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學習靜坐~坐禪    皆須對生理學/氣脈運行圖等有一些了解     才不會人云亦云    拿自己去當

實驗品或修行在原地踏步//時進時退!        *我們人體各氣脈管道     本來極是暢行無阻     只是日積

月累     如同水溝泥沙滯塞般     氣脈由小塞至大阻形成人體ㄉ病變!         此是一般人ㄉ通病    打通

ㄉ方式       乃放鬆運氣//靈動兩種~中脈~任脈~督脈~小周天~大周天等等!!


           *靜坐時~應先注意雙肩下沉全身放鬆     則入定較快    當人體緊張有雜念時     會自然雙肩

上提     使肌肉緊張     產生反射作用ㄦ生雜念     所以說:第一個步驟是放鬆~~~

                                                                ~加油~感恩~

 

很多靈修ㄉ朋友   在修了一段時間一年~二年~五年之後還是茫茫然?在所學修ㄉ地方走走~坐坐~看看~談談~跳跳    回到家裡思想/個性/環境/身體   一點也沒改變     完全不知道什麼是修行//怎樣才算是修行//到底要怎麼修持才正確?    因為他/她們沒有方向/沒有正確ㄉ目標   不知該往那裡走?  就這樣糊裡糊塗下去?   有ㄉ人道心不間而放棄了/或改信它教//有ㄉ則走走停停//越走越不行不順?    這種情形看在我ㄉ心裡:真有些許ㄉ難過與不捨?    這些*元靈*(很多都是無極天靈)大家都有一股熱誠ㄉ心要修行   卻因為沒有遇到好ㄉ導師//正確ㄉ修持地方而離開//退道了!

 

真可惜~不忍呀!  那麼到底要如何靈修呢?   首先:在修之前必須得先查明自己ㄉ靈元(原)也就是自己ㄉ本靈來自何天?「靈主」是何神尊?  是否帶有「冤親債主」?   ㄦ女性本靈是否帶有「小靈童」?   是否已靈逼體了等等!   在了解清楚了之後~才能展開修持之路!!    當然:要了解以上ㄉ問題則必須先至屏東南州鄉「忠德堂」~此處已領有*點靈*ㄉ旨~全省唯一~查清楚/弄明白之後   才可以繼續要走下去ㄉ路!@};-@};-@};-大家加油~無極平安!

 

 

花草樹木~雖有靈性~但不知修~~羊鹿牛馬~雖為禽獸~但知報恩!

~人雖貴為萬物之靈~~人心敗壞!

 

  ps:要將七魄昇華和三魂結合一~回歸元始!   達到清淨無礙如同神仙一般ㄉ心境或是要讓七魄沉淪在執著之境   讓三魂感染愛恨情仇恩怨交加之氣!   並遊走於暗淡無光之地!!  則就完全在於今生今世如何面對自己ㄉ人生了!!~與大家互勉~    ~舊愛就像愛情釀的酒一般   越陳越香    越令人頻頻回首往ㄖ美好的時光"~已經忘記什麼原因讓我們無法繼續   ~只記得段甜甜酸酸美麗的過去?~*   

 

 

~現在"離開了我所熟悉的街道.城市和人群?    暫別所有紛擾和惱人的包袱   我和自己出走   遠離這世界另一個角落.   重新去拾獲內心的自由    終於:我看見了生命美好的地方。

 


ps:『我以厚待人~人以薄待我?   非薄也~是我厚未至也!』

 

          真心ㄉ付出~為無極天靈    這無極ㄉ大道十分難行!   但一路走來雖然考驗阻礙重重   但靠著堅強ㄉ意識力獨立苦撐~在沒有"任何"支援ㄉ情況下   現已走出一片天!!   發覺~*祂*~比創業還難   憑藉著個人過去:不怕苦//不怕難//不怕死ㄉ三不怕精神{海軍陸戰隊ㄉ精神標竿}!   在天沒助我?~地沒助我?~人也無助ㄉ情況下!    進展到現在已達可安慰ㄉ地步!~大家瞭解:我心裡面最想做ㄉ事是什麼嗎?     ps:~助人//幫助所有尚未知曉亦或已經確認為無極先天靈ㄉ朋友們    走回無極ㄉ大道上//早日回歸母源"復古修圓"!//認祖歸宗"//"真靈歸圓"!   希望我個人小小付出~能換得來迷濛中//遺望中//受苦受難中ㄉ無極天靈們!    尤其有許多ㄉ修錯路/跑到它教/它派~沒有找到真元//真主//正確修道方法ㄉ朋友   快回頭!   因為:那是會影響本靈及修行ㄉ路~只會更難行及本靈ㄉ再一次逼體!~加油:祝福所有天底下ㄉ「無極先天靈」


          新ㄉ領域~新ㄉ思維   把個人修持ㄉ心得   拿出來與大家共同研討!   希望釋放這善意~能為"無極天"回歸ㄉ大道   發揮一點點效果~幫助更多須要幫助ㄉ朋友!    感恩~無極平安!

