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龍王道長您好~      我姓???


    一個月前因緣際會下發現了您的網站,如獲至寶,前人無私分享之智慧,後人竟能無償垂手可得,每天皆會進入網站細細咀嚼字裡行間的深意。深怕有遺漏之珠!

    最近一個月來已參與點靈3,目前雖有疑惑,但是會再努力去克服,今日留言只是想讓您知道您的網頁一天24小時1087600小時幫助了多少於紅塵中載浮載沉的無極天靈們,而我僅僅是那其中之一員。網路力量真的是無遠弗屆,如是以前的年代想必是要到深山去找尋明師,且要輪迴好幾世才有幸能一窺全貌吧?

    以下是我最近一年來所遇到的紛紛擾擾,如蒙您不嫌棄請繼續往下閱覽,目前還是現在進行式….

    我們單親家庭母女3人,媽媽一人扶養我跟妹妹,長大後,雖沒能力賺大錢,心靈上是富足的。但是一切在10110月份風雲變色,我媽媽發病了。上吐下瀉嘔到腸子都要吐出來那種吐,頭暈耳鳴,跑遍各大醫院檢查皆說沒病。整個人瘦了快10公斤。

    一開始去親戚開的宮廟,都是處理完後下次發作更嚴重(就如同道長文章一般:黑社會,外靈恐嚇外靈)。也因為如此,讓我對靈魂從半信半疑到完全相信,看到我媽日日夜夜被折磨叫我情何以堪?一個好好的人被整到快被帶走了。開始在網路瘋狂找尋所有有關靈跟名師的資訊。因為這件事,花了將近快20萬。但始終無法斷根。

    我在開宮廟親戚那回來,有一天忽然身體開始小地震。問了3個人(忠德堂老師在內,也或許是他不想說)都沒人說是外靈,在一個老師說那是本靈,要靜坐那次忽然全身大旋轉,而問它問題會用點頭搖頭回應(不準,來亂的)。身體有時走路會很輕快,好像體內有另一個人在幫你走。8年前就常會做預知夢,只要是出去玩就會發現那些場景是熟悉的,且夢到到發生間隔1個月以上?而我最近也遭遇到以往想都不敢想的事情(車禍過失致死)可怕的是,處理過程都已一一夢過。目前的我雖還不能百分百確定它是不是外靈,但是我很感謝,讓我知道有時人們所認知的意外,其實冥冥之中都註定好的,傷心難過有何用?不如將事情處理好才是當務之急

    但是還好接觸了您的文章,我也只能跟它說聲抱歉?我不能跟它共修,我還有冤親債主要還,目前的我不靜坐不念經不與之對話了。但是身體不太舒服(一般人說的靈逼體?)睡覺時像有生命有時停留在腳,工作痠痛一躺平,氣跑一跑居然好了,有時身體會像氣球鼓鼓的,頭脹、肌肉會各處間隔抽動,有時落枕到頭不能轉膏肓痛?

    為了保護自身還有讓媽媽靈體能強壯些,我一直在尋找正道尋找的名師,本來有一個地方已經決定要跨進去修行了,(雖然他收費不便宜,但是我媽真的發作間隔有拉長)只是對主事者為了蓋廟找地而去大陸投資,有疑慮,基本上我覺得台灣廟已經很多了,這樣的訊息非得遵守嗎?沒有自主權?菩薩會說處理這件事只要**就好?大陸投資如果我有賺錢就要付出幾趴蓋廟?還要執杯,其實要過去前,我就已經知道那是怎樣的情形(朋友去過)但是他一直跟我說不一樣,基於相信他,我去了。回來也更堅定不可能再跟他有所瓜葛。可能是責任重大(蓋廟)他已身在局中,他是個好人,但是拉不回頭了。心中一直覺得自己要找的道是不貪不求不取的一條道路。沒多久,就看到您的網頁了。深入了解後,赫然發現忠德堂跟我去大陸的情況有異曲同工之妙(搜尋資本運作您就知道了)一套好的機制會因為人心、利益、我慢而造就出各種不同的做法、法門而忠德堂一直秉持著不貪不求不取才能保持30年來始終如一。反而是點靈出去的人們因為貪求,造成目前群魔亂舞的宗教亂象。 而您也是因為不貪求,才會讓大家願去追隨並學習如此仙風道骨之情操阿!


點靈簡易記事:

    點靈1.只點出須還小仙童,確定沒說赦因果。去驪山老母廟團圓領龍頭柺太有感應到讓我心生疑惑(身體像跟媽媽撒嬌微微左右搖擺,看到神尊上半身會微微自己拜,請龍頭拐手有感應想伸出去接,接到時手會往下沉,更可怕的是回家團圓一呼請居然感覺一股熱氣自頭頂竄下?!)

 

 

 

 

我之回覆:

                  以我之經驗:有此現象一定過不了關~因為完全被干擾影響了! 不懂者或許還沾沾自喜?   如此之過程絕對不正確!  我之前曾說過:無法確定是否過關時~回家最好不要做這些動作? 因為更容易招來問題及不必要之干擾~更何況您是於自家做此動作(完全沒有任何防範與保護)!

