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2 00:18:47 回應
師兄你好啊,我是經過忠德堂點靈確定屬於無極天靈的小師弟,之前也通過請 天公,觀音佛祖.及包大人(赦
 
 
因果),近ㄖ也準備到北部去會主,但是我有一個問體,想請問你,為何我心裡不會覺得高興,也不會排斥,反爾
 
 
覺得未來重擔很重,這種感覺我自已也說不出來,因此想在會主之前想請問師兄,個人為何會有這種感覺,
 
 
是不識自已想太多,還是什麻原因壤我有點怕怕,要與不要會主,壤我不知如何.傷腦筋中? 
 
 
 
  
 
 

我ㄉ回覆:

                     茶豬師兄您好:您現在ㄉ問題與您在知識+ㄉ發問      讓我覺得您ㄉ心態/心靈上出了問題?    不舒暢/不平衡/不愉悅?!     雖然祇是網上文字ㄉ交流~感應薄弱?      或許有空上我部落格會感覺好點?     在*知識+*您所發問ㄉ問題~*002*ㄉ回答上已回答ㄉ很清楚~!002~他是我們同修成員之一       對於宗教信仰相關事宜     尤其是面對正確ㄉ法門時心態很重要     不能有得失心      經常有一種情況     會與你ㄉ情境類似?    那就是:當一個人(靈體)出了問題時?      做這些無極先天靈*復古修原//認祖歸宗**ㄉ事情時?     他們是不愉悅~不舒服      通常遇到這種情形我們會先查清楚自己本身ㄉ靈體ㄉ情況是否正常?     很可能有外靈纏身?      這種情形*忠德堂*就無法處理或問出來了?       因為:祂祇負責*點靈*ㄉ任務      ㄦ若身上有外靈或冤孽纏住    則於前往與*靈主*團圓及領*修道旨*(三清道旨)時     通常會出狀況或去不成?(自然ㄉ干擾影響)或去了也辦了該辦ㄉ事項?       但回來之後或再次前往點靈時       陳老師會點到與上一兩次所點過ㄉ相同地方    那即表示您該項事宜沒有辦完成了?!      正常ㄉ狀態之下:要前往與靈主團圓/領旨/等等事項     一般前一天ㄉ晚上都會覺得睡不著覺?      *本靈*興奮/高興(因為*祂*可能已經等了幾千年了)     ㄦ當天前往ㄉ前後也是精神飽滿//精 氣 神很充裕才對?

 

                   ps:以上每個人ㄉ狀況不同?     得視情況ㄦ定    我祇是針對您所述說ㄉ情況回覆?     詳情還是以當時ㄉ情況ㄦ定?     當今ㄉ社會異象?    宗教派別ㄉ亂象    尤其修道/修行ㄉ風潮興起    讓很多ㄉ*廟店/*神棍/*趁機ㄦ起ㄉ宗教投機份子?藉此大興土木建構規模宏偉ㄉ宗教宮/堂/廟宇/道院/聖苑等等廣吸*貪修*ㄉ朋友們~參與所謂:修道/修行ㄉ行列    殊不知任何ㄉ一個法門/派別/宗教    若無*正神*//*真仙聖*等ㄉ加持/仳佑是無法對抗:外靈/邪魔ㄉ干擾及佔據    ㄦ成為拜(供)*外靈//邪魔*~而不是拜神佛ㄦ不知了?     有很多例子      包括我曾親自碰上類似或嚴重好幾倍ㄉ例子?     有身為:宮主/法師/通靈者/禪師/修行者/靈修ㄉ朋友?~都是在走頭無路    尋遍天涯名師?    經過好幾年/十幾年ㄉ痛苦/折磨之後    才找到我?     不是我很厲害?     ㄦ是我有正道/正法ㄉ加持作後盾     我尋正信/正念ㄦ行?     堅持原則//不攀緣~*得道者孤*     因為*正道*難行(行正道難覓知音知己    不能貪財/好色/三毒不侵)     ㄦ正道難尋(百中挑一不易判別    世人都被華麗ㄉ外相所蒙蔽)?   

 

                *明師*難遇(名師*倒是到處有ㄉ見~TV上多ㄉ是?)     正法難求(凡人容易*著相*?偏好感應明牌?     正好中了外靈/魔ㄉ圈套?)       這以上種種:加重了無極天界母娘/仙聖/靈主們ㄉ擔心?     如何喚醒這眾多先天靈們回歸之心?     因此更嚴格ㄉ甄選正確可以託付之人選?    代天行道    例如:南州忠德堂:三十年如一日    陳老師今年已七十五歲了    堅持上蒼所交付ㄉ任務    謹以十元ㄉ香料費與大家結緣?      每天近百人數     一個月28天//一年335天    三十年10050個日子    看過/點過多少靈    實在值得大家起立鼓掌敬佩~感恩之~    這就是正道/正法ㄉ堅持。

                      ...『無極天靈知識團:龍ㄉ傳承~金龍王』~2009/08/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虛空無極-金龍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