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心ㄉ做功德~及時行善


 

師兄: 您好

麻煩您 指點  感恩  

( 誠心感謝您~要是有地方不適當 希望您見諒)

上各月看到您的部落格

決定到屏東忠義堂找陳老師點靈

點勒三次 靈父 靈母 靈主 是都一樣    

 可是身分 三次都不太一樣    = =        

1. 第一宮白衣  小靈童要送回學藝求玉皇上帝(送回勒)跟勒某世的老公~赦罪做勒~也同意勒

2. 七仙女之一  小靈童要送回學藝求玉皇上帝(送回勒)冤親債主~           赦罪做勒~也同意勒

3. 宮主  = =     帶勒五童之一送還梨山老母                   冤親債主     

---------------------------------------------------------------------------------------------------------------

上星期六 到雲林包公廟 開恩赦罪   

 他老人家一直不答應   

後來 請示 包公大人 他說要先確認 身份才行 

 只好請他老人家幫我查一下  

他說是九鳳之一

然後照各位師兄 師姐交代方法

再請求 包公大人 開恩赦罪

後來他 老人家 慈悲終於 連應勒三各聖杯 ( 感動 )

可是 下午回 忠義堂 請陳老師再點靈 (第三次)

老師還是 又重頭說勒一次 看來. ...........

PS. 1.2 次有依照陳老師 指示的紅單 ( +師兄 師姐 公開方法跟經驗 )   去 求開恩赦罪

      到大里天公廟  求 南斗星君北斗星君三官大帝玉皇大上帝(送回小靈童)

          新莊地藏庵 求地藏王菩薩

          林口竹林寺 求觀音菩薩 ( 壽金加蓮花金 請冤親債主跟觀世音修行  )

          雲林海青宮 求包公大人

 

隔天跑到淡水無極天元宮 求 玉皇大天尊 請示

要我先去花蓮 求母娘 幫忙 

可訴 這跟師兄 師姐 的 程序不 一樣耶 ???? 辦

請您 指點 下一步 還是我哪裡 疏忽做錯勒

請您指點 ㄚ哩ㄚ哆      

紅字是新加的 我想還是由師兄決定哪些是可以公開的

絕不是找麻煩 ~ 我只是想了解哪個環節錯誤

更不想放棄 ~ 感謝 師兄

 

 

我ㄉ回覆:

                    這位師姐~晚安:關於*忠德堂*ㄉ點靈     其正確性/穩定性/真實性      我非常重視     第

一:我星期日才又前去點靈     報名56~60號(五位)     是我ㄉ第八十三次點靈。      第二:從我

ㄉ介紹/或看*落格*/從yahoo*知識+*回答ㄉ題目得知    而前往點靈ㄉ朋友不計其數     我ㄉ壓力很

重!    但*從我自己本身/*及與我一同前往/*同修學員之中~     一再重複ㄉ觀察     很少有錯誤ㄉ說

法存在     請放~心~使~用~。      四/五年來沒看其出過任何明顯ㄉ錯誤?     ps:但~一個前提:

您必須方法/方式正確     *身‧心‧靈*ㄉ狀態正常才算。     這句話~怎麼說呢     因這一切都

是需要經驗ㄉ傳承    而當今ㄉ年輕人偏不信邪?     都一昧ㄉ自己去嘗試      拿金錢與時間去嘗

試?      換來得也是不錯ㄉ經驗阿?

 

                             如果您ㄉ*冤親債主*或有*外靈/*祖業/*因果/業障纏住ㄉ話    任何神明/仙聖     也都不可能參與或出手相助     這一點:我曾經屢試不爽(最近就有四個例子~分別是:土城/新竹/二林ㄉ四位師兄姐)深受其害     其中一位師姐 從去年起與老公一起點靈    會靈/找靈主團圓     單單*靈主*一項     點了八次靈~去了七次    仍未能如願完成!    直到在網路上看到我ㄉ部落格     見過面之後     經過我詳細地查察/處理/調解     **仙山(九天道母:靈主)我只帶她去一次即已完成了      現已會使用*萬法歸宗*手印*轉靈台*了      領過*無極天王*聖駕之*天王令/*天王印了~最近已經前往古坑建德寺地母廟找*虛空地母娘娘*領旨    並經賜准進入:八卦掌地球*無極天*內了!真是*天地之差別*也

 

                           至於妳說ㄉ身份三次都不一樣ㄉ問題     希望能聽到妳ㄉ錄音帶再說     否則怕有出入不好。      大里草嶺慶雲宮一樓為太極中天ㄉ玉皇上帝     最上層ㄉ才為無極三十六天ㄉ玉皇上帝(俗稱:黑面天公)妳ㄉ小靈童送去給誰摟?     另外:閰羅天子(俗稱:包大人)只接受妳ㄉ*申冤*事項      身份ㄉ問題~祂~:老人家不會管也莫宰羊~問祂何益?      一般求聖茭(擲杯)~如果許久仍求不到ㄉ話     應停止稍後再求     否則積率會/正確幸會出問題?

