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231815靈修:甲午年 *韜光養晦*之學修「無極真原」心得 (轉貼小師兄文章)

 

表單的頂端

西方道堂 主祀:「王老仙師聖駕」

 

*韜光養晦* 向敬愛的導師:「無極道人 - 金 龍 王」道長、問安( 將修持之過程與心得分享給大家,感恩:無極)!

 

 

   修持心得道法「真」;道場「真」,傳法者「真」~無極道人-金龍王道長/導師最「真」 ,但是來學修的人「不真」,(尚未放下過去錯誤的傳統,觀念習俗之傳承,尚停留在過去民間之習俗觀念裡,導致無法了解真正修持的意義與觀念)這樣前來參與修持的人會得到「真」嗎? 故晚輩想藉此分享學修心得與大家共勉之(晚輩學淺,若有更深一層之疑問,當再向上請「請益」!

 

 

  

  感恩「導師」您的鼓勵,我會繼續努力「用心學修」,積極努力如同「浩元」師兄所說的‘’修持沒有時間與空間‘’。這句話我也曾親身體會經歷過,從最初一開始與‘ 導 師 ’您見面的第一次,一見面我當場就出現非常不舒服之感覺,‘’導師‘’見我有異狀馬上為我化解處理,當車子行駛到‘’道場‘’的大門口我又突然出現很不舒服之感覺,像是非常懼怕進該地方的感覺,進「道場」前導師您再次出手幫我送走部分外靈,一下車看到環境淳樸自然悠靜的道場,您問我:看到這破舊的環境會不會看不起眼這地方? 我回答說:不會! 反而覺得進來後心情很平靜,感覺有一股穩定的靈氣在鎮著,直到我向道場之仙聖捫奉香完畢,跪在神按前,我整個靈/體開始不受控制與無法自主了,因為牠們(外靈或魔道),承受不住道場之靈氣(正氣)將要現形了? 而不得不使牠們現形的原因是因為牠們最怕的就是這種浩然正氣(正道/正法所形成),‘’導師‘於是’開始與之交涉了解牠們為何死跟著我,我則看得出體內之外靈猶如演歌仔戲給導師看一般,而在牠們表演一番之後,導師:問你們好了沒? 結果牠們還不肯罷休呢?最後說明來意(外靈說:常看到這個"肉體"再看你的"網路濟世專欄",而我去查找你的靈卻不見真相,所以今日借此體來一探“”金 龍 王“”到底有何能耐!)! 導師接著說:好我知道了,那你現在借/佔人家的靈/體是不對的,可以退開了嗎?外靈則說:我有個要求,我想在此與他共修,我想提升功力苦尋不到地方,今天終於開眼界了!‘’導 師‘’則說 : 不可能? 這裡是「修真」的道場不容許任何外靈或魔道參與同修,我可以度你走,但對方開始賴皮想不走,而「導師」見此糾纏不休幾經說盡好話後,終於出手了!!

 

當時我立即產生非常不舒服之感且嘔吐不已抱著垃圾桶不放!可見有多嚴重。 就跟我上禮拜點靈於南州‘’忠 德 堂‘’前,因有位導師之前未見過面的女性網友主動跑來向‘’導 師‘’打招呼,當時「導 師」立即出現雙手的雞皮疙瘩,而我則才剛想說:奇怪我怎都沒不舒服現象?就這麼一想之後,我立刻開始呈現胸口處”靈山結“陣痛是一樣的情形!早期剛開始參與學修我都是不斷嘔吐,因為我過去曾攀緣過太多太多的所謂靈修人士與參與其行列,身上聚集了太多的陰氣/穢氣,修持之後漸漸累積陽氣/正氣就會將牠們一一逼出來。接著馬上跑到「忠德堂」前方一直嘔吐不已!原來~自行參與忠德堂點靈者,地方對了,但自己之靈\體卻不正確!難怪這位女網友雖經過電話與「導師」聯繫過,但「導師」仍堅持不收這位為「學員」,其原因就在於此?加上道心不堅等!一般都是過於執著與自信,明明自身靈體有問題,卻不肯承認? 那當事者就算參與了也是多餘!而「真道\正法」也不是一般人隨隨便便即可參與!重點是:您(你\妳)準備好了沒?「真修」不容易,故特於此分享我個人之歷程!

