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海清宮~新殿落成之歡迎門


 

網友提問

 

金龍王   老師 / 道長    吉祥如意:          

 

先在這裡感恩您不辭辛勞在此開了這個部落格專欄 ,我拜讀了您部落格中許多的文章, 讓我有解惑的地方 感恩感謝您的付出 真是功德無量            

 

我昨日 2011/03/05 與一位朋友去了一趟忠德堂點靈,這是我們第四趟去了,結果我們倆的天赦地赦及伸冤這個第一關還是沒過,忠德堂的 陳 老師要我們再去赦因果 心想是否是我們去赦因果的過程或是所去的廟宇不對因而赦因果沒有成功 在此將我們前一次去赦因果的過程及所去的廟宇詳訴一遍,煩請您不辭辛勞看一下,幫我們指導一下,看我們哪裡做錯了   感恩    

 

  一、     因我們住在新竹,所以我們就到新竹市的天公壇去求南北斗星君、三官大帝 玉皇大帝去求開恩赦罪 到天公壇我們先各買一份金紙放在貢桌上,再到天公爐的地方面向外行三跪九拜之禮,然後拿 36 炷香跪拜說: 拜請玉皇大帝、三官大帝、南北斗星君聖駕慈悲駕臨新竹市天公壇雲霄寶殿,蟻民 XXX 今年 XX 歲住在 XXXXXXXXXXXX ,今日因去屏東忠德堂請示點靈,得保生大帝透露天機,說我要赦因果及伸冤,方知前次來求赦因果之事並未成功,今日再來求玉皇大帝、三官大帝、南北斗星君聖駕慈悲駕臨新竹市天公壇雲霄寶殿 蟻民 XXX 要求您們的開恩赦罪 赦前世因果冤孽罪,不知不罪 」。 起身後將 36 柱香插在天公爐中央 再行三跪九拜之禮    

 

 再拿香先參拜廟中其他仙佛菩薩 參拜完後,到南北斗星君聖座前先行三跪九拜之禮 拿起聖杯,在聖座前之小香爐順轉三圈 然後跪下稟說 :「 蟻民 XXX 今年 XX 歲住在 XXXXXXXXXXXX 拜請南北斗星君聖駕慈悲駕臨新竹市天公壇雲霄寶殿 蟻民 XXX 要求您的開恩赦罪 赦前世因果冤孽罪,不知不罪 如聖駕已駕臨新竹市天公壇,請以一個聖杯指示 」, 求得聖杯後再稟說 :「 因某日再去屏東忠德堂請示點靈,得保生大帝透露天機,說我要再赦因果及伸冤,方知前次來求赦因果之事並未成功 今日再來求南北斗星君慈悲 開恩赦罪 赦我 XXXX 前世因果冤孽罪,不知不罪 如蒙南北斗星君聖允,請連續以三聖杯指示 」, 而我很快得到南北斗星君的聖允 起身後再行三跪九拜之禮感恩南北斗星君慈悲開恩赦罪         

 

   再拿起聖杯,在三官大帝聖座前之香爐順轉三圈 再向三官大帝聖座先行三跪九拜之禮 然後跪下稟說 :「 蟻民 XXX 今年 XX 歲住XXXXXXXXX 拜請三官大帝聖駕慈悲駕臨新竹市天公壇雲霄寶殿 蟻民 XXX 要求您的開恩赦罪 赦前世因果冤孽罪,不知不罪 如聖駕已駕臨新竹市天公壇,請以一個聖杯指示 求得聖杯後再稟說 :「 因某日再去屏東忠德堂請示點靈,得保生大帝透露天機,說我要再赦因果及伸冤,方知前次來求赦因果之事並未成功 今日再來求三官大帝慈悲 開恩赦罪 赦我 XXXX 前世因果冤孽罪,不知不罪 如蒙三官大帝聖允,請連續以三聖杯指示 」, 而我也很快得到三官大帝的聖允 起身後再行三跪九拜之禮感恩三官大帝慈悲開恩赦罪          

 

    到玉皇大帝聖座前先行三跪九拜之禮 拿起聖杯,在玉皇大帝聖座前之小香爐順轉三圈 然後跪下稟說 :「 蟻民 XXX 今年 XX 歲住XXXXXXXX 拜請玉皇大帝聖駕慈悲駕臨新竹市天公壇雲霄寶殿 蟻民 XXX 要求您的開恩赦罪 赦前世因果冤孽罪,不知不罪 如聖駕已駕臨新竹市天公壇,請以一個聖杯指示 」, 求得聖杯後再稟說 :「 因某日再去屏東忠德堂請示點靈,得保生大帝透露天機,說我要再赦因果及伸冤,方知前次來求赦因果之事並未成功 今日再來求玉皇大帝慈悲 開恩赦罪 赦我 XXXX 前世因果冤孽罪,不知不罪 如蒙玉皇大帝聖允,請連續以三聖杯指示 」, 而我也很快得到玉皇大帝的聖允 起身後再行三跪九拜之禮感恩玉皇大帝慈悲開恩赦罪 。求得 南北斗星君、三官大帝 玉皇大帝聖允開恩赦罪後,將金紙拿到金爐去化掉後離開。【※※之前幾次求南北斗星君、三官大帝 玉皇大帝開恩赦罪,都是在新竹市天公壇求的※※    

