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ㄉ字畫收藏~

 

~~ 解惑: 一 ~~*九鳳師姊*:


2009/05/10 12:12


  今天回道場 ,想給它用心的充電一番 ,  難得能跟*金龍王*道長/老師閒聊 , 所以逮到機會請教了很多迷惑??? 我請教~為何光看電視之畫面聽到有人在呈述別人的苦楚時, 我會起雞皮個搭, 這跟電視播出事故現場時,  馬上經由畫面之呈現來到*道場*請求幫忙有何不同????


 

金龍王道長/老師說:「層次不同,發生事故的靈體,本身一定是無極天靈,也與我們有因緣在,靈是無國界、無時空區域限制,可借由任何訊號,請求幫忙渡化;而妳的狀態,是因為妳的本靈『見苦不救』心甘苦的感應,這也是修無極道法之過程,但慢慢的這種感應會不見,因為靈/體合一,感覺會越來越淡,因為靈是我、體也是我,表示靈/體歸元靈入體,歸元之後、又是另外一個層次,時間到了自然體悟。


 

        我又請教道長/老師:「之前看過台北中和陳師姐,遇到了外靈干擾事件(請求幫忙)!您利用電話即可幫忙處理並渡走外靈/陰靈,也是同樣的無空間限制嗎?」感恩!

 

 

 

 

 

 
 

 

我ㄉ回覆::



無極真元聖道~龍ㄉ傳奇一生專欄2009/05/11 11:10 回應


 

        師姐:您ㄉ問題總是很直接/貼切    學修(修持)///學問(求知識):不就是~(學)與(問)嗎?    /踴躍ㄉ發問(不是意在窮問對方)     ㄦ是學習~從中得到智慧 這才是最重要ㄉ資源。


     『法無旁門 ~  修即是    悟無高低~開即是』   關於妳ㄉ問題:是修持過程中ㄉ感應問    說出來又長要長篇大論    我打字很慢也! 相信於平常修持之時    我都不厭其煩重複說過很多次?     相信~祂(大道)~但不要迷信!


      *本靈*(元神)ㄉ妙處出現     沒有境界(是虛無飄渺清淨ㄉ)     如同「虛空」一般    沒有邊陲! 而不像最近有位佛教之大法師往生了     走了就算了~功果自有論定! 但在不分派別大家對宗教ㄉ敬重之餘    他老人家臨終留下~說了一句看似胸襟很偉大ㄉ話     卻讓懂ㄉ人笑掉大牙「虛空有盡~我願無窮」     我ㄉ內心中不竟自問     人都離開人世間了~還留戀著這些 ?    竟然說出:虛空有盡~這「虛空」誰不知道是無窮無盡地 ? 修持/修道之人:平常勸大家要放下~ 這位德高望重之大法師    怎還放不呢?         這些一生當中都靠著十方善信ㄉ供養/尊敬ㄉ大法師/大禪師等等       私底下(也就是幕後)是怎麼個樣子?       中部有間六星級ㄉ大廟寺    他老人家ㄉ傳聞我就不說了    但有件事就鱉不下去要提出來分享大家?      他們開設ㄉ幼稚園//小學(其他:中/高/大學陸續興建中)~學生ㄉ學費      一學期十幾萬元?     您說看看?   諸神明//仙//佛中有那一尊(位)?      敢這麼作為~會讓人們蓋六星級ㄉ大廟讓其(神/佛)駐在著      ㄦ連921大地震*寺方*卻沒拿一毛錢出來救助難民或出面/出力協助救災?!這是否如傳言中所說:台灣四大山頭:有一半以上已經著魔了?   請大家好好想想    我們多麼幸運ㄉ一群。


 

            再回到您ㄉ問題:一個在正確修持下而無*外靈/*冤親債主*干擾者ㄉ朋友(如同師姐您)     於去除陰氣/外靈之後 本靈會歸元入體~留在體之內     除非妳搞砸(亂)或被外靈借/佔體了     否則是能修至「靈/體合一」   而 不是外靈入體/借體而修(稱為:修外靈~即被借體靈動)。 修持『無極先天靈修道法』過程如下:(ㄧ)為*靈/體合一*(本靈尋元/復古修圓/認祖歸宗)    (二)天/地/人三元合一    (三)靈神入體/歸元    ( 四)龍神入體/歸元   (五)大道歸元     (六)虛空歸元//龍神封王       (七)五元合一   (八)神/人合一     等等(繁多無法一一詳載)!    這些過程我個人都逐一親身體驗了   絕對正確無誤。


 

           靈與靈~甚至本靈與神明/仙聖之靈溝通     本就無遠拂界    藉著靈光(修持ㄉ果得)     音聲(修持者所發出ㄉ心念/意念)     * 靈光*都可傳達千里萬里       直至無極天宮(當然不是每個人都做得到這個層次)      前不久我們一行人在往南州ㄉ路上    我提起一家餐廳(用餐)ㄉ事     下了車在進入該餐廳時      有關那位(老闆娘)ㄉ事?     馬上應驗 ~ 妳親眼/耳所見     音聲(念力)ㄉ重要性與各(法門)ㄉ修持方法。     修持ㄉ層次越高      感應越淡(但卻更靈)      如同星期ㄖ:妳及台南ㄉ師姐    請我幫妳們各別~恭請(無極天ㄉ仙聖)下凡來到道場指導/團圓/復古收圓/靈神歸元/復古歸元/三三九九歸元/龍神歸原/入體等等      與妳們自己恭請ㄉ感應       與下去靜坐時ㄉ感覺不一樣吧?     我連一隻香都不須要    雙手供楫而已     這就是當修至*靈/體合一*//*神人合一*之後     累積下來ㄉ種種修持程度與境界之延續     例如:*「萬法歸宗」手印//*轉靈台法//*無相法,*等ㄉ延伸*    

 

           當然在這之前     如妳已經歷經到過(天魔//地魔之干擾)~其是必經ㄉ過程~很奧妙吧?     我不能講ㄉ太多      您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     您已很lucky了 進道場一年多來學ㄉ/看到ㄉ最多    當然您付出ㄉ功德也是最多者之一加油吧!    美好ㄉ前程/遠景就在眼前了?      您是一個好學生/楷模(但不該有ㄉ習性還是要改正)  


                             ~祝福您~:無極平安//早日道脈歸元~回歸無極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虛空無極-金龍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