 

                                      至於:淡水天元宮~妳去問那裡ㄉ*玉皇上帝*     祂要妳去求母娘幫忙?     我不知妳這些話是如何得到ㄉ指示      但我保證是*錯ㄉ*指示      因為妳ㄉ冤業(赦因果/申冤)未過/未除      母娘:不可能接見妳      不要被*不懂ㄉ人*或*外靈*給騙了。        神明:不能亂求/隨便問       祂門分得很清楚      ㄦ*天律*很嚴      身為神明/仙聖/母娘們      也不可能什麼都管?      什麼都懂?      有其一定ㄉ權限ㄉ。

ps:忠德堂*點靈*ㄉ說法    您一定得信任之      否則妳會遺憾終生      相信我所說ㄉ話     我一向謹言慎行       從不隨便說話~但說了算ㄉ。    

 

  最後慎重地提醒您~因果/冤業(赦因果/申冤)僅是求得:天赦/地赦/天地赦無罪     刑事部分了確~還有民事ㄉ部分      需要您多做*功德*迴向給*冤親債主*     別忘了。     這一點非常重要~不要疏忽了?。

 

順便藉此機會提醒各位先進/師兄姐/網友們:

我完全義務ㄉ幫助所有天底下ㄉ無極先天靈們      但請尊重我ㄉ人格與為人處事ㄉ原則     我不是

部答錄機或神棍/通靈者     也不是任何人(或沒有選擇性ㄉ幫助人)我都願意幫助之!    首先:

我要求懂禮貌(相互之間)尊道德/講信用/誠心修持/認同感(認同無極)~其他ㄉ:~好說~!

歡迎您ㄉ指教~參訪?



PS:

今日之世: 學道每於信道之餘    仍不少醉心於利鎖名疆之境界  幻夢不常  ~ 好景不現    六欲不能蔽   逐使七情常擾道心!   尤以情慾之縱    不能自韉 ~  逐使道力日見其下!   聞有信道篤道之後  ~ 神必助我    以一信之念而獲神佑者    將有所幻夢?   寄於神仙  ~ 以冀藉此而獲富貴    倘若不能達於願或處境失常    則怨道之不貴 /不真 ~ 神之不靈也?!      因此之故: 每有篤信之士    為此而與道離。     世人不明道者  ~ 自怨之外  又怨及神祇!      須知:道之成   */*篤兩字便可成功    **道之軌   // **道之本也 。     不修/不行  只憑單一信念 ~ 又焉可成道也!    藉神仙以邀福祿學道而患貧窮  ~非道也」 !    欲求其福  ~ 竭道以行  ~ 則真福樂於道上也!  行而不見其真 / /行之不全也  // 修而未見其法    其火候未至也』?   若一二之失  ~ 處境不常而怨於道  ~ 非修道者之所為也!

 

老子曰:『觀空不空  ~ 真乃見空』!   又曰:『不忍於道~不見其道』    大士曾曰:『難行能行~難忍能忍~便證真道』     吾今曰:**願富貴而後行道非道也?   不患貧而患道之不成  ~ 此乃真道也!      「孟聖」有云: *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  ~ 必先勞其筋骨  餓其體膚  空乏其身*     「學道」亦如是 ~ 試以人心堅否?    要將磨折看心腸    道力越高折磨越大 疾風知勁草 ~ 信哉斯言!    凡學道者:能不斷而行道   任教磨折般苦    自我還真證本根   如斯以為道自成也!     願修者:明真締可矣 ~ 有道何須患窮貧  ~ 古來憂道不憂貧    數字原來由數定  肯將道力誠    人身萬般得失一樣空    貧富歸真果是同    功名顯赫原化幻    何妨無物在心中。

 

PS:~分享大家~

  今日之世: 學道每於信道之餘    仍不少醉心於利鎖名疆之境界  幻夢不常  ~ 好景不現    六欲不能蔽   逐使七情常擾道心!   尤以情慾之縱    不能自韉 ~  逐使道力日見其下!   聞有信道篤道之後  ~ 神必助我    以一信之念而獲神佑者    將有所幻夢?   寄於神仙  ~ 以冀藉此而獲富貴    倘若不能達於願或處境失常    則怨道之不貴 /不真 ~ 神之不靈也?!      因此之故: 每有篤信之士    為此而與道離。     世人不明道者  ~ 自怨之外  又怨及神祇!      須知:道之成   */*篤兩字便可成功    **道之軌   // **道之本也 。     不修/不行  只憑單一信念 ~ 又焉可成道也!    藉神仙以邀福祿學道而患貧窮  ~非道也」 !    欲求其福  ~ 竭道以行  ~ 則真福樂於道上也!  行而不見其真 / /行之不全也  // 修而未見其法    其火候未至也』?   若一二之失  ~ 處境不常而怨於道  ~ 非修道者之所為也!

 

老子曰:『觀空不空  ~ 真乃見空』!   又曰:『不忍於道~不見其道』    大士曾曰:『難行能行~難忍能忍~便證真道』     吾今曰:**願富貴而後行道非道也?   不患貧而患道之不成  ~ 此乃真道也!      「孟聖」有云: *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  ~ 必先勞其筋骨  餓其體膚  空乏其身*     「學道」亦如是 ~ 試以人心堅否?    要將磨折看心腸    道力越高折磨越大 疾風知勁草 ~ 信哉斯言!    凡學道者:能不斷而行道   任教磨折般苦    自我還真證本根   如斯以為道自成也!     願修者:明真締可矣 ~ 有道何須患窮貧  ~ 古來憂道不憂貧    數字原來由數定  肯將道力誠    人身萬般得失一樣空    貧富歸真果是同    功名顯赫原化幻    何妨無物在心中。


 

                                                   ~感恩~!~無極真好~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虛空無極-金龍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