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曾於專欄之文章**修持『無極真原』之感言與回覆『ㄧ』**中提到當初欲參與所謂:修道/修行時~所遭遇到之種種經歷與過程。  今天我再進一步說出其中之詳情~重點在提醒大家「不要著相」的重要性!  把自己隱私說出來~本不適合於我現在的身份與境遇   但:若堅持這種想法~芸芸眾生如何得渡?

 

 

為了不傷及他人~因此完全以代號簡稱(個人之前參與*靈修*地點~我曾帶過約十位以上之學員~前去證實與觀察過   證明:我所言無需)!   話說:某天有一位我之前員工的朋友(Y:台中市人~職業是國中老師/信奉基督教)他:有段時間經常到我私設之休閒嗜好地方聊天泡茶(一方面找他之朋友敘舊)~人熟了話也就多了?   他見我那段時間經常悶悶不樂~於是問我何故?    我則回覆:也不知為何就是很不順/不如意?   他瞭解我一向敬神但並不迷?   因此:很客氣地問我說    在台中市後火車站附近有一位他學長(簡稱:M)~他想推薦我與他見面    或許可以談出問題之原因?   我回覆他說:你信基督~你的學長難道是牧師?   他說:不是~是一家神壇(業餘性質)~而他大學之學長會通靈/起駕辦事!   因此:我與他一起前往(好奇與想趕快解結問題之心態)。

 

 

到了後火車站(復興路與國光路)附近轉入隔壁一條街道~原來是一處:白天做汽車用品生意~晚上經過收拾/整理後    變成一處道場~方便熟識之朋友於此靈修/問事~主神為:*王母娘娘*聖駕!   經過一番禮拜過後~開始問事:原來他學長為該處宮壇負責人之姪子~大家都是親戚關係!  輪到我問事:負責人(主事者)與學長都坐在神壇前一起辦事~問我所問何事?  於說清楚之後~他們告訴我:此事很複雜~不容易處理(並要我停止目前所欲從事之事項~請和美一家宮之「三太子」來*淨油*/辦事)~ 否則會越弄越複雜?   我則回覆他們說:也經決定要做了~ 而且費用還是介紹我去的朋友(:S)自願讚助的怎麼辦?   他們(主事者及學長)說~那麻煩了?   此事:我們不管了。    此時:我心想~如此單純之問事地方  不會騙人   或許另有他法可以補救?  於是:我提出是否今後可以參與他們之靈修~開始我今生之處女作 ~『靈修』?   經過他們與該主神之一番溝通 ~ 結論:萬萬沒想到:*主事者*竟然很急著回說:不可~你不是在我們這裡修的?   你需要在~~台中一處宮堂/主神:觀世音菩薩的地方修?  我驚訝地回應說:那總得告訴我~那一家宮堂之稱呼吧~台中地區:主神/觀世音菩薩的宮///壇~至少有一百家?   如何去找?!  *主事者*回答說:你放心~*三個星期之內*~自然會遇到    那裡才是你修道的地方!   我一臉茫然?  真的會遇到嗎?  於是:抱著疑惑之心情 ~ 致敬/致謝後離開了。 

 

 

 

之後:那件「淨油」事項~當然也照常舉行?  難而:對整個事情/情況~似乎有沒有任何之進展! ** 心中對於前些日子問事之過程~歷歷在目? 也心純疑惑~真的有此可能嗎?    就這樣子的心態又過了一星期!   某個平靜的夜晚:我一位拜把(結拜)大哥(簡稱:C)~ 過去吃喝都經常在一起~卻有一段時間沒有聯絡?  竟突然從台中來電~當時我人在彰化   來電時他(:C)說~老弟:聽說你最近一直都很不順是嗎?   我現在台中一處宮(太原路)你馬上過來(以我們幾個拜把兄弟之交情~當然是說過去/立刻得過去)~ 但:當時我卻回答 ~ 已經是晚上八點多了   太晚了/不想過去!   C排行老大~他說很直接:我說過來~你就過來/不要囉唆!   因此:我只好勉強上路了~走*74*號縣道不到半個小時我到了該處~從外看進去不過是一棟大樓之店面(連棟式之一/二樓建築)一樓空著於是直上二樓~看到我大哥(:C)~ 經過介紹(一位約40歲左右之仙姑)為主事者(雍容/慈祥/飽經世故)!  大哥介紹之後:她(簡稱:B)要我寫上全名~她看到我的名字說:很熟悉之名字!  大哥插話說:在台中誰不認識這個名字!   我則說:沒有啦~普通人/請多指教。   她(:B:則要我先至隔壁向神明敬拜奉香 ~ 點完香之後欲進入該宮之神明殿時~嚇了一跳?  原來所供奉之神明僅有三尊(觀世音菩薩/金母娘娘/媽祖娘娘)而主祀竟是「觀世音菩薩」?  難道?   但:我保持不動聲色~再回到談話之桌子前坐下!  此時:主事者問我~你要請問何事?(因為她們招牌自稱**無極???**~ 即表示為通靈之性質~不是乩童!

 

 

            於是:我就請問該如何面對當前之處境?  她(:B)立即不加思索回答:「把以前的老婆找一個回來即可?」  我那老大哥又插話說:難道他有很多個老婆?  「主事者:B」則笑著說:我怎知道?    接著她又說到:該好好修摟!   就此:我心裡起了漣漪~難道這就是『後火車站那位主事者與學長:「M』所指示的地方?   而此時也還在他們所說**三個星期**之內。   回去路上:以手機與老大哥聊天~為何你們在台中該處「修道」~卻從未提起/告訴過我? 暗藏?

