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yossi

 

金龍王老師您好 :

最近有朋友說 , 暫時不去南州陳老師那了 ,

因為他們靈異體質的人 , 不能去跑靈山 , 還有常常去宮廟 ,

我們和他們說 : 金龍王老師一再叮嚀我們 ,

我們不是跑靈山 , 而且每次點靈要去的靈山聖地 , 也不是普通的宮廟

南州忠德堂 , 也不是普通的宮廟 , 是唯一有點靈天旨的地方

學生我 , 未滿 40, 可能在他們眼中還算年輕人

所以說的話 , 好像在他們這些長輩耳中 , 沒有說服力 ,

想請問金龍王老師 , 我應該如何與這些長輩們說清楚 ,

去南州點靈不是跑靈山呢 ?

感謝老師的回答 , 並祝老師身體健康

 

 
 
 

 

oneyossi 您好:

 

             您ㄉ熱心可能過頭了    身為*無極先天靈*度己度人是本分    修持過程中您須先度好自己   然後再去度人!    否則:非常容易反被傷得很深(*人/*外靈之傷)   身為人:當*本靈*當初下來參與六道輪迴時    歷經多少世之輪迴/轉世    *本靈*都帶有無數之因果/業障   尤其是先天之*冤親債主*與*累世之冤親債主*!   這些*靈*要您償還冤業    還要您渡他/她們~也需要接受其討報    因此:每條本靈之冤孽   已相當夠您傷腦筋了!   至於一般人之冤孽(因果/業障)   絕不是普通人可以擔待ㄉ!

 

           我個人修持『無極聖道』ㄉ前三年    都是在受傷!    從修持剛開始就度人    我ㄉ情形與一般人不同!   ~南州之點靈~:我就不須前往*埔里地母廟九九轉靈台(九龍八卦池)*以及請*盤古帝王聖駕*開靈山結/領開天旨)    而於點靈之第十三次即獲得『代天行道』之使命~很早就經點靈之指示進入**無極天**(*虛空地母廟*前方之九龍池上*八卦掌地球*之無極天內*領旨/*掩靈體)!    本專欄裡~我點靈之*錄音檔*可參考之)!     當元靈:金龍龍神受「*無極天王*」聖駕「*封王*」(王字印記貼於額頭上)之後    龍神入體~*無極五龍王*渡靈界//入靈界     與*金龍龍王*(五龍王之一)正式*團圓/*入體/*歸元三個步驟之後    就不容易再受傷了   而更進一步擁有了**金龍王五爪靈功**(這是個非常榮耀ㄉ使命)!

 

            今天再一次將個人修持之心得/歷程分享/傳承給大家    其用意在鼓起各位之勇氣與毅力    修持正道/正法之法門本不容易    容易就不是正道/正法!    道心堅定//永不著相///不貪圖感應   才是真道/聖法!    至今;我*113*趟之點靈    是無比之耐心與毅力建立起來    沒有其他因素!  六/七年前    當您提到修持*「無極聖道」    有人會譏笑你    有問題/疑慮沒地方問?    我ㄉ修持*無極*過程     就從來沒問過任何人(包括忠德堂陳老師~因此他老人家到現在還不認識我)!    現在資訊發達方便    加上又出現一個愚癡ㄉ*無極修道人*~~我~!     難道說~您們不覺得很幸運嗎?     古人說:師父引進們~修行在個人。    修道/修持~不就是在修自己之本靈嗎?   何須外求?    但:沒有南州忠德堂ㄉ點靈    就會讓一般人之本靈無所適從?    沒有*點靈*ㄉ指引與正確ㄉ*修持*    當您靈/體出問題時~您知道嗎/瞭解嗎?    一般人您知道現在ㄉ你/妳    身上ㄉ「*本靈*」是誰嗎/從何而來/從哪一層天下來?    如何於經過簡易/方便之法門解開*冤親債主*之糾纏~經過天赦/地赦/天地赦無罪~/申冤/化解*累世之冤親債主*(今年才在*忠德堂點靈*時出現)!     或許眼尖ㄉ網友會發現一個現象    那就是:當您身上有外靈時     是否能與您一起進出宮/廟/靈山聖地?     這個問題~我ㄉ回答是肯定『~~』。

 

            我個人專研靈ㄉ問題約十年ㄉ時間    對此不絕奇怪!     但曾經於「*忠德堂點靈*」時    親眼看到很多位(經常有之) 前往點靈之人   身上跟著不只一條之「外靈 」    也一同進去點靈   有ㄉ人於點靈ㄉ當時     還會出現不只一種聲音/話語與陳老師對話?      當然陳老師單以經驗   即可判定是外靈附身     因此他都好意ㄉ勸該*外靈*~讓該靈/體能好好ㄉ修!     其中不乏身為「*宮主*」之人! 屏東(台東」即有一位約100多公斤ㄉ女宮主    被一條很年輕之外靈自稱為*神尊*佔著體/還有一條老一點聲音ㄉ外靈也借/佔著。    試問:被外靈借/佔著體    您ㄉ本靈與體如何修持呢?    有些人會覺得奇怪    例如:點靈時點到與「無極天王」聖駕團圓//領/天王令/天王印/護靈山    但為何去過了一/兩次     於下一次點靈時    怎會又點到同樣ㄉ地方?   其實陳老師也不知你是否去過(確定如此!)    而是:他只負責點靈   當他接到訊息你須前往與某某聖駕團圓時    就告訴你應該前往    其它ㄉ他不會知曉瞭解?!  

 

           這時候:您就需要小心注意自己ㄉ問題了!    經驗告訴我:您ㄉ靈體有問題了    或於恭請某某聖駕時「*祂*」根本沒下來?為何沒下來呢?    你當時或隨時身上(靈/體)有問題(例如:有冤親債主之阻擋//外靈之干擾)?    因此「*祂*」~不會下來與你團圓     或許您又有疑問     身為神明/仙聖為何見死不救呢?    我曾經為了一位師兄需要與「*無極天王*」聖駕團圓    而連續帶他去了三趟    最後一趟:於請了約兩個小時之久     仍不見「*無極天王*」聖駕下來   而發火責問了眾仙/聖一番     您知道:最後「*無極天王*」聖駕下來了~祂老人家和藹可親帶著笑聲說:龍兒~你不要生氣了      若不是因為你有「*代天行道*」ㄉ使命    我是不會下來    因為每條靈有他自己ㄉ*因果/*業障或於累世輪迴之中與其他靈之恩怨情仇尚未了斷      不便插手~解鈴還須繫鈴人! 於是:我立刻跪下來行最敬禮(三跪九叩頭)   懺悔~致歉     請其開恩諒解赦罪~我ㄉ魯莽!    之後:才發覺~這位師兄於點靈ㄉ前十次(十個目的地)幾乎都需要重複去三次才過ㄉ了關(他還是一位碩士高材生~也就是第一與我見面~即下跪ㄉ那一位年輕人)!   這位就是~新竹縣政府上班之~鍾師兄~。     特意:做部份之描述     目的在告訴大家    真修持~不是假修道~修真道/正道不容易ㄚ!  ~有空再談~

 

                                             感恩大家/祝福各位:無極平安/早日歸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虛空無極-金龍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