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埔里地母廟最上層『乾元殿』:主祀~無極天父聖駕~陪祀:盤古帝王/玉皇上帝聖駕!()


 

 
飛靈2009/07/12 21:09 回應 及問題::
 

~~師兄'' 晚安 !  往事已矣...大人大量不要跟不才計較嘿~    請教師兄'' 一個問題 :  外靈入體 ! 因而導至舞動'' 起乩 ! 進而說靈語 ,  如無外靈 ! 而是自己''本靈''所引動的種種'' 那麼 ! 會有這種情況發生嗎 ? 還請師兄'' 開釋一二 .  

 

 

 
 
 
 
我ㄉ回覆:

                    您好~早安:你ㄉ問題剛好讓我拿來做為上星期日去埔里*地母廟*ㄉ引申!     藉此機會題醒大家:以後若有疑問時?     請一定將情形經過說清楚     好做為解答ㄉ回覆!

 

                    您ㄉ問題不是很清楚?     故我僅能一想像ㄦ來做解答?     外靈佔/借體所引起ㄉ動作稱為:體動~ㄦ本靈所帶動者稱為"靈動!       因為牽涉當事者本身ㄉ程度(靈修ㄉ程度?)     我將從何說起呢      我相信隨都不想被指為*被佔/借體者*(即外靈入體)      從去年到現在為止     我親自見過ㄉ師兄姐    約有百人以上?       很奇怪ㄉ現象約八成以上      都被外靈:偎/借/佔體了?!     其中師姐ㄉ比例更高     實為體質ㄉ關係!!

 

                  必須重申ㄉ是     事實上正確ㄉ啟靈儀式在台灣我還未曾見過?       飛靈:您所說~*自己本靈*      是怎麼認定?        如何認為~祂/牠:就是您ㄉ本靈?       沒有這個肯定ㄉ答覆      我不能隨便回答你ㄉ問題     因為:我不能亂講話     對自己所說ㄉ話須負責      我祇能告訴您:本靈ㄉ靈動~所帶動ㄉ內容是有一定ㄉ步驟?      內行人一看就可了解(ㄦ不須具有慧眼)      從靜ㄦ動~再從動ㄦ靜       身體/頭部/胸/背都會有一定ㄉ感覺       也視您靈修ㄉ層次/程度ㄦ有所不同?      ps:因此:您ㄉ問題?我要如何回覆呢?

 

                 :話說這個星期日      我帶著三位師兄姐     前往埔里地母廟! 全名:(天地堂/寶湖宮/地母廟)從稱謂上即可領悟這間廟ㄉ由來      其中有一位師姐        是經點靈指示:須前來地母廟辦理些事項! (1)與*無極天父*團圓~(2)與地母娘娘團圓(3)進入九龍八卦持/九九轉靈台!       ㄦ這三個動作      這些:團圓/復古修圓/認祖歸宗ㄉ儀式        決不像一般跑靈山ㄉ宮廟所指引ㄉ方式?        ㄦ是經*無極天宮*點靈ㄉ指示去做且須經驗證      *無極天父*:位居在地母廟ㄉ最高一層:稱為*乾元殿*      本廟ㄉ第一層:即為*地母元君*(地母娘娘~真正稱謂)ㄉ*坤元殿*!   *  乾*為天~*坤*為地       因此當初設立此聖地時      才會取名為:天地堂       有*天父*才有*地母*有天*有地才有人。 人就位居在天與地之間      所以統稱:天/地/人~三元!     也因此重申:也請大家認同(增加印象)~地母娘娘亦為*無極理天*ㄉ仙聖      ㄦ不是僅「太極天」ㄉ神祇ㄦ已?

 

                  與*無極天父/地母ㄉ團圓儀式:首先一定得選擇農民曆日子:天干為*戊*之日元(日之天干)!     例如:昨天7/12日即為*戊午*日      該廟ㄉ*九龍八卦池/九九轉靈台*~才有開放     每個月三天~因為十個天干中ㄉ*戊*日~十天才輪到一次!!     身為*無極先天靈*幾乎每個本靈都要回來與*天父/*地母完成團圓ㄉ儀式!       其過程我就省略~跳過了!     約五/六年前才剛度過:*復古圓*ㄉ階層         一晃眼ㄉ功夫      無極天靈ㄉ回歸動作       已進昇為*復古圓*ㄉ第二階層了?       當然部份修持較久/高ㄉ師兄姐早       已耀昇至*復古元*ㄉ層次了?       之後須經過*天魔/地魔*ㄉ考驗後!      才能進入下一個目標:為*大道歸元*ㄉ層次了      修到*大道歸元*ㄉ層次之後無極天靈ㄉ本靈      也應已進昇/修到*元靈*ㄉ身份了      (元靈)亦稱(原靈) :也就是我們本靈前世在無極天ㄉ樣子!        那麼就表示您ㄉ靈與*無極*更近一步了?

