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極真元:龍ㄉ傳人~"網路濟世" ( 初學者 2 級 )
找尋人生方向



知識問題 |

我媽媽身上的主神

 
發問者:
飛翔? ( 初學者 5 級)
2008-11-09 22:11:47 ( 還有 9 天發問到期 )
22 ( 共有 1 人讚助 )
問題:
一個月前,我媽媽去打坐
一位師兄把我媽媽的主神引出來,
後來我媽媽便出現靈動 附身嘴裡唸咒的現象,
後來找到高雄市一間領救世旨的宮(非騙錢宮),
香火鼎盛,主神是濟公活佛,乩身跟我媽說:
我媽媽的主神乃九天玄女,未領旨,與我媽媽有幾世姻緣,
時機成熟了,所以現身等領旨濟世,
去了好幾趟,師父說無需再來,一切順其自然!
可是我姐很擔心我媽被騙了,靈是不是為孤魂冤鬼
介紹到我姊夫他們家,拜佛吃齋的,他媽媽自小就有陰陽眼
一去我媽媽就發起來了,我姊夫他媽媽念了一段咒,
請主神迴避,後來她竟然說:
此乃動物靈,不會傷人,但屬陰,久了對我媽身體不好,
給了我媽媽一些水晶佛珠掛上,釋嘉摩尼佛的小相片,
請我媽媽每天晚上唸:翁嘛尼貝尼翁
最近我媽媽便不常出現靈動,附身唸咒情形!
有時會抖一下罷了,請問這是好是壞?
主神到底是什麼?我有聽過老師說過靈可以幻化成各種形?



 

我ㄉ:回答:



{}~我ㄉ見解:他們引出ㄉ靈~本就不正確?  每個人都有本靈~ㄦ不稱做主神!    靈各有主:稱為「靈主」!   但不是這種方式   ㄦ是須等「點靈」之後~再到「靈主」ㄉ指定地方與「靈主」團圓/領旨~完成復古修圓/認祖歸宗之事宜!   如果是身為:無極天靈之身份~女性之本靈:才是向「九天道母」娘娘聖駕領「懿旨」護靈體!  不是領「救世旨」!那是錯誤ㄉ!

 

{}用佛珠~唸咒ㄉ方式也只是一時ㄉ安穩!   因為外靈沒有那麼好處理!

 

{}若您們有心處理好您母親之事!   勸你們帶她本人~親自跑一趟屏東南州鄉ㄉ忠德堂:那裡是真正領有"點靈旨"ㄉ指定地點!  去了當場就可點出您母親ㄉ正確"靈元"來自何天ㄉ靈?   靈主是誰?  有沒有被「冤親債主」找到{可用上天指定ㄉ方法解決~很方便又不用花錢}~這處理之後:自然可以走出自己「本靈」應走/應尋修之路!~ㄦ不會被不懂ㄉ*無知者*{指宮~~堂~道場等之*主事者*或自認通靈者}牽著你們這些~所謂ㄉ不知者{沒有正確修持觀念/概念ㄉ人}!  因為:*貪修*~ㄦ誤入歧途!  以上屬之善意~有緣即得渡!  不用多花錢!   南州鄉忠德堂{088~642548}~提前一天報名~人多ㄉ原故!!  香油費10~問完紅包隨意{沒人管}!  帶錄音機{說話速度很快~ 內容難記}!  排除一切困難~前去 ~ 絕對值回票價!  因為「忠德堂」之點靈有30年ㄉ歷史!  全省非常之多曾前去點過靈ㄉ人~可以見證! 而我個人已去過~39次並帶100多人次ㄉ印證!   非常值得推薦您去~有緣再續! 加油~祝福您:不要再走冤妄路了! ~無極平安~。


~道學之心正而大~旁門之術隱而奇

~寧為道學之僕役~勿為旁門之魁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虛空無極-金龍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