違規者: enzo420116w ( 研究生 3 級 )
發表時間: 於 2009-08-26 08:30:23 的發言
項目: 回答違規 - 找遺體怎麼不找各界通靈師去找
違規原因: 聊天猜謎或其他非知識交流的行為
您的發言不適合在知識+ 發表,Yahoo!奇摩予以強制移除,若情節嚴重將給予扣點或停權處分。日後請避免類似的發言,謝謝您的合作。使用規範請參考:http://tw.help.cc.yahoo.com/cp_info.html?id=956
點數:
-0
違規資料: 問題:

找遺體怎麼不找各界通靈師去找

我ㄉ答覆:~各盡己力~找*阿樂*跟*妞妞*兩位去災區通靈最適當了,因為他/她們很會掰?小人物說大話?
參考資料
無極天靈修道法~無極天靈靈修研討知識團

PS:上面為*他她們*檢舉我ㄉ內容?。這個題目在宗教類~道教~中,請大家幫忙。謝謝。我知所以這麼回應上面這句話是因為*阿樂*這小朋友,經常在私下;於我們回答有關*無極*ㄉ問題後~亂批評,並於我們獲最佳解答後,給於唯一ㄉ*負面*ㄉ評語及批評?我一時氣不過。就這樣。看您們如何做 ~是否支持摟?(請詳細看完該*知識題*ㄉ所有內容)~在考慮是否支持我ㄉ回擊。謝謝~幾年前我也碰到過一次()。這種小人ㄉ作為?遇上我這種忌惡如仇ㄉ人,我一定堅持抗拒到底。

 

 

 

 

 

 

※遣慾澄心,自性清明※
 

金龍王老師您好,問安:

雖然已經過了「處暑」節氣,但是天氣依然十分炎熱
身體水分的保持補充與散熱還是要非常注意
本週因公不克前往,但心中依然掛念您的身體與道場
在心中對於您永不退轉的道心深感敬佩與景仰

 



看著網路上師兄姊為了我們堅信的信仰捍衛發言
不容許無知者隨意詆毀、妄語、批判正道、正法
為無極天靈們保持純正的無極天靈修道法
這份用心,希望能喚醒更多的無極先天靈們

敬祝道運昌隆,神安體康,無極平安

謝謝您ㄉ關懷知心~*知識+*ㄉ那個*小朋友*來陰ㄉ~又檢舉我和九鳳師姊ㄉ回答。它們為了能在*知識+*繼續騙下去,ㄦ不擇手段?你們看看~~?多少不良ㄉ分子躲在陰暗ㄉ角落,伺機ㄦ動~請大家小心為要。*知識+*ㄉ發問者或回答者中友很多位,他她們ㄉ背後是宮/廟/堂ㄉ主事者?從投票及評語ㄉ數量若超過30票以上ㄉㄉ,就很可疑?ㄦ這*阿樂與妞妞~凌少~等等*~都是,**因此:我們此次從他將自選最佳解答時,用評語*負面*來回敬他她們,為他她們對*無極*ㄉ批評~制裁他?**請大家幫我這次忙~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虛空無極-金龍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