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隱私留言:

 

您 好,看您的網站快一個月了,因為阿姨借給我一本書,我從網路上打"無極天靈"而找到您的網站。我接觸這類(拜拜/念經)一個月,這一個月每天念同一本經, 在婆婆的佛堂在家裡(有點像宮,獨立空間,但多只有自己人拜)。目前我偶爾在睡夢中看得到/感覺?有神佛來,但都好像因為我有事才來,例如比較輕微的冤 親,牠們可以幫的。我有夢見特殊的夢境,問阿姨後大部份都是冤親和祖先,處理的方法都是叫我念經回項,我感覺也都好了。上週我去南洲點靈了,是無極天靈, 要天地赦申冤。因為看了您的網站,我一直擔心外靈的問題,也不知佛堂/宮裡的是ok的嗎?阿姨說是ok的是正牌的,不是啥千年精之類的,目前阿姨是借用婆 婆的佛堂/宮在使用,婆婆只有拜拜她不會辦事。我的問題是我覺得我慢慢越看越清楚阿飄,越來越容易起雞皮疙瘩和不舒服尤其到長年不見陽光的賣場阿姨說時 間到該來的就會來跑不掉,我想請問我這樣的情況正常嗎?感謝您花時間看留言,謝謝。可以請問您的道場在那裡嗎?謝謝


 

 

無極道人 金龍王 』:研修『 無極真元 』靈學專欄



ps:以下網路上之對談:
 

您好:

最好不要 ~『寧可千年不悟~不可一時著魔』~ 這句話送給您!「無極平安」~ 您可上我的YAHOO部落格參考!感恩!

 

 

「???」:

謝謝回覆。您的意思是這不ok?,我無法控制不看到,還是有其它因素在控制我呢?那正常的方式就是照點靈說的做就好,其它都不要去碰就好嗎?我是不是不要再去找阿姨不要再去拜拜呢?謝謝!


 

 

無極道人 金龍王 』:研修『 無極真元 』靈學專欄

 

 

回覆:

當然~最好不要? 勿自找麻煩(貪修/貪圖感應都不正確)!『無極平安//早日歸元』!

 

 

「???」

謝謝您,請問道長的道場在哪裡,有機會可否去拜訪呢?另有可推薦北部的道場嗎?可否請道長給些意見要如何開始我的修持,謝謝。


 

 

無極道人 金龍王 』:研修『 無極真元 』靈學專欄

 

 

回覆:

歡迎您參訪之後~再談

 

** 金龍王: 無極真元 網路濟世專欄 **


http://tw.myblog.yahoo.com/enzo420116w/

 

『** 金龍王: 無極真元 網路濟世專欄 **』 - Yahoo!奇摩部落格

tw.myblog.yahoo.com

 

 

「???」:

 

謝謝道長回覆,您的網站我都有看,有沒有全懂就要再努力了。以我說我現在的情況有被借體了嗎?只要不要再去就可以好了嗎?還是要做些啥麼動作呢?例如去大廟拜拜?謝謝。


 

我之回覆:


 

『原文』

(ㄧ)您 好,看您的網站快一個月了,因為阿姨借給我一本書,我從網路上打"無極天靈"而找到您的網站。我接觸這類(拜拜/念經)一個月,這一個月每天念同一本經, 在婆婆的佛堂在家裡(有點像宮,獨立空間,但多只有自己人拜)。目前我偶爾在睡夢中看得到/感覺?有神佛來,但都好像因為我有事才來,例如比較輕微的冤 親,牠們可以幫的。我有夢見特殊的夢境,問阿姨後大部份都是冤親和祖先,處理的方法都是叫我念經回項,我感覺也都好了。上週我去南洲點靈了,是無極天靈, 要天地赦申冤。因為看了您的網站,我一直擔心外靈的問題,也不知佛堂/宮裡的是ok的嗎?阿姨說是ok的是正牌的,不是啥千年精之類的,目前阿姨是借用婆 婆的佛堂/宮在使用,婆婆只有拜拜她不會辦事。我的問題是我覺得我慢慢越看越清楚阿飄,越來越容易起雞皮疙瘩和不舒服尤其到長年不見陽光的賣場阿姨說時 間到該來的就會來跑不掉,我想請問我這樣的情況正常嗎?感謝您花時間看留言,謝謝。可以請問您的道場在那裡嗎?謝謝


