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4614_257288374391077_2046727542_n  

 

 
小?花2010/04/23 15:30 回應
 

金龍王師兄: 謝謝您給我的回覆, 我只想要單純修持自己修持正法, 請您幫助我  

我跟您說ㄉ那位師兄不同, 我完全不想要開宮廟, 相反的我超怕修持跟開宮廟辦事扯上關係, 且我想要修持的心也跟金錢完全無關

只是單純為了一種說不出來, 來自靈魂內心深處的渴望, 因為我住台北, 離南州有點遠, 近期會找時間去南州一趟, 等回來後再向您請教我該怎麼跟大廟內的仙佛說

如果師兄您那邊有要帶領師兄姊要去點靈指定的大廟, 我希望也能一同跟隨, 我自己一個人不會去, 我覺得自己很奇怪, 每隔一陣子就必須到大廟拜拜待一會, 之後會覺得身體清淨舒服許多, 想要走向修持這方面, 可是因緣到某宮廟時, 去的次數都撐不過4.5次, 就想離開, 覺得有ㄉ宮廟是燒金給孤魂野鬼並非我ㄉ冤親債主, 在有的宮廟是覺得有好多狐狸精怪,或有的宮廟是那裡的師兄姐,什麼真的假ㄉ神明都可以上他們身起乩, 我不會靈通,但心中有這樣的感覺, 感覺是真是假我也不知道, 有時會覺得是自己亂想,會覺得愧疚   

 

問題(A小白花2010/04/23 00:43 回應
 
             我們如何知道, 我們去靈山, 不會接到孤魂野鬼進入我們的身上呢? 這是最令人擔心的 , 所以我家人一直很不願意我去靈山, 也是這個原因, 常常去靈山聖廟拜拜, 有時就意識上會有一些不同於平常的影響。
 
 
 

我之回覆

                沒錯~很正確~您說得對      觀念也很成熟/正面     無緣無故為何要去所謂之*靈山聖地*/宮/*廟/*堂亂跑呢?    因此 只要是跟著我學修之龍兒鳳女師兄/姐    是不會自己隨意亂跑靈山/廟宇。    經常我們於前往點靈時所指定之*靈山聖地/*正廟(*點靈*時~確認之廟宇)       經常會遇到 一團跟著一團的朝山隊伍(宮/廟/堂/道場等之成員)列隊欲進入該廟進香/朝拜?     通常我會要求同修之師兄姐們      暫停動作而立於旁邊觀察他們ㄉ舉止      有兩個狀況是: 常見:(一)是:當他/她們列隊經過我們前面的當時     我們決大部分/甚至全體成員      身體都會起雞皮 疙瘩或一陣陰寒之氣?    (二)是:他/她們奉香/禮拜之方式都同出一策     *哭/*唱/*跳/*趴/*靈語/*降文*      ㄦ帶隊之宮主/靈通 者     動作/姿勢特多~好像在演歌仔戲?      像*日語*又像*英文*~所謂之*靈語*(天語?)對談     看的我頭昏眼花?    這些都是當今社會上~道教之亂象?       因為他/她們都是*修外靈*之團體     從所供奉之*主神*到*主事者*(宮主等)至參與靈修之師兄姐      一系列都是* 外靈*借/佔體而修!      試問:怎麼能修出成果與改變呢?       也只有越修越離譜       沉溺於該外靈所帶給您ㄉ*感應與*思維裡~而不能 自拔?   『真是:看在眼裡~痛在 心頭啊?』

 

 

問題(B):

             如果師兄您那邊有要帶領師兄姊要去點靈指定的大廟, 我希望也能一同跟隨, 我自己一個人不會去?

 

 

 

我之回覆

             希望您儘快前去點靈      並處理好*冤親債主*之事(當然 :如果身上還有*外靈或*累世冤孽*在ㄉ話      都很難過得了關?)~再談為何?

 

             ps: 從去年六/七月開始~有四/五位網友     經由網路本*部落格專欄*而來找我      帶給了我相當程度之不愉快!     原因:(1)之前他/她們身上都已經有了相當程度之*外靈/*冤親債主/*祖業/*因果/*業障~存在ㄦ不自知     來到 道場於見到我之後      都原形畢露~跪的跪/哭的哭?      幾經多番波折/經過不斷之處理或由我親自帶去處理*點靈*所指示之地點辦裡該項事宜~有來找我之前已連續被*點*去仙山*協靈宮*(七次)找靈主:*九天道母*團員~而連續*七次*都過不了關之師姊~我只親自帶去一次即解決的有之!   (2)也有每次*點靈*指示前往辦理該事宜之師兄~他每個 *地點*都需要接連去* 三次*才能過得了關者亦有之(這是我之前未曾遇到過之狀況?)     但他們都不能體會~『有這種問題發生,都是他自己之前所造成而不自知?』     (ps~有人為*被作法/*被下符咒的情形)。     最近更有南部兩位師姐(母女)~看了我這*部落格專欄*一年之後      才得以在本*部落格*留言(她們說的?)~很奇怪不是嗎? 

 

 

              但確有其事?    經過我兩次親自為她們處理      解決了一部分問題     但她們的*心態*/態度讓我很不舒服(不愉快)。      我從不收一毛錢     道場所有花費都我一個人負擔      然到是我無聊愛管閒事嗎?       處理之過程~大家有目共 賭(哭的哭/吐的吐)此為何呢?     一點感恩的心都沒有(因為他/她們都沒有感應?  當您之靈體有嚴重之問題發生時~如何有感應呢?)      試問:如果是您 ~ 您會做這*有功無賞/打破要賠(台語)*的『憨事』嗎?     相信:我寫這篇回覆時      那幾位*當事者*都會看得到?    ~請自省之~。      抱 歉:讓我說出來~心裡頭舒服些?

 

 

 

分享:以下之網址/日誌與專欄

 

ㄧ。 無極真元:金龍王網路濟世專欄( 痞客幫官版)

http://enzo420116w.pixnet.net

 

『金龍王:無極真原修持專欄』隨意窩官版

http://blog.xuite.net/enzo420116w/twblog

 

三。http://blog.xuite.net/enzo420116w/blog

 

 

 四。金龍王FB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enzo.wugi

 
arrow
arrow

    虛空無極-金龍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