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0305 002  
      


                                                                                                                

??留言:(隱私)

 

2013/04/2  回應

 

金龍王 老師日安~

今日到忠德堂點靈第二次~陳老師慈悲~今天我排在18~但是外室與內堂滿滿求助點靈解惑之同修~

不免陳老師說話快了些~或是想再請教各詳細~都無法允許插入~其中點出~這次的功課必須到苗栗仙山認主(九天玄女)~

其中的稟奏文與程序還在摸索(聽錄音檔)與網路找文~

有事請教老師~陳老師於結尾時~告訴我~我的靈體容易受到路邊冤死的外靈干擾~因為在祂們的眼中看我似白衣大士~所以緊緊得靠近我~希望能得渡化與 解脫並求助~當然也因為還沒與靈主復古收圓領護身懿旨~我的靈體容易受傷~當下陳老師可能是幫我除煞吧(3支香口中唸唸有詞~拍拍我的頭 前胸 後背)~並嗺促我趕快去仙山~~

金龍王老師~如我是這樣容易遇到(但是我看不到)~我該如何保護自己~又如何協助這樣需要幫忙的靈體~弟子~感激不盡~敬祝平安喜樂~

 

 

 

 

我之回覆:

                 修持:得慢慢來 ~ 不管您自身之知識/學識有多高?  所有人之本靈下凡來參與六道輪迴 ~ 一視同仁!  有貢高自傲之觀念者通常都無法繼續走下去這一條修持之無極大道。  說個故事分享大家:十年前與我首次前往忠德堂點靈者~現在在哪裡?  十年之中 ~ 他前後離開第一次:幾個月(懷疑)//第二次:三年(說錯話/做錯事~不承認)// 第三次:一年至今(又做錯事)! 結果:至今他十年來總共點了約4/50次靈 ~ 成果是連怎麼請神/仙聖都不會! 您相信嗎?  另一位:他的第一次 ~ 給了我與忠德堂(之前為一位虔誠之*信道之吃素者*)! 第二次點靈之後他問我:為何他所點之內容都與大家*大同小異*! 這位師兄非常虔誠 ~ 認識我之前已經參與修持靜坐約五年以上(曾經跟隨一位師父於*九九峰*修持)走入無極 ~ 他把吃了很多年之素食戒了  整個人也長胖(正常)許多 ~ 婚姻生活也正常了! 他早已具有幫別人處理事情的能力(也可從電話中處理)於中部之地方法院就職服務中 ~ 也成為大家眼中之神人(但:我不這麼認為 ~ 也就是不認同˙雖然過去大家都是朋友/同修 ~ 於我進入*無極*之修持之前!) 這兩位師兄:都是我參與修持以來或之前 ~ 最要好的友人?  但修持之觀念/出發點/終極目標不同/有出入 ~ 則無法密切相處/共處於「無極真元」之修持行列!

 

 

 

