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3~
*無極聖道*:龍ㄉ傳承~傳奇一生2009/06/09 13:09 回應
 回答*訴翔*師姐ㄉ話:::請按~ps:1~2~3ㄉ順序觀看~!謝謝~!

師姐:午安~您好

                             被認同與褒貶   對修持來說都只是考驗之一    但是靈修:在當今ㄉ台灣很亂   如果沒有低下頭看腳    怎知道我們ㄉ腳出了什麼問題?!     意思在提醒大家:經常與層次較高ㄉ修持朋友同參/研討     才能發覺自己ㄉ問題!     因為:喝醉酒ㄉ人決不會承認自己喝醉了。 被外靈:偎/借/佔/體ㄉ朋友自己絕對不可能察覺     除非您功德彰顯運程不錯      稍覺不對趕快找人幫忙處理      不容易ㄚ!

                            我並不是如同那位師姐    只看文章就說妳怎麼樣?     我沒這意思! 但是:以我這幾年來面對ㄉ經驗看來      百分之九十以上都被借/佔體ㄦ修或已在通靈/渡人~開宮/堂了      您說怎麼辦?      我有一位很親ㄉ朋友在台中太原路開宮到現在已十多年了      八至十年前我曾在那修行一年多ㄉ時間    也是叫做:無極****台     當我發覺不對離開之後     才確定此宮主已被外靈佔體ㄦ修開宮/救世??       因為事後她ㄉ言行舉止/做為很離譜?不像修道人ㄉ風範     然後:每天回到住處吃成藥吊點滴(怕被看到)~     早睡(凌晨)~晚起(中午)起床 那個宮都是下午才開?      一坐上宮裡她ㄉ位置精神百倍     回到住處睡虫一條!!     當我另尋方法解開自己ㄉ*結*      發了約三/四年ㄉ時間修回正法後     查證之餘才發覺事態嚴重    原來:那個宮ㄉ主神     竟然是狐狸精幻化約1000多年ㄉ道行     躲在三尺六ㄉ觀音神像裡    並控制著那宮主ㄉ一切作為//靈體?      我為了正確性也求證過道行很高ㄉ朋友     他認同此事。 

   

                          以上:這間無極***~現在還在開?        仍然有許多信徒在那修道?     您說:怎麼辦?    但:這種例子在當今ㄉ社會上非常之多?        這句話~說了~我負責     因此藉這個機會與您及大家        做為借鏡一同共勉     當然那其中尚有許多ㄉ問題     包括:錢財/人為/放符咒等很離譜ㄉ事    我不想揭人凔疤罷!        

                                              祝福您及所有無極先天靈們無極平安//早日歸元。

*無極聖道*:龍ㄉ傳承~傳奇一生2009/06/09 09:12 回應
 

您好:您ㄉ回覆:曾有位師姐來到這,文章看完,結論是"我被外靈佔/偎體"~我看不懂您ㄉ意思??其中ㄉ~*我*~是指誰ㄚ??

ps;~2~
訢翎2009/06/09 11:11回覆

師兄 平安

其中的我指的是小妹我~訢翎

更正一下:師姐認為我(訢翎)是被外靈借體(佔體、偎體、借體好似一樣,又好似層次上有所不同)

*無極*:~龍ㄉ傳承~傳奇一生~2009/06/08 23:21 回應
 

師姐:修行ㄉ路上要提昇分別正/邪?    我大概看了一下您格子裡ㄉ文章      十幾年前我也是這個樣子    有點可惜?     有空多連繫有心ㄉ話     要改變時間//空間都不會等我們     您認為呢?

 

~ps;~1~
訢翎2009/06/09 02:12回覆

師兄 平安

會在部落格寫東寫西,通常是在我失眠的時候....

認知不夠;文筆不好又愛寫,師兄你可別笑翻了....

曾有位師姐來到這,文章看完,結論是"我被外靈佔/偎體"

師兄給呆呆笨笨的我一點開示吧?

感恩再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虛空無極-金龍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