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私)2011/10/30 09:22 回應 

 

金龍王道長你好:

至南州點靈已十餘次了,除了冤親債主那一關重覆去了3次外,其餘都能順利過關..這都要感謝金龍王道長的部落格......

這裡的文章我大部分都看過,每次要去解關前..一定會來這裡看看步驟,方法以及有沒有要注意的地方......所以非常感謝道長及其他為此部落格努力的師兄姐們...

這裡有幾個問題想請教道長:

1.            因為每次去解關前都來此爬文..有時會找很久..因為沒有很明確的分類...希望道長能夠做個點靈程序的資料分類,讓後進的師兄姐能夠很容易的上手。

 

 

 

回覆:

首先感謝您之參閱~這是一個關於「無極先天靈」修持專欄!  與別的地方所不同的是我之真心與經驗之傳承   希望您將就些 ~ 否則:有更詳細的地方~歡迎轉台  不要客氣! *修持/*修道/*修行:本就要吃點苦~從苦中修//從難中尋//從辛苦中歷練/磨考自己之本靈/自性 ~ 讓其成長/拙壯 ~ 接受自己本靈/本元之修持與充電 ~ 待:修至*靈/體合一* // *神/人合ㄧ*完成本靈此生之任務與使命之後 ~ 早日得以回歸『無極天』。   所有方便之法~都是魔考?  容易獲得ㄉ東西/法門/信仰 ~ 皆為虛幻。(我知道:我所說ㄉ話不好聽 ~ 但聽得進去//留得下來ㄉ必屬上乘)! 不是修者不慈悲?  而是真道真考~沒有旁門/左道!  感恩:您之留言~能分享大家並與大家共勉之~。

 

 

 

2.       去南州點靈後,一定要到陳老師所指定的地方去解關,如此一來一往,對時間不充足或是經濟不富裕的師兄姐來說,是一大負擔,我想請問….能否到一個地方後,可以把相近地方的關卡順便解掉….例如:這次我點的地方是北投三元母..我老婆點的地方是碧潭八卦地母及新店東華聖宮。我住台中為避免或許以後我有可能會點到碧潭八卦地母或新店東華聖宮;我老婆或許以後也有可能會點到北投三元母,所以我門2人可以互相把這3個的地方一併處理吗?因為是第一次留言..所以如有文詞或禮節不盡如意的地方....希望道長體諒.......謝謝....

 

 

 

回覆:~『有智慧之人在於擷取別人之經驗而非以己身去冒險』

如果嫌麻煩~就到基督教/佛教/一貫道/天主教去吧?  他們都很給方便!  那請問您:我自己親身之經驗 ~已計: 145 趟之點靈(加上所帶之師兄/姐超過數百位 ~ 同一個地方去過五十次以上 ~ 從沒收/沒賺一毛錢)請問為何?   難道是我很笨 ~ 不曾想過更方便之法??   正道/正法之修道/修持:沒有僥倖/沒有隨便~沒有真正經驗之傳承~尋不到真道/正法。 此為我ㄉ心裡話~與大家共研。   想方便的話 ~ 就不要參與修道/復古修圓/認祖歸宗之任務與使命!   台北/台中大里等都有在點靈   很方便~都是*南州忠德堂*陳老師ㄉ學生(在未成名之前~如此自稱!  成名之後:不認識*陳老師*是誰?   很多從那裡逃(跑)出來ㄉ師兄姐來找我時 ~ 都被*外靈/冤親債主*搞得七混八沌 ~ 在那*靈修/*點靈了五年 ~ 竟然連*冤親債主/*小靈童這一關都未過?   而他們全省都已跑透透(在台積電上班之吳師兄73年次~即是!  而其母親已因此放棄~而跑到慈濟當義工~重點是:本身之靈/體之問題根本未解決~跑到美國/月球都一樣 ~ ** 前世債~此生還 ** ~ 否則:冤冤相報何時了~禍延至下一代下一世都不是最好//最正確ㄉ辦法)。

 

 

 

 