 

    點靈2.居然直接點出我民間法院刑事民事只跑一半而以,說我天赦地赦,若是晚上不好睡覺叫我去閻羅天子那化解 並直接叫我去埔里找地母至尊點9支香求祂讓我進八卦九龍池轉運。命不能改但是運可以轉,聽完當場讓我起雞皮疙瘩,誰還在跟你天機不天機阿,直接點出來教你心服口服。

 

 

 

 

 我之回覆:

                  一步一腳印~沒有僥倖! 前面未過關~後面不要急著做! *轉運*並非立即有感覺/成效~在本靈要歸原之前    須先排除(化解)前世之*冤親債主*(民事與刑事部份)~之後經修正確之修持與點靈之指引   逐步邁向*復古收圓/修圓認祖歸宗*之使命與義務! 若無靈主/靈父/靈母之旨令~一方面無法安心修持   另一方面將來也無法回歸無極天(我們本靈之故鄉)!  而完成這些問題之前有個前提:您須迴向給自己前世之冤親債主(做真正之功德)~否則:不久之後~若未參與正確之修持  則該前世之冤親債主必會再回頭找您?  那就麻煩摟?  有參與修持或點靈者   也許能從中體悟/遭遇出來~否則很多人並無法真正瞭解而誤認/誤以為參與點靈或修持之後   整個靈/體怎會毫無進展?  或發生更多問題(包括外靈/冤親等之干擾)!  藉此機遇:說出我個人十年來直接參與修持與濟世之經驗~此雖看似簡單容易卻從無人體會而說出心得!  提醒大家:修真/學真~並不容易?   容易就不會是『真道/正法』!

 

 

    點靈3.可是令我不解的是明明上次就說我天赦地赦了,卻在第三次叫我赦因果並去驪山老母那還小仙童(上次沒成功,被干擾了?)再去申冤雖然有一點小疑問但是我還是會憨憨去照做就對了!

 

 

 

 我之回覆:

                  事實上是妳未聽清楚~而*忠德堂*之點靈也僅只是指引    *修真*需要自己去體會與領悟   決不能貪快/怕麻煩!  點靈之際:若又點出上一次或前次之指點事項~通常都是未過關    無須與陳老師強辯(例如:我去過了ㄚ?  疏不知這句話會影響陳老師之判斷 ~ 過不過關不是他決定的)~未過就一定要堅持且正確再去做一次    *忠德堂*之點靈部份~不會錯誤得很離譜(我一直注意著並為大家把關)!  但我只保證關於*點靈*所指點之事項~其他事項我不參與! ** 語重心長~希望大家能瞭解**!

 

 

    而我媽媽連續點4次都說了快10分鐘赦因果的事,一次去大寮包公廟,結果老師說包公根本沒請下來另兩次是她搞錯買錯金紙,千給我買成支= = 希望這次可以順利通過,她要燒18千支呢!希望不是我的外靈影響到他了,老人家的膝蓋都快跪成肉包啦……真是好事多磨阿,寫了這麼樂樂長,請多海涵!    鈺雯敬上!

 

 

我之回覆:

                 18支:若為蓮花金與壽金(赦因果觀世音普薩處)~還真是一項紀錄?  至於是否受到影響~就看是否過關即知!  如果妳與妳母親都有外靈或冤親之干擾~則不容易過關!  但若堅信我們無極天靈之修持法門~則再多次也得去?   因為:外面/坊間跟本就無法處理這個問題!  這一點希望大家要聽進去。  個人之經驗加上十年來所親見/所面對/所聞。

 

                                                       

                                         

PS.此篇文章打完當天晚上,有了新的體悟。

如果說今世已有領令的冤親債主出現,而因為我已有做功德迴向給他,所以未點靈前早已天地赦只差申冤的動作,而申冤與轉運必須先度走小仙童才能處理所以先將此事讓我化解,才繼續正式赦前世因果。所以真的是人在做,天在看此話不假矣。

    如果事情真是如我所想,那我就真的是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還敢懷疑無極先天聖們的用心良苦,下一次點靈得跟保生大帝請求恕罪啦~識神的思考方式就是這麼不經大腦,總是先懷疑別人在先,其實是自己目光短淺!

 

 

我之回覆:

                  妳能確定~ **而因為我已有做功德迴向給他,所以未點靈前早已天地赦**  以我之經驗而言~此不可能!   因為外面/坊間之做法(所謂之做功德迴向)冤親債主根本收不到?  不是正道/正法~如何將此最重要之事項(迴向)轉化為冤親債主需要之功德!   很多過去錯誤之傳承觀念~該更新/修正摟?  以免浪費時間與金錢!   最後:甚至對於「道」與「神明/仙聖」~ 產生懷疑與不信任感?   事實上:是妳(大家)修錯路/修錯法門 ~ 不得正法/正道!  

 

 

     道不遠求修自性


道在平常無玄奇   無明學道成者稀 

      一應妙理悟自得    以訛傳訛實可悲

 

 

PS:加油~祝福妳與母親能早日過關/歸原!*無極平安*




 

ㄧ。 無極真元:金龍王網路濟世專欄( 痞客幫部落格)

http://enzo420116w.pixnet.net

 

『金龍王無極真原修持欄』隨意窩官方版

http://blog.xuite.net/enzo420116w/twblog/127459664(隨意窩官方版)

 

三。http://blog.xuite.net/enzo420116w/blog

 

四。http://blog.xuite.net/enzo420116w/blog/85657754

 

 

五。 金龍王FB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enzo.wugi


 

 

六。『 ** 金龍王:無極真原修持專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虛空無極-金龍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