 

內容:

1)目前我偶爾在睡夢中看得到/感覺?有神佛來,但都好像因為我有事才來,例如比較輕微的冤 親,牠們可以幫的。我有夢見特殊的夢境,問阿姨後大部份都是冤親和祖先,處理的方法都是叫我念經回項

 


 

回覆:

不管你是睡夢中或清醒時 ~ 您都不會看到*神佛*(一般人/所有人都不可能)? 因此你都看到或遇見什麼?  您應該清楚了吧?  說這些話我負全責 ~ 也請大家不要再被外靈/魔道給騙了!  如您不好好修持自己 ~ 這些問題祇會越來越嚴重! 「念經迴向」~ 如果有效?  全台灣有多少廟寺/和尚/尼姑/居家人士 ~ 每天都在唸經//每天都在做法會?  結果呢? 台灣現在如何呢?   以我的經驗/身份來回覆你這些簡單之問題   有些可惜?  但為了能藉機讓天底下所有之『無極天靈』們甦醒/瞭解 ~ 我說再多都無悔/無怨!


 

 

2)因為看了您的網站,我一直擔心外靈的問題,也不知佛堂/宮裡的是ok的嗎?阿姨說是ok的是正牌的,不是啥千年精之類的,目前阿姨是借用婆 婆的佛堂/宮在使用,婆婆只有拜拜她不會辦事。我的問題是我覺得我慢慢越看越清楚阿飄,越來越容易起雞皮疙瘩和不舒服尤其到長年不見陽光的賣場阿姨說時 間到該來的就會來跑不掉,我想請問我這樣的情況正常嗎


 

 

回覆:

        有誰可以肯定任何一處宮//堂是o k? 是正牌的?  憑甚麼?  依據什麼?  此人是得道高人嗎?  「一般人」不夠格做這種判斷!  我的問題是我覺得我慢慢越看越清楚阿飄,越來越容易起雞皮疙瘩和不舒服尤其到長年不見陽光的賣場


 

        看得見:一般人會說是你開了眼或陰陽眼 ~ 但這種說法都不正確?  應該說是:被外靈/魔道 ~ 偎//佔體了!   你或一般人才會有此種*毛病*(我認為)!  是讓你有此能力(事實上是看見~不是你看見)!   當然:您可以不相信我的說法 ~ 但保證幾個月/幾年之後   你會得到驗證而悔不當初!    兩三年前:台北八里之小師兄(曾自稱:宮主之子得意洋洋?)不到兩年之後 ~ 步步高升入了魔窟   最後:找到我出手幫忙時 ~ 連跪帶爬//嘔吐不已   根本已不成人樣(民國80年次)!   你可以去他的部落格請教他 「 沉默的王牌~小師兄之修持無極聖道 這方面之經驗他相當充足!  現今他退伍了/上班了 ~ 他至今仍不敢相信以他當時之靈/體竟能當兵至榮退   而今又能正常上班(之前一個地方上不了三/五天班)!


 

 

3)阿姨說時 間到該來的就會來跑不掉,我想請問我這樣的情況正常嗎?感謝您花時間看留言,謝謝。可以請問您的道場在那裡嗎?謝


 

 

回覆:

