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者:???(隱私)

 

 

 

金龍道長老師您好: 我又來麻煩您了,我上星期已經到海清宮伸冤,且一次就三個聖茭,隔天又去南州點靈,但陳師父又重頭說起無極天靈舍因果...等事,只是這次說赦完後要去找靈主(九天玄女)護體,我不懂的是赦因果的過程做不好?還是冤親債主太多了要做?需要很多次?還有陳師父說也可以到北部的包 公廟, 因為您部落格的所有人伸冤都幾乎是海清宮,所以不知下次該去海清宮還是北部即可?請教您  感恩

 

 

 

 

 

您好~不客氣:

 

 

 

該回的我都會回 不想回/不願回覆有一定之原因!       關於您所提到赦完因果/申冤之後再前往點靈時      又點出赦因果及申冤之事?      這個問題我已經不知回覆過多少次 當然問題之重點在於:「ㄧ點靈時陳老師之話語您聽清楚//聽懂了沒? 「  」事實上很多人(大都為*初學*者)為此而懷著疑惑/懷疑之想法?  「三」 為何我仍願意老生常談的回覆 實因這個動作(赦因果/申冤)非常重要且非過關不可 關係著一個靈/體這ㄧ生之禍福與來生來世是否繼續冤冤相報下去之關聯性!     然而:真懂有幾多人    我如此之作為 都還有人冒出來反對/批評我?  勸我不要管?     試問:怎會有人願意再無怨無悔付出呢?     救人無義 反遭責罵?  說真心話/做良心事   ~有不可/不對嗎?     那麼:也只有請 「另請高明」了!

 

 

 

 

這節骨眼:我還是得重複舉例說明     跟著我學修之師兄姐 就很少/幾乎沒有此類之情況!     原因/因由 我也不知為何?     除了少數幾位插花性質之師兄/    一個月來不到一次     心態/想法上無法完全進入/融入/參與之外!     當然其中還有諸多事項無法一一以文字來描述或詳細述說出來      這也是單憑網路之接觸或電話短暫之溝通     所無法意會與言傳!     網路是一種很方便之聯繫/溝通捷徑     但真修/實修者 ~ 決不可能僅藉此即可獲得任何之真傳與實修之金鑰?       這是唯一之遺憾!     如果上來參閱或問問題 ~ 即是『修道/修持』或參與「無極先天靈」靈修?      那大家都錯了?   就如同:部份網友/師兄姐      以為前去參與點靈     然後逐步地前去完成點靈時所交待之事項     即為修道/修持「無極道法」?   個人認為:根本離事實/真相太遙遠了(不相信者 ~ 請自己慢慢證實之!) 我所說的話都可以經過證實與時間之考驗 !       多說:大家會以為我在賣乖/故弄玄奇?      但多少人之證實確認 一年/兩年/三年下來       最後有些人都不好意思再前來找我幫忙 因為有些話我都已說在前頭       不聽/不甩/不理之結果 都得重頭再來過!       浪費時間/金錢 ~ 若現在一毛錢都不願一多花    將來得花十倍/二十倍甚至需多花更多之時間與金錢/體力/身心靈之受創來彌補!      不聽老人言 吃虧在眼前/以後/未來?      這些:也正是*上天*用來考驗/測試一條本靈已離開『無極天』幾千幾萬年之後   靈元」是否*入體*/*歸元回來 靈格/靈炁 是否提昇?     是否能完成「正果修圓//功德圓滿」之使命與義務!      於經過「灶神」之功過格定/酆都大帝十八層地獄(十殿閻羅王審判萬靈)後       於太極天參與六道輪迴 本靈前世/累世有修行/修道/功德具備者        較易悟得*修道/*尋原而修*之重要性!       完成:復古修圓/認祖歸宗/真靈歸原之使命與義務後  修道得道」~ 本靈修成炁體     早日~回歸『無極天』。

 

 

 

 

 

 

*問題*:但陳師父又重頭說起無極天靈舍因果...等事,只是這次說赦完後要去找靈主(九天玄女)護體,我不懂的是赦因果的過程做不好?還是冤親債主太多了要做?需要很多次

 

 

 

 

事實上 ~ 陳老師也不知有沒有過關?       但是:只要他老人家再重複點出 ~ 即為尚未過關(此:我親身目睹/親自參與幾百近千個例子所得 ~ 沒有如此之經歷者請不要多嘴)!     因您已不只一次前往點靈      故會再點出與*靈主*(道母:九天玄女娘娘聖駕)團圓/領取「祂」老大人家之『懿旨』保護靈/體(此為下一個步驟)!       聽清楚:*前世冤親債主*是一件事 ~ 領旨/令調您下來接受其討/報者 ~ 僅有一位(正確完成的話只需一次 !    冤親債主或您自己之靈/體有問題者(包括誠心不足)~較難過關!   我個人如此~ 很多人都是一次即完成/例外者當然有~三/五次過不了關者也不少!)     需要很多次或一再無法成功過關者      其原因之前已經談過 ~ 不再重複!       而「*累世*之冤親債主」則不只一位 ~ 是幾十位或幾百位(殺人者償命 ~ 很公平)!        例如我有一世降生在「唐朝」~ 身為「大將軍」~ 看不順眼/說殺就殺死不下幾十幾百人?   但都得一一償還(以箭射死一隻熊 ~ 也得償還?      有一次*牠*的靈就趴在我的背部 ~ 感覺有壓力存在/不舒服?      一查瞭解之後 ~ 與其談妥條件/迴向給牠 ~ 生前有德/有修者渡其前往繼續修持 ~ 無德/無修者度其前往參與六道輪迴)~  身為「皇帝」 殺錯人?   隔了世不當皇帝了 ~ 也不過普通之靈/體     就得接受討/報! ~ 此*累世*之冤親債主也 ~。

 

 

 

    

 

                        至於:包公廟(第五殿閻羅王)~ 若陳老師有親自提及之地點     當然可以前往 但我卻從未聽其提過?(例如:與*驪山老母娘*聖駕團圓/送還小仙童 原本也是有另一處於南部之聖地 我曾親耳聽*陳老師*說不行了 過沒多久?  同一地點他又說可以了(可見當初是他道聽圖說)?   年紀大了~有些話大家要注意聽(但:我觀察其準確性應還有八成)?   修持:本就應該自己選擇/擇優/擇正確之方式而行 ~ 所謂:依不依   自己要有正確之觀察與選擇!)      「地點」當然重要 *恭請者*本人或請有經驗者/前輩幫忙者(本身之靈體/靈格正確否更重要?)~ 因為:以*音聲/*靈光或當初修/初學者以36炷清香恭請時 正確否/誠懇心正否?     非常重要(聽過請鬼拿或開藥單嗎?)~ 此即是。           

 

 

                            與大家共勉 2011/07/16 『無極道長:金龍王』。

 

 

 

 

分享:以下之網址/日誌與專欄

 

ㄧ。 無極真元:金龍王網路濟世專欄( 痞客幫官版) http://enzo420116w.pixnet.net

二『金龍王:無極真原修持專欄』隨意窩官版 http://blog.xuite.net/enzo420116w/twblog

三。http://blog.xuite.net/enzo420116w/blog

四。金龍王FB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enzo.wug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虛空無極-金龍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