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3知識問題 | 發問中

可怕的壓床經驗...

發問者: 發問時間::
 
2009-05-24 00:06:22 ( 還有 4 天發問到期 )
 
 
 

 

003
回答者: 代表知識團: 擅長領域: 回答時間:
龍ㄉ傳人~傳奇一生~無極天靈 ( 研究生 5 級 )
Feeling Sky
道教 | 風俗民情
2009-05-24 05:19:26



問題:

可怕的壓床經驗...





今天早上還在睡覺時有聽見一陣很大聲音

持續靠近我(由遠而近)...是直昇機在飛的那種聲音

然後最大聲時,我感覺就在旁邊

整個身體變僵硬 頭好沉重 接著身體有被壓住的感覺

我害怕 所以唸南無阿彌陀佛(三次)

怪現象消失ㄌ...不曉得是心理作用還是...可是真的回覆原狀ㄌ

我就放心ㄌ...可是平日就有賴床習慣

我躺著大字型..有漸漸醒來ㄌ

過沒多久...又聽見直昇機聲音

我很清醒...但眼睛打不開(想看看是什ㄇ東西,怎麼也打不開)

然後那聲音又靠我很近

我用力的翻身(就是爬不起來),躺側身

感覺我的腰部有重力下壓...很清楚的感覺

我慌ㄌ...卻忘ㄌ唸阿彌陀佛

所以被壓持續有4分鐘吧...很害怕很難受

拼命流汗,真的很害怕

這已經不是第一次ㄌ

尤其是下午3-5點睡覺時更容易

真不曉得該怎ㄇ解決

有時候1個月1-2次吧,有時候1-2個月都沒發生過

都是獨處睡覺的時候

請問各位大大這ㄍ現象是怎ㄇ回事

我怎ㄇ停止這種現象呢



我ㄉ回覆:

    您好!這種現像~依我ㄉ判斷:應該沒錯是冤親債主找到您!   

ps1:因為接連ㄉ侵犯您   ㄦ不是一/二次  我不知道您是否相信  通常未經正確ㄉ處理ㄉ話  牠會繼續ㄦ不間斷ㄉ干擾影響  當然:如果您有參與修持ㄉ話  狀況會更明顯  ㄦ較易處理  符令/咒語都只是暫時ㄉ  並無法確定ㄉ將牠處理掉  不要隨便浪費金錢去處理  因為適逢當今之*三期末劫*及無極天之*龍華科期*  也就是宇宙間之大清算時期  一般人不可能知道或瞭解!  ㄦ是有參與修持者才能體會或感應到  因為所有ㄉ冤親債主都是領有*旨令*來討跑報  所以一定要運用正式ㄉ管道處理之  才能處理適當  之後:再多做功德來迴向這冤孽(冤親債主)~即可安置住  不再冤冤相報下去~否則一代沿續一代  冤冤相報何時了?


ps2:如果您有興趣可參考我ㄉ部落格  再自行前往處理  不須花超過幾百元  效果相當有效  且經數百人ㄉ證實  或前往屏東南州*忠德堂*點靈~亦可正確ㄉ查出冤孽是否出現?  祂會指引您如何處理  省錢又得正確ㄉ效果!!  忠德堂電話:088~642548~!~

祝福您~能順利解決之~!

  • 2009-05-25 23:59:03 補充

    2009-05-24 12:14:45 補充
    再回覆::::

  • ps:想請教一下 "龍ㄉ傳人~傳奇一生大大:



  • 回覆:

  • 補充發問之回覆:

  • 您好~您所說ㄉ方法  都只是之前一般人ㄉ做法~燒紙錢等等  但我必須鄭重告之於您:如果確定是冤親債主/那麼勸您一定要妥善處理之  要證實是那種因緣?  不能光靠一張嘴說?  找個確定可以圓滿處理ㄉ地方(如果我提供ㄉ您不喜歡ㄉ話)。

  • 2009-05-25 23:59:52 補充

    接上頁~續~~:是自己處理沒錯ㄚ  但是您得先前往求證/並經其領有旨令ㄉ地方(具有神格ㄉ神/人)~親定~自然效果不同!!  相信嗎?  在我正式走入修持(經點靈確定為無極天靈之前:還胡理胡塗ㄉ被二林芳苑ㄉ某一不算小ㄉ廟騙了三萬元去處理冤親債主呢?  結果還是沒效果?)  這壓床是其中之一ㄦ已~還有更嚴重地/甚至鬧(折磨)到~家破人亡ㄚ?!要小心/慎重處理之~前世債~此世還~不要再冤冤相報至下一代下去!

  • 祝福大家~祝福無極先天靈們~早日完成復古修圓//認祖歸宗ㄉ使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虛空無極-金龍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