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龍王老師您好:


您說的也是對我嘹解不多:怎會如此容易就讓我前去您道場:

好意思~~失禮了~~很多人的確看到我本人都很 難相信我在修

~別說修行我連說我去進香大家就已經覺得很不可思議~~

一般認知上很少年輕一點的再修~其實現在應該已經很多了

~我應該說我的人生真 的很像一場戲~很多的磨難和考驗一

次一次的考驗著我~~我想和老師述說一下我踏入修行的經歷~

從當模特兒到進入婚姻;至後來當了演員;有一次帶著好奇的心

態人家帶我去家裡附近一間宮:說有多厲害多准於是前去問事:

ㄟ真的也蠻準的:有一次無意間聊到為何我很容易去煞到或嚇

~ps從高中開始便開始這種體 質~~女主持問我有沒有人告訴

我我帶天命~之前真的也有些這麼說過~她告訴我帶先天不修會

很慘什麼都不順~家人小孩都會影響:乖乖聽到這句話我說我願

意 修;就這樣我不再拍戲開始每天認真去她們宮靜坐做我的功

:我從沒想要得到什麼:只希望我好好來修讓我的家人能順一

點自己的身體能不要因為靈逼體而一直生 病:

 

果然認真修行了四年身體經過靜坐訓體真的也很少生病;但每

次宮裡去進香或跑靈山時表現最嚴重 會哭會爬會說靈語著

總是我:大家都羨慕不已:但其實我心裡一點都不喜歡這樣:等退

駕時都覺得很不好意思:到後來修到第四年她們說靈體比較穩

:我的反應也 不如以前那樣~比較不會吐得半死~或動不動

靈動:因這間宮學生越收越多;不但錢要求越來越多:規矩越來越

多而且都說是神明說的:有一次媽媽的朋友被鬼卡 到<附身>

請媽媽帶那個朋友給那個師姐看:他是開計程車的沒錢~我當場

看到鬼上身來說話:看到事態嚴重我問師姐處理要多少?說要

萬多:但 他沒什麼家人也沒錢我和媽媽說救他一命都已經被鬼

附身不救他可能連命都沒了:最後是我付錢給那位師姐:而這個

司機也於處理後恢復清醒~~從此非常相信鬼神 之存在~那間宮

神明很靈感但可惜女主持非常重金錢~一下要我們辦主先不然

就是要東出西出很多事:一年加加多要花很多錢~重點是收的學

生裡有人不小心亂靈: 因此學生沒什麼錢貢獻於宮中:竟聽

到這位女主持師姐說要看他的笑話~我聽了當場傻眼:我個人

覺得這位與我們同修的小師兄好可憐~我覺得這位師姐不夠慈

悲和 我的認知與標準差太多:我想了想我不修了:如果修行是這

樣的環境不如不修~~當然此師姐也很傻眼!

 

我不修:因我是人家眼中什麼帶先天修持最好的師ˋ~~

卻為看不下她們對別人的不好而不修 總之一言難盡~因家裡有

侍奉神明~之前每天有在靜坐訓體~忽然不修時讓我有時頭暈

得很厲害和不舒服~當時停修了約三個月~也拜了依些大廟:

好像短暫有效 不再起駕~直到有 一天我先生的朋友打給他說

他開宮:要我們去坐坐:果然去完回來當晚我很難入眠:當晚夢

到一條金色的蛇從我嘴巴吞到肚中:早上起來暈眩:吐臭酸水

非常難受到 躺平非常嚴重:去拜了當地的大廟無用也跑了一些

宮廟都看不好:後來先生說問看看他那個開宮的朋友:去到現場

他們彷彿知道我怎麼了的點靜香:而去到現場也起 駕起來靈動

訓體::做完我真的變得很舒服`有如通體舒暢般:他說一看我就

知道我功課累積過久逼體所造成~~後來便又開始在她們的宮

修行:期間他看我真的是 有靈駕帶著

 

ps她們說的~:請神很快~便要我幫他們的信徒拿香加持~我說不

會吧~他以老師之姿態和我說沒問題~我想我在人家的宮修第一

部好意思拒絕 二來幫 助別人也是一件好事:大家所包之紅包我

從不拿取~~直到有一天我不知是被干擾還是如何?家裡的神佛

平時就會給我訊息也就是一種感覺:但我是聽不到也看不到 任

何東西;忽然覺得有事竟然一種感覺竟有宮名%%%我覺得怎可

能我寫在黃陵紙上:也值盃三個聖杯~~當晚找了先生朋友那位

宮主確認他說果然是沒錯;但我深 深覺得怎麼可能那麼快而且

我既看不到什麼也聽不到;要我開宮:她說任何機緣都有可能:

我是我們家的主神去請旨下來的;看我心地善良神明想發揮:

說我的靈體 很清:人很正派所以機緣純熟:說真的讓我加持

過的人都說有效不管是煞到或身體方面也都不藥而癒~於是

我越來越搞不懂到底是如何?

