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龍王老師/道長,您好:


抱歉!!晚 生這個部落格也是為了向您請益問題才學怎麼建立的,說出來還怕您笑呢;對於不確定的事有時比較保守低調,尤其 在起初參予點靈初期之前,在此之前只知道拜拜及祭改,人云亦云的接受老一輩的人留傳之經驗,參予修持的開始,因為自己諸事不順/晚上無法入眠/身體出狀況/~~2010年清明節當天再經由中醫師(家裏在台東也是開宮廟的)之說明告知:我想我是中醫師說話應該有科學根據,但依你現在的狀況~臉黑形同戴了一個面俱~ 即使吃了藥也未必能好轉,所以建議你去我認識的朋友那處理完再吃藥可能比較好,當時我需經常派駐大陸在台灣時間不多,後來也半信半疑的去試試看,到了宮廟后宮主師兄告知我有靈逼體/祖先倒房等狀況得先處理,並且我身上帶五府,當時完全聽不懂,處理完前面的事再經詢問什麼是帶五府,師兄說天機暫不可說等我以後再說,也因此去過南鯤身一次,那次進了廟裡,頭暈到差點沒跌倒,但問了一些人也是不了了之,此事暫告段落。

直到經由同事的參考資料~~龍華科期(靈逼體),上網查了之後還是不得其門而入眾說紛紜(其中也包含  金龍老師/道長您的相關網站直接寫明必須到忠德堂確認是否為無極天靈),只知道要點靈可以知道靈源及是否為無極先天靈要修回無極天等,也又才半信半疑的決定前往忠德堂第一次點靈試試( 2010/12/25 正巧是耶誕節),自此後更經常查閱您部落格的相關的解說,也詢問同事家中開宮廟的母親 (人不錯告訴我~~要小心,別輕易相信而被牽著走,要修可沒那麼簡單,時間未到也不一定需要做什麼,要修要靠自己等等)

 

開始點靈初期前三次赦因果,相當不順利/方法不懂,雖參閱網站知識,到也許真的事冤親債主干擾,工作也不順空閒時間有限,共花了半年時間,原本還想請教老師您,問題寫完也沒能敢傳出去,後來經同事媽媽陪同前往宜蘭大里慶雲宮/三清宮/盤古廟(再此之前自己均已去過三次),自此開始稍有起色,但心中的疑問實在太多到毫無頭緒,唯一能討論的也只有一位同事,與同事(家裡開宮的)研究也只知各方說法各有不同,無法確認對錯,最後我們決定,因為晚生我無人可問,所以我往點靈的路走下去,同事他仍依他們家的認知方式做(因為他家的神明不一定認同此法),不試永遠也沒答案也不曉得怎麼作,但我唯一確定的事至少忠德堂點靈可以告知接下來往哪裡去,但實話是也不懂做這些會變如何,會有所領悟否,ㄧ年前有段時間經常與同事到各家廟宇亂跑ㄧ通,但也拜不出什麼心得,也經常參閱您之網站PO文 找經驗,與同事討論心得,也許如您所說的一樣,大家ㄧ般人皆是看到很表淺的心得或解決目前難關,又有許多老一輩的傳承說法所致,我想只有亂這個字能形容最 貼切,讓人更無法深入體會領悟出知識貨確認合者是正確的,到後來實在連點靈的疑問惑也解不開,這才決定還是向您請益,第一次2011/12/5 寫好疑問沒敢問~~(因為知道問了一定會被罵的很慘,例如:如何確定伸手去接信物/旨令的的感覺是友接到的呢?等問題) ,當時知道您很忙,無所求的回覆許多人的問題,幫助許多人也因此受傷,躊躇後覺得自己應該得再試試看,若要試了不行或在您或其他師兄的部落格找不到資料再問問題好了,直到第二次2012/2/10 才真的鼓起勇氣在您的部落格做第一次留言,而當時觀念確實很不正確,經您解說而做一些調整;而此次五方旗的疑問是兩年來的第二次提問。是否因此讓您覺得晚生問題不多,而自覺沒問題呢?實不相瞞內心疑問多也不知從何問起,如您回覆中所問到的:點靈四十幾次何謂無極?在修什麼?知道嗎?真的一針見血,或許到現在晚生仍無法信心十足的回答我懂!就如點靈當天見您與澳洲回來的師姐,為何身體的震動,也不知為何?這樣的感覺~~是否非我想~本靈與您見面緊張喜悅~~而還是外面的干擾作遂,晚生也無法判斷不知道呢?該高興身體敏感,還是該難過我身上帶禮物了呢?

 

    以 上所述是晚生的簡略的歷程,經歷了疑問也曾多到差點想放棄的初期階段,而有時想想,自己還算幸運,該感謝天感謝父母,感謝金龍王老師道長您,感謝在此法門 修持的師兄姐,感謝我的同事,感謝我的車,因為參予點靈除了大家的幫忙鼓勵外,自己要努力,要有時間,要有錢等等條件,還有一件讓我印象深刻的事~~在忠德堂點靈時碰到有一位師姐(年紀約20初吧)大概三次,應該是搭車來的,身形矮小每次她都一個人提著一個看似很重又很大的旅行用側背包包,穿著樸素,以前晚生我也一如既往的喜歡站在陳老師旁邊聽點靈,其中兩次陳老師所點的幾乎完全相同,每次他的表情總是緊張而又有些驚恐略帶無助,點完她就提著包包側著身(感覺很重)離開忠德堂,心中的酸苦由然而生,讓我想到的事,如果她家經濟條件不寬裕,又要這樣南北跑,每次來如果都要再過夜再回家,點靈去的有些地方又沒公車,她就算知道該怎麼去,要花多少時間,意志要有多麼堅定而繼續走下去?心中只能餵他祈禱能順利一點,想想自己已算幸運,亦更應該多努力!但我又能做些什麼,自己也還在學走路,只能趕快提昇自己變好,也許日後等有能力有機會才能幫助身邊的人,大家可以少走冤枉路,但首先知道自己沒能領悟之前,絕對不可耽誤別人胡亂指點!所以,欽佩景仰  金龍王老師/道長您,除了有能力在網路上幫助大家外,此次點靈讓我也親眼見証您是怎麼親力親為幫助他人的(澳洲來的師姐),說實話晚生覺得您應是真人不漏相真謙虛而已, 晚生想向您多了解請益修持、靜修的知識,或許也能導正我很多錯誤之觀念,若您允許我也想帶我ㄧ位同事一起前往拜訪,當然也需您答應同意,並且真的有空才行!!希望您不會認為晚生是攀緣才好感恩!

 

晚生今日文辭冗長雜亂就此打住,非常抱歉,謝謝!!

金龍王老師/道長:晚生最後敬祝您~身體健康、平安如意、耶誕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虛空無極-金龍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