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

《評論》如何分辨神明附身之真假呢?乩童起乩是一種附身嗎?

評論者: 擅長領域: 評論時間: 評論:
無極聖道:金龍王網路濟世專欄 ( 研究生 1 級)
道教 | 風俗民情
2010-11-21 12:14:20
意見:
00
網友正面評價 100% ( 共有 1 人評價 )
[
評論對象:
ps『該評論已被當事者檢舉而 *刪除了*~因不敢見人吧?
 

如何分辨神明附身之真假呢?乩童起乩是一種附身嗎?

我ㄉ回應(意見)內容:

(ㄧ)請版主諒解  因該員一再ㄉ留言批評/污衊/攻擊  我不得不做出回應  因而會讓您之信加多了些  抱歉之至!(因*意見*之回應內容過常,故改為評論

   

(二) 阿修(無極鳳兒/十八銅人/雪娥/破軍/降妖除魔等等都是同一人之所為):  我已經在前一則*意見留言*中說得很清楚  修道人沒時間培您這麼玩  而上*知識*也只是稟持我個人ㄉ初衷『網路濟世』 不上來也不會造成任何之困惑或難處  反倒是您ㄉ出現是為了護航*無極鳳兒*這帳號及*專門處理不明事務知識團*   *修道/*學修求道/*濟世  哪有什麼是*不明事務*需要處理  任何靈體之問題發生  皆有一定之緣由  沒有所謂*不明事務*須處理  明擺著是在掛羊頭賣狗肉吧?

 

(三)我ㄉ知識團成員//部落格之網友  都是真正有心在修持/學修之人  都是二/三年來不見斷參閱我專欄ㄉ網友/師兄姐  至今已有十四萬多人次之閱覽人數  這即是我行得正/做得正ㄉ證明  經過我出手相助或給予開導/協助而步上*正面/*正確修持之大道者不計其數  整個過程之中我從來不收取任何之紅包/費用  此有目共睹眾所皆知  若不相信ㄉ話敬請查證之。

 

(四)若有成員~上*知識+*對於某個個人所提出之問題  給予正/負面之評價  我已表態過這不是我說了算ㄉ  每個人都有發言/評價ㄉ自由  但若有過頭/諭矩之情形我*自會/*也曾加以勸導矯正。  若有遺漏則請見諒 。對於*知識+*雖然參與至今也應有三年ㄉ時間   但我還是菜鳥  也才會有那麼多ㄉ漏洞讓您來檢舉/破壞   我個人有修持/行道之堅實經驗  就算只以初學者ㄉ身份來回答問題  也無傷大雅/足足有餘! 「一向人不犯我~我絕不犯人」。

 

(五)我實在抽不出時間陪您搞這些無聊之回應  加上您也不是真正參與修持之人  道不同不相為謀(我們修正確之*無極道法*)如何與您論道呢?  』是用來修持~即所謂****  不是拿來辯論用   我們與坊間隨便掛個招牌加上『無極』兩個字  就以*無極*者自居不同?

 

(六)我如此之回應:希望能獲得您及大家ㄉ正視  張開雙眼辨識真偽  不要讓網友們看到*知識+*是這麼ㄉ亂與雜。感恩~祝福大家。希望事情至此做個了結  *知識+*清靜。  若有需要~我可以給您手機號碼(寄信)當面懇談無妨~若您有誠意ㄉ話。   請不要再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虛空無極-金龍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