        你聽她胡說八道? 什麼該來的跑不掉?   除非你自甘墮落 ~ 不求上進/貪圖感應靈通? 從你所訴說的情況看來 ~ 不妙? 但是又何奈?  您聽得進去嗎? 你能擺脫得了牠們嗎?  這才是問題之重點!  最近:我處理兩位師姊之靈/體問題~一位專程從澳洲回來(40多歲)~一位從南部上來(三十二歲)兩位除夕夜都是在我的地方 ~大家都在*雞皮疙瘩全身/*陰冷的氣氛下吃年夜飯 ~ 您相信嗎?(我部落格專欄裡都有她們之足跡)!   當她們之靈/體有狀況來臨時:道場之氣溫可以從20C ~ 立刻降至5C    您相信嗎?    所有在場之學員都嚇傻了(可請*秋深果熟:王師姊//*天階走馬:王師姊//蘭舟載月:陳師姊等作證)?  而這兩位新學員都是已經多年未曾參與所謂之修道了~之前都是*拿香跟拜/*到處求神問仆~去過幾個地方問過事或求助!  也曾跟一倆位師姊學修或在該處靜坐靈修而已?   結果:出現在我眼前卻是如此之慘狀?  這也是我參與修持/濟世以來最嚴重之個案!   幾天下來有部份現場參與之學員無緣無故受傷了(靈/體之傷)您相信嗎?   比之「小師兄」當時之狀況 ~ 有過之而無不及!   因此:我在此呼籲大家不要心存僥倖?  有問題趕快找高人/正確之人幫忙化解~趁問題還小?  否則當問題逐漸擴大時(當事者可能無法自知)再求救或要求幫忙處理時?  求救無人?!  況且當今坊間類似之問題發生~有逐漸年輕化之趨向   不要小看而忽視了。    另外:我不隨便接受或參與相關之事宜~除非讓我覺得您或您們相當有誠意與有真正想修持「無極真元」/「尋元而修」之決心?  否則您就得另請高明了?  單談參與修持都很難~何況有了問題才找人幫忙?  談何容易 ~ 而我又不是開廟店或神棍之類?   還是以度人修持為重/為要?   況且:處理/化解類似之問題~也不是說插手/出手即可?  隨便接手/管事~老命休矣  (一般人:單聽別人之述苦~就可能受傷了?) 談這些很多人可能不懂?   但那些被外靈/魔道借/佔體者~可能很有興趣(因為有錢賺?攀緣?)   至於結果如何?  您等著看好戲吧 ~『請鬼提藥單』:聽過沒 ~ *穩死*的?!


 

 

(二)謝謝回覆。您的意思是這不ok?,我無法控制不看到,還是有其它因素在控制我呢?那正常的方式就是照點靈說的做就好,其它都不要去碰就好嗎?我是不是不要再去找阿姨不要再去拜拜呢?謝謝

 


 

回覆:

        當然:你已經中獎了 ~ 無法控制是料想中的事!  點靈:只是其中之ㄧ~也是必須!  但問題未解決~您就帶著一起去點靈吧?   長期以來 ~ 我經常於「忠德堂」見到類似之情況! 不足為奇!   此問題有點深奧/難懂?  以後有機會再詳述關於此我個人之看法!   打字我可能僅能打兩/三千字~但談修持之相關經驗   我可以談ㄧ整天   當然對象/聽眾很重要!


 

 

(三)謝謝您,請問道長的道場在哪裡,有機會可否去拜訪呢?另有可推薦北部的道場嗎?可否請道長給些意見要如何開始我的修持,謝謝。

 


 

回覆:

        我從不推薦 ~ 這是原則(責任很重)!  您從未與我互動 ~ 而我至今還未知您是男或女?  是否:交淺言深了呢?  還未準備好或隨便攀緣 ~ 皆為修持之禁忌與該注意的地方!


 

 

(四)謝謝道長回覆,您的網站我都有看,有沒有全懂就要再努力了。以我說我現在的情況有被借體了嗎?只要不要再去就可以好了嗎?還是要做些啥麼動作呢?例如去大廟拜拜?謝謝。

 


 

回覆:

        問題有如此簡單容易嗎? 只要不再去就可以好了嗎?還是要做些啥麼動作呢?例如去大廟拜拜?  去大廟有用嗎?? 不再去就沒事嗎??  不能去找你嗎?   問題可能已發生在你自己身上 ~ 好好去面對吧!  我不是嚇唬你 ~ 而是真心祝福你/為你祈福。

 

 

 

 

 


分享與推薦:優質之日誌/專頁/部落格/專欄 new

 

ㄧ。 無極真元:金龍王網路濟世專欄( 痞客幫部落格)

http://enzo420116w.pixnet.net

 

二。『金龍王無極真原修持欄』隨意窩官方版

http://blog.xuite.net/enzo420116w/twblog/127459664(隨意窩官方版)

 

三。http://blog.xuite.net/enzo420116w/blog

 

 

四。http://blog.xuite.net/enzo420116w/blog/85657754

 

 

五。 金龍王FB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enzo.wugi


 

六。『 金龍王: 無極真元 網路濟世專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虛空無極-金龍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