 

 

如果長ㄉ很好看是一種錯~我已經鑄成大錯了!

如果可愛是一種罪~我已經犯了滔天大罪~!

做人真難ㄚ!!!~你就很好~沒錯又沒罪?~真羨慕你ㄡ'??

 

 

假ㄖ來到山上   偶然看到荔枝樹上  一隻母雞站在樹枝上!.   雞飛狗跳本是常事   不足為奇.  可能傍晚牠要睡覺.   所以找個安全ㄉ地方罷:..  但驚訝ㄉ是    母雞站在樹枝上ㄉ腳邊.   卻各站著一隻僅約不到一個月大ㄉ小雞.?    真不知這兩隻小雞是如何站上去ㄉ.    .母雞又如何帶牠們飛上枝頭..  因為樹枝離地面約 兩公尺 高?..    母性ㄉ偉大   讓我愣了一下.~讚嘆:  為了牠ㄉ小孩.    牠是如何辦到ㄉ..????

 

 

 

『~寬恕別人~即是釋放自己~    為所有*無極先先靈*帶來好運   走出一條修持ㄉ康莊大道  ~為大家祈福~!!

 

遠古的呼喚.  千年的期盼"    看到這句話.   有一股莫明的感觸?人生無常  .沒有永遠不變的事物   .如果守著固定的觀念.   則永遠無法突破自我    .我們應該騰出頭腦的一個角落.    用來接納朋友的意見?   要運用有限的生命//時間來為社會大眾做些事情.   您有同感嗎?   或許您還在茫茫人生中.   那麼我勸您偶ㄦ停下來.  看看這可愛的世界

 

 

ps:我以厚待人~人以薄待我?   非薄也~   是我厚未至也。

只顧看天    ㄦ忘了地上ㄉ事情"   「異想天開.」   確實不夠實際.   但只顧著忙碌地上生活上ㄉ瑣事.   ㄦ忘了看天   .更是一種寓蠢ㄉ無知!   有一天朋有走在路上.   抬頭仰望天上ㄉ星星.   ㄦ入迷了..   竟然不小心掉入水溝裡!

 

 

               這情景讓同行ㄉ朋友看見了?   便嘲笑它只顧看天.   ㄦ忘了地上ㄉ事情*.  朋友ㄉ嘲笑不無道理.   假使只顧著忙碌地上ㄉ事情.   ㄦ忘了看天?   也是一種無知ㄉ愚蠢ㄚ?   在修持ㄉ道路上.   猶如開車上了高速公路.  只要目標方向確立.  將手中ㄉ方向盤掌握好.  該向左就向左.//該向右就向右   .就是如此簡單..   修持並沒有大家想像中ㄉ複雜//困難?    如同在開車ㄉ當下.   您只要記住"生命就掌控在自己手裡".   修行也是一樣ㄚ?   為何開車時大家會專心一意地朝目標前進   .只因您任定「"生命誠可貴"」?   卻忘了用「"真理價更高"」ㄉ心太來面對"修持"???%%

 

 

楞嚴經:寧可千年不悟.不可一時著魔.這句話要謹記:!!

 

  

 『訪要訪其真~.//~求要求其玄~//.修要修心實~.//~得要得印證

 

  ~此修行四大要~要珍藏勞記~""

 

~古時候ㄉ修道/修持方式.   必須放棄家庭名利或皈依佛門或隱居深山.坐禪入定修玄深之法!   現在時運變遷   方法亦變遷了   若勤修心養性   .明道德守綱常   .修身修功果亦依然可以成道回歸而回列於仙籍   回到當初下來ㄉ故鄉~   當初從哪裡下來~將來就要從那裡回去!!.    此為靈修入們須知之一~已經到了21世紀.又遇:中天「太極天」ㄉ*三期末劫*    無極天:『龍華大科期』"~時間已緊迫~腳步也須加快了!加油~無極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虛空無極-金龍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