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31 20.43.46  

 

網友提問:關於點靈之種種疑問?
 

2011/03/30 12:16:25

hyu

 

 

 

 

金龍王 道長 您好:

 

       昨天到南州陳老師去詢問赦因果是否已經完成!陳老師要我到竹東盤古廟復古收圓.接旨.因老師講的很快錄音設備又出問題所以沒記清楚我大概依稀記得要我到磐古廟後拿12香要我自稱龍兒○○○今天來復古收圓將香插到天公爐.然後再到廟內拿九枝香在香爐上插成圓形代表復古收圓.然後雙掌合起(左手掌心向上右手掌心向下)順時針搓圓.注視盤古的神像想著好的進來壞的出去.直到手部會由搓的動作自然變成轉的動作向外輪轉.這時注視著盤古的神像直到神像愈變愈大手會由往外轉變成往內轉然後手會自然伸出做接旨的動作.然後雙手會收回抱至胸前並且一定要說感恩.不然手會放不下來.然後叩首謝謝.接旨後回到家陳老師本來要我點9枝香後來又說不用只要雙手合十告訴盤古說龍兒已經回到家請盤古保護龍兒並處理家中冤親債主的事!太太說然後怎麼辦呢?不需要供俸嗎?這時陳老師要我們到關帝廟請關公隨身保護.這時我想問說要怎麼請關公保護?陳老師揮揮手(趕人狀的揮手)叫我們緊去緊去(台語)我就不好意思問了?

 

1.     想請問的是復古收圓接旨的程序及動作對不對?如不對要怎麼做呢?

2.     手是自然伸出接旨.何時要收回?

3.     接旨成功與否可以擲筊問嗎?要擲幾筊呢?

4.     接完旨要馬上回家接盤古神駕嗎?(我住南部直接回來有些困難)

5.     到關帝廟時要如何請關老爺保護呢?說法金紙多少?有沒有要做的動作或其他該注意的事?

6.     接旨完成後再去忠德堂請教 陳 老師下一步嗎?

      不好意思很冗長.麻煩了. 謝謝

 

 

 

 

 

我之回覆:

 

 

                 您好~請注意我在您之*留言*   塗上*紅色*部份!   關於:如何恭請仙/聖下凡來之相關方法   我曾重複談過不下數十次   為何您/您們都懶ㄉ看呢?   如果連我的文章都沒興致去看~那麼您將如何修持『無極聖道』?   ~因為~:從我參與*知識+//*部落格至今   偶而會上其他之知識+帳號//部落格瞭解?   至今:卻還找不到一處可以讓我駐足或停下來參閱之文章    這是為何呢?   正確之答案:為~沒有人為此下過*真正功夫*關於「無極」之種種  能夠或有深入研究//探討者~微乎其微?     那麼請問:所有天底下之『無極先天靈』將如何修持?   如何找出正確之修道法與法門?  絕無歌頌自己ㄉ意思~但:我ㄉ堅持與信心~須來自各位之支持與鼓勵   但我卻一再地落空與失落!   試問:我打字ㄉ手不會軟或酸嗎?   請大家正視我ㄉ這一心態//心境?  

 

 

 

   以下:回覆您所提之疑問  

 

 

 

1)恭請:無極天仙聖下凡來~一律須以36炷清香為之   且須面向外面之天公爐~臉朝天上(雙腳跪下~誠心恭請)!  完成後在將36炷香握緊插入天公爐裡面   然後行禮致敬離開!   再點九炷香入廟內跪在地上~說明您之來意  再將九炷香(若為*團圓*者)則一律要心中說(團圓)並將香依順時鐘方向將九炷香插成圓形(這是與仙聖們*團圓*之法門)!

 

 

 

 

2)與『盤古祖』團圓//復古修圓//開靈山結//轉靈台法(以*萬法歸宗*手印~轉)//*開天旨*~目前分為兩種方式(因個人情況不同)一為:請『盤古祖』用祂:老大人家之「開天斧」來打開您胸前之「靈山結」(俗稱:八卦處)  另一為:用「萬法歸宗」手印轉*靈山*~須恭請:「盤古祖」以祂:老大人家無邊之法力~助您以「萬法歸宗」手印轉自己之*靈山台(這是:無極天仙聖所賜之法門~非常有效)~用意在:將您自己之靈山(即所謂:八卦處)打開/轉開~靈山結:若打開~則會有很舒坦之感覺(但因人而異~若有嚴重干擾者:則不一定一次即可打開)~而有*外靈*//*冤孽*借體//佔體者~明顯地:會有一陣起*雞皮疙瘩*之感覺!   但重點是:『盤古祖』~有沒有被您請下凡來主持您這項事宜?   至於轉靈台時之感覺~更因個人當時之體質而定~但:不管有無感覺~您就照著做即可!

