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照~嘉義市*先天玉虛宮*~最高層~八卦*無極殿*~主祀:*無極老祖*聖駕。

 


Amigo~

 

老師晚安~

我有去看部落格裡ㄉ文章..但是卻一知半解..有些問題想請教老師

1.無極的私人宮有在辦事.但不紅包..可隨意添..這樣因該沒有所謂正邪教吧..(因為此宮主師姐要我去花蓮

會靈還告知我十年後將會開宮辦事..無極真的會開宮辦事嗎?)但我卻對未來修行的路完全沒方向..師姊只

說很漫長辛苦..而我就連現在是要讀經還是靜坐都不知..師姐又說現在不能靜坐...那我現在要怎麼做??

2.真正的無極修行的路該是如何??除了先去南洲點靈之後還...其實我也知道要先去才能知道下一步該做

什麼...但我很害怕..有聽說..有些宮廟..如果他點醒你的靈..而後你卻找其他神祇修行..那麼下次他就不便

插手了..真的嗎??還有點了之後步去做會很慘嗎?

3.什麼是與神道有緣??有個王母娘娘叫我老公要多去幫忙神明ㄉ事..不論大小宮廟..什麼神都好..生日的

時候..因為他與神道有緣..不懂ㄝ

 

 

我ㄉ回覆:

                      希望我ㄉ勸言您們聽ㄉ下去   否則很浪費大家ㄉ時 間      您連我ㄉ文章都不看/看不下去ㄉ話    如何能體會其中ㄉ奧妙與精髓?

    

 回覆:(1)就憑不收紅包/隨意添郵箱     就可認定它是正道/正法     那麼全台灣有一半以上都是~正道/正教摟?     您錯ㄉ很離譜。     不只*無極先天靈*      所有正確的道教從事者,(尤其是神.仙.聖.佛.母娘)等都不會要您開宮/.堂/.廟./寺/道場./聖苑      無極天ㄉ仙.聖/母娘們更不可能要妳開宮設堂(絕不可能!    有ㄉ話~機率約千分之ㄧ)。      在妳還未點靈//赦因果冤孽罪及申冤之前?     不知自己ㄉ本靈是*屬於哪一天*ㄉ靈?    也尚未確定*靈主*是哪一位仙.聖?     未與靈主團圓   領取懿旨(女性)三清道旨(男性)報互自己之靈體 任意ㄉ靜坐/靈修~是非常危險ㄉ。(我以人格保證)。

 

回覆:(2)妳聽說ㄉ事情    如果全都正確的話就不來問我摟?    點靈之事:別ㄉ地方我不知道   但南州忠德堂    絕不會如此作為//不用擔心。

 

回覆:(3)妳認為到處都有*王母娘娘*ㄉ靈氣嗎?    錯了~不是有*王母娘娘*ㄉ神尊就是具有真正*神格*ㄉ王母娘娘聖駕    那尊神尊:裡面就不可能是其他ㄉ*外靈*嗎?    其當初請來之來源 /人為因素都可能影響該神尊之正確性? 每個*無極先天靈*都是先天具有靈駕ㄉ本靈    都與*神/仙/聖/母娘*很有緣?    你/妳們不要被不正確之思維/觀念給洗腦/影響了。

 

                    最後:妳ㄉ這些問題都很單純/很基楚      拿來問我實在有點可惜?     因為您們還停留在*太極中天*過去ㄉ想法之中(圈圈內)    多看一些有關「無極」ㄉ書籍/經典或文章對你們有益     否則我還是勸你們少接觸為妙     因為*妳/你*ㄉ心性未定     周圍還有很多ㄉ不良因素干擾著      很難走ㄉ進正道/正法ㄉ修為裡。       以上:~感恩您ㄉ提問~祝福您們~無極平安~



補充分享:


                  

今日之世: 學道每於信道之餘    仍不少醉心於利鎖名疆之境界  幻夢不常  ~ 好景不現    六欲不能蔽   逐使七情常擾道心!   尤以情慾之縱    不能自韉 ~  逐使道力日見其下!   聞有信道篤道之後  ~ 神必助我    以一信之念而獲神佑者    將有所幻夢?   寄於神仙  ~ 以冀藉此而獲富貴    倘若不能達於願或處境失常    則怨道之不貴 /不真 ~ 神之不靈也?!      因此之故: 每有篤信之士    為此而與道離。     世人不明道者  ~ 自怨之外  又怨及神祇!      須知:道之成   */*篤兩字便可成功    **道之軌   // **道之本也 。     不修/不行  只憑單一信念 ~ 又焉可成道也!    藉神仙以邀福祿學道而患貧窮  ~非道也」 !    欲求其福  ~ 竭道以行  ~ 則真福樂於道上也!  行而不見其真 / /行之不全也  // 修而未見其法    其火候未至也』?   若一二之失  ~ 處境不常而怨於道  ~ 非修道者之所為也!

 

老子曰:『觀空不空  ~ 真乃見空』!   又曰:『不忍於道~不見其道』    大士曾曰:『難行能行~難忍能忍~便證真道』     吾今曰:**願富貴而後行道非道也?   不患貧而患道之不成  ~ 此乃真道也!      「孟聖」有云: *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  ~ 必先勞其筋骨  餓其體膚  空乏其身*     「學道」亦如是 ~ 試以人心堅否?    要將磨折看心腸    道力越高折磨越大 疾風知勁草 ~ 信哉斯言!    凡學道者:能不斷而行道   任教磨折般苦    自我還真證本根   如斯以為道自成也!     願修者:明真締可矣 ~ 有道何須患窮貧  ~ 古來憂道不憂貧    數字原來由數定  肯將道力誠    人身萬般得失一樣空    貧富歸真果是同    功名顯赫原化幻    何妨無物在心中。


 

 

.                                          ~~** 無極真元:無極道人~金龍王網路濟世專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虛空無極-金龍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