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11

???


* *:金龍王道長/師兄您好: 請教道長,晚輩已接觸靈修多年.本是跟著宮主學習.到後來所遇的疑問.宮主叫我自己問自己的靈主(觀世音)就好..後來我就毅然離開了..直到去年機緣之 下.經網路上一位師兄建議到南洲忠德堂點靈.所以就去了.到忠德堂奉香請安後.在等待叫號的時候.雖是坐在外面椅子上.但全身都覺得很溫暖.尤其是頭和 背.都熱熱的.很舒服..點靈後.有去赦因果.. 也有去梨山見母歸還小仙童...2次點靈.要到五指山.埔里地母廟.和花蓮勝安宮領懿旨.. 但我婆婆知道後.為了不讓我和先生可以順利出門.就把車賣了...因為經濟因素.便耽擱至今還沒完成.(有些地方以前都有去過了)但我知道必須要重新再出 發.依照陳老師點靈才是正確.只是沒有明師指導..很怕自己的行為不正確..想請示:如果第二次點靈的行程都還未完成.那麼可以再次去南洲嗎?這段時間還 可以繼續做自己的事嗎?老師問我是否去過仙山找靈主九天玄女娘娘.我說有去過幾次(點靈之前)但回來後沒感應.老師教我向天呼請..從學修以來.後面 有一條一直跟我說話.但不告訴我是誰.一直叫我要修觀自在.自己要存有自在之心.用自己的經驗幫助有緣的人..行佈施.不可以收紅包.發善心的做事就好. 這是外靈嗎?有時會看到別人身後有黑影.有時是神明.有時到醫院時.看到牛頭馬面說:這個人的時間約剩多久..果真...我媽媽送到醫院時.也是這樣.說 只剩幾天時間.要我趕快準備錢處理後事...也果然媽媽也往生了...之後就說我肩上背的重擔已經減少很多.要用自己工作之餘的時間幫助別人..請示道 長:接下來我該怎麼走下一步路? 先生最近都一直喝酒.還說要有酒氣才有辦法踏腳步...後面的一直告訴我.他有外靈要來佔體...請示道長...接下來我該怎麼處理才好..懇請金龍 王道長/師兄指點..無勝感激..

 

 

我之回覆:


(ㄧ)宮主叫我自己問自己的靈主(觀世音)就好


回覆:

這個問題已經出現過很多次~我再一次*重申*:沒有任何人之「靈主」為:「觀世音菩薩」~ 妳之「靈主」為:「九天玄女娘娘」聖駕!  大家不要再重覆舊策~「觀世音菩薩」很慈悲? 與大家之淵源也很深  但絕不是任何人(靈)之靈主! 多半這種說法都是外靈/魔道之說法。

 

(二)在等待叫號的時候.雖是坐在外面椅子上.但全身都覺得很溫暖.尤其是頭和 背.都熱熱的.很舒服..

 

回覆:

        此現象~不是當事者(不在現場)很難憑妳之說法~給於正確之回答!但:若是「本靈」~且在不被任何干擾之情況下  不應該有此現象!  熱氣:不代表一定是正確之感應(當今之靈/體現象或外靈~已不若之前/過去單純?)


 

(三)但我婆婆知道後.為了不讓我和先生可以順利出門.就把車賣了...因為經濟因素.便耽擱至今還沒完成.(有些地方以前都有去過了!!想請示:如果第二次點靈的行程都還未完成.那麼可以再次去南洲嗎?這段時間還 可以繼續做自己的事嗎?

 

 

回覆:

         真修:有阻礙很正常(不論該阻礙是否正確)!.(有些地方以前都有去過了)~這不重要?  重點是:經點靈之指示去了才算! 想請示:如果第二次點靈的行程都還未完成.那麼可以再次去南洲嗎? ~ 這得看情形/情況而定? 不能一概而論!  妳才剛開始參與點靈 ~ 就有這種種想法/觀念 ~ *不好*這段時間還 可以繼續做自己的事? ~ 我不懂妳所說(做自己的事)是指何事?

 

 

(四)老師問我是否去過仙山找靈主九天玄女娘娘.說有去過幾次(點靈之前)但回來後沒感應.老師教我向天呼請.

 

回覆:

        我不認同這種做法?  在:完全無法確定之下~隨意「呼請」~ 有危險與不正確性!  我曾經不只一次提醒過大家 ~ 點靈時(於忠德堂)謹記:除了點靈之相關(直接關係)事情~其他不要多問/多談?  因為:陳老師(忠德堂)只有點靈之旨令! 其他關於修持的部份 ~ 得找真正有參與修持『無極』之法門者請益! 『此肺腑之言~請慎重之』。

 

 

(五)從學修以來.後面 有一條一直跟我說話.但不告訴我是誰.一直叫我要修觀自在.自己要存有自在之心.用自己的經驗幫助有緣的人..行佈施.不可以收紅包.發善心的做事就好. 這是外靈嗎?

 

回覆:

        這種現象當今之社會/坊間很多?  也有很多人(尤其*女性*居多)聽信之~而成了不歸路? 真正之靈修(學修/修道)為尋自己本靈之*真原*而修 ~ 怎能憑*音聲/*感覺/*感應而修?  這:完全是不正確之修法/做法!  不管牠們說的多好聽/中肯 ~ 也都不過是要引妳上鉤之說法?  一切還是以正確之法門/真元修持 ~ 安全/正確/得體。  正道/真法:沒有僥倖//突然靈通/通靈//神靈降駕等等之做法與行徑! 此為經驗之談。

 

 

(六)請示道 長:接下來我該怎麼走下一步路? 先生最近都一直喝酒.還說要有酒氣才有辦法踏腳步...後面的一直告訴我.他有外靈要來佔體..

