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九龍山白鵝湖玉清宮~主祀:三清道祖~(部份無極先天靈~會點到此處與*靈主*團員)


留言者:*隱密留言*

感謝您回我信了,其實我再很多年前曾在一個修藏密的宗教團體很謙誠的跟了6~7年,後來離開後的6年,一直都是自修靠自己去領悟.

其實我心中一直有很多解不開的謎,從小我就認為我的爸媽不是我爸媽,他們應該是在天上,我認為我是應該在天上飛的,我的手應該有很大的能量,只是我不知道如何去運用......很多的謎跟了我快40年了,也不知道該去哪裡找答案,.長大後因為受佛法教導的關係,外面的 私人宮廟我更不敢去.直到最近在一次很偶然的狀況下,在一個*天上聖母的廟會*中,(過程很複雜)總之被一股力量把我的手打了很多我不知道的手印然後朝向天空好久,心理正想動念的時候,很清楚在我的指尖感受到有一股暖流緊接著感受到就像放電般被電到了(就像雷擊那種閃光).也因為這樣發生了一個讓我很困惑的事,竟然聽得到法界的聲音,要我要以" 慈悲善念 "護念眾生,(不是要你為神明服務,可是有一位告訴我他是玉皇大天尊他說我被電到的當下就是他降天旨)...........,可是因為不了解,所以這些現象使得我開始在網路上尋求答案,正好看到你們介紹的陳老師,已經去過2次了,很感謝你們,也許我能找到我從小到大多年來很多迷樣的答案!!!也希望能找到真正  修身養性 的同好

 

 

         您好:我不知您是哪位   但從過程中~以我ㄉ經驗提供您參考    事情沒有您想像中ㄉ美好與正確性~而且很危險~不要被*外靈*給騙了~『所有ㄉ相~都是虛幻』~請您多參閱我之前所寫ㄉ文章   很多ㄉ經驗分享與您   您即不會再執著於那一塊?    我深切了解您一定聽不下去   但我從不說假話~這是我在此『濟世度人』ㄉ原則與方針。~希望~:南州忠德堂ㄉ*點靈*~能帶給您幸運~並找到 *真正ㄉ本原(元)*與正確修持ㄉ方向。感恩:~*無極歸元*~//~*虛空歸元*~『~*靈山旨令復古開元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虛空無極-金龍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