 

二、     到新竹市東寧宮求地藏王菩薩 開恩赦罪 ,新竹市東寧宮主祀地藏王菩薩及東嶽大帝, 到東寧宮我們先各買一份金紙放在貢桌上,再到天公爐的地方面向外行三跪九拜之禮,然後 36 炷香跪拜說: 拜請 地藏王菩薩 聖駕慈悲駕臨新竹市 東寧宮 ,蟻民 XXX 今年 XX 歲住在 XXXXXXXXXXXX ,今日因去屏東忠德堂請示點靈,得保生大帝透露天機,說我要再赦因果及伸冤,方知前次來求赦因果之事並未成功,今日再來求 地藏王菩薩 聖駕慈悲駕臨新竹市 東寧宮, 蟻民 XXX 要求您的開恩赦罪 赦前世因果冤孽罪,不知不罪 」。 起身後將 36 柱香插在天公爐中央 再行三跪九拜之禮     再拿香先參拜廟中其他仙佛菩薩 參拜完後,到 地藏王菩薩 聖座前先行三跪九拜之禮 拿起聖杯,在 地藏王菩薩 聖座前之小香爐順轉三圈 然後跪下稟說 :「 蟻民 XXX 今年 XX 歲住在 XXXXXXXXXXXX 拜請 地藏王菩薩 聖駕慈悲駕臨 新竹市東寧宮, 蟻民 XXX 要求您的開恩赦罪 赦前世因果冤孽罪,不知不罪 如聖駕已駕臨 新竹市東寧宮 ,請以一個聖杯指示 」, 求得聖杯後再稟說 :「 因某日再去屏東忠德堂請示點靈,得保生大帝透露天機,說我要再赦因果及伸冤,方知前次來求赦因果之事並未成功 今日再來求 地藏王菩薩 慈悲 開恩赦罪 赦我 XXXX 前世因果冤孽罪,不知不罪 如蒙 地藏王菩薩 聖允,請連續以三聖杯指示 」, 而我也很快得到 地藏王菩薩 的聖允 起身後再行三跪九拜之禮感恩 地藏王菩薩 慈悲開恩赦罪 。求得地藏王菩薩 聖允開恩赦罪後,將金紙拿到金爐去化掉後離開。【※※之前幾次求 地藏王菩薩 開恩赦罪,都是在新竹市 東寧宮 求的※※  

 

   三、 到新竹縣鳳崗蓮花寺求觀世音菩薩 開恩赦罪 到蓮花寺我們先各買一份金紙放在貢桌上,再到天公爐的地方面向外行三跪九拜之禮,然後拿 36 炷香跪拜說: 拜請 觀世音菩薩 聖駕慈悲駕臨 新竹縣鳳崗蓮花寺 ,弟子 XXX 今年 XX 歲住在 XXXXXXXXXXXX ,今日因去屏東忠德堂請示點靈,得保生大帝透露天機,說我要再赦因果及伸冤,方知前次求赦因果之事並未成功,今日再來求 觀世音菩薩 聖駕慈悲駕臨 新竹縣鳳崗蓮花寺,弟子 XXX 要求您的開恩赦罪 赦前世因果冤孽罪,不知不罪 」。 起身後將 36 柱香插在天公爐中央 再行三跪九拜之禮     再拿香先參拜廟中其他仙佛菩薩 參拜完後,到 觀世音菩薩 聖座前先行三跪九拜之禮 拿起聖杯,在聖座前之小香爐順轉三圈 然後跪下稟說 :「弟子 XXX 今年 XX 歲住在 XXXXXXXXXXXX 拜請 觀世音菩薩 聖駕慈悲駕臨 新竹縣鳳崗蓮花寺,弟子 XXX 要求您的開恩赦罪 赦前世因果冤孽罪,不知不罪 如聖駕已駕臨 新竹縣鳳崗蓮花寺 ,請以一個聖杯指示 」, 求得聖杯後再稟說 :「 因某日再去屏東忠德堂請示點靈,得保生大帝透露天機,說我要再赦因果及伸冤,方知前次來求赦因果之事並未成功 今日再來求 觀世音菩薩 慈悲 開恩赦罪 赦我 XXXX 前世因果冤孽罪,不知不罪 如蒙 觀世音菩薩 聖允,請連續以三聖杯指示 」, 而我在這裡求了約 20 分鐘的時間才求得 觀世音菩薩 的聖允     然後在稟說:「弟子 XXX 承蒙觀世音菩薩 聖允開恩赦罪,現在我要準備 3 支壽金、 3 支蓮花金請 觀世音菩薩 慈悲度弟子 XXXX 的累世冤親債主去與菩薩修行,願他們早日離苦得樂,修成正果同證菩提,如果 3 支壽金、 3 支蓮花金足夠的話請連續已三聖杯指示 」,一直重複這樣求直到 8 支壽金、 8 支蓮花金才求到連續三聖杯指示,起身後再行三跪九拜之禮感恩 觀世音菩薩 慈悲開恩赦罪 。求得要 8 支壽金、 8 支蓮花金 地後馬上到車上將 8 支壽金、 8 支蓮花金拿到觀世音菩薩聖座前貢桌上排好,再拿起聖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虛空無極-金龍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