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答者: 代表知識團: 回答時間:
無極聖道:網路濟世~龍ㄉ傳人~ ( )
找尋人生方向

2008-07-30 21:04:15

 

 
 
 

無極平安:我只占用一小篇幅提醒您      因為您是知識份子不容易被騙~洗腦?    我喜歡做功德佈施~挑戰不可能    您可先參閱我們之知識團或我ㄉ部落格專欄再與我聯繫~認為可信我才考慮出手幫您    看您那麼累很感傷~我一定幫您解疑!    希望:我ㄉ說法~不會影響到別人~擋人財路~門路?!!   您知道我ㄉ稱呼嗎~『網路濟世』~這就是我ㄉ堅持!    在我清楚告訴您之前先表明~您文章中所做ㄉ方式都不是您須要ㄉ方式    不對~方法都用錯~沒找到明師(不是名師)    因為您「修錯**」了   您ㄉ**是誰?   您ㄉ靈主是誰?    因您過門ㄦ不入~遇到了卻未領到道旨~拜見「靈主」   還有很多不便一一列舉   您切身ㄉ問題未解決~就是預見真正ㄉ神明/仙聖   也沒有那一位會/能與您相認/團員    因為:冤親/外靈/魔道~他們說是兵將~我則說是外靈//靈神(未具神格)都卡在您身上~佔據您ㄉ靈/!   本靈也無法求救~神明如何幫您?

 

 

  

況且:我ㄉ方式:您只要準備高速公路油錢及十元香料費   點靈時:查問清楚後您只須跑兩/三個地方「也只要油錢及入廟拿50100元ㄉ香料錢」」那麼:事情辦好了~您腦筋~身心靈~也都清楚了    您就跟我說聲:謝謝~感恩即可!!    說話算話~此文證明!!!     至於為何我要這麼麻煩又累呢?   因為在這知識+圈上面~掛羊頭賣狗肉ㄉ人很多~要小心~/她們:不懂裝懂/亂說一通胡亂作為~您可以參觀我ㄉ部落格/知識團~參閱或與我研討之後再行動  ~祝福也恭賀您:即將真正ㄉ豁然開朗了~『無極平安/早日道脈歸原』~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虛空無極-金龍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