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南州鄉忠德堂外觀~廟不在大小~有仙則靈。



問題寶寶

 
 

請問師父:

有緣之下;請了天公作主一位師父道出我的元神和主種種的身世;因為我也無法確定是否屬實,看了師父的文章『屏東南州鄉忠德堂』才是全省唯一點靈的聖地;那我還需要在去一次嗎?

查明身世後、如何才能進入正式修行呢?師父的文章說的很好;「正心」的人為之少;我會警惕在心。請師父指導弟子~!謝謝

 

 

無極真元聖道:龍ㄉ傳奇一生專欄 enzo~kuo~無極先天靈於2009/05/05 12:35


我ㄉ回覆:

您好午安:

                         請稱呼我為*師兄*即可{無極天所尊稱ㄉ師父~都是具有神格以上之神靈}~人無此資格!      您不用客氣~個人也曾於之前十多年時間裡    浮沉於大道ㄉ邊緣徘迴     結果呢?   被騙~被誤導     到了幾乎無法活下去的地步     為何我這麼說呢?     嚴重到被曾去修持ㄉ地方之主神(現在我稱牠為:靈神或外靈)~(下無形符)~那個宮主也對我下符咒!     我每到下午三點過後~頭部/身體就極不舒服      最後:才找到一位朋友介紹住在雲林之老師父那裡(他懂神說也從事電氣功筋絡治療)    得知問題嚴重性。     於是他指引我做了幾項該做之事情之後     就親自替我治療    哪知道?    當天傍晚替我治療過後    他當晚就生了一場重病(約十天左右)。  之後:這位老師父      就再也不肯幫我處理治療了。    大約過了整整一年時間       我終於自己走出一條通往無極路出來後       老師父才又開始為我治療(是被嚇到了)!     自此開始:我的人生又重新開始了  

 

                      以上簡短藉著我自己之故事    想喚醒許多茫然的朋友     修持或人生過程中發覺不對?         就應停下來看清楚~真相?      免得繼續被誤導/被騙~ㄦ陷入萬丈深淵?      以我個人觀察坊間一些宮/廟/堂/道場     不正確機率非常高?     有連主事者(宮主)本身也搞不清楚自己所拜是否具有真正神格之神?      還是外靈~佔體~借體呢?      這所謂:『無知者在騙不知者~*無知者*:所指是那些主事者或宮主等人    而*不知者*指的是想學修之朋友    主事者貪收 不知者貪修?』誤己誤人~罪莫大焉???

 

                     ps:因此:我正面回答您問題:一般人說的哪能算數       ㄦ是必須*真正*領有旨令      這旨令不是自己領來求來或哪個宮廟主神所發之旨令      這些都是錯誤之說法/作法      因此:親自走一趟南州忠德堂是值得地!     有空再談  ~ 看您是否有心再說吧?? 



                                      祝福您及所有天底下之*無極先天靈*們感恩 無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虛空無極-金龍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