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2010/04/22 02:33 回應

 

我有想 希望能找到一間宮廟好好的修持自己, 但不知為何, 總是覺得去的宮廟不是很好而無法待在那宮廟, 會陷入名與相的感受, 也因為我不想跟著宮廟到處拜廟隨意靈動, 自己一個人又覺得迷網沒有人帶領, 有時如果身體感覺氣很雜, 會被引到家中附近大廟裡面上香, 嗝氣, 靜一下心, 然後會覺得比較舒服, 目前我會做的大概就這樣 , 可是我是希望能夠明確知道自己該怎麼做怎麼進步修持, 我有去過幾次仙山協靈宮, 那是與先生去苗栗遊玩時, 剛好就到了協靈宮, 有次在九天娘娘前, 我感覺到賜給我的道理 內容大意是: 人法天地, 法道, 道法自然, 自然入於無極, 如如不動  類似這樣的意思 , 後來, 旁邊有不認識宮廟的師姐在我旁邊一直嗝很大聲, 有搶東西的感覺, 因為我不大了解這類事情, 所以就走開 到旁邊

那時南州 陳 老師還主動說, 我見到的白衣女子不是觀音菩薩, 而是我自己的靈 白衣公主, 我並沒跟 陳 老師說過我確實有見過白衣的事情, 我不知道白衣公主是什麼來源緣由? 南州 陳 老師還說 觀音菩薩像姊姊當初我覺得人間很好玩, 我有問菩薩要不要一起來玩, 觀音菩薩說 如果下來就要輪迴了, 可是我還是下來玩了, 然後跟一個男人結婚,這故事聽起來跟傳說中七仙女的故事好像, 我以前一直以為我的靈主是觀音菩薩, 因為在我高中上課的時候, 曾經肉眼很清楚見到很大很大的觀音菩薩的形象在天空中, 我當時並沒有到哪裡拜拜也更沒有接觸宮廟,  前幾年去內門紫竹林寺拜拜, 隔天高速公路上,我跟先生都看見天空中很大的雲形象現成的觀音菩薩與金童玉女, 跟高中時所見一樣, 無論是髮飾衣服形象都非常清楚, 可是 陳 老師所說的九天玄女, 我好像都沒有見過祂, 我不懂為什麼祂是我的靈主, 老師還說 靈母是王母

我想起 以前 曾有個 老師, 說我的靈是北斗七星中的搖光星, 我是當好玩不知道真假, ....... 我想起好幾年前, 我曾經坐一個宮廟進香團的車去玩, 當到了花蓮勝安宮外時, 我原本還嘻嘻笑笑的, 在走路要上勝安宮的階梯時, 離廟裡神尊還有好一段距離, 我就突然大哭哭到不能控制, 真的很奇怪, 我一邊走進去一邊哭, 哭到一邊跟其他師姐一起拜10幾拜, 還哭不停,超級激動, 在廟裡吃飯時還感覺到內心的激動, 後來平復後, 到隔壁的慈善堂, 就沒有什麼感覺 , 這是我一直覺得很奇妙的感受 , 我只是一直很想要修行想要找回自已, 但我不想要跑一些常常會靈的宮廟, 如果是有系統有緣由的我願意去, 可是有時候跟宮廟出去, 不知道為什麼自己要去, 而且回來後會有亂靈的感覺, 所以改成在家中, 心中就一直很覺得自己需要修持自己 找回自己與深愛的神

很抱歉我不知道以前我有到您的這個部落格, 我剛剛看了所有的留言發問者, 2008, 沒有看到我的發言, 我記得我以前有到過一個部落格, 版主說我有很被一些靈哭訴影響的狀況, 可是我後來也不知道該怎麼做, 就這樣耗著......

我之前一共有去過三個宮廟過, 第一個是濟公師父的地方, 我是因為頭痛然後跟那邊的濟公師父見過面4.5, 後來不想去的原因是那裏常常吵架常常有人哭, 集體靈動, 各式各樣的神明虎爺上不同人的身, 我第一次接觸, 不知道這樣是否是正確的, 還有那時第一次去就被啟靈, 很容易不定時的起乩, 自己不懂為何如此, 當時上班都不能上, 很痛苦, 後來遇到一個一面之緣的師父他幫我處理, 我就不會起乩了, 而我也就沒到濟公這宮廟了,

第二間是去某宮廟算命, 要我點燈, 那裏點燈要兩千多元, 我覺得很貴, 我沒有點, 我就想說下班時到這裡母娘的地方念經, 想要償還自己的業障, 後來跟這個宮廟到花蓮進香一次, 一到勝安宮外就開始大哭, 很激動到了慈惠堂, 就沒有什麼感覺我去念經三四次, 之後當去過勝安宮後, 就突然不想到這個宮了, 好像也沒有學到些什麼

