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問題之回覆

 

 

問題:

 

金龍王老師您好,很冒昧的想留言 向 老師您請教個自身的疑題,因在2年前有一次凌晨約接近2點時自己的腦子裡突然浮出了無極老祖4個字,當下想了許久並不知他是誰因自己本身從沒聽過也沒見過(所謂見過意指金身神像)之後也就不想去睡覺了,睡了之後就夢見三清道祖三位的金身但很快的夢中的視線焦點立即轉移到道德天尊的金身,想請教老師這樣的情形與夢境究竟它是否有什麼意含,還煩請老師能幫助小弟為這個困擾自身的疑題給予一個解答,在此先感謝()老師您(PS老師先前此一問題小弟也有在知道+發表過一次,但所得到的答案並無法真正的為小弟解開疑題,所以才在會這次留言給予老師您!期待能有明確的一個方向)

 

 

 

我之回覆

 

 

          您好:一向我個人不太贊同也不解答夢境問題    因為:夢境問題~其發生之原因很多~包括: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就如同「通靈」之品質一樣不穩定//不一定正確!      另外您提到曾於「知識+」發問也得不到正確的答案 ~「那是問錯對象了~我已找到您這一則問題   而回答者(最佳解答)即是我所提的那一類人物?」    個人認為「知識+」那個圈子裡成員//份子非常複雜      尤其「宗教類」大部份都是一些*神棍/*投機者/*不知者(比*無知者*稍懂一些)等等充斥其中(不要以為什麼*知識長?/*專家?之階~都是造假而來 ~ 至於:其文章都是抄襲而來 ~ 都沒有親身之經驗者居多?)!     如何能得到正確無誤之真理/道理與經驗呢??

 

 

 

          關於您之問題我的看法如下:『無極老祖』聖駕   『祂』在台灣較具代表性ㄉ廟宇為「嘉義*先天*玉虛宮」~ 最上層*八卦*造型之『無極殿』~ 沒有神像   僅有象徵性之神牌   『祂』老大人家ㄉ位階      於『無極天宮』非常之崇高 ~ 也是身為「無極先天靈」之靈格者       領取『無極旨』唯一之靈山聖地!      不知您是否曾參與「無極先天靈」之「點靈 」?   而『三清道祖』聖駕之一為您之『靈主』~『道德天尊』聖駕(即:太上道祖)為道教之『*道祖*』~ 是否您ㄉ本靈或其他因素刻意要您瞭解或參與       才會於夢境中發生此一現象!      但我重申:一定不要將夢境中所顯現的現象 ~ 視為神明或仙聖們之指點或傳達訊息之所在     僅可做為參考。

 

 

 

          建議您:若尚未前往「南州忠德堂」點靈     您可藉此機遇前往點靈 ~ 即可得到正確之答案!      昨日:我才從*南州*點完靈回來     是我六/七年來邁進『無極先天靈靈修道法』之第123*點靈*        樂此不疲~也以此作為我修持『無極聖道』之指標與方向 ~ 非常肯定之。

 

 

 

          您的問題:我就回覆至此       希望:我ㄉ回覆能為您解開心中之疑惑        也能為您指引一條邁向自己本靈*尋原*之大道/迷津。

 

 

 

PS:

              我說真話:你/大家聽不進去~無法接受?  但當他人說假話(假借神明之說法)好聽ㄉ話(恭維/好高騖遠之語)~ 你們聽得兩耳垂垂?   試問:接下來我該如何以對?   真道/假法:立見分明  ~  道/邪不兩立:道高一尺/魔高一丈 ~ 誰能拿捏?    真道」中有假法~ 而假法中無「真道」。    請問您如何分辨 ~ 很難!   而一般人寧願聽好聽/恭維ㄉ話 ~ 卻不願接受真相與實情。


          修道//尋元而修:就是要修真?   ㄦ修真是什麼?   就是要修一顆真誠ㄉ心//真空妙有之心。  動靜如一//明禮ㄦ達用  然後才能尋得正法/正道/正信/正念之「修道法門」與 「明師」也!!

 

         但是今世之欲修之人  心意妄動//雜念難除//內心不能保持清靜!  ㄦ時有慾念沾染之  如何能修成大道   回歸「無極」之本性呢?


所以我特別提出幾項心得與方法   望眾生/學員能學習運用之:

守玄之法

專心一致守住玄關一竅  如如不動!   任其自然~能至「事來則應//事去則靜」!  如此:則近道矣!


調息之法

時常注意呼吸出入   以意默存  達到心無雜念  則清靜矣!


動中取靜法

有言:「終日不可使心閒」  這句話用在昔日  如我在山中修煉ㄉ時候  所使用ㄉ方法  當心動之時:靜觀ㄦ不動之妙機  偶以寫毛筆字穩定之(此法妙用無窮)!!   但在今日一般之常人則可:終日用心於日常事務  不讓心有閒時  才不會有雜想妄念介入!!


行功消業之法

人本清靜之心  奈何夙世以來歷經六道輪迴  造下無限之業障/因果   所以業障埋沒住本性  年久月深//一世復一世  若不清除?  如今巧遇:三期末劫/龍華科期~宇宙大清算之時期   若不多行善功積德   以了夙世冤業  則難過此科期之關卡也?   更如何能談修道呢(因冤業/因果/祖業會阻礙修道?)   以上:是內功//外功~內外兼修   進ㄦ親身去行道//佈施//度己度人  則不愁道果(修持)不能成就!!! 

 

 

                                           祝福大家:無極平安//早日歸元。


 

 

~感恩:祝福您~無極平安//早日道脈歸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虛空無極-金龍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