 

 

      過後幾天裡:也從未再有任何之機遇去接觸或遇到主神為「觀世音菩薩」之宮///道場等 !  為此:三個星期一到~我約老大哥(:C)再度前往該宮堂~觀察了幾天之後   正式加入成為信徒/宮生/學修!  因為從ㄧ開始就感覺不錯~看起來還蠻正派之經營(以當時我的程度而言)~ 不到幾天(規定:一律得參與*開靈*之儀式~鮮花/敬果/紅包3600元「十多年前/現在為12000元」)但:尚未選得好日子之前~我於靜坐時:竟然直接就靈動了起來~一天天累積功力!  *開靈*當天~我竟然站了起來/雙手舞動大關刀狀~嚇的所有人都起身不再靜坐~看我個人表演秀(據他們說~那是關聖帝君降駕)~一動起來就是ㄧ兩個小時/汗流浹背~而靜坐下來:則又是以右手憑空寫字~而所寫之字句千篇一律都是『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空乏其身~行拂亂其所為~等等』一再地重覆千百遍?  讓你不得不佩服/信服    一定是神明(關聖帝君)降駕教我?  而我住的地方也唯一供俸著一尊『關聖帝君』!   對於一位急於尋找心中之疑問者而言~這不正是因緣聚合嗎?  老天有眼~讓我找到了一處真正修道的好地方~希望能改變當前之一切不順境!    或許:這是老天為我開了一條大道?(當時內心確是如此之想法)~  將來也該回去後火車站附近那家宮堂好好致謝/迴向佈施/感恩。   幾個月過去:一切如常~但感覺是愉快/進取的~因為我靈修功力增進著~全宮之前輩/師兄姐都為我的精進而讚嘆著?   於是:事情又發生了~接連三天:因為我都是晚上用過餐之後再前往「靈修」~因此都得修到晚上十一點正~全體「子時」奉香禮拜完畢~再自行離開返家!    通常於該處靈動/靜坐之後~雖然筋骨有些累的感覺但絕對精神很好~幾個月下來:開車回到住處約為晚間十二點~也都無異狀!  但接連三天:當車子開到要上*74*道(中/彰快速道路)之際?  一定都突然覺得很睏/想睡覺?   而之前幾十年下來~我的習慣再怎麼累也不會停或睡在車上/馬路上道路旁?  但接連三天都無法如此堅持?   而停在*市政路*底要左轉上*74號道*之高架橋下   車子不熄火/開著冷氣睡到天快要亮時才會驚醒(怎會睡這麼久?)於是立刻起身將車子開上(中彰快速道/*74號道路*)往住處回程?   但問題又來了:當車子開到要下往*彰化*彰興路交流道出口時   又突然覺得很睏?   似乎還需要再睡一下之感覺又發生?   因此下了交流道出口有一處空地(旁邊為一處*修車廠*)車停下來(剛才已經睡了約有5/6個鐘頭)又睡了一陣子~直到太陽直照到我的雙眼時才又醒來!  事實上這裡離我的住處~剩下不到兩/三公里遠   心想當時為何無法直接開回去呢?  納悶了好幾天。

 

 

於是:於隔天前往靈修時~當面提出來問這位「師姑:B」~她給我的答案:你的靈不想回去!   當時:我覺得很訝異?   為何我的靈不想回去?   而造成連續三天都是接連睡兩次/兩各地方~天亮/太陽出來了才能起身回到家?  不會太離譜嗎?  (文長~續三)ps:整個問題之重點還未說明?  請諒解我打字慢~下回分解。

 



 
 

分享:以下之網址/日誌與專欄/粉絲專頁

 

 

網域名稱:

 

 

 

 1~  無極道人金龍王.tw  】。

 

 

 

2~  無極真元-金龍王道長.tw 】。

 

 

 

3~ xuite.無極道人金龍王.tw

 

 

 

4~ xuite.無極真-金龍王道長.tw 

 

 

ㄧ:無極真元:金龍王網路濟世專欄( 痞客邦官版)

 

 

 

二:『金龍王:無極真原(隨意窩官版)

 

 

 

http://blog.xuite.net/enzo420116w/twblog

 

 

 

:『金龍王  FB  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wujikuozea

 

 

 

四:無極道長:金龍王導師 enzo kuo公眾人物 

 

 

 

https://www.facebook.com/WUJI.ENZOKUO

 

 

 

五:「忠德堂」點靈之分享與研討 :「無極道人 : 金龍王道長」~  個人部落格。

 

 

 

https://www.facebook.com/WUJI2012?fref=ts 

 

 

 

                                     無極真原:金龍王網路濟世專欄~

 

 

 

部落格/日誌 ~ 分享與推薦:

 

 

 

 ㄧ。 金龍王 道長無極大羅修持專欄(痞客邦部落格)

  

 

 

 http://enzo420116w.pixnet.net 

 

 

 

 二。『金龍王:無極真原修持專欄』(隨意窩官方版)

 

  

 

http://blog.xuite.net/enzo420116w/twblog/127459664 

  

 

 

 三。http://blog.xuite.net/enzo420116w/blog

  

 

 

 四。金龍王 道長* FB *網址(官方版)

 

 

 

 https://www.facebook.com/enzo.wugi

arrow
arrow

    無極道人-金龍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