 

 

回覆:

        如果任何人需要以其他之方式/方法 ~ 才能有感應?  則:此種感應 ~ 必定為外靈/魔之法術! 包括:部份宮///道場/道院/聖院等等 ~ 經常以*轉動身體//*開天靈蓋//啟靈//灌氣(頂)//氣功等方式 ~  都是不正確之法(屬:術與流)!  **正道/真法**:則完全以自然之法   讓自己「本靈」感應   雖然較慢(遲緩)?  但:較真實/確定/完整有序。


問題:後面的一直告訴我.他有外靈要來佔體..

 

回覆:

        *外靈*告訴妳 ~ 他有外靈要來佔體? ~ 這是否很有趣?

 

 

PS:

     至於:您提到「接下來我該怎麼走下一步路?~ 我的建議:繼續*尋元而修* ~ 依照*南州忠德堂*點靈之指示  去完成:復古修圓/認祖歸宗之使命與義務最重要!  不要隨意相信(後面的//傳統之錯誤傳承)~ 正道/真法不多? 少之可憐?  您及大家應多觀察與選擇。

 

 

真正悟到「道」的人:是心與道合      可是卻難以用言語表達     *釋佛*所說:「無法可說 ~ 是名說法」// *達摩祖師*:「達摩東來一字無  全憑心意用功夫  若要紙上尋佛法  筆尖醮乾洞庭湖」 ~ 可見『』是如何的微妙虛無?     可是卻有一堆好於炫耀自己之人      喜歡在大庭廣眾之下高談括論/行為乖張/高傲自取 ~ 其實這些人反而不知『    不懂『』也?

 

 

 

與大家共勉之 ~** 無極平安/萬靈歸原 **

 

二:優優

 

2012/10/11 21:28:57

 

感恩金龍王道長/師兄的指點迷津..晚輩夫妻2人其實也只相信陳老師的指示..之後對於宮壇也甚少接觸了.. 只是有時放假時會帶小孩到大廟拜拜這樣而已..請問道長這樣可以嗎?那關於我先生的問題.也可以一併請教陳老師嗎?那麼若遇上一路修行迷惑的人.可以建議 他們來參與點靈嗎?(因為有的人有去過一次.第一次講的幾乎都一樣.所以他們就都不想再去.還一直問我為什麼老是要邀人去南洲點靈.我也無奈..就是因為 以前都跟著宮主到處跑.花錢又花時間.又更不順.現在晚輩會堅持道長的指示前進.繼續*尋元而修* ~ 依照*南州忠德堂*點靈之指示 去完成:復古修圓/認祖歸宗之使命與義務最重要! 感恩金龍王道長/師兄的指點迷津..我們實需要您之指導...

 

回覆:

        至大廟拜拜很正常 ~ 算是一種心理與信仰之寄託! 但關於「點靈」與「修持」方面 ~ 則不具任何之意義(與*基督教*每個星期去做禮拜相同)但:您知道/瞭解台灣到底哪一家廟///聖地之神明/仙佛/仙聖 ~ 真正具神格/仙格呢?  不容易ㄚ?  當然:心誠則靈 ~ 請具「神格」之神明幫您指引*明路/*貴人則可行! 唯一應具備之條件:您之靈/體必須正確? 至少已與您之靈主/靈母/靈父團圓/相認過? 身上沒有*外靈/*冤親債主等(因很容易被干擾/誤導)! 每一個「無極先天靈」:都需要與*靈主/*靈父/*靈母等團圓/領取*懿旨/*道旨護靈/體(將來也能憑著所領之旨令~方可回歸本靈之故鄉)! 若無這些*神聖之旨令* 則您仍然得繼續參與六道之輪迴! 因此:此生今世很苦~沒關係? 回歸的時候到了!  而那些還在享受福報(討報)者 ~ 只是時間未到//不是不用修//無須*尋元而修* 而是:福報尚未享盡//輪迴不夠?  該「本靈」尚無緣/沒有福份修持罷了!不要心存僥倖?  本靈:前世/累世曾參與修道/修持者 ~ 則今生今世  比較容易接受這些觀念 ~ 也很想參與!  (但:被*外靈/*魔道/*祖業   干擾者不在此列)。

 

修持/尋元而修 ~ 為每個人(靈/體)之使命與義務! 夫妻/子女/六親之關係亦同 ~ 但修持在個人(每個人= 每一條靈)有個人之因果/業障  就算親如夫妻/父子/母女 ~ 也無法擔待/承擔/替代?  前往忠德堂點靈:純為「點靈」一項事宜 ~ 其他瑣事不需要/也得不到答案   別白費心機 ~ 而造成對該堂之點靈  產生失望與不信任感!  至於:「度己度人」 ~ 為學修/修持/修道之基本 ~ 若做不好/渡不動  則因您之修持境界不夠或對方之因果/業障影響阻擋?  三千功/八百善 ~ 為「本靈」修回原在無極天之仙風道骨   您現在不做 ~ 將來您必定會遺憾萬分(修持之境界/層次 ~ 無法順利提昇)?!  我個人:從第一次參與忠德堂之點靈至今 ~ 都一直在度人  從未見斷過!  加油:您現在最重要之問題  應該是先處理好您自己之問題(靈/體)趕快尋元而修 ~ 讓自己之本靈(元神)成長/吸取先天炁(經靜坐/靈修)才可以保護自己(最基本之抵抗能力)!  耳邊之聲音/外形/外力等   都是令人「著相」/ 騙人入甕之把戲與手法 ~ 千萬*不要著相*了! 

 

 ** 無極平安//早日歸原 **ㄨㄛ~

 

 

** 金龍王 ** 網路濟世傳承專欄(**無極真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虛空無極-金龍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