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修~修道之疑問?

分類: 修持
2010/07/28 14:31


 

留言者:???(隱私)

 

你好~我想問一ㄍ問題~侵靈~我在宮裡打坐~我自己有感覺到ㄉ靈有起來走到主神前面跪拜叩頭

~這樣會不會侵靈~還是有其他問題~我修道才半年所以有些不知~請多多包函

還有~進香時不是有師兄姐在請神像~後面不是有在跳架~我同事也是跟我一起修ㄉ~它說那ㄍ你

不是~九天玄女~在跳駕ㄇ~而且我母親大人是梨山老母~慈惠堂~它才這樣覺得怪怪ㄉ我有問

宮主~它說我靈不穩還不用知道~我ㄉ問題是~~跳駕一定要九天玄女ㄇ~還是有其它ㄉ神也

在跳~我在跳駕第一位是將~所以我不懂~可是我母親大人也是仙女下來ㄉ~

所以不懂

 

 

我ㄉ回覆

        首先您ㄉ問題描述ㄉ不是很清楚     我只能用猜的。    今後若有機會再留言     請您及大家說清楚/講明白。   

謝謝!  

   

 

       第二點:「若如他/她所謂:靈不穩」~那為何還要靈動呢?      妳ㄉ靈主是『九天玄女娘娘聖駕』無誤!     但為何要跳駕呢?     都已經是什麼 時代了      還沈迷在過去那落伍時代ㄉ說法/做法呢?     所有ㄉ*無極先天靈*(妳也是)在靈修時很少靈動    除非有特例~例如:本靈為無極七仙女之一(此點需要經很正確之點靈場所確認才可信~一般通靈之人或宮主/主事者沒這能力!)或本靈需要以萬法歸宗手印~轉靈台      否則如如不動~於:自己本靈接收到*無極天仙聖們*ㄉ氣電:天ㄉ陽電/陰電/元電)時才能稍微靈動     這才是正確ㄉ      但也是在:隨時隨地可以停止(要動就動~說不動~立即可以自主~不要動。)本靈不可以被外靈帶動了?     那是借體或佔體ㄉ動!   非常不正確~大家要注意?    靈修是要修我們自己ㄉ本靈 而不是修外靈     目前外面/坊間之一般宮///道場/院~都還是在修外靈ㄉ階段      很可悲?     也就是妳ㄉ靈/體~被外靈//靈神(對有修之外靈ㄉ尊稱)    剛開始會很有感應     因為不是您本靈自己帶動?(因為:您ㄉ靈才剛開始要學修//靈修     怎可能突然間//一下子就起來跳呢?     那不是外靈帶動是什麼 ?)     當今能夠分辨真假之*靈*之非常/非常少//少之又少      或不被外靈借/佔體ㄦ修者(包括:主事者/宮主/老師/通靈者等等)。      這一點我非常肯定地說出來。~ ~~我敢保證之~~。

 

       第三點:您所言之*跳駕*     是否即是一般之乩童方式或一靠近廟宇/神明/聞到香ㄉ味道    就會跳起來/靈動/揮舞/擺陣式(如武將之類)     如果是ㄉ話     那是之前太極/中天 ㄉ靈動方式      非常之落伍了,     且保證:  正道/正法  之無極天靈靈修      絕對沒有這種方式?    在這部落格專欄裡     到過我ㄉ道場之師兄姐     有哪一位會如此之靈動?     除非是第一/二次剛來道場      /體~還被*外靈/*冤親債主/*魔道~所借/佔者之外     還有一種情況:即是~被自己家裏所供奉之神尊裡之外靈所借用或路過之陰靈纏身者。     才會有此現象     會靈動/舞動者~不要高興ㄉ太快     以為是神明在帶動?     您們若是有幸遇到真正*正道/*正法具有真正神格之道場學修/靈修    

 就會看到完全不一樣地情況!

 

 

       十多年前:我自己也曾經被自稱(簡直是真ㄉ)關聖帝君ㄉ外靈界體ㄦ修    於台中**「無?龍鳳?」**之道場內(現在還在經營之廟店)    每次靈動都是一/二個小時揮動*青龍偃月刀*(無形)     汗流浹背/乾濕輪替~時間長達一年之久     還會去領*尚方寶劍*/玉旨/聖旨?!     結果呢?    還不是一場空?    越修越累~經濟/身體/什麼都影響到     該主神~**(自稱*觀音菩薩*)三尺六高之神尊很威嚴:最後為了要留住/控制我ㄉ靈體      還親自至彰化ㄉ天公廟(元清觀)靈動領聖旨~『聖旨開讀*???**???**結為連理*     代天宣化,將**無極龍??**該宮之名稱) 發揚光大     將來再回天庭? ~結果我還是很懷疑      為此:他/她們還要我又與他們一同前往全台知名之台南開基天廟      再降乩(降駕)一次(自己親身)    其結果都是一樣地內容?    您能不相信嗎    為何會一樣(如出一轍)呢?     因為那時候ㄉ我靈/體~都被借/佔

 

 

        PS:如此詳盡ㄉ說明    /您們聽懂了嗎?     也就因為之前有了這麼 一段(不只如此一段)精彩之遭遇,才會有現在這麼 堅持//堅定//堅貞~奉守正道/正法ㄉ我~不容懷疑。      ~真人真事之闡述 希望沈迷地醒過來     固執地閃邊去      有堅定信仰需求地~看過來?      ~加油~不要懊悔/氣餒?     正道/正法之追求~不容易      『~如果別人比我聰明ㄉ話,我就更加一份努力,一定可以成功達到~』~『光明ㄉ*大道*~等著您』

 

 

                 祝福:~無極平安//真靈歸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虛空無極-金龍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