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殿

~~~~~~~~~~~淡水鎮~**無極真元天壇**(無極天元宮後殿)~~~~~~~~~

 

 

> 社會人文> 宗教> 道教

 

知識問題 |

無極天靈的存在性?

發問者: 發問時間: 解答贈點: 回答:
專解替代役問題--小殺手 ( 初學者 3 級)
2009-11-23 17:06:30 ( 還有 7 天發問到期 )
13 ( 共有 4 人贊助 )
意見:
10
 
我上一則發問九龍子九鳳女是否存在性?但答案我已經找到了!!
現在我要發問是無極天靈的存在性是什麼?無極天靈又是什麼?
      001
      回答者: 代表知識團: 擅長領域: 回答時間:

      ( 研究生 1 級 )
      金龍王:龍ㄉ傳人網路濟世專欄
      無極天靈靈修研討
      道教 | 風俗民情
      2009-11-25 10:12:48
      問題:      
      現在我要發問是無極天靈的存在性是什麼?無極天靈又是什麼




      我ㄉ回覆:

                        版主~您好,握發覺您ㄉ問題都很有啟發性,但因本知識圈上*道教類*ㄉ份子很雜/很亂,故請問您:是真ㄉ需要了解嗎?因為這個問題包涵很廣,也很空洞,我不喜歡花很多ㄉ時間去回答一個耍花俏(居心不良)ㄉ題目,希望能得您ㄉ諒解!當然若不是如我所擔心ㄉ情況,請您表示,為何?抱歉~請您諒解我ㄉ苦心。~
      感恩~無極平安~

      參考資料 ~無極天靈靈修道法~
      • 2009-11-25 10:17:40 補充

        您之前ㄉ另一個問題:如下


        最近我對於道的信仰不在信仰了
        可能是說之前有困難時..求助神明無效
        也漸漸不在信任家神了..(家裡供奉媽祖及左右神尊)
        現在我漸漸竟然改信佛教徒..
        雖然佛教徒師姐有說到我們可以不拿3清香敬神
        所以我對於佛教改於信任.但對於家神我也不在拜他
        所以都請家人祀拜..雖然家神不是我請來的
        我為什麼對於神明不在信任?
        因為我有問題時他不給我回覆..我有困難他也不幫助!
        難道神你有很多信徒信你..你就那麼囂張嗎?
        但佛教就大於不同..以慈悲為懷關心眾生
        我有問題時佛一直在我身旁幫助..
        我的問題是..
        1.我改信佛教徒..家神知道嗎?
        2.他知道我為何要改信佛教徒嗎?
        3.改信後我不在拜他..他會對我怎樣??

      • 2009-11-25 10:18:21 補充

        您上一個發問問題ㄉ補充~
        2009-11-01 13:58:17 補充

        好!!我做出事情解釋..
        原因是這樣的..當我有訴苦時..我會跟我家媽祖訴訴苦..但我有困難時..我也請示他是否幫忙?
        他不願意..但我跟他說..這件事情要親自你要來幫我..否則我自己也不行!!他之後願意幫我..
        但他爽約了..不但沒幫我..反而害我深深重擊..因此你想有些神明願意幫你..但他也只是說說而已!!


      • 2009-11-25 10:23:39 補充

        *我ㄉ回覆二:

        從您ㄉ兩個問題ㄉ發問中看出,其矛盾性?因此我才會考慮是否回答您問題,因為發問與回答,兩者之間最重要ㄉ是:互信與尊重。~感恩~

        參考資料 無極天靈修道法~無極知識團。


      • 2009-11-25 16:50:43 補充

        我ㄉ補充回覆~內容很多故分成幾則補充。



      • 何謂:無極天靈?



