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無極天王*聖駕(成立於民國60年左右)台北松山路底。


 

留言者:隱私(保留)

 

 

問題:

金龍王老師您好可以請您為我解答何謂天王印嗎? 我叫(?DM?)日前不久我在埔里地母廟最樓上無極天父那合掌跪着拜拜,莫名的不想起身靜靜跪個數分鐘這是一場從來沒有過很神奇又玄的經驗,第一次拜拜沒有原因由心理面感動而不自覺的流淚之後左手莫名的自然伸手去半空中.....後來感覺到一個四方大印落在我手......我收回到左腰際.... 整個的舉動非常的不自主.....我不確定這樣的感受是在幹麻?真假又如何?因為不懂也無法查證,起身之後兩腳是發軟的,後來下去地母正殿禮拜時又傳來一個訊號叫我去摸中庭正中央有隻浮雕龍的左手拿的王印,本來不想去摸但有種力量一直鼓勵我,後來JI我終於鼓起勇氣去摸完之後,便呆呆的站在旁邊正納悶爲何要我去摸?這是甚麼印?心中有些疑惑接着又一個聲音告訴我這叫天王印,之後就沒聲音ㄌ,心中想有這種印嗎?那又是甚麼意思?後來上網查確有這種名稱,但沒有解釋的很清楚,因為不懂所以懇請您爲我解答為何有這樣的感受及天王印是什麼?那要做什麼用的?感恩, PS若想要跟您會面多聊聊我可以去哪找您呢?謝謝您

 

 

 

 

我ㄉ回覆:

(ㄧ)『天王印 :正確ㄉ說法  只有『無極天王』聖駕~ 有這聖物 *無極天王*聖駕之~ *無極天王印//*無極天王令   而且自行前往(沒有*靈點*ㄉ指示)是不可能領得到。千萬:****不要著相****  而被*外靈*給利用/欺騙了。

 

(二)正確之本靈反應  不會也不可能有如此明顯之感應  除非您ㄉ靈/體已被入侵或有冤親債主之干擾才會有這種反應(借體/附體/佔體而修)。  當遇到自己之真主(靈主)//靈父//靈母時  本靈之感應頂多只是紅了眼眶感覺而已。  至於您所述說之情形  一般外面坊間ㄉ主事者/宮主/通靈者/或知識+之大師  會告訴你說那是神明ㄉ感應?!  請千萬不要被誤導了?我可以肯定告訴您~此絕對是不正確且很通俗之作法(經常發生在運程比較低或已參與靈修修錯路之人身上)。~*『~寧可千年不悟不可一時著魔~』*~。 本月23日那天~我ㄉ118次點靈  *忠德堂*陳老師又說了一件前一天發生ㄉ事件  他說:有一位前去點靈之朋友  問他:之前有一位*通靈者*告訴他  必須開*靈眼*(慧眼)~以後ㄉ路會比較好走!  因此聽信她ㄉ話開了所謂ㄉ*慧眼*  結果從那時起~整個人即不聽使喚  跳舞//////唱靈歌  完全變了一個人  因此前去請陳老師幫忙  陳老師告訴她:妳著魔了~被人*外靈*引入體了???  ~~ps:藉這件事來看  說明坊間正盛行/流傳著ㄉ是「修外靈」吖?不是真修持/*本靈*自在 ~大家應正視之~~!! 

 

(三),問題:因為不懂所以懇請您爲我解答為何有這樣的感受及天王印是什麼?

 

      回覆:一向~我只說真話/真相  且對自己所說ㄉ話負責  因此不會有好聽ㄉ話  說出事實ㄉ真相才是*濟世/度人*之責。 您這些狀況完全不正確(肯定地)  且該外靈程度還真低  *無極天父/地母ㄉ職責與權限都不清楚而亂掰!千萬不要貪圖感應//靈通  常人:很容易被*//*//*給害了!!還是那句話** **~~所有一切相/皆是虛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虛空無極-金龍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