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答者:回答時間:

無極聖道:網路濟世~龍ㄉ傳人~ ( 初學者 3 級 )
2008-10-09 10:39:13
 知識問題 | 發問中

如何証明自己的靈是否來自九天玄女?


問題:
一位通靈老師說我是九天玄女化下來的靈
說祂是我的主神
請問我該去哪裡求証?
如果是真的, 我會有什麼感應嗎 ?
謝謝
 
 
 /tmp/php74SUia  
 
 
 
 
 
 【我之回覆】:
 
 
                          上面回答很多     但都未切入重點       連不懂ㄉ也來插上一腳       很傷腦筋~叫提問者如何參酌??      這種事不能隨便找個人{如說他是通靈ㄉ?}隨意找家宮~廟~道場~問問即可得到"正確"ㄉ答案       那是不可能      個人近十年來累積之經驗     提供給您做參考      請您至**屏東南州~忠德堂**一趟       即可問正確/確實      因為那個地方領有無極天旨 {這才是重點  ~ 很多地方都說他們也領有旨?  是什麼旨呢?  誰給賜正確嗎}!   又有設立至今30年資歷~全省去過人次,我看不只幾十萬人{至今}  !     以上:問事香油錢10元~紅包隨您意 ~包不包沒人管你!!        
 
這地方:領有點靈旨令~所指示事項經過我本人多次~歷經四年以及另外帶去/同行之朋友近百人去過 ,加上彷間評語都很正確/無誤! 抱持著虔誠ㄉ心去~ 您不會失望 !有不懂可來信問我~無條件幫忙!!
 
【無極道人金龍王道長/龍的傳人網路濟世專欄】!
 
電話:088~642548    提前一天報名!
 
    
 
一定要帶錄音機{帶子}      因陳老師說話很快內容重要     走這趟正確路   您可省掉被騙/誤導/花冤枉錢又能讓您自己本靈找到正確ㄉ路!      照到靈原~ 靈安則體順~祝福您!!
 
 
 
ps: 112/06/02日~【聲明:該處近幾年因該主事者已經年邁~無法在正確點靈?!   
 
 
 
arrow
arrow

    虛空無極-金龍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