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之問題:如何正確ㄉ參與靈修/修持

 

 

 

rae(隱私)於2011/05/13 01:05 回應

金龍王老師 您好:今天第一次看了你的部落格,上個禮拜我也無意中知道

「南州忠德堂」點靈~的部落格,事後就很想去,可是又有點怕,  接觸靈修有好多年了,跟著花蓮師兄走這麼久,我不會靈動,更不會說靈語,但坦白說越走越糟,我可以說拿香對拜每況愈下,很慘,其實我活得很痛苦,我不知問過多少通靈人 ,花了多少錢,但是問題還在,我沒有改善困境,一切好的都斷了 ,可是我還是不知  [我該怎麼做?]       眼睛一張開想到:今天的錢從哪裡來?負債越來越多,生活開銷都是用信用卡,越累積越多,不知該如何是好?上個禮拜一位通靈師姐幫我查的結果,我自己去了一趟花蓮聖安宮王母娘娘 會靈,擲杯沒有三杯,也不知什麼原因,而我也不會問,如果請師姐帶還要花上萬元   我想下禮拜去南州忠德堂點靈,不知好不好,因為我獨自一個人,有關忠德堂點靈的事我也全然不知,請老師給我指示好嗎?    我好想改快去,改快做該做的事,在混下去會瘋掉, 麻煩 老師指點,感恩不盡!  我好怕晚上的來到,等天亮是那麼的漫長。 

 

 

 

 

 

我之回覆:

 

 

師姊您好:因為最近干擾很多   故擇人而度   請諒解之!   您談到接觸靈修好多年   也跟著某人走了很久   不會靈動//不說靈語    但仍越走越朝遭?   拿香跟拜 ~ 每況愈下很慘?

 

 

我的看法:如果您確定身為**無極先天靈**(我認為應可確認)之靈格/身份(因為天底下:尤其台灣/香港/中國 ~ 幾乎都是無極天靈?    最近經常接觸而所遇到者都是 ~ 幾乎百分之九十五以上) 時間到了 ~  自然而然會接觸到(想到要接觸?  除非外靈嚴重之干擾者外)而不是坊間所謂之*靈逼體*   「本靈」總有驚醒//甦醒ㄉ時候    但因每一條靈都已經過不知多少世之輪迴/轉世(六道之輪迴)前世若不知修的話     這一世就更不可能參與或接觸靈修(修持)~ 況且前一世若修錯本靈之元(原)?   這一世非得經過點靈之指示(喚醒/叫醒~本靈)否則只有繼續沉淪它派/外道/別教之誤導/摧殘!    為何說誤導/摧殘呢?    *因為攀緣/*因為人為~強勢引導/誤導     幼小//柔弱之本靈在無助之下    加上三毒/七情/六慾之干擾    很容易被誤導/牽引(好像吸毒一般~走入旁門/左道)!     去過忠德堂點靈之朋友/網友/師兄姐     都知道或會遇到相同的一件事     那就是前世「修佛」(出家:放棄家庭~妻///子)而造成了前世之「冤親債主」!   此為何呢?    皆因:幾千年前當時的皇帝一聲令下「以佛立國」~ 無知的老百姓(當時之知識傳播不像現在)竟以立志當和尚/尼姑為導向?   因而造成非常多不幸家庭悲劇     這種誤導就像當今之通靈/靈通/點靈/宮廟堂之主事者(沒有真正之指令)而亂點「靈格與靈元」?   因這種誤導而遺害眾靈之作為/作風      罪孽有多重可想而知!~(文長~再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虛空無極-金龍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