 

而這位宮主是道乩:我們也 依傳統之做法在家置天台領宮旨

救世旨而且要連續六個聖杯才算有:但我卻也真有過~他們說還

有人擲杯都一直沒有的呢:好果真在家設宮池親人首先先要來

加持或 有去嚇到的都來找我:我就算工作再忙或很累都要起來

幫忙而一切我都是不收費用:只為了這個使命~~人家找我算命

我不想:因為認為洩天機怎麼會是做好事:依 切重點只幫忙去煞

到的:而奇怪的是大家真的也都好了::而開宮經過一個半月的我

有次去到天宮廟回來之後神明慈悲讓我回來開始覺得不對一直

深睡:睡到很扯也 不餓~~當我很絕望的時候"沒想到拜神拜成這

:神明不是都會保祐好人的嗎?沒錯我是很無知;但我真的是不

:相信很多人真的不是很了解~而在這個時候 因緣際會讓我看

到道長老師您的文章覺得很震撼也很有道理;而開始去忠得堂

點靈;至今天我於忠德堂又起駕起來:老師說」:我靈體沒

問題:說是要修本靈不是 要做乩身;而告訴我該去哪領依些旨

和令保護靈體:   道長老師不好依意思我所陳述的不是要說我本

來有多厲害~而是這一切都讓我不知如何是好~其實我真的是有

苦難言~我也許只能說我笨 依直到現在我真的希望神佛能來

拉我一把:告訴我什麼才是正確的;是我亂了對自己要有信心~

還是要相信自己如果奇怪還是要搞清楚來~經過點靈聖地的老

師確說 我沒事~但我真的很希望明師能幫我一把:幫我看看

我到底是怎麼了~~~不好意思打了這麼長:: 最近是我花最長的

時間於電腦上 ;打字太慢所以打得太晚了嗯晚安囉老師!


 


我之回覆:(ㄧ)



 

一般靈山修行的朋友   有一個偏行的觀念  修行一段時間/幾個月/一年/兩年/三年之後   總以為自己已經能和神佛感應或預知事情或聽見神話或於睡覺時夢見神明的影像   自以為了不起了?   但卻未曾去正視//驗證該事件之真假。   古云:「業力勝過神通力」?   每一個人都是「帶業修行」 但既然因果//業障自己都沒有辦法知道何時可以消盡根除?   卻又矛盾的認定神佛會賦予預知之能力與神通?

 


        
身為修行者:不要忘記當初入門/學修時是為了什麼而修   是為了求得「心中清淨」?  還是「家庭平安」 或「身體健康」?   通常於經過一段時間之後   當初剛參與時之天真   求道之心?  早已被*自我放大*//被自視(識神或外靈之影響)認為已懂得很多了   而越修越偏向「追求神通 // 迷求感應 」?   甚至沒有真正之天命也能自認自吹自儡已可無師自通  有神通能力了?


        
因此:在此希望每位學修/修持中之朋友   能快找回當初欲修道時的那份「純真/乾淨」之心靈   才能使宗教信仰   尤其是「真正之道教」  能回歸純淨/平靜   回歸康莊之"無極大道"上!    因為很多的"/"//"道場/"聖苑等   愈來愈多良善的朋友不敢接近了    推究其原因   並不是欲修道者未具修持之心?   而是正在尋修"正道/正法"的我們   自己誤了修持「大道」之契機而不自知!   進而去追求"廟大"/"神尊"/"豪華莊嚴 追求"靈通/"感應?  已經「"著相//入魔"」了而不自知?   想要靈修/禪靜   卻不懂得先修「人道 將自己"前世/"累世之"「冤親債主」處理好//處理妥當!  "「本靈」之因果/業障應先償還   再多行功德/佈施迴向/還願!   然後:再參與真正之靈修/修持   此時自會有真神/仙聖之護佑   指引您走向正道/正法之修持!   才不會*///*///*/邪)不分而隨便*批評/*謾罵/*污衊    聖道正法之神明/信仰!?    奉勸大家或已漸行漸遠之朋友/修行者   應當修正//回轉心念    才不會/不辱眾仙聖/神明之教化。(續)




**https://www.facebook.com/enzo.wugi 金龍王道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虛空無極-金龍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