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靜坐
2009/08/11 13:14

 

 

 

 

 

 

                      最近常見到一個話題:靜坐!    原本不太想動手了(因肩膀酸痛) 但鼓起勇氣為了身上之使命感:很多同修或前來請教之朋友?   常會與我提起某個部落格現在非常紅(熱)   我通常會立即坐上電腦桌找到他門所說的格子   一起參閱其內容    沒錯看到一個**大?**之部落格~人氣有幾萬人參閱過?   但經過我看了幾篇文章之後?    我提出幾項*格主*所寫內容    有疑點的地方?    讓當場之學員觀看?     當我說出內容之缺點或錯誤之後    大家才不約ㄦ同說:原來是錯的~不正確地?    為什麼還那麼多人看呢?     ps:問題就在此摟?    我說:你們剛才不是說這格子很不錯嗎?    這就是人性之弱點!    另外一個自介稱自己才十九歲ㄉ格子    當我找到時:笑了一笑?    他們問我為何?   我說:這小朋友(因他年紀小)曾經來到我ㄉ格子     登門造訪(有點宣示之意思)但經我過去看過他ㄉ格子之後      從此~他的留言:我就看也不看的刪掉了~此為何呢?     因為:都是抄習ㄦ來    所談也沒有內容可言    外行人寫!!!    他;竟然敢前來示威?    您們看看?   **道高一尺~魔高一丈**    這句話我絕對相信    因為幫外來之網友/師兄/姐處理問題時?    經常會領教到     也不足為奇!  台中市就有一處自稱:*無極天靈*靈修*場之主事者~亦是如此     宗教法門派別不分~也不經徹底研究之後   再出來設*道場*!     就誤己誤人的當起宮主/主事者/開始渡人渡靈了(ㄦ這種渡法是在渡自己之外靈兼渡別人的外靈阿?)無法可管~又奈何呢?     有陽必有陰/有正必有邪/有神必有鬼?    有男人一定要有女人?    有太陽一定要有月亮      否則萬無法生長?

 

 

 

有人提問

因去山上靜坐放鬆心境後,會覺得直覺敏銳,最近常至烏來山上靜坐,有時回到家中會很累的感覺這是什麼原因?

 

 

 

我之回覆
                   修持靜坐沒有必要一定要前往郊外高山上才有靈氣磁場    那是過去錯誤之想法與說法?      在沒有真正之*仙聖/神佛*加持/護靈體之下?     於外面或私家自宅或一般/宮/廟/殿/院/堂內靜坐修持是危險?     我個人保證~請不要被騙了ㄦ不知?    除非您修持*正法/*正道已達到很高層次/境界?    本靈有能力護體?    否則對任何人來說都是不安全!     ㄦ且會帶回來很多禮物(祇有一類朋友不怕?  那就是被很高之外靈偎/借/佔體而修者?    因為是外靈遇到外靈?    但打架/爭奪之機會也是會有的?)其禮物即是:另外一群要您渡牠之外靈?   好的(善類)**惡的靈都有?    一旦被惡靈(邪靈)附上身體那就沒完沒了了?     因此:追尋正道法門修行之朋友都應知道    正道法門之主事者都一定有*持續性地修持靜坐*    沒有是不行/不可能?    先天炁從何ㄦ來?     從有經*點靈*正式降下使命:可以*渡靈濟世/*代天行道旨令之真修者    他修持之地方或道場會有機會接觸到或於無極天仙聖們降駕時賜于先天炁)之外    另於:您接受點靈指示後前往指定之地點    進行:團圓/復古收圓/認祖歸宗/接旨令護靈體時若有高人之護持之下   恭請到真正之*無極天宮*仙聖/母娘們親自下凡時?  也有可能帶來「*先天炁*加持於我們之本靈!    因為我們*本靈*需要「先天炁」之加持/充電~才得以讓本靈成長快速/讓靈神歸原入體/早日修成炁體?

 

              到山裡是為了遠離塵世ㄦ得到心靈的平靜    通常是靜坐已有一段時間    功力已深有一定基礎者    為更上層樓的古法?   道藏記載:*凡行氣之道~其法當在密室*  風/鳥/蟲聲還得擔心蟲蟻之攻擊及外窺探~干擾太多則心動?   心動則神馳    神馳則感覺敏銳?  帶回來ㄉ外靈/陰氣纏身?     所以回家中才會感覺疲累?    但是如果真的放鬆了身心靈~反而問題更大了?    靜坐的目的是為了靜心/入定     入無我/虛空的境界     此時身心俱靜~極易受到外靈/邪靈ㄉ干擾?     心靜則通天地間之靈氣     極易感受到靈之干擾影響     這也就是*靜坐*為何要在密室(室內)?     需在值得信任之靈修地點及上蒼認定之道場~才能修道/靜坐/靈修之原因!~感恩:無極~!

 

 

PS:請大家謹記我之經驗傳承    不要任意聽信那些*外道/*邪靈附身通靈者之說法!   胡亂作為的結~導致無法收拾時才來找我(現時有三/四位患有這種情形正在處理中ㄉ朋友可見證)~那可就死人摟!

 

補充:

                 關於冤親債主問題:一般人身上如果有陰靈「包括外靈~冤親債主等」在     不論是偎//佔體     都會影響或嚴重影響我們的身//     如果確定是冤親債主?    那會更加嚴重影響您的~身體/經濟/事業/婚姻那就更不用說了~離婚或同住一屋ㄦ不睡同床等等問題百出!!       因為我自己都曾經是受害者之一~不因為妳所知道的從未做壞事~傷過人?    ㄦ是妳累世之因果/業障?   妳不得不信~不是您這一世或前世所犯之錯誤ㄦ已~說來話長!       但願對妳有幫助~因為妳這條靈「即妳本靈」累世所犯之過錯若是妳今世想修持的話~它會更快地來影響妳~甚至破壞妳!       又因為「三期末劫~龍華科期}逼近之關係       它們這些外靈在外飄泊已幾百幾千年?      不得超生~因ㄦ請得~/~專程來找它的「冤孽」~*冤親債主*報復!       此事沒得商量除非找到修持之高人專人指引否則處理起來並不容易?       難怪許多人花了無數之金錢/時間仍然無法解決!    

 

              這其中當然有很多是騙人~連幫您處理事情之本人也不知能否處理圓滿?       反正錢先收了再說!!       後果誰負責?       因此碰到這種問題時間一定得找公認可靠又有聲譽的地方!        點靈並查清楚~一次處理好它!    到此:還沒完ㄡ~您得好好修持/尋而元修~最後還得多做功德迴向給他/她(您的前世/累世之冤親債主)!!!   ~有緣再續~

 

 

        其實修行就是內觀 也就是*君子慎其獨*的功夫   當一個修者清淨無為時 就不會受到外形(六塵妄相)// 遠物(有形色法)// 無形心法的干擾障礙影響了。  知見會影響了修行的上限   心量會決定修行的廣度   而動機更影響了修行的態度。   ~ 與大家共勉:無極真原平安~。

 

 

 

 

個人之部落格/日誌分享與推薦:

ㄧ。 金龍王 道長無極大羅修持專欄( 痞客幫部落格) http://enzo420116w.pixnet.net 二。『金龍王:無極真原修持專欄』(隨意窩官版) http://blog.xuite.net/enzo420116w/twblog/127459664

三。http://blog.xuite.net/enzo420116w/blog

四。金龍王* FB *網址(官版) https://www.facebook.com/enzo.wug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虛空無極-金龍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