 

 

平常藉由點靈之指示而前往靈山聖地時,都希望能恭請的到‘’無極天仙聖‘’之加持或請祂們聖駕出手相助為我化解靈/體上的問題時,卻都需要麻煩到「導師:祂」出手相助才得以恭請得到‘’無極天仙聖‘’親自下凡降臨指導,一般人難以恭請到的原因是`冤親債主`纏身或是`外靈和魔道`//佔體而修,擋住我們想修真的方向,真正之神明/仙聖是不會任意接近身上有陰氣與冤業的人,此又印證‘’導 師‘’之所言:『人身上充滿陰氣,人看到都不喜歡靠近了,更何況是神明/仙聖(祂們都已修成炁體了),會接近的只有外靈與魔道而已,但一般人卻意想天開認為是祂們要賦予使命任務財寶等,不曉得這是牠們所設下的圈套陷阱。而一一被『偎\\體而修』而不知?』

 

話說回來:上星期忠德堂前遇到的那位網友,我知道‘’導 師‘’曾與之說過幾次電話,但她還是無法把握改正自我之缺點,也無法體會"之間的不同"?她自己去參與點靈約20幾次了,仍然冤親債主纏身卻不得而知(才會於'忠德堂'前與「導 師」相遇,讓導師與我都直接感受到陰氣與煞氣之干擾),還是照常「點靈」跑靈山? 雖然ㄧ直想參與‘’導 師‘’所帶領之修持行列? 「導師」曾給過機會但對方沒把握住?  經‘’導 師‘’評估之後暫停住了給對方之機會,這一停就是幾年,而這位師姐年歲以達「知天命與耳順之年」?!一般人想“”真修“”但往往都會有阻礙,這是一定的! 我當初欲找尋“”導 師“”之幫助時也是自己擔誤了兩年之後(年輕不懂事~「導師」祂不接年輕與不經事之人),於被「導 師」拒絕的兩年中狀況更是百出? 最後是我實在熬不下去了,再次懇求之後,「導 師」他不可能見死不救才出手相助的!  在見面之前曾出現嚴重干擾之情形發生,但“”導 師“”指導我,堅定意志不要向牠們低頭,你就能走的出來,果然很神奇! 而當天‘’導 師‘’就讓我印證祂於網路濟世專欄所提到的人//物等等,都如同祂網路上所言,句句屬實一點不虛假,讓我這年輕人心服口服不已?(我家到現在還開了一家宮) 自此我內心油然而生敬佩‘’無極道人 金龍王 道長/導師‘’之節操與風範,「導 師」毅力不搖的持續站在大道上指引著我們,過程中也經歷許多風風雨雨,但祂都堅持下來了,非常非常難得,希望大家也能挺得住,學習導師這份寶貴的堅心,讓自己之本靈有機會參與『正道』之修持。  『尊 師 重 道』,這四個字看不懂或無法體會就不要想參與了!無極平安!

 

                       

      祝福大家:無極平安。感恩:無極

 

 


 

 

 回覆之心得:

 

 

         從這位年輕人口述之中、希望部分靈/體有異狀者能醒悟、畢竟我的話~不是一般人可以任意/隨便即可聽得進去?其原因:有固執/鐵齒/被冤孽擋住/被外靈或魔道擋著/運勢不對~好話聽不進去等等、經驗告訴我~時間際遇不到、幾乎是不可能。因此我不寄望你/妳們一兩次就聽得進去?但提醒大家注意~免得將來想再找貴人出手綁忙時、已來不及啦!