另有豐原/大雅之四/五位師兄姐(一家人)之前跟著一位自稱*忠德堂陳老師*ㄉ學生點靈/尋元?  結果於網路上(本專欄)認識了我~經他/她們一再懇求要我幫忙  我首先:要他們自行先前往*忠德堂*點靈(之前帶他們ㄉ老師不讓其前往~只要聽他ㄉ即可~因為陳老師要**中部發揮?)因為我發現他們身上都還帶著*冤親債主*/*外靈*?  結果不出所料~百分之九十五都是?  當然不能以單一次之點靈~即斷定身上沒有*冤親債主*出現(剩下百分之五ㄉ原因)?  當場他/她們還問忠德堂陳老師~他/她們這位中部之老師   陳老師是否認識/瞭解?   結果:陳老師一句話也沒回~應該是不願回八?  回來之後隔了幾天~他/她們來找我了(同時還帶了一位卡ㄉ很嚴重之師姊~會看ㄉ見*無形*ㄉ東西?)可能是我ㄉ地方簡陋~抑或是我修持ㄉ不好~人看起來不怎樣?  於他們靜坐時:五個人~四個半有問題?(我當時看在眼裡~不說?  待有下次時/想真修持時~再出手幫忙)~ 結果回去之後一切都變了  音訊渺無?  卻在下一趟前往忠德堂點靈時看見他/她們~很嚴重/奇怪ㄉ是:他們竟然都為與我大招呼???  連與我同行之陳師姊~當天還載過她去買午餐  都沒有打招呼?   陳師姊:問我這些人怎會如此現實~*忠德堂*還是您指引//推薦他/她們前ㄉ?  我回覆說:沒關係~他/她們是「拍謝吧」?  之後接連兩三次都是星期日點靈時有都遇見他們~當然還是躲躲藏藏/避開視線之交集?  最後:某一天下午~我突然靈機一動從古坑*地母廟*與莊師姊~直接道忠德堂點靈   又遇見那五位其中一位之老師兄~當天帶著ㄉ是*另外*ㄉ幾位師兄姐   也都是第一次參與點靈~然而這一次他竟然主動與我打招忽示意~我隨意與之招呼寒暄幾句(沒興致)!   接著他們一行先點靈~點靈時我看他們帶ㄉ一位年輕之師兄(約20歲?) 竟然於忠德堂內要起乩了~一再地踏腳步(我知道他一直在控制著不讓動~結果點靈時:陳老師如常*點靈*~要其赦因果/申冤(當場:也僅有我與陳老師知道/看到~這位小朋友有麻煩摟~然而:他自己或帶他這位師兄~根本不懂情況?  也照常點靈?  印證我所說ㄉ一句話~ 有冤親/外靈附身*借/佔體者~也照常點靈  請問:那將如合正確修行/修道?)! 也沒有任何人會參與~那是他/他們自己ㄉ遭遇與人生歷程。  實傷腦筋也!

 

 

  以上:說了這麼多~信手而打的字/話   其用意在:提醒大家~*『不要著相』*  沒有人可以看到/摸到~任意接觸到神明/仙聖?   所有ㄉ*相*~都是*虛幻*!   因為我們都是人/一般人~不要相信*通靈/*靈通者(都是被*外靈/*冤親~偎體/借體/佔體者)胡說八道?    我肯定:說靈語/通靈都不是正道/正法~都不是真神佛/仙聖之顯現!    不要被誤導~被誤導了很難修得/悟得『無極聖道』。 **    所有*無極天靈*:都是從「無極天」帶罪下凡來參與「六道輪迴」~ 每一世*前世*之冤親債主都不會饒過/放過您?   加上ㄧ世又一世之*累世冤親債主*之出現/討報 ~ 試問您如何面對?   或許您正走運~這些都碰不到您?   但人總有走下坡ㄉ時候 ~ 屆時:所謂之神/鬼/冤親/外靈/祖業都來了~ 您將如何以對?   還是趁年輕/力壯~賺得了錢//走得動//爬得上//靈/體都還未被干擾影響時 ~ 先走一步吧?  *旁門/左道/捷徑*~走不得?   免得*老大徒傷悲*~這些我看得很多很多摟?~ 因此:與大家共勉~。祝福您:全家平安!

 

 

 

            祝福您/祝福大家:『無極平安』

 

 

 

     

 PS:請大家注意/小心~有很多攀緣赴會者~覬覦本專欄之知名度?   經常會於事後與您們留言/連絡? 這種*居心*~定有所圖?   故特此聲明/敬告大家。   故:今後欲留言者~請以隱藏(私密方式留言)以免造成您們之不便與困擾。『*世風日下~人心不古*』。

 

                 無極道人:金龍王網路濟世專欄2011/10/30

 

 

 

 

分享:以下之網址/日誌與專欄/粉絲專頁

 

 

網域名稱:

 

 

 

 1~  無極道人金龍王.tw  】。

 

 

 

2~  無極真元-金龍王道長.tw 】。

 

 

 

3~ xuite.無極道人金龍王.tw

 

 

 

4~ xuite.無極真-金龍王道長.tw 

 

 

ㄧ:無極真元:金龍王網路濟世專欄( 痞客邦官版)

 

 

 

二:『金龍王:無極真原修持專(隨意窩官版)

 

 

 

http://blog.xuite.net/enzo420116w/twblog

 

 

 

:『金龍王  FB  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wujikuozea

 

 

 

四:無極道長:金龍王導師 enzo kuo公眾人物 

 

 

 

https://www.facebook.com/WUJI.ENZOKUO

 

 

 

五:「忠德堂」點靈之分享與研討 :「無極道人 : 金龍王道長」~  個人部落格。

 

 

 

https://www.facebook.com/WUJI2012?fref=ts 

 

 

 

                                 無極真原:金龍王網路濟世專欄~ 

 

 

 

部落格/日誌 ~ 分享與推薦:

 

 

 

 ㄧ。 金龍王 道長無極大羅修持專欄(痞客邦部落格)

  

 

 

 http://enzo420116w.pixnet.net 

 

 

 

 二。『金龍王:無極真原修持專欄』(隨意窩官方版)

 

  

 

http://blog.xuite.net/enzo420116w/twblog/127459664 

  

 

 

 三。http://blog.xuite.net/enzo420116w/blog

  

 

 

 四。金龍王 道長* FB *網址(官方版)

 

 

 

 https://www.facebook.com/enzo.wug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虛空無極-金龍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