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30912385_449889055091188_1842849303_n908932_448189401927820_1631172125_n  

分類:發覺真相?
2013/05/06 08:05

                               
                                                                                                                                                                                                      
                                                                                                             

????(留言者隱私)

 

請慈悲開釋:

 

有緣來此,有一疑問想請教師兄姐。 小女今年28,一直以來有念經的習慣,不是為什麼,只是愛念經。我念地藏經。 有天突然在念經時打蓮花指,這就算了,從那時開始,我的頭頂就一直感覺有氣在流不會不舒服,但是機乎無時無刻都有種微麻的氣流在我頭上。更怪的是,我昨 天聽到西藏佛曲,自己跳起舞來,但是我的意思很清楚。那種舞包含蓮花指,蓮花步,還有手一直在胸前轉,感覺很清鬆,我跳了一套,豪無間斷,仿佛有學過。 我有點嚇到了,今早到台南有名的天公廟拜拜,在主殿又一直比出蓮花指,走到太歲殿更離譜,我的手又打了一套手印。我跟本沒學過。 怎麼會這樣??? Ps,我茹素約半念,也皈依了,這些情況在我茹素皈依和念經後才開始有的 請師兄姐慈悲開釋

感恩

 

 

 

我之回覆:

                 您須注意:麻煩來找您了~『寧可千年不悟~不可一時著魔』!靈/體之問題與茹素/念經與否無關~無緣無故居家念經並不是好習慣與方式? 皈依又如何?  我不是不尊重其他宗教信仰?  而是有非常之多的宗教神棍與誤導/誤傳?  自性本靈:修錯法門(先弄清楚自己之本靈為何**之靈~很重要)本原(元)很重要!  否則:您修一百世也是多餘而且有害?  不要再被那些專門攀緣(從國外/他教)而來之教派/法門所吸引/欺騙/誘導了   請您自重! !  修持:是要修持自性本靈~讓自己之本靈修回元靈之境界   靈體合一/入體歸原回來   修持無即真原/尋原而修   不要再被過去種種錯誤之傳承給誤導了!  加油~方便ㄉ話請參閱我於yahoo/FB/痞客邦/隨意窩之網路濟世專欄!  對於您之觀念或許會有一定之幫助。  感恩~無極平安!   您也可以考慮前往屏東南州忠德堂參與「點靈」~從點靈之中確定自己之「本靈」為那一天之 「靈」!  放心:該堂絕不會隨意胡亂「點靈」~此處之點靈法門非常正確且經本人十年來之應證!   祂:二/三十年來之傳承~信譽很正面!   當然:師父引進門~修行在個人?   並非所有前往點靈者或自稱為其弟子/學生者~都是正面的!   真修/修真者~不會如此攀緣!   拿別人之聲譽來充面子/擴大自己?   這一點:藉此機遇分享大家~最近有好多位部落客/版主都有類似之作為?   大家應睜亮雙眼~並不是所有於網站/部落格貼上:*無極*或*無極真元*者~即為正確/正面之修者?   記得我曾提醒過大家~外靈*偎/*借/*佔體者   照樣也可以參與點靈?     但:只要是喜歡攀緣者~都決不可能是真修/修真者!!    因為修真者:怕干擾(例如:一位著乾淨/身體潔淨者~決不可能會喜歡/願意到處去接近街頭之流浪漢或混身惡臭人吧?) 而靈/體有問題者~比之那些混身惡臭者?   更無法讓真修者接受!  唯恐避之不及呢!  『有一天~大家都會懂的這個道理』。  又例如:基隆/中部有幾位網友找我解惑?  只要一接觸(電話)上網留言給我(或進入該部落格/網站)我都可即感應到對方之磁場(有問題者~我會馬上有反應?  更不用說~見面) 難而對方都沒有任何反應(因為該員靈/體不乾淨//混沌)!  除非:對方本靈醒或其他因素~有問題者於遇見修持境界高深者會有不同反應(提醒或排斥)!  相信嗎~外靈/魔道同樣也會有想要修持真道/真法者?  就因為們沒有世界上最佳之靈修工具(人體~因為它是宇宙之小板)?  因此才會有那麼的被偎/借/佔體者!   *不要著相*:所有相~都是虛妄!

 

 

 

問題:

*到台南有名的天公廟拜拜,在主殿又一直比出蓮花指,走到太歲殿更離譜,我的手又打了一套手印。我跟本沒學過。 怎麼會這樣?*

我的頭頂就一直感覺有氣在流不會不舒服,但是機乎無時無刻都有種微麻的氣流在我頭上。

 

 

 

我之回覆:

               我之前不是談過嗎?  被偎/借/佔體者~同樣或不管於任何地方都會出現?   此與過去大家之誤解   以為於正式之場合(宮/廟/堂/院/寺等等)牠們就都不敢/不可能出現?   錯了!完全錯誤之想法~三期末劫/龍華科期(兩千/三千年一次)所有沒有身份證者(指:無形之外靈/魔道等)都瞭解並深深自覺  再不趕上這一般列車~將來還要再等兩千/三千年?  牠們:不像人類之靈/體經過幾十/幾百世之輪迴/轉世   已完全遺忘本靈之使命與義務(到底是為何而下來參與六道之輪迴)! 謹記:於您所述說之情況~您之靈體不會感到不舒服? 並不代表沒有問題?  而是牠們很會隱藏/保護自己~以免被發覺而找人處理!  也可以此證明牠們之功力已達一定之程度!

 

 

 

              本靈:若前世/累世從未參與正確之修持者(或有顯著之功德)~此生/這一世則根本不會想到要修持?   須知:本靈之輪迴/轉世都有非常正確之記載/規律~不會白做工(但以參與正確之修持為主)!  就如同南州忠德堂點靈~就算您參與之後而中途離開(退道)~幾年之後:當初您被點到(以確定過關而言)哪裡~您重回去繼續點靈    則仍然會延續點靈之事宜!   類似之經驗~我親眼/親身經歷目睹過很多次!   大家不要輕忽我個人之經歷與傳承~「一篇篇文章」攤在網路上/部落格中   若非經得起大家之應證與著墨~我早就無法立足於網路上/本專欄上!   許多年了~而我也累了?   真希望有優秀之傳人/接續傳承者?    也該讓我休息了!   感恩:『無極天』讓我早日能找到正確之傳人! ~ 無極平安 ~。

 

 

 

 

 

無極真元聖道:金龍王網路濟世專欄( 痞客幫部落格)

http://enzo420116w.pixnet.net/blog

 

無極真原(元):金龍王道長專欄(隨意窩)

http://blog.xuite.net/enzo420116w/blog

 

 

金龍王FB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enzo.wugi

 

 

 

『** 金龍王: 無極真元 網路濟世專欄 **』

 

 

 

                http://tw.myblog.yahoo.com/enzo420116w

arrow
arrow

    虛空無極-金龍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