此為何呢? 同修/學修或朋友/家人等等 ~ 若為「真修者」:將很難被其他*修錯路/*不知者/*無知者所接受 ~ 物以類聚(磁場/真炁不同)無法長期相處?  試想:一個被外靈偎//佔體者 ~「真修者」將如何與之經常/長期相處?  炁場/磁場陰陽不同?  當然:這「真修者」一詞是我說出來的一個新名詞 ~ 個人對於此之認定相當嚴格?  不是參與點靈或自稱已在修持「無極」者即是!  有不少網友或所謂修行人/修道者 ~ 於忠德堂或靈山聖地見到我/碰上了(但對方不一定知道我是誰?)靈/體上會有不一定程度之反應/感覺(有的微微發抖//部份一直打嗝//)當然有有完全沒有任何反應者!  此又為何呢? 聲明:我不是故作神秘或打高空 ~ 這些都是當事者:當時/事後告知我的!  學修中之學員都知道為何?  但外面/坊間又有幾個人瞭解/懂得?  靈修/修靈=尋元而修『*修真者*:當然不同於一般之修者:一個可以修至*/人合一體* // 一個可以修至*/鬼(外靈)合一體*』~ 其程度/境界當然完全不同?  有可能此兩者都*樂在其中**眾人皆醉我獨醒*者與自認為有所謂之神明附身/指導者~於現今之社會中都可能活的好好的(道高一尺~魔高一丈)魔界/外靈之法力也在提升(借:偎//佔人之靈體而修 ~ 很快?千年/萬年者多得是)!  不同之處:在於整種個之*過程/*靈體/*生活與*將來/*未來/*來生/*下一世 ~ 都將造成或導致不同之結果?  什麼「西方極樂世界?信我者得永生?」可能嗎 ~ 真傻?  近兩三千年來:其他宗教/派別/外道/旁門攛起 ~ 唯有中原(中土)之道教綿延五千年以上至今仍屹立不搖?  也是這世界上(太極天)所僅有!  但為何於當今之台灣或黃種人之社會 ~ 道教會敗壞於如此呢?  人為/人為之傳承/人為之左右~將不只是道教   都帶往不正確之道路與方向上!  二十年前:誰聽過『無極』這個名字?  但現在:馬路旁/書籍上/網路上/宗教信仰之場合~到處都是『無極』之看板與稱號?  然而這其中又有幾個是*真修持//*真的無極?  一個/兩個或都是?  我敢大聲的說:很難/很難 ~ 越大間/規模越巨大宏偉者  越不是「真無極」之修持或據點/場合?   絕大部分都是借機發宗教財/斂財者?  現今有多少人談『無極』 ~ 但真懂/真修者很少?  少之又少 ~ 幾乎接近「零」!  因為:真道~不攀緣//不會高談闊論//招搖?   得者**~有修//有福德者**  沒有僥倖//沒有天命之說!  所有無極先天靈之修者:唯有好好修//尋元而修 ~ 了卻一切之因果/業障之後   本靈經*復古修圓/*認祖歸宗/*真靈歸原之使命與義務 ~ 經過*五老*之治理與*五元*之科考!   最後:*萬靈歸元//*無極天靈正果修圓//*眾靈歸真居!  每一條「無極先天靈」:不管過去/將來都需要依此過程與經歷 ~ 此為亙古至今之定律  三千年一個循環(科期)屬於無極天靈!  這無極與太極之綿延與傳承 ~ 不是最近或近幾百年才有?   我們的*本靈*大都是已經下來參與六道輪迴幾百/幾千/幾萬年之「無極天靈」~ 不是已屆回歸之天靈   無法一時或突然驚醒?  而是:經由ㄧ世又一世之輪迴轉世 ~ 功德園滿/正果修圓   自己即會找到自己應該尋回本靈回鄉之路 ~ 『大道』!   藉由修持正道之法門 ~ 領得:靈主/靈父/靈母之懿旨/道旨  *靈神*歸元回來//入體修炁!  打開「無極天」之天梯 ~ 回鄉(本靈之真源//故鄉)。

 

 

 

 A):

金龍王 老師日安~

今日到忠德堂點靈第二次~陳老師慈悲~今天我排在18~但是外室與內堂滿滿求助點靈解惑之同修~

不免陳老師說話快了些~或是想再請教各詳細~都無法允許插入~其中點出~這次的功課必須到苗栗仙山認主(九天玄女)~

其中的稟奏文與程序還在摸索(聽錄音檔)與網路找文~

有事請教老師~陳老師於結尾時~告訴我~我的靈體容易受到路邊冤死的外靈干擾~因為在祂們的眼中看我似白衣大士~所以緊緊得靠近我~希望能得渡化與 解脫並求助~當然也因為還沒與靈主復古收圓領護身懿旨~我的靈體容易受傷~當下陳老師可能是幫我除煞吧(3支香口中唸唸有詞~拍拍我的頭 前胸 後背)~並嗺促我趕快去仙山~~

金龍王老師~如我是這樣容易遇到(但是我看不到)~我該如何保護自己~又如何協助這樣需要幫忙的靈體~弟子~感激不盡~敬祝平安喜樂~

 

 

 

我之回覆:

 

                 如果於點靈時被忠德堂陳老師以**化解/處理者~大都是體/體有問題或靈體之氣場不好者?若以該金紙拍打者~則靈/體已受傷了! 而受傷之程度不一(被訴苦//外靈/冤親等所傷)處理之過程也有不同? 但較嚴重者~也不是一次/兩次即可徹底解決/化解!

