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續二』

 

 

題:(6)我又去點靈一次, 陳 老師簡單的講了些,然後就直接點出說要去竹東找盤古祖,我跟他講昨天我有去,但我感覺不到有像老師講的有斧頭射來, 陳 老師才講,要打手印要萬法歸宗,求盤古祖用法力幫我轉,轉到靈自在,就可以看到盤古祖的靈。我跟老師講,我沒感到有斧頭射來,但到最後我的手自己動起來了,握住一個圓形的東西,往自己的心口八卦處放。老師那是*開山旨*,但是我心頭放不開(指的是開靈山)叫我回去點九隻香驗証,說龍兒,請你盤古祖來我家團圓,如果有領到開天旨,應該會高興流眼淚

 

回覆:那不就證實~您前一次並未過關(未打開靈山結/領到開天旨)!「老師說那是*開山旨*」!~此不正確?那是虛應您ㄉ話(否則:他為何還要您回去在家重覆請*盤古祖*做一次呢?)! 如果有領到開天旨,應該會高興流眼淚」老師這段話~並不是每個人都會有如此ㄉ感覺   正常人:尤其是經正確學修者(*本靈*在體者)  於領到**~都是喜悅地  為何會哭或流淚呢?(除非於:與靈主/靈母/靈父~團圓/認祖歸宗時  才會有些許ㄉ感傷~眼眶紅或含*一點點*淚水ㄉ感動才對!)

 

 

問題(7如果盤古祖到了,再要求開靈山。剛才我點了九隻香,向天,呼請盤古祖,恭請新竹縣竹東鎮北埔鄉盤古廟盤古祖,來龍兒家中團圓,我也向著天跪了十多分之後(眼睛開者都沒感覺,所以我閉著眼睛),覺得有些靈動,心中一直默唸請盤古祖來團圓,但我沒老師講的高興流眼淚。然後把九隻香插成圓,再跪著向家裡的神桌,又一會又有靈動(心中默唸..盤古祖如果您老人家在,求您幫我開靈山, 陳 老師說,如果有領到開天旨,就可以叫盤古祖幫我開靈山)手好像又要握成圓那種感覺,但結果不是握成圓,而是左手好像拿著一個東西,右手在左手劃了幾圈,然後右手高舉好像拿斧頭的感覺往自己胸口劈了三下(手有劈到身體),每劈一下就在左手重劃圈再劈,共劈三下,然後雙手又打了幾個手印,再放到

 

 

問題:(8)今天 陳 老師說, 如果盤古祖這邊做好了, 接下來再去埔里找無極天父, 神農大帝, 地母 因為看到您留言版是寫南投所以想前往請教您, 那些是該注意的地方, 不知是否方便,
  
謝謝。

 

 

 

 

 

回覆:您可能誤解了  我不會隨便即接見網友!   您長什麼樣我都不知(年齡/觀念/心態等等)  加上若不是真心要修持~我是不會接受!  抱歉~有所堅持是因為:這幾年辛苦之修持成果與經驗~不想一再被那些*有心人/*現實主意者((有心人:是居心不良者//現實者:是社會經驗少/無道德觀/不會感恩者// 被外靈/魔道 /佔體者~經過我ㄉ幫忙*無法堅持/持續者~稍有改善立即退道/背叛者))影響/破壞/干擾?  以上請大家諒解:有緣且隨緣~真正有心修持之人   自會有正常之管道  與我接觸/見面。~非常感恩~:相信如此於網路上毫無保留之作法   公開說明/為大家解惑  已經超過外面坊間一般人(包括:???)所為   沒有任何人會這麼做//會懂得這麼深入與正確   謹依 無極聖道:無極先天靈靈修道法』之精神從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虛空無極-金龍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