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隱私)2011/04/27 17:10 回應

檢舉 加入黑名單

 

 

老師您好,謝謝您一直以來不厭其煩地叮嚀無極天靈們一些修道該注意的事項,

雖然我還未能通過赦因果,但您的文章讓我受益良多,很慶幸自己之前並沒有因為想修道而跟著亂跳亂拜,

也很感 謝 老師同意讓我您的引用文章,若有不妥之處還要請老師指正喔。

學生在此還是有幾個赦因果的問題要請教老師,

1.有一位地藏菩薩廟裡的師姐建議我最好在中午之前過去比較好,但我在這邊沒看老師提過這回事,

而且忠德堂 陳 老師那邊也是下午以後開始點靈,因此請問老師對於中午前去拜拜這樣的說法是否不必太執著??

2.學生我在找天公廟的時候有注意到有很多天公廟並沒有供奉 " 三官大帝 ",而且在求玉皇上帝的時候只得到2個聖筊,之後再怎麼求就是沒有3聖筊,要請問老師的是在赦因果的時候玉皇上帝、南北斗星君和三官大帝處都要像上面這位師兄姐所說36炷香嗎??這樣的意思是總共要求得43聖筊嗎??(玉帝、南斗、北斗星君、三官大帝共4)

因為學生我資質較為駑鈍,對無極的修道之路有很多不懂,問題較沒深度,還請老師見諒、別嫌棄才好!!

再次感 謝 老師付出心力經營部落格且不厭其煩為眾人解惑 !!

 

 

我ㄉ回覆:

 

                   您好~感恩:妳這麼執著於我ㄉ說法(應該說是*堅持*才對)!地藏王薩與觀音寺都須於過午之後去才正確~不要聽信外面//坊間一般之說法(誤導眾生?)!   這與「忠德堂」幾點開始點靈無關//不可隨意比喻。

 

 

                 「赦因果」:天公廟ㄉ部份我不知說過多少次   一定要找*玉皇上帝//*三官大帝//*南斗/*北斗星君等聖駕   都為主祀或陪祀齊全為佳(省得跑來跑去)    在這專欄裡一切以我說ㄉ為準則~別人說ㄉ我不負責(包括學修中之師兄/姐或自稱為我ㄉ學生或於專欄中留言者~不見得真懂?  這點我必須聲明~以免耽誤眾生!)  事實上~跟我學修之師兄/姐中   上網ㄉ並不多(個人因素)!   而外面真正懂『無極』者少之又少~可說少得可憐!  也不是去幾趟或去幾十趟點靈~就能算懂(僅皮毛而已)?   於天公廟:恭請  玉皇上帝//三官大帝//南北斗星君聖駕下凡主事   可一併「恭請」按上列之順序稱呼~且一次以36炷清香即可  若這三個單位之神尊不在一起或不在同一樓層   則須於恭請之後   再各以九炷香稟奏!   然後反過來以(位階~由低而高逐一稟奏//求聖茭)南/北斗星君聖駕~可一併求聖茭即可!   

 

 

問題:『很慶幸自己之前並沒有因為想修道而跟著亂跳亂拜

 

 

 每一個人之靈/體都一定有因果/業障  並不是沒跑宮//////靈山等   就不會有靈/體之問題   而是:跑錯/修錯/跟錯ㄉ話   會更容易招引來一些不必要之麻煩(若說冤親債主/外靈等~妳就算跑到美國或天涯海角也一定跟著妳跑~放心吧!)    無極天靈」之身份(本靈)您就算逃到佛教/基督教/一貫道/回教等~也不會就此止住~這是「天律』~沒有僥倖者?!   很多經過其它教派/法門/宗道/旁門左道之洗禮(洗腦) ~即不可ㄧ世(自認很不平凡)於重新接觸我們『無極』之法門~尤其當遇到我本人之後都傻了   才發覺之前所有ㄉ一切種種   都是錯誤之傳承?   聰明睿智ㄉ可能一時即轉換過來   而部份較*勢力眼//*著相者~則於看到/接觸過後   心裡/眼裡產生疑惑   /她們會覺得我ㄉ地方很簡樸//規模設備一般    怎可能會是*靈修*之聖地/好地方    而我ㄉ作風/說法又那麼地隨和//隨性(沒有大師/道長之架勢/動作)  根本就不像是一位修道之高人?!   因而產生疑慮//疑惑?  為此:我常不客氣地說:不喜歡//不滿意ㄉ話~您們就請不要進我ㄉ大門來~省得大家麻煩!   當今那些騙術/騙人ㄉ把戲   那一家/哪一位不是將宮///道場/院等場所裝潢ㄉ富麗堂皇//神尊雕刻ㄉ碩大//地點目標明顯~才顯得有靈氣//神氣?   請問:全台灣有多少類似之場所(有幾千幾萬家以上吧?) 試問:「南州忠德堂」成立至今30多年   為何不也如此之作為呢?   原因只有一項~正道/正法之濟世//靈修場所~怎可能有這些收入與支出?   如果ㄧ開使設立即有如此盛大//富麗之裝潢場面 ~保證定為「廟店」之經營方式  以賺錢為目的而設立?  則:怎可能會有真正之靈氣//神明仙聖之降臨?   有所謂之「苦修」~怎未聽說有「樂修」//「舒適快活之修」呢?   ㄧ句:『不要著相」~可敲醒非常之多ㄉ學修//修道者 但卻敲不醒執著不化之人ㄉ『體』~七情六慾與三毒之干擾/影響。

 

 

 

是以『上士學道體之於**  中士學道索之於**  下士學道求之**  故:學者眾成者寡矣  實因:「道」在**而求諸**也。  學道無玄奇  以平常之道~行平常之事~修平常之人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虛空無極-金龍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