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照中ㄉ四句話~做參考~

 


知識問題 |

請問夢到指示要到九天玄女娘娘那裡拜拜答謝是什麼意思?

發問者: 發問時間: 解答贈點: 回答:
小倩 ( 初學者 5 級)
2009-11-02 18:30:03 ( 還有 2 天發問到期 )
16 ( 共有 3 人贊助 )
意見:
50
如題.
我做了一長串的夢.

前段有關於結婚的事

中段有關於發財的事,但卻在夢境中出現兩個往生者.

後段指示女子在結婚前要去九天玄女娘娘那裡拜拜答謝.

我不解.

請幫我解釋一下好嗎?

有何關聯?
  • 2009-11-03 17:09:43 補充

    前段是有人在說結婚要準備什麼東西


  • 中段是有人指點說要發財必須要去那間店準備二~三樣物品


  • 依指引我找了找,卻走到一條很古代的街,路旁有兩位往生者(不認識)


  • 躺在架起來的木板上,有人在做準備入殮的工作


  • 我驚嚇之中便跑離現場


  • 後來有個聲音說女子在結緍前,要到一間廟去拜拜.答謝祂過去對我們的照顧


  • 走到那裡,原來那是九天玄女娘娘廟

 

005
 
回答者: 代表知識團: 擅長領域:

答時間:

 

無極聖道:金龍王網路濟世 ( 研究生 2 級 )
無極知識團
道教 | 風俗民情
2009-11-10 08:29:31




問題:



請問夢到指示要到九天玄女娘娘那裡拜拜答謝是什麼意思

 

 

我ㄉ回覆:

 

                 這位師姐:如果以一位修持者(或稱:修道/修行)
 
ㄦ言     她/他經常以夢中ㄉ情境為依歸     那麼這位師兄/姐    鐵定是被外靈牽照鼻子走?     因為我是專研靈學及學修*無極先天靈*靈修道法      故個人ㄉ經驗傳承以及靈修ㄉ經驗非常豐富(歷經風霜雪夜)     因此上來*網路濟世*不是上來招攬生意(當個神棍/外道/推銷者)    我從不言商完全義務幫助。    為此:得罪很多~藉此發財/擴展生意/廟店經營ㄉ網友/業者 但是正道/正法/正信ㄉ堅持      沒有任何人可以影響/打擊 我ㄉ信心與絕對忠誠ㄉ信仰。
 

您ㄉ問題:
 
               我有興趣ㄦ前來回覆ㄉ原因是    九天玄姆娘娘(簡稱:九天道母娘娘)     因為*祂*:是所有*無極先天靈*女性師姐ㄉ*總靈主*     承接無極天瑤池*金母/王母娘娘ㄉ使命     下凡渡救所有*無極先天靈*九鳳(女性)ㄉ本靈    任務與功蹟赫。   任何一位女性ㄉ朋友     尤其欲尋修或學修ㄉ師姐們    則一定要面見*祂*老大人家並與其團圓/復古修圓   領取*道母*ㄉ*懿旨*保護靈/體ㄦ修     才不會經常受到外靈ㄉ影響及干擾    這才是重點。 ㄦ不是去答謝什麼?     謹記這與修不修持無關      但對修持ㄉ朋友來說更需注意      絕對不要為*境*所騙     那是*著魔/被外靈附身*ㄉ開始     夢境:僅做參考即可。    有句話我常說:
 
           **寧可千年不悟~不可一時著魔**。


補充分享:

                

今日之世: 學道每於信道之餘    仍不少醉心於利鎖名疆之境界  幻夢不常  ~ 好景不現    六欲不能蔽   逐使七情常擾道心!   尤以情慾之縱    不能自韉 ~  逐使道力日見其下!   聞有信道篤道之後  ~ 神必助我    以一信之念而獲神佑者    將有所幻夢?   寄於神仙  ~ 以冀藉此而獲富貴    倘若不能達於願或處境失常    則怨道之不貴 /不真 ~ 神之不靈也?!      因此之故: 每有篤信之士    為此而與道離。     世人不明道者  ~ 自怨之外  又怨及神祇!      須知:道之成   */*篤兩字便可成功    **道之軌   // **道之本也 。     不修/不行  只憑單一信念 ~ 又焉可成道也!    藉神仙以邀福祿學道而患貧窮  ~非道也」 !    欲求其福  ~ 竭道以行  ~ 則真福樂於道上也!  行而不見其真 / /行之不全也  // 修而未見其法    其火候未至也』?   若一二之失  ~ 處境不常而怨於道  ~ 非修道者之所為也!

 

老子曰:『觀空不空  ~ 真乃見空』!   又曰:『不忍於道~不見其道』    大士曾曰:『難行能行~難忍能忍~便證真道』     吾今曰:**願富貴而後行道非道也?   不患貧而患道之不成  ~ 此乃真道也!      「孟聖」有云: *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  ~ 必先勞其筋骨  餓其體膚  空乏其身*     「學道」亦如是 ~ 試以人心堅否?    要將磨折看心腸    道力越高折磨越大 疾風知勁草 ~ 信哉斯言!    凡學道者:能不斷而行道   任教磨折般苦    自我還真證本根   如斯以為道自成也!     願修者:明真締可矣 ~ 有道何須患窮貧  ~ 古來憂道不憂貧    數字原來由數定  肯將道力誠    人身萬般得失一樣空    貧富歸真果是同    功名顯赫原化幻    何妨無物在心中。




 
                                                     
                          與您及大家共勉之。



         **無極真元:無極道人~金龍王網路濟世專欄**
 
 
 
參考資料 ~無極天靈靈修道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虛空無極-金龍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