嘉義先天玉虛宮無極殿

Angel2010/06/04 13:52 回應留言

 

師兄您好,在昨天跟今天不斷在您這裡吸收正確的觀念之後,再看到這篇文章,我打從心裡替自己擔心了起來,我過去4年在2間宮裡所做的正是這些事啊,說一些自己聽不懂的話,但師姐們會告訴你那是天語,進到廟裡心裡悶悶的不自主的流淚,師姐們說那是靈動,要你起來"代駕" 跳一跳就沒事,每年要花幾萬塊赦因果,補財補,補運,一年還會有幾次整台遊覽車去哪個大廟參香,有時不自主向是在跟神佛求什麼寶物似的伸出雙手,師姐會恭喜你得到了加持或無形的寶物,師兄,我從來都沒有因為自己會"靈動"會"天語"而沾沾自喜,只是師姐們都這樣灌輸觀念,而無知的我就接受了,幾年下來,身體狀況愈來愈差,工作也不順利,感情更是不用說,但當自己的生活愈是不順,就愈會把心靈寄託到神明上,就更努力的去求神明保佑我的工作.感情及身體都能愈來愈好,但事實上到現在,情況並沒有改善,才短短的兩天,我從師兄這裡學到的就讓我明白過去的我錯的多離譜,我現在走回正途還來得及嗎,師兄,看完這篇文章心裡有個小小的疑惑,或許在您看來會覺得我這疑惑很愚蠢,但我誠心的請師兄解惑,若有冒犯還請師兄原諒『,請問師兄,為什麼,神佛明知道外靈佔了某人的體修行,還會賜旨讓他開宮廟辦事濟世呢? 這些外靈佔了凡人的體,神明應該是知道的對嗎?  不該讓這些外靈領了旨來害更多的無知大眾啊..這是我不明白的地方,請師兄不厭其煩的給我指教好嗎, 』我想做對的事,走對的路,我知道第一步是要去忠德堂點靈,師兄也說過我被外靈干擾的很嚴重了,我知道若我再不行動,我是把自己推入深淵,所以若我在這裡的發言有任何的冒犯或讓師兄覺得我很愚笨的話,還請師兄原諒,我是真心誠意想要了解並請師兄指引的,感激不盡


 

       我ㄉ回覆

                                Ang e l 師姐~晚安:於您ㄉ問題上文我有著色ㄉ地方都是錯誤      故:不再重複ㄉ一一回答。     至於您ㄉ重點問題『?』內之問題~我特在此做簡單之回覆     分享您及大家我個人之經驗。    一般坊間所謂ㄉ*領旨*是 真ㄉ嗎?      十多年前我領了好幾把*尚方寶劍*及許多*玉旨*     現在都被我拿到當鋪去典當了?    相信嗎?     所謂ㄉ外靈/魔道非常厲害      花五年/十年 之功力      可以幻化成一尊金光閃閃ㄉ*觀世音菩薩*/*千手觀音*/關聖帝君~給妳看?       騙妳到天宮廟領玉皇上帝ㄉ玉旨      要妳開宮/濟世妳敢不開嗎?      什麼 賜*旨*?    是什麼* 旨*~西瓜*仔*    還是龍眼ㄉ*仔*     我有一大堆呢?     ** 妳們要嗎~我全都給你/妳?**

 

                                通常被外靈借/佔體    都是有*因*緣關係?     不是妳求過*牠*幫忙     就是妳前世/累世欠牠ㄉ     或亂拜師/求助?      貪圖感應/靈通     一頭栽進去,專門 *靈通/*通靈之外靈靈修場所?(專修外靈)或自己運氣/磁場較弱時被*外靈/*動物靈給纏上        個人之因果/業障/冤業      是任何人(包括神明)也無法擔得起     您高估神明ㄉ能力及被宿世之傳統觀念牽引著      擺脫不了那已經千秋百世之包袱?    總有一天您會看清這一切      經驗之傳承~正道/正法之薰染/研習~*明師*而不是 *名師*ㄉ指導才是重點!

 

                                每一*無極先天靈*下凡來接受討報     本靈ㄉ尋原/靈修很重要      藉著*點靈*來喚醒自己*元神/本靈*去完成*復古修圓/*認祖歸宗/*真靈歸原ㄉ使命與義務      是我們今生最重要ㄉ任務     勸您不要再執著於過去ㄉ種種      自己本靈ㄉ前途重要『靈安則體順』     當您還完所有ㄉ業障/因果/冤孽之後        一切自會順逐/平安     那時候~您ㄉ本靈自會反過幫助您ㄉ。     一切以*本靈*為主/作主     千萬不能讓*三魂七魄/*外靈/*魔道~來主宰您ㄉ一生?記得:自己作主。當您ㄉ*靈體/*身上有*外靈/*陰氣/*冤業/*因果/*冤孽存在,誰也幫不了您,包括神明/仙聖?若不早日盡除之,只會日復一日ㄉ加深/增多成群~絕不可能自己離開或消滅無蹤?

   ps:

今日之世  學道每於信道之餘  仍不少醉心於利鎖名疆之境界  幻夢不常  好花不現   六欲不能蔽  逐使七情常擾道心  尤以情慾之縱   不能自韉  逐使道力日見其下  聞有信道篤道之後  神必助我  以一信之念而獲神佑者  將有所幻夢  寄於神仙  以冀藉此而獲富貴  倘若不能達於願或處境失常   則怨道之不貴  神之弗靈也!   因此之故  每有篤信之士  而此與道離   世人不明者  自怨之外   怨及神祇   須知:道之成  憑信/篤便便可成功者  行乃道之軌   修乃道之本也   不修不行只憑ㄧ信念   又焉可成道也耶!  藉神仙以邀福祿學道而患貧窮  非道也  欲求其福  竭道以行  則真福樂於道上也!  『行而不見其真  行之不全也   修而未見其法  火候未至也』  若一二之失  處境不常而怨於道   非道子之所為也!


 

 


 

 


 

老子曰:觀空不空  真乃見空  又曰:不忍於道  不見其道  大士曾曰:難行能行  難忍能忍  便證真道  吾今曰:**願富貴而後行道非道也**   不患貧而患道之不成   此乃真道也!   孟聖有云: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  必先勞其筋骨  餓其體膚  學道亦如是   試以人心堅否?  要將磨折看心腸  道力越高折磨越大  疾風知勁草  信哉斯言!  凡學道者  能不斷而行道   任教磨折般苦  自我還真證本根  如斯以為道自成也  願門人明真締可矣   有道何須患窮貧  古來憂道不憂貧   數字原來由數定   肯將道力誠  人身萬般得失一樣空  貧富歸真果是同   功名顯赫原化幻  何妨無物在心中。(完)


 

                                               祝福您/大家~平安~靈安體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虛空無極-金龍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