        我ㄉ回覆:

      • 何謂:無極天靈?   所謂:無極天靈?即是*先天靈*~太極天靈~就是*後天靈,ㄦ先天與



        後天ㄉ分別即是:自有天地以來~當時ㄉ祂:*{盤古帝王}*~把宇宙之間三十六層天中ㄉ第九與第十天ㄉ連結處劈開     也就是歷史上所傳說ㄉ「盤古開天地」~!!     當時ㄉ36層天中~也就在第九與第十層之間被分開為兩段     上段為原有之二十七層天     即為:先天{也就是無極天}!     下段之九層天是由三十六層天分開出來~所以稱為*後天*!     就是:*太極下九天*稱為:太極天~由「玉皇上帝大天尊」所管轄。   我們現在住ㄉ地方~也才開始有人類及萬物ㄉ生存?(ㄧ)


      • 2009-11-25 16:54:57 補充

        我ㄉ回覆補充:


      • 所謂:*無極生太極~太極生兩儀~兩儀生四象~。四象形成ㄦ化生萬物*~。



        ps:ㄦ我們這些當初從*無極天*~被調下{被冤親債主}或因使命或其他原因被譴派


        下來ㄉ靈~就稱做:*無極天靈*。    在台灣估計約有五百萬至千萬以上人次ㄉ「無極天靈」~


        ~ 因為太極天ㄉ「三期末劫」「~剛好與無極天ㄉ「龍華科期」重疊~近期下來討報者特


      • 別多?萬靈皆緊張~ㄦ欲尋求解脫ㄉ出路?深怕靈會被淘汰或滅掉?


        因此才會造成現今世界上ㄉ許多怪現象與亂象~也造成很多ㄉ「無極天靈」~


        自身(本靈)ㄉ恐慌~因為三千年一次ㄉ「龍華科期」~在短短幾十年ㄉ時間內就要結束~


        至今尚有許許多多ㄉ*「無極先天靈」無法*尋元而修*~找到正確修持之路:



      • 2009-11-25 16:58:11 補充

        補充回覆:



        *無極天靈*還在或已尋不著回歸*無極天ㄉ路*?!!


        有很多或許已在它教!別派ㄉ修道法中存活?ㄦ無法自覺?自拔?!!要知道:修錯天ㄉ


        *本靈*~是很可憐/痛苦ㄉ?!~須要提醒您及大家ㄉ是:外面有很多ㄉ誘惑及陷阱?


        因為*末劫*與*科期*重疊~萬魔齊降~大道混亂?已嚴重影響所有欲參與


        *修道*者ㄉ方向?故應慎重其事ㄉ選擇/辨別之!!




        甚至有很多修錯天?走錯路ㄉ師兄姐~為了貪修?貪求感應ㄦ已被外靈嚴重干擾?


        或借/佔體ㄦ修者?或被冤親債主找到ㄦ不知者?有一點很重要須提醒大家ㄉ是


        :若身上有*冤親債主*要討報者?是無法使自己*本靈*親自參與修持ㄉ~(三)



      • 因為冤親是*陰ㄉ靈*和*外靈*是一樣ㄉ!有陰氣在~本靈會避開或被逼走?


        因為這件事:連一般神明都無法替您處理作主?



        因牠們都領有討報ㄉ旨令?但是:無極天有給我們一條管道/方便法門:


        ~讓我們無須花大錢~又有效ㄉ方法!~即是去天公廟*赦因果*及海青宮找閻羅天子包大人



        :*申冤*(因:祂是第五殿ㄉ閻羅王)?之後立即做佈施功德迴向冤孽即可,


        ~故若不幸被找到或被借/佔體了~則麻煩來了~一定得先處理清楚~再參與修持才有效?


        ~被任何靈~借/佔體ㄦ修~對自己ㄉ靈或體都無益ㄦ有害~!嚴重者~走火入魔


        ~藉時:家庭/經濟/事業/身體~都會深受影響ㄉ~!(四)


      • 我ㄉ補充回覆:




        當然若尋不著何處可提供證實自己是否為*無極天靈*者?可至屏東~*忠?堂*


        ~請示,其主持領有*點靈*ㄉ天命與旨令,所言ㄉ極為正確可信,


        全省難得公認點靈ㄉ聖地,去請示時記得帶錄音機{錄音帶}


        將其內容錄音回來慢慢聽~因他(該老師)講話ㄉ速度很快,須提前一天報名,


        香料費NT:10元整~!~假日人多~提早一天報名,純為參考~不要勉強~


        也絕不是做廣告,沒錢賺。。。如此說法:僅做為佈施功德,指引明路。


        ~祝福大家,~無極平安~。(五)完畢。


      • 參考資料 :無極天靈修道法~無極知識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虛空無極-金龍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