 

                與*天父*~*地母*~團圓/復古修原/認祖歸宗之後     領完旨令      則須經過「地母娘娘」ㄉ三個聖茭同意(廟方有人:監茭)      取進入*九龍八卦池*通行證後      進入九九轉靈台(九龍池)主要ㄉ任務     很多人不懂?       在現場看見許多太極中天ㄉ宮/堂/道場/等等道衣上都繡有:(無極??宮)但是所做出來ㄉ動作/行為/舉止?都還是道教:太極中天過去ㄉ傳統動作?      我一直懷疑他/她們ㄉ動機/原由?     是為流行嗎?     還是有其他原因?    實在存疑?!      要知道:您將宮/堂/道場ㄉ全名之上~無緣無故ㄉ加上「*無極*」兩個字上去      您們有經過:*無極天宮*ㄉ同意嗎?       有經過當初您們欲設立:宮/廟/堂/道場時      所經過太極中天玉皇上帝降聖旨同意嗎?      應該沒有吧?    那麼您們ㄉ宮/堂等等?      將來歸誰來管轄呢?     其所產生ㄉ問題怎麼辦呢?

 

                   昨天ㄉ地母廟同時約有1000人以上聚集在此       整天下來進出ㄉ人數應在2/3000人以上      我詳細ㄉ觀察了一下      真正以*無極*ㄉ方式運作ㄉ大概不到50個人      那其餘ㄉ人怎麼辦呢?       俗話說:拿香跟著拜(台語)~烈日當空之下溫度約33/34度      那些無辜ㄉ體被外靈佔著      ㄦ亦向*天父/*地母訴苦無門     那些體動(以為是本靈在動)哭喊~日式/歌仔戲ㄉ唱腔(它們稱為:靈語/天語)~蓮花~拿著*拾幾個*茭一起擲茭ㄉ異像?     我看了好難過?     您們到了「無極天父/地母」ㄉ地方用太極天ㄉ傳統方式求化解有效嗎?      我走過每一個小團體ㄉ時候     雞皮疙瘩沒有停過?     您說怎麼辦?

 

                心想您們這些:師兄姐/堂主/主事者/道長?      您們要承認/接受「無極」ㄉ事實?     為何不自己帶頭或率先走入*無極天ㄉ修道法*裡面     去找尋自己ㄉ元(原)?     自己本靈ㄉ靈脈?     靈主?      然後學成再回來帶領這些*不知者*(可憐無辜ㄉ師兄姐們)      向正確ㄉ修道之路呢?     如果說正確ㄉ方式是:渡己渡人        那麼不正確ㄉ方式就是:誤己誤人?      您選擇那一種方式呢?    幫人點錯靈(誤導)ㄉ罪行/因果是很嚴重ㄉ?      渡別人走錯修道ㄉ路其*功果*是將來一定要進入第十九層地獄ㄉ阿?快回頭~還來得及阿????           至於正確:進入九龍八卦池(無極天稱為:九九轉靈台)是須要旨令       經過點靈確定之後      做完與*無極天父/無極地母*ㄉ團圓/復古修圓/認祖歸宗ㄉ儀式之後       領完旨令!       方可經地母娘娘賜茭允許      然後才能進入轉靈台(九龍池)    右轉九圈再左轉九圈        此時口中要說:九九轉靈台//靈山觀自在     請九龍兄弟(是無極天靈ㄉ代稱並不是真ㄉ九條龍//九隻鳳)相助九龍/九鳳能早日團圓?      這一世我來世間身上所帶之包袱在身上    求地母娘娘/九龍兄弟讓我赦在九龍八卦池     並請助我在九九轉靈台//轉靈轉到三魂七魄歸元    助我靈山自開靈自在! 最後欲停下來之前:口唸:好運到了//歹運出去?        吐出一口大氣:並說:將我身上所帶之包袱赦在九龍八卦池/九九轉靈台!      然後走出來說:感謝:九龍池九龍兄弟~願九龍/九鳳兄弟姐妹~早日團圓       則此事宜~圓滿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虛空無極-金龍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