 

 

 

 

 

3這時注視著盤古的神像直到神像愈變愈大手會由往外轉變成往內轉然後手會自然伸出做接旨的動作.然後雙手會收回抱至胸前並且一定要說感恩.不然手會放不下來(您之留言):

 

 

 

 

我之回覆:

忠德堂 陳 老師之說法~類似此之說法   您們聽聽即可~不要抱太大之期望(感覺)!   因為:那是他之語助詞與生動之表態   鮮少有人會有此種感覺或看到如他所*形容之現象*(我今天慎重ㄉ說出來~以免大家瞎猜測)! 接旨時:有感覺者~百分之九十五   都是被外靈*借體/*佔體者(請相信我之說法~我所帶過幾百人之經驗)~若一直無法接到或完成該事項   則最好請真正懂//真正會(並且身上沒有被外靈借/佔體者幫忙~這點:請慎重其事~*不要請鬼拿藥單*~台語?)

 

 

 

 

 

42.     手是自然伸出接旨.何時要收回?  3.     接旨成功與否可以擲筊問嗎?要擲幾筊呢?

 

 

 

 

 

我之回覆:

 

這個問題一直都是大家ㄉ困惑?   跟著我學修之師兄姐   絕大部分都是我開口指導或親自傳接給他/她們(因為:於點靈時~無極天仙聖給了我**//接旨令之使命)而一般會自己伸手去接者(兩種情況:*一為* /體很乾淨~修持得很優質境界之龍兒鳳女!  *一為* 有外靈之指示~因為借/佔您體之外靈很歡喜或很反感您接到旨令)!   原因有二:冤親債主或祖業在身的話~牠們不希望/不答應讓你接到旨令護靈/體~而具*道行*之外靈/魔道?  則很歡喜您接到之後~牠可以搶走!   另一種情況:當您有參與正確之「修持」者(即:修的不錯者)~則每領取一項旨令   您之靈/體則更加強固~因:這些都是*無極先天靈*之護身寶!   當您取得這些極其難得之無形寶物之後   純為*護靈山//*護家之用~不要將之當作*開宮廟//*救世之用~那是錯誤的做法!   至於:接旨成功與否可以擲筊問嗎?    我認為不可~除非是點靈時有交代要*擲茭*才需要!  因為一般之擲茭~可靠性(正確性~如*通靈*般~不穩定)。

 

 

 

 

 

54.     接完旨要馬上回家接盤古神駕嗎?(我住南部直接回來有些困難)接旨後回到 家陳 老師本來要我點9枝香後來又說不用只要雙手合十告訴盤古說龍兒已經回到家請盤古保護龍兒並處理家中冤親債主的事!太太說然後怎麼辦呢?不需要供俸嗎?

 

 

 

我之回覆:

 

                 接旨完~不一定要立刻回家!  但陳老師要你*做的過程*倒是很少見?  我認為:您家中應該有嚴重之問題!(雙手合十告訴盤古祖說龍兒已經回到家*盤古祖保護龍兒**並處理家中冤親債主的事*!)~從這句話中可以體會您家中有一大堆問題(包括神尊/祖先/冤親?)!

 

 

          問題:太太說然後怎麼辦呢?不需要供俸嗎?

 

 

 

 

我之回覆:

 

都已經是21世紀了~您及太太還執著見到神就拜//聽到神就拜//遇到神就雕刻神尊供奉嗎?   不要迷糊//迷惑了!

 

 

 

 

 

分享:以下之網址/日誌與專欄

 

ㄧ。 無極真元:金龍王網路濟世專欄( 痞客幫官版)

http://enzo420116w.pixnet.net

 

『金龍王:無極真原修持專欄』隨意窩官版

http://blog.xuite.net/enzo420116w/twblog

 

三。http://blog.xuite.net/enzo420116w/blog

 

 

 四。金龍王FB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enzo.wug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虛空無極-金龍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