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明指示~靈修者領無形旨令及令旗,並要去會靈

發問者:

yuchi ( 初學者 5 )

發問時間:

2008-08-02 01:51:34 ( 還有 9 天發問到期 )

解答贈點:

22 ( 共有 1 人贊助 )

 

不懂靈修者~同事靈修處~他宮主要我同事轉達,"張天師"要我去去石碇鄉(雲台山大羅金仙府),,"張天師"無形旨令與令旗兩支,令旗是黃底紅邊,我不懂是否領旨令,要開宮嗎?並要會三清道祖.真武大帝.天下五大軍師.元始天王.無極太一聖祖,這些我不懂,在此請教前輩幫我解惑,謝謝~

 

 

 

 

回答者:

無極聖道:網路濟世:~龍ㄉ傳人~ ( )

代表知識團:

找尋人生方向

回答時間:

2008-08-02 11:54:48

 

 

 

           您好希望您是誠心ㄉ問問題    事實上他說ㄉ這些地方{廟宇}都不錯!    很好ㄉ地方!!    但是以我ㄉ經驗來說     方式不是這麼做    一個有心行修或學道之人決對不能夠隨便聽一家或一位主持者{~~道場~自修通靈ㄉ人}     告訴您去那裡接什麼!?   領什麼旨!?   拜什麼師?    此點須特別注意    一定不正確     因為是個人十多年來ㄉ慘痛經驗    一個{點靈}ㄉ地方絕對得來不易    因為須接受上天ㄉ考驗    一個正統{上天指定}靈修ㄉ地方{人選}    也是得來{尋覓}不易    因為~*大道*{行修之路}|~很亂   很危險    謀利求生者多!    ㄦ真正降世{立志行善}渡眾者少!{不是名}師難求!     正神~真正仙聖//真佛~加上*正人*~*正事*者少之又少!!    難怪:楞嚴經:上有這麼一句話點醒眾生~<*寧可千年不悟~不可一時著魔*>~!     今天藉此機會提醒大家    一片好意~希望沒有得罪任何人!    是為了我們這~大道~及所有無級先天靈們!     歡迎正心~正念ㄉ朋友~共研/互訪~感恩大家~無極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虛空無極-金龍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