 

 

                 妳看不到 ~ 很正常!  該如何保護自己 ~ 唯有趕快修一途! 尋元而修:可以讓自己之靈/體強壯/健康 ~ 進而有抵抗與防護之能力!  領到*靈主*之「懿旨」有很多好處 ~ 不再在此多談   您可參考專欄裡之文章! 又如何協助這樣需要幫忙的靈體~   我不懂您這句話何意?  是:妳要協助幫忙別人嗎?  若是:我會回覆妳 ~ 自身都難保了?   若不是:而是要請問如何幫助自己之靈/體?  則:我仍會告訴您 ~ 趕快修   無它法!  另:您不是我的學生 ~ 請不要稱我「老師」或自稱「弟子」?   拍謝 ~ 我會承擔不起!   感恩您!

 

 

 

B):

 

????(留言隱私)

 

說說我45號跟大甲媽隨香!!之後其中有一天是在新港!!和土庫做義工回家後胸口一直悶悶的!!17號我跟朋友下 屏東找南州師父!!他說我被傷的嚴重!!趕快用金紙修!!之後又去屏東天公廟請36天五母!!回家後好許多ㄌ!!是我自己疏忽!!還有丹道 修的不夠好才會這樣!

 

 

 

 

 

我之回覆:

     

       *  趕快用金紙?*  應該是:用*金紙*!!  我個人一向並不贊成 ~ 所謂之*進香團*  更不用說:跟著某一神尊/神轎到處跑或參香!  這修都是人為之做法?  身為具有神格之神明或仙聖 ~ 應該不會也不應該會有此行動/作為或要求!   再說個故事:約十多年前 ~ 每次經過彰化*大肚橋*(現為台中市與彰化市之交界處)於車子行經該橋時~靈體都回有一陣不舒服的感覺?  幾次之後特意與一位朋友一同停車於橋頭處   搞清楚到底有何異樣? 因為經常需要經過這處交通要津!  於走靠近時~一陣雞皮疙瘩與背肌處一陣涼?  經兩人各自查問之下 ~ 得知有很多亡魂聚集於此/求出身?  其實各地都有類似之問題 ~ 但奇怪的事:此地為何這麼地多?  不管它 ~ 先再說(我們有自己之法門與管道)!  之後幾日再經過時感覺較好些了?  但仍覺可疑?  為此:於某次靜坐禪修時才得知 ~ 原來該地有那麼多(無*身份證*者)乃是因為適逢農曆三月份 ~ 每一年大甲媽組織神駕都會從這邊經過?  而這修沒*身份證*者 ~ 都以為可以於此碰上該*媽祖*神駕   可以藉機求得媽祖之出手幫忙或跟著祂才有機會!  這些無*身份證*者與一般貪修/貪求/貪圖感應營通者一樣 ~ 想藉此機遇看有什麼任何之機會(跟著神轎者不也是如此寄望?)!  為此:有一次我藉機會與*媽祖聖駕*談到此事與為何要如此每年大動作遊行會駕?  」回答我說:這些都是人為的做法 ~ 我也無可耐何?  至於:那些靈與魂都是求助無門才會如此!

 

 

 

 

 

17號我跟朋友下 屏東找南州師父!!他說我被傷的嚴重!!趕快用金紙!!之後又去屏東天公廟請36天五母!!回家後好許多ㄌ!!是我自己疏忽!!還有丹道 修的不夠好才會這樣!」

 

 

 

 

 

回覆二:

 

