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行過程中無形師尊引發的盲點及困擾怎麼辦

發問者: 發問時間: 解答贈點:
發糕 ( 初學者 5 級)
2008-07-30 00:46:15 ( 還有 8 天發問到期 )
14 ( 共有 2 人贊助 )
 
近日友人介紹我一位修行自靈通的林老師.我想向他請教自己因修行而產生的盲點及不順.經電話約定時間後.到了林老師的道場.向林老師說明自己的問題.林老師低頭沉思不語約4.5分鐘後.告訴我說:[你身旁共有13位.位階尚屬不高的靈.爭先恐後想當你的主公及主母.此事相當難搞.彼此間互相不服.恐怕對你的修行沒有助力反而有不利的事情發生.
話回歸約3.4年前.在書局買回施寄青的兩本著作[看神聽鬼/通靈者說]觀閱後.因當時工作及家庭生活十分不順利[我是從事室內設計的SO族.收入並不固定.且才離婚一年]促使我想找書中介紹的通靈人陳半僧老師請益.如何才能突破困境.回復以前有一分耕耘就有一分收穫的時光.跟陳老師聯絡後.約定請益的時間.再前往陳老師的養心齋與陳老師碰面.經陳老師了解我初步的知訊後.低頭沉思不語約3.4分鐘.然後抬頭告訴我說:[你需要修行.你將來會成為一位通靈人].因為你今生有此任務.如果沒有去修行.生活.工作還會更糟糕.並告訴我.修行過程一路走來會嘗盡辛酸不為人知.要我心裡有數.最後告訴我一些修行的法門.並勉力我一番.歡迎我有空常去養心齋與他交換修行的心得.之後我謝謝陳老師才離開養心齋.

得知需要另外從事修行的新工作後.憂喜參半.不知如何是好.只覺得我需要再進一步的確定.我才會死心塌地的相信.於是我告訴了一位曾經在宮廟服務的朋友後.他帶我去桃園找一位從事環境保護回收工程的老闆.請他再幫我確認一次.而這一位身價不凡擁有通靈功力的修行師兄[老闆].他更告訴我某某神明已經等我很久了.快快去修行去吧.並告訴我需去下列之處認師.
宜蘭縣:三清宮.爐源寺.協天廟.女媧廟.慶雲宮.
南投縣:地母廟.
雲林縣:北港朝天宮.武德宮.等等.[不再詳列]
往後的日子.我遵照上述兩位通靈修行人告知的法門持序修行.戰戰兢兢經過2年矇矇懂懂的歲月.過程中有些許的感應及托夢現象發生.也數度與陳老師分享及詢問不解知處.工作之餘盡心修行.不曾怠墮.但糟糕的是生活.工作沒有好轉反而更差.今年5.底月我在林口的工地完工後.一時心血來潮前往竹林山寺向準提菩薩上香參拜.之後菩薩給我強烈的感應要我拜她為師.經擲筊確定後.再拜一位無形師.然今年7月某一日的睡夢中又得到指示.需前往木柵指南宮拜呂先祖為師.我又前去確認.拜師.然而在這兩年內.我曾經向無形的師尊.祈求助我工作順利.經擲筊後.師尊也欣然同意相助.可是一次次的落空與失望.頗為無奈.無助.前些天友人介紹我去求助一位修自靈通的林老師.他告訴我.每位無形師都想幫我卻推托是其它無形師的責任.且每個無形師都爭功諉過.靈級不高.[兵將級數]此現象是禍不是福.他無能為力請我自求多福.

我快發瘋了.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 2008-07-30 12:33:17 補充

    我今年51歲.受過高等教育.EQ值.抗壓性良好.40歲時是一家知名建設公司的副總.擁有專業證照.相信事在人為人定勝天.不怨天尤人.遇到問題會積極反覆思考.詢求合理答案.工作認真.凡事尋求合情合理.有愛心樂意助人.與前妻離婚實屬生活習慣.生理起居長久無法配合.且如今仍然共處在一個屋簷下.一起生活.從夫妻變為室友關係.
    然在這十年的SO族工作之中.已談妥的業務常常攔腰折段.或突然沒有了.業務方向也常調整.還是不見起色.事倍功半辛苦異常.時常覺得無形中有人阻擋.至於修行.我幾經思考.也看到許多正派的修行人.這修行之路應屬正面.沒想到前後相悖更加無助.更加煩惱.

