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答者:回答時間:

無極聖道:網路濟世~龍ㄉ傳人~ ( 初學者 3 級 )
2008-10-09 10:39:13
 知識問題 | 發問中

如何証明自己的靈是否來自九天玄女?

發問者:發問時間:
2008-10-07 03:04:29 ( )
問題:
一位通靈老師說我是九天玄女化下來的靈
說祂是我的主神
請問我該去哪裡求証?
如果是真的, 我會有什麼感應嗎 ?
謝謝
 
 
 
 
 
 
ps:我之回覆:
 
 
                          上面已回答者有很多未~但都未切入重點?       連不懂者也來插上一腳       很傷腦筋~叫提問者如何參酌??      這種事不能隨便找個人{如說他是通靈的?}隨意找家宮~廟~道場~問問即可得到"正確"之答案       那是不可能的! 個人近十年來累積之經驗     提供給您做為參考      請您至**屏東南州~忠德堂**點靈   即可問得正確/確實之答案      因為那個地方領有無即天之點靈指令 ~ 這才是重點!   很多地方都說他們也領有旨?       是什麼「仔=旨」呢?       誰給賜的正確嗎?」      又有設立至今達30年之資歷~全省去過之人次      我看不只幾十萬人*至今*!  問事香油錢10元~紅包隨您意       包不包沒人管你!!         這地方:領有點靈之旨令        所指示之事項經過我本人很多次 ~ 且歷經四年以來加上另外人帶去/同行之朋友近百人去過       加上坊間ㄉ評語都很正確/無誤!       抱持著虔誠ㄉ心去~ 您不會失望 !      有不懂者可來信問我~當無條件幫忙*網路濟世*   該地電話:088~642548    提前一天報名!       一定要帶錄音機{帶子}      因陳老師說話很快內容重要     走這趟正確ㄉ路      您可省掉被騙/誤導/花冤枉錢又能讓您自己之本靈找到正確修持之路『無極天靈之尋原而修』!      找到本靈之「靈原」~ 靈安則體順    祝福您!!
 
  • 2008-10-10 12:55:02 補充

    上文所提供的是屏東南州鄉忠德堂之電話~有緣者得!!
    ps:另外藉此明確證實:九天玄女娘娘{又尊稱為:九天道母}是為無極天之先天真仙聖!  為:無極天靈"龍華科期"及太極中天"三期末劫總清算"而下凡擔任:所有無極先天靈九鳳之總靈主~即所有女性之本靈之靈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虛空無極-金龍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