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ssica
 

老師您好

我靜坐了也有一段時間了

也聽了很多

但是我還是什麼都不了解

每次的靈動也都不知道到底是神是鬼

沒有人可以告訴我我該如何突破

而且我自己本身的自我意識很強

總覺得附靈時很像是我自己在操作自己

我很困惑

看到老師的部落格

不知道是否可以幫我指點迷津

我不想再繼續迷惑下去了

我真的想突破這個思想的漩渦

麻煩老師了

無極聖道:*金龍王*網路濟世2009/09/14 13:49回覆

師姐~您好午安:

                                在這個網上~我ㄉ本意即是*網路濟世*:只要您有*真誠ㄉ心*?    遵循

道統?   知禮行義?    行為思想正確?    我一定儘己之力幫助?    但是現今ㄉ宗教/道統/法

門?   都非常ㄉ混亂 //末劫時期//萬魔竄起//外靈神棍當道    連平常之人在家裡都會被

外靈所干擾//佔~借體//附身?    ~此:絕不是我個人*道聽塗說*ㄦ傳?    實因:親自

面對到非常之多ㄉ真實例子?    也處理過不勝其數     不得不特別附加**一條不成文ㄉ規

定**?      若身受其害/其擾者?    要我幫忙可以?     但須有心想修持~繼續*修持/尋修*下去ㄉ

決心?    否則我寧可放棄此項佈施功德ㄉ機會?     ㄦ不須去承擔您們ㄉ業障?因果?    甚至外

靈/魔障ㄉ反擊?      ㄦ傷及我ㄉ靈體~?

 

                    師姐:您ㄉ問題已經很麻煩了    不要再接受*牠*ㄉ指揮/控制?    或許在妳看我

ㄉ當時    牠已知曉了?     可能會抵制您ㄉ行為舉止,(您小心注意看看?)     ㄦ影響妳ㄉ方

向?    這種現象很平常?     只是一般ㄉ宮/廟/堂/聖院/道院/道場/通靈者/靈通者~不懂?    況

且是上演:以*外靈A*處理~*外靈B*/冤孽C~ㄉ鬧劇?     這外靈A:是指外靈(鬼)~*

借/ 佔體*在主事者(宮主或辦事者)ㄉ身上。     外靈B:是指~*借佔體*在當事者(被處

理之人)身上ㄉ外靈或冤孽C?      *以外靈處理外靈ㄉ鬧劇~外面坊間天天在演著?    例如:您

了被*外靈*佔據了*主神*ㄉ宮/廟/堂/聖苑等     該宮/廟~等ㄉ*主事者*(宮主/辦事之人)就

一定是被外靈~佔/借體~了ㄦ不知?     您到該處地點參與修道/靜坐/修行~修ㄉ是什麼?   

明ㄉ您~請告訴我:修到什麼?     或許:該外靈ㄉ功力程度不錯?     可以給你妳們某些小ㄉ

感//感覺//效果雖然牠們也想要修~要做功德以感動真正ㄉ神明?     但:畢竟是*修不上去ㄉ外

靈*?    路徑/規律不是如此      很難很難修成正果~才會稱為外靈?     ㄦ我們ㄉ*法門*統稱:牠們

為*靈神*也就是鬼/外靈ㄉ老大)~!       當牠們帶領著您們這些正常ㄉ靈體~靈修/靈動

ㄉ當時?修ㄉ是牠們自己,從中藉*你們這些高級ㄉ無極先天靈*ㄉ靈體ㄦ修,也能於你

們靜坐或睡覺時吸取你們ㄉ*陽氣*,因此有很多參與修道ㄉ朋友~臉色漸黑沉?~為什

麼越修越回去?現況沒有進步?身體越來越差(剛開始不錯)?沒有任何ㄉ進展,睡覺

ㄉ時候會夢遺?等等。~這種種ㄉ現象我一時無法一一詳述?有空再續?

抱歉~得罪了許多ㄉ朋友?

~但為喚醒眾先天靈     讓大家認清事實ㄉ真相    我顧不了那麼多了?


分享:

今日之世: 學道每於信道之餘    仍不少醉心於利鎖名疆之境界  幻夢不常  ~ 好景不現    六欲不能蔽   逐使七情常擾道心!   尤以情慾之縱    不能自韉 ~  逐使道力日見其下!   聞有信道篤道之後  ~ 神必助我    以一信之念而獲神佑者    將有所幻夢?   寄於神仙  ~ 以冀藉此而獲富貴    倘若不能達於願或處境失常    則怨道之不貴 /不真 ~ 神之不靈也?!      因此之故: 每有篤信之士    為此而與道離。     世人不明道者  ~ 自怨之外  又怨及神祇!      須知:道之成   */*篤兩字便可成功    **道之軌   // **道之本也 。     不修/不行  只憑單一信念 ~ 又焉可成道也!    藉神仙以邀福祿學道而患貧窮  ~非道也」 !    欲求其福  ~ 竭道以行  ~ 則真福樂於道上也!  行而不見其真 / /行之不全也  // 修而未見其法    其火候未至也』?   若一二之失  ~ 處境不常而怨於道  ~ 非修道者之所為也!

 

老子曰:『觀空不空  ~ 真乃見空』!   又曰:『不忍於道~不見其道』    大士曾曰:『難行能行~難忍能忍~便證真道』     吾今曰:**願富貴而後行道非道也?   不患貧而患道之不成  ~ 此乃真道也!      「孟聖」有云: *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  ~ 必先勞其筋骨  餓其體膚  空乏其身*     「學道」亦如是 ~ 試以人心堅否?    要將磨折看心腸    道力越高折磨越大 疾風知勁草 ~ 信哉斯言!    凡學道者:能不斷而行道   任教磨折般苦    自我還真證本根   如斯以為道自成也!     願修者:明真締可矣 ~ 有道何須患窮貧  ~ 古來憂道不憂貧    數字原來由數定  肯將道力誠    人身萬般得失一樣空    貧富歸真果是同    功名顯赫原化幻    何妨無物在心中。

                

 

          。我ㄉ堅持是正確且持續ㄉ~不容任何ㄉ干擾影響。

                                        ~*金龍王*~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虛空無極-金龍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