跟著神轎跑宮廟同樣也會被傷到?  這並不奇怪!  媽祖聖駕:有那麼神通廣大嗎?  好幾萬人?  而這廣大之空間存在著多少數量之無*身份證*者與外靈/魔道嗎(藉機/趁機)?  說真相您們會嚇到?  可能比該隨行之人的數量多很多很多!   當然:修持有兩種含以上~*ㄧ種修真/*另一者修外靈?  修外靈/魔道者:有該外靈/魔道保護你/妳?  而修真者:自己要保護自己 ~ 靠著是自己*本靈*之修持與遇到問題/狀況時可呼請「靈主」等聖駕/仙聖之出手相救!  兩者相較之下:感覺是外靈/魔道比較靈~因隨時都在!   靈主/仙聖們很忙/管得範圍也比較廣!   因此:經過一段時間之修持之後 ~  您的本靈(無極天靈)會晉升/提昇   也會有自己的法(時間須相當長)於尋元而修之過程中 ~ 您會獲得許多重要之無形寶物(如:順天聖母之天劍/地劍 ~ 萬法歸宗手印 ~ 龍王之五爪靈功等等)很多非常珍貴與外面坊間所謂之神明所賜於/領取寶物不同(外靈給你的是假象~用來騙你的)!  至於:何謂「丹道」?  我就不懂也無興趣了! 早日讓自己之本靈與原靈入體歸原(修無極真原重要)!

 

 

 

PS:

 為何要參與正道之「修持」?  為何修持/修道要有真正懂之修者帶領?  而修「正道/正法」:如果如一般人之觀念那般容易/易修?那麼現今之社會上怎會有那麼多找不到「正道/正法」與修道之法門//要領之人?  因找不到本靈之「真元」?加上*身上帶著「冤親債主」/「外靈」而修?  /體若被借/佔著體而修?  則永遠毫無目標/頭緒而修?也就是為何修持一段很長之時間與過程卻還是毫無感覺/感應/改變?  這都是:道心不堅/未找到真元與正確之高人指引而只是在*網路*/*部落格*/*知識+*裡找尋與攀緣終將:永遠得不到也尋不著有關『*無極聖道*』之正確法門。  此與大家共勉/分享:「無極真元」之奧妙與無窮!

 

 

 

學道者:若無謙虛之心所表現出來的都是驕傲自大的心  修到最後:不是傾丹就是「走火入魔」!  大道虛無無大異人之處  常人無法分辨或貪美酒異味  豔色之身  金玉珠璣  天魔/地魔/外靈/鬼神  前來種種試「道」或充為神仙/誇作真人  自謂曾登凌霄寶殿  因此而一念外馳  以致精神敗壞  大道無成者居多或又識神做崇  自以為身外有身  志紛而神散  外擾而中亡!  修煉之士:幻名/幻象/幻景/幻形需一筆勾消/毫不介意知止知足  長養萬物  則止於至善  永無煩惱!

 

 

 

 

分享:以下之網址/日誌與專欄/粉絲專頁

 

 

網域名稱:

 

 

 

 1~  無極道人金龍王.tw  】。

 

 

 

2~  無極真元-金龍王道長.tw 】。

 

 

 

3~ xuite.無極道人金龍王.tw

 

 

 

4~ xuite.無極真元-金龍王道長.tw 

  

 

 

ㄧ:無極真元:金龍王網路濟世專欄( 痞客邦官版)

 

 

 

http://enzo420116w.pixnet.net 

 

 

 

二:『金龍王:無極真原修(隨意窩官版)

 

 

 

http://blog.xuite.net/enzo420116w/twblog

  

 

 

『金龍王  FB  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wujikuozea

  

 

 

四:無極道長:金龍王導師 enzo kuo公眾人物 

https://www.facebook.com/WUJI.ENZOKUO

 

 

 

五:「忠德堂」點靈之分享與研討 :「無極道人 : 金龍王道長」~  個人部落格。

 

 

 

https://www.facebook.com/WUJI2012?fref=ts 

 

 

 

                                     無極真原:金龍王網路濟世專欄~

 

 

部落格/日誌 ~ 分享與推薦:



 

 

 ㄧ。 金龍王 道長無極大羅修持專欄(痞客邦部落格)

 

 

 

 http://enzo420116w.pixnet.net 

 

 

 

 二。『金龍王:無極真原修持(隨意窩官方版)

 

 

 

http://blog.xuite.net/enzo420116w/twblog/127459664 

 

 

 

 三。http://blog.xuite.net/enzo420116w/blog

 

 

 

 四。金龍王 道長* FB *網址(官方版)

 

 

 

 https://www.facebook.com/enzo.wugi

arrow
arrow

    虛空無極-金龍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