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半天岩紫雲寺"的事情,可否麻煩金龍王師兄,能幫我指點呢?我想知道正確的位置.

 

文章分類:靈山聖地記述
2010/03/27 11:42

水瓶瑜 "無極天靈的金龍王師兄您好:今天從南州回來後趕緊上來請教關於"半天岩紫雲寺"的事情,可否麻煩金龍王師兄,能幫我指點呢?我想知道正確的位置.無限感恩!! 無極:*金龍王*~網路濟世專欄於2010/03/25 00:23
 

 

 

我之回覆:

 

 (一): 晚安:祂~位於嘉義番路鄉民和村岩仔路六號電話:052591114(嘉義市近郊)。

 

 

 (二)關於至*紫雲寺*~找*準提佛母*聖駕團圓與領取*無形之蓮花*等事宜     已經告知過非常之多的網友/師姐們      一直不想陸續公開其他步驟/程續之原因為:有很多網友/宮廟堂/通靈者等業者/個人      經常瓢竊我個人所寫之文章資料     加以篆改~以欺矇未知之網友~ㄦ達其妄為之目的!       但又顧及許多苦於找不到可尋問之對象的網友/師姐們     考慮之後還是為了大家之需求重要ㄦ無法考慮自己個人之感受了?

 

 

  (三) 前去找*準提佛母*團圓時 : 其過程/事宜與一般之*團圓*動作都相同!      所不同的是當與*佛母*(供奉於該寺最前面之神尊/聖像)團圓之後須恭請*佛母*聖駕     三跪九叩禮之後     能開恩赦罪       若蒙*「準提佛母」開恩赦罪之後 ~ 則懇請*祂老人家*:恩賜一朵*無形之蓮花*給信女 ~ 護靈/      讓信女之*元神*可坐上該*蓮花*之上     將來*元神*可以坐在*蓮花*     並能早日回歸*無極天*     ㄦ當*元神*坐上蓮花之後     蓮花才不易遺失?       元神也才能自在修持/生活     也比較不會受到外靈/陰煞之干擾 ~ 這一點非常重要!

 

      

ps"但須於稍後~恭請:該寺*後殿*主祀之**三寶佛祖**      以其*無邊之法力*      幫您之*元神*坐上該*蓮花*      **這一個動作稍有難度請謹慎為之**

 

 

                   祝福大家:早日歸原//無極平安





附上:九鳳師姊相關文章(yahoo知識+)

回應知識網友問題:修道問題~準提佛母聖駕之疑惑?九鳳提供轉載

分類: 點靈/修持

 

請問.....千手千眼準提佛母寺廟在那裡地方?我想去拜佛母...但是找不到佛母寺廟...請各位大家告訴我那

 

 裡地方..不是千手千眼觀音菩薩....我住在北部.....離北部和中部都可以去..不要南部.東部.東北部....不需

 

 要去太遠的! 

 

   

我的回答:

          因來不及回答,祇好以意見回應?如果是因為點靈之指示而去,千萬不能隨便選擇一個地方,就去辦理那是不正確方式! 身為無極天靈ㄉ師姐們 ,正確前往會靈地點為「嘉義縣番路鄉民和村岩仔路6號」!05~2591114! 點靈之後旨令就在那ㄦ等著您前去領受~如果您們隨便找個地方辦理 ,以你們之程度確定能否邀請到*佛母*:本尊親自下凡來幫您忙,,完成點靈後之使命嗎?待續?

 

 

            另外:除了請到佛母:下凡來賜妳們九品蓮花之一,護本靈! 您確定能領得到這件*無極天宮*所賜給您的寶物嗎? 看得到它是什麼顏色嗎?(確認用)!! 除此之外,於接到佛母所賜予之連花之後,非常重要的一點通常都被遺漏掉了?礙於版面:我會在我的部落格詳述~以供參酌?~

 

 

             關於確認身為*無極天靈*(先天靈)身份之師姐們?於修道過程中~經過南州忠德堂點靈確認之後, 最重要的是如何正確地走下去靈修的大道! 然而:通常都因為生活起居.言行觀念的不夠主觀/客觀~ㄦ擔誤了修持之路?能夠找到全省唯一且正確的點靈聖地~南州:忠德堂~您已屬幸了?若能再根據點靈之指示~正確地走下去靈修之路?那才是當前最重要課題! 確記:正確之靈修沒有僥倖?沒有捷徑?完全須要靠您自己謹慎的選擇?必須深信一件道理/寧缺勿濫!~坊間目前之靈修方式~完全不正確?尤其是珍對*無極先天靈*的靈修部份? 決不是於宮///道院/道苑~原本名號上面加上*無極*兩個字? 這個宮//~就馬上會變成為:*無極天宮*之管轄?這種做法與觀念是絕對錯誤的! 一家宮///道場~若要從原本中天/太極天改變成為~*無極*的層次? 那將比 一般修行之師兄姐,從太極或佛教等要修回*無極*~還難上好幾倍ㄚ? 原因道理何在:將來陸續將 於我們*無極天靈相關之部落格?以文章公開出來~以供大家來探討之! 請各位身為*無極先天靈*身份的師兄姐們~耐心等待? 能夠帶領大家走回無極大道~回歸故鄉之路之帶領者?~已然即將浮出抬面了?讓我們期待~祝福之! 感恩:無極上蒼/天父~天母們



 

Ps1:回到主題:*準提佛母*:賜予各位(:祇有當初下凡時~從中天下來的師姐之本靈~也就是身邊所帶得*小靈童*是須要送回交還「:玉皇上帝大天尊」~再回天庭進修/學藝者)! 至於:師姐所領之「無形蓮花」 修持層度高的修者或師兄/~或許能夠看到是什麼顏色之蓮花?  於答謝叩拜(都須行三跪九叩最敬禮)之後!  須立即再點九隻香到後殿主祀:*三寶佛祖*殿前述明:剛才「*準提佛母*」聖駕:賜給信女:***一朵?色*之蓮花給我抱在身上? 但我深怕它會飛走或被外靈搶走了? 故特意前來*三寶殿*~恭請*三寶佛祖*:幫忙協助以您*無邊之法力*,助我的*本靈*能坐于蓮花之上? 因為:本靈若坐上蓮花之上則今後我的靈體則較不易受到干擾及影響! 因為:將來我的*本靈*也就是要坐在此蓮花之上~**當初從哪裡下來,將來就要從那裡回去!

 

 

 Ps2:這接*蓮花*與將*本靈坐上蓮花*之動作不是一般程度之修行者或(外靈借/佔體者)(通靈/靈通者)所能及! 以上:謹將自己所懂說出來,追隨/學習~*金龍王*道長/老師的精神之一二與所有天底下*九龍/九鳳*兄弟姐妹們分享!祝福您們大家無極平安~感恩無極!

 

 

 

無極天靈:無極真元*九鳳*之修持園地『大道歸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虛空無極-金龍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