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保留隱私:

金龍王老師您好"

末學今天已經完成忠德堂陳老師交帶求天赦,地赦,以及至三條崙包大人處申冤,並嚴格的執行陳

老師所說之程序,這幾天末學會再下去南州一趟,讓老師查看以上結果,末學不好意思請教金龍王

老師,給您生辰八字可以有所助益?末學墾請賜教.....感恩

                                                                                

                                                                                                       ?     ? ~末學~

無極聖道:金龍王*代天行道*網路濟世~2009/09/03 12:38回覆

您好~早安:

                      回答您ㄉ疑問?:   不是如此~不久前我曾給您一個訊息?     ㄦ您不于理睬只好作罷   記得您ㄉ第一次來信時 我打開時現場有五/六位師兄姐在此     也都當場感受到您ㄉ問題(在場所有人都起雞皮疙瘩?)~這種情形就如同有位*柬埔寨*ㄉ羅姓朋友      只在南州忠德堂與我一面之緣?   之後因為這位師兄與我所約ㄉ聯絡時間~沒履約?     我就不再接他ㄉ電話(這是我ㄉ最高原則:信認)    直到這羅姓師兄於*柬埔寨*ㄉ網路上看到我ㄉ這個部落格     才隨即拿起手機傳來一通國際ㄉ簡訊    確認部落格是否為我本人所有?     同樣ㄉ情況:當我與新竹ㄉ鍾師兄/桃園ㄉ洪師姐在南投*草屯*一家台南擔仔麵用午餐    打開手機接*羅師兄*簡訊ㄉ當時    我本人與在旁一起看這通簡訊ㄉ兩位師兄/姐    都起了很嚴重ㄉ雞皮疙瘩!       這表示發訊ㄉ那一方(周遭環境與個人有嚴重ㄉ外靈干擾)!     這是我們學修ㄉ法門與修持「*無極先天靈靈修道法*」之後ㄉ成效展現之一      以後再談?            無奈:我又給了這位柬埔寨回來ㄉ羅師兄一次機會?     讓他於回台後與我正式ㄉ見面?      也於八月九/十號其中一天涉水ㄦ來到我ㄉ地方     見了面/吃過飯/喝了茶?    要離開時還搞了一個名堂      他下車時忘了關大燈ㄉ開關      車子沒電了    磨蹭了一個多小時已是半夜下著大雨ㄉ颱風夜?     雙方言明明天他將下去南州點靈    因為過幾天又須返回柬埔寨    故明日回程時一定會打電話請教如何處理?再議?      結果:隔天我等了一整天ㄉ電話?     毫無音訊!

             從隔天起:我再也接不到他ㄉ電話了    因為同樣ㄉ事情發生了兩次?     我不會再給任何機會了     因為:眾生實在難渡?     藉這個機會再重申一件事:您們在參閱我ㄉ部落格時    記得我現在所說ㄉ這個情節?    來這裡不是看熱鬧ㄦ是要看門道!    ~網路濟世:有很多缺點    第一:我不會打字打ㄉ很慢     電腦很爛怕熱     偏偏我這裡又沒冷氣     一篇文章下來一/兩個鐘頭我全身濕透?    加上三隻電風扇分:上中下三路夾擊(*上~掛天花板~*中:平吹桌面高度~*下:放地上~吹腿部電腦主機)無效!    第二:無極先天靈靈修道法:沒任何經典可參考?    就算有幾本善書可供閱讀    不

是內容不正確(亂掰)    就是僅為啟蒙之用?    連寫ㄉ本人也不懂**無極是什麼?/有什麼?/該怎麼走下

去?/怎麼修持才正確?**    書:到現在為止    我翻閱過幾百本善書/修道法ㄉ書     特別是近年來ㄉ善書更不能完全相信 全都是*抄襲/*亂發誑言?     其全都是有目的ㄉ出書/招攬信徒/攀緣     ㄦ不是真言/經典?    大家要小心?//斟酌?    都是藉著當今「無極之修持」之熱烈情況而出書//見廟/建道場//建廟//建什麼宇宙無極道場? 善書越精裝//大本//豪華 越有問題 例:什麼*修真大道(天公ㄉ使者)那本書 *都是亂掰ㄉ~連*人*都坐上*神桌*讓信徒膜拜了?    不會離譜嗎?    ~ps: 僅僅紙能參考?絕不能全信?!~請注意~

 

                 修行ㄉ層次提高了一定要依靠經驗傳承或藉著與層次較高ㄉ修行者多談話    多聆

聽/多溝通/多發問?     來增進自己靈體ㄉ能力與見識?    有時候無極天ㄉ仙聖們就會突然ㄦ降臨指

導(人要對~地方要對~神要對?)     但是:這得看當場是否有高人(真正ㄉ高人)在      否則怎可確定

是無極天ㄉ仙聖?    還是太極中天ㄉ神祇亦或是外靈/海外散仙ㄉ作弄?    借假裝真欺騙您們呢

南州*忠德堂*陳老師:經常強調一句話     修到「*無師自通//隨心所欲*」?      奇怪我們*無極先天靈

*都須會*天下五代軍師*並與其團圓     怎會說是:*無師自通*?    其實陳老師ㄉ意思是說:本靈當然

有*老師*ㄚ?ㄦ是身為人ㄉ肉體~不須要另外再*拜師學藝*於修行ㄉ道路上?等修持到一個段落?有

天下五代//軍師之加持與磨練     *元靈*本身ㄉ學習能力很優/很強    將來您等到請軍師來團圓之時 

  軍師即會在降駕時拿無字天書給*本靈*看     那時候:你/妳自會感應到本靈在翻無字天書ㄉ速度有

快?    靈成長了~加上於平時靜坐靈修中所吸收ㄉ先天炁與仙/聖/母娘/道母們ㄉ加持?     您還須

請任何ㄉ*老師*教你們什麼呢?    所以稱:無師自通~實為說明:學修無極道法~無須像學*五術

*般~需要拜詩學藝。     ㄦ**隨心所欲**ㄉ層次:因為我正在想受中/感應中/體會之中?     故往後

將心得相告訴你們為何?    ~再續~~無極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虛空無極-金龍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