第三間宮廟是朋友介紹我的私人宮廟我去了後, 因為常常要燒好幾千元的金紙, 一次約4000多元, 燒了一萬多元, 燒得我很懷疑, 後來我朋友跟那裏鬧翻, 而我對於開宮廟的人自己家裡從事殺生, 很不能認同, 又常常一個月一次有時兩次要遊覽車到中南部各廟進香, 當時我又在工作, 無法常請假去燒金紙去進香, 所以就沒有再去了

之後我就自己在家, 沒有去宮廟, 去年端午時, 到淡水天元宮, 遇到一個那邊的師兄, 他建議我念經, 後來我沒有工作了, 就自己到元天壇念經兩個月  

我很抱歉讓老師覺得我的原則很多, 可是我有時真的覺得不是所有的宮廟都很好, 我自己一個人, 沒有經驗, 也會怕自己走錯地方, 我以前到以上這三個地方時, 都是滿懷誠心而去的, 想要修持自己, 不是去玩玩的, 很抱歉老師您認為我原則很多, 好像我很不認真亂跑, 我只是一直想要找個地方 找正確修行的人, 能夠幫助指引我 好好的修持 

我並沒有以為自己的本靈是觀音菩薩, 我只是個愚蠢的凡人, 怎麼敢認為自己的靈主是觀音菩薩, 我以為靈主的意思就是 與自己本靈有深緣, 是本靈的老師老闆的意思

 

 小?花2010/04/22 02:05 回應

老師您好: 很抱歉我不知道以前我有到您的這個部落格, 我剛剛看了所有的留言發問者, 2008, 沒有看到我的發言, 我記得我以前有到過一個部落格, 版主說我有很被一些靈哭訴影響的狀況, 可是我後來也不知道該怎麼做, 就這樣耗著......

我之前一共有去過三個宮廟過, 第一個是濟公師父的地方, 我是因為頭痛, 想去買書, 然後跟那邊的濟公師父見過面4.5, 後來不想去的原因是那裏常常吵架常常有人哭, 集體靈動, 各式各樣的神明虎爺上不同人的身, 我第一次接觸, 不知道這樣是否是正確的, 還有因為那時第一次去就被啟靈, 很容易不定時的起乩, 自己不懂為何如此, 當時上班都不能上, 很痛苦, 後來遇到一個師父他幫我處理, 我就不會起乩了, 而我也就沒到濟公這宮廟了,

第二間是青雲雲海宮算命, 那裏點燈要兩千多元, 我覺得很貴, 我沒有點, 我就想說下班時到這裡母娘的地方念經, 想要償還自己的業障, 後來跟這個宮廟到花蓮進香一次, 一到勝安宮外就開始大哭, 很激動到了慈惠堂, 就沒有什麼感覺我去念經三四次後, 當去過勝安宮後, 就突然不想到青雲雲海宮了,

第三間宮廟是朋友介紹我的私人宮廟, 拜準提佛母, 我去了後, 因為常常要燒好幾千元的金紙, 一次約4000多元, 燒了一萬多元, 燒得我很懷疑, 後來我朋友跟那裏鬧翻, 而我對於開宮廟的人自己家裡是開雞肉屠宰公司, 很不能認同, 又常常一個月一次有時兩次要遊覽車到中南部各廟進香, 當時我又在工作, 無法常請假去燒金紙去進香, 所以就沒有再去了

之後我就自己在家, 沒有去宮廟, 去年端午時, 到淡水天元宮, 遇到一個那邊的師兄, 他建議我念經, 後來我沒有工作了, 就自己到元天壇念經兩個月  

我很抱歉讓老師覺得我的原則很多, 可是我有時真的覺得不是所有的宮廟都很好, 我自己一個人, 沒有經驗, 也會怕自己走錯地方, 我以前到這三個地方時, 都是滿懷誠心而去的, 不是去玩玩的, 很抱歉老師您認為我原則很多, 好像我很不認真亂跑, 我只是一直想要找個地方 找正確修行的人, 能夠幫助指引我 好好的修持  

 

小白花2010/04/22 00:03 

老師: 我想起 以前 曾有個老師, 她說我的靈是北斗七星中的搖光, 我是當好玩不知道真假, ....... 我想起好幾年前, 我曾經坐一個宮廟進香團的車去玩, 當到了花蓮勝安宮外時, 我原本還嘻嘻笑笑的, 在走路要上勝安宮的階梯時, 離廟裡神尊還有好一段距離, 我就突然大哭哭到不能控制, 真的很奇怪, 我一邊走進去一邊哭, 哭到一邊跟其他師姐一起拜10幾拜, 還哭不停,超級激動, 在廟裡吃飯時還感覺到內心的激動, 後來平復後, 到隔壁的慈善堂, 就沒有什麼感覺 , 這是我一直覺得很奇妙的感受 , 我只是一直很想要修行想要找回自已, 但我不想要跑一些常常會靈的宮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虛空無極-金龍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