 

 

 

 

「無極真原聖道」 :金龍王 道長 網路濟世專欄

 

 

2008-07-30 21:04:15

 

我之回覆:

 

 



 

 

 

 

 

 

               我只占用一小篇幅提醒您    因為您是知識份子不容易被騙~洗腦? 我就單刀直入簡單為您分析      我喜歡做功德佈施~挑戰不可能?     希望:我的說法不會影響到別人擋人財路/門路    現在我清楚告訴您:您文章中所訴說/所做的方式都不是您須要的   都是不對與不正確的方法   我絕對有相當之把握才敢如此說法 ~  希望您清醒之後有所受益!   靈的問題:與一般人之學問高低~無直間關係? 但學問之高低可以影響一個靈/體之思維/看法與選擇?  瞭解嗎?

  

 

 

 

            您沒找到明師(不是*名師* 因為您修錯**之法門了?!     學識之高低不一定能幫助您選擇如何修持? 社會經驗與觀察很重要!  您的*師尊*? 「靈師」是誰?(通常坊間之人~不會用此稱呼) 正確之修持(無極真原)您若要修到能遇到*本靈之靈師*至少需要正確之方式下修10年(此言不虛~本人即是如此)?      您的靈主是誰?     因您過門ㄦ不入?       遇到了~ 卻未領到「道旨」與拜見並與「靈主」團圓?  原因即因您現在之靈/體有問題?     靈的學問很深奧~三兩據說不完? 還有很多不便一一列舉(有機會/有緣再續)!     您切身之問題未解決     就是預見真正之神明/仙聖     也沒有那一位會或能與您相認/團圓?     因為:冤親/外靈()      他們說是兵將       我說是外靈/靈神(未具神格者)都卡著/佔據您的靈/    本靈也無法向「靈主」求救     神明如何幫您     況且:我所建議您的只要準備車資油錢及十元香料費     查問清楚後(設因果/申冤)須跑兩/三個地方(也只要油錢及入廟拿50元香料錢 ~就是前往屏東南州鄉忠德堂點靈)      那麼:事情辦好了    您腦筋///靈都清楚了?    您就跟我說聲~謝謝/感恩即可   難後在依『尋原而修』之方便法門繼續修持即可 何須在外面/坊間   搞那些亂七八糟有的沒的? 被那些「無知者」騙/兜著轉~ 而您這「不知者」也不用在貪修了 大家如果都清醒了~則那修*貪收*之「無知者」將無所遁形將無法再*害人/*害靈/*誤己誤人了!『無知者在騙不知者 不知者貪** 而無知者貪**

 

 

       

 

 

              為何我要這麼麻煩又累呢?      因為這上面(知識+)掛羊頭賣狗肉之人很多且都是神棍/藉宗教斂財者多~大家要小心!   您可以參觀我的yahoo部落格或隨意窩日誌/痞客邦部落格/FB(金龍王)!       以上僅做參考 祝福您:「 」。。

 

 

 

 

 

 

無極道長 ~ 金龍王導師:  WUJI ENZO KUO

 

個人之部落格/日誌/專頁分享與推薦

 

 

 

 ㄧ。 金龍王 道長無極大羅修持專欄( 痞客幫部落格)

http://enzo420116w.pixnet.net

 

『金龍王:無極真原修持專欄』隨意窩官版)

http://blog.xuite.net/enzo420116w/twblog/127459664

 

三。無極真原:金龍王 道長/導師

https://www.facebook.com/WUJI.ENZOKUO

 

四。金龍王* FB *網址(官版)

 https://www.facebook.com/enzo.wug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虛空無極-金龍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