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淡水鎮無極真元天壇:主祀~無極至尊聖祖~


 

ps:新竹鍾師兄ㄉ話:
 
※誠※2009/06/30 10:18 回應
 

原先是陪著朋友去南州點靈,沒有意願要點靈,結果朋友跟"金龍王道長"通電話時,他跟我朋友說我情況

很嚴重,應該要參與點靈!所以就回頭去找忠德堂陳老師"點靈",結果發現自己也是無極天靈的一員,當晚就跟著朋友去找大師兄進一步的瞭解情況,當我到達道場時,我覺得自己異常的平靜,一進去打完招呼就坐在椅子上,靜靜的好像在靜坐一般,對於金龍王道長師兄說的話都是半信半疑。

後來金龍王道長師兄叫我去靜坐一下,結果我就開始靈動跟說靈語,還帶手印~因為我之前有在鍊自發功,所以這些事情對我來說很習慣,但是殊不知這些都是外靈借/偎/佔體所造成,還自己沾沾自喜地以為自己就是在修,讓身體跟心靈可提昇!但是在陌生的道場這依次靜坐中,卻發現到不對勁了?因為整個感覺是急躁且不舒服,且動作異乎尋常,很奇怪/很離譜!!

金龍王道長開示說:"外靈/:魔道~借/佔人之體,過去那段時間~會很明顯地顯現,但現在~因『無極聖道//無極天仙聖』們實在看不下去"外道/"魔道如此之凔狂,大道混亂,因此:大道普降從:點靈"之中,逐漸喚醒無極先天靈們,尋元而修//行正道//正法,將可以換醒"無知大眾//"無極天靈走向回歸「無極」~完成:復古修//認祖歸宗之使命與義務。

只是外靈會跟自己借/偎/佔體,是因為有些因果關係存在,所以一時也無法解決,還是必須要一步步去做看到這篇文章後,反觀自己的無知所造成的後果,自己也是非常的懊悔,也非常感恩有這個機緣讓我接觸到無極天靈的修道方法,因為他不需要大量的金錢,也不會強迫你去參加課程跟觀念,他希望你自己要能夠清楚自己在做什麼,也歡迎去驗證真假,唯有這樣觀念才會清晰,才能夠繼續走在正道上修行,我會持續走在無極天靈的修道路上,經由實際的接觸與驗證,去瞭解觀察一切真假。

 

 

*無極聖道:*金龍王*網路濟世專欄*2009/07/10 21:09回覆

           師兄:經過這一次ㄉ修行之旅?   您ㄉ人生觀及對外面所謂ㄉ靈修/修道    應該有更深一層

ㄉ體會與了解了吧?    雖然踏入*無極*ㄉ第一步是那麼ㄉ匆促與意外?    但是你比很多人幸運

經歷ㄉ過程少了許多~許多?     在當今ㄉ台灣社會上因宗教盛行過熱了      完全是混亂複雜

ㄉ?    若想找一處真正ㄉ以*無極先天靈靈修道法*為主ㄉ道場/宮/廟/堂/道院/聖苑等?    幾乎等於

零?    因為沒有人真正ㄉ懂?「道法」僅憑"聖傳/"口傳而不以書籍/善書廣傳       有部份修者只

懂得氣功    多看了幾本善經典     就加上了*道//*無極   之名號 部份祇懂得太極中天ㄉ神祇/方法

    就撐起*『無極』*ㄉ招牌!     加上因『無極聖道』祂:修持方法簡易/沒有很多繁複之拘束    故

易讓人拿來招騙/斂財?     被拿去當招牌ㄦ「掛羊頭賣狗肉」也!

 

        古云:*無極*乃為*真道*     為先天大道     生天生地生人生萬物之道也!     這個『無極聖道』自口口相傳    不敢筆於書    恐匪人得之~必遭天譴     雖然書中藏道必是喻言! !     隱母ㄦ言子   隱根ㄦ言枝   概是借物闡道    張冠李戴是也!       故上天普降無極大道 //飛鸞開化    藉由

南州忠德堂十年之經歷諸般顯現!      令世人知有*無極*~ㄦ不會盲從亂為。

 

         今時天道已由微露ㄦ顯明      乃時運之變遷也     因三期末劫已至    人心不古//世風頹落//綱常

凐沒    專以損人利己為能   勾心鬥角稱奇?    以致將釀成空前未有之浩劫~厄運!     是以~上天

垂憐降真道以拯善信愚靈   恐靈/體貪戀紅塵    不知歸本還原?!      現值末劫/龍華科期   世風敗壞

//浩劫將臨   ~無極聖道:為唯一救生/救靈ㄉ法門     可如願躲劫避難?    捨此何求~實為超生了

死之不二法門!

 

             ps;望新進ㄉ您   張亮雙眼用心體會深入探討   為參與『無極大道之修持』ㄦ努力以赴!!

                                                                *~ 無極平安//大道歸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虛空無極-金龍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