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東市~三仙台

 


  發問者:禎

版主老師:請問「東海龍母」之相關事宜? 因為*祂*:是我第一次聽到忠德堂陳老師點靈時所點出? 我與同修們一片譁然? 因為:沒有人去會過? 不知道怎麼處理? 聽說:有關無極天靈之任何相關事情只有您最瞭解?且深藏不露,道上/網上都這麼談您是嗎? 能否請您真人露相一下呢? 麻煩您~謝謝。

 

 
 

 

師姐:

                您好~無極平安、  關於與*龍  母*聖駕團圓之事有幾個不同之層次!一般的不談~另一層次的做法、不是一般修道或有參與幾年修行經驗的朋友們所能體會一二、  或許有人參與過部分層次較高之過程!   當事者:必須經過三個過程之考驗

 

 

 

               再而:龍  王(龍  神)進入*無  極  天*(古坑虛空地母廟外~八卦掌地球之九龍池上地球內*無極天*)  恭請自己「靈  主」下凡主持並請其*化一個*「靈  台」*給自己本靈坐上該靈台上修持若「龍  神」未歸元入體者 、  可藉此機會請*靈主*幫忙協助找回*原靈(龍  神)趕快入體/歸元回來、  重要的一點是~請*靈主*幫你將原靈掩體起來、 這時:所有*外靈*就看不到你靈/?   妳應沒聽過吧?          ps:未達此層次之朋友?   聽不懂是正常~但不要把它當成我在說漫畫故事因為:這是我親身之經驗/體驗也幫助一位師兄及一位資深師姐親眼見證過?     祇要你們堅持信念修持不久的將來你們也可以見證此奇蹟/實例 !  目前修持中有兩位已經在邁進這個層次不遠了但總是會經過層層疊疊之考驗因為這是修行過程中:*研究生*程度的程度不容易也必需平時累積佈施、多做功德迴向~才能博得上蒼之青睞關愛!

 

 

                原靈~龍神入體/歸元之後*封王*成功(由無極天王聖駕主持在我們額頭(現今所有龍之額頭都會有一**字聖記)  處會有熱燙感覺)  、經過一段時間再次點靈時、有部分是得先找*龍母*聖駕團圓?   若點到與*無極天五龍王渡靈界*之後下一次應該就有機會進階到:*五龍王復古修原()*  、則必須前往台東市中華路直走海邊海島遊樂區之*三仙台*、是古時候傳說八仙中之三仙:呂洞濱仙祖/李鐵拐仙祖/何仙姑聖駕等三位*祂們*三位渡靈界渡我能找到*龍母*聖駕並與之團圓 、能下凡降臨相助助我能得到「龍王」應該得到的東西(在此不能公佈)!      然後"再正式恭請*龍  母*聖駕親自下凡蒞臨  、渡我*「龍王歸元台」*!!       儀式到此僅做部份公開、有機會再談?      至於:一般層次之與『龍母聖駕』團圓、則無須注意上述這些過程!

 

 

                                                 『 無極道人:金龍王 』~ 祝福大家/無極平安。

 隨意窩日誌:「無極道人金龍王」

『http://xuite.無極道人金龍王.tw』

『http://xuite.無極真元網路濟世專欄.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虛空無極-金龍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