 

 

    這篇文章寫的並不詳盡、因為當事者很懶、我並不看好他、雖然至今天該員已前後(包刮服役一年)參與五年的時間、但因他經濟狀況不佳(斷續參與)、之前也因「冤親債主」之迴向功德無法做、而造成退伍至今工作一直無法正常上班?直到想通了(與冤親債主合解、開始迴向)許願之後、他的工作問題立即獲得改善(搬到臺中上班、竟第一次能連續上了好幾個月的班)之前工作從未超過半個月、就會被老闆請離開。  到他參與修持之後的第四年、奇蹟出現了、前往兩處聖地處理之後、整個問題解開了(這屏東之‘ ’西方道堂‘ ’)即為最重要之事項之一。 這位當事者(小師兄)來找我之前、他靈/體問題之嚴重性、絕對出乎一般人之想像、不要忘記他家裡老爸到現在還開著一家宮堂、為何當初會願意讓他家的小孩前來找我出手幫助? 終於大的問題解決、小問題則是他的個性卻無法改進/改正、因此我選擇請他離開 ~ 因為還年輕26歲、「 」都尚未完成、如何修「天道」? 但他這部「修道史」絕對值得很多人參閱與學習。(事實上、他僅為處理靈/體問題、根本還未能正式修持學道)。

 

 

       「化解/處理問題」……不等於「修持/修道」、若時間因素無法分開從事、則當事者心裡 要有所準備與適應。  此與一般外面/坊間、所謂之修道/靈修~不同? 也不要因此而被誤導、導致自己之「靈/體」被、偎體 /、借體 /、佔體而修、還不自知? 就很麻煩了? 關於「靈/體」問題、坊間有相當多之論述與作為、我實在不敢恭維?

例如:有位參與台中中台禪寺修行多年之女性網友 於網路上找到我 她們從yahoo部落格時代(yahoo已關閉了部落格)看到現在的`隨意窩日誌`/`痞客邦部落格`/ FB、當我得知她已在中台所謂之修佛 我當即拒絕接這案例 (一般修佛/修基督/天主的朋友都很自傲/看不起人)、 無奈她百般苦苦哀求 於是先要求她們自行前往「南州忠德堂」點靈、(因為我發覺她們的冤親債主都還在)有「冤孽 =冤親債主」在 ~ 請問如何修持/修道/修行?  除非您是背着這些陰魂/外靈苦修? (-更難修) 我很奇怪她提及有兩個小孩從小就在「 中台」讀書、一學期學費20多萬「NT=新台幣」(真嚇人)、而她也已因私下捐款‘ ’/三百萬‘ ’給該寺而讓信用卡破產了? 這番折騰【所謂之修行奉獻】、冤親債主、這一關竟然未曾離開?

 

 

         結果我請她們自行前去點靈(從六星級廟寺店;走到一顆星都不如的‘ ’忠德堂‘ ’、不知道她們內心如何平衡?)點靈時聽說:第一件事就指出、她們姐妹都是「無極先天靈」身份、且都有「前世冤親債主」在身? 晴天霹靂啊……這也是現今很多自以為傲的佛教徒/基督徒將來即將會面對的問題(很多位之見證~另再談)。 於是她們自行(我不願意帶)走了一年多的時間、關關都未過 整個停擺。 經過一番折騰又找到我 曾於某日之某夜 跪在我們「道 」內、從半夜跪到天亮 最後還跪在我房間門口(露天)幾個小時(我不知覺)、 清晨當我欲開門盥洗時 驚訝~才問她為何跪在門前?

 

         看到此情景 我心都軟化了 於是經過她向道場仙聖們求筊(三個聖伓)之後 立即輕車簡從帶著這位師姐 開始一整天的求「天赦/地赦/天地赦無罪」及「申冤」之所有事宜 飛車奔馳 整個行程於「雲林海清宮」劃下句點。(此為我個人第一次 竟然能於一天之內完成所有事宜)。 當然之後、她開始學修的過程 仍然還有諸多狀況 因此至今她仍然常被列入為「黑名單」之列。 因為她經常擺脫不了之前的陰影 因此配合度與服從性(遵從性)/懷疑感等 都還在。 一年多來 我讓她到道場不會超過五次。事實上:不是我嚴格要求出名 而是「修 / 真」/「學 真」、你/妳非得完全、相信/、遵從/、認識何謂:無極? 而不是每次每天/每星期去道場逛/去忠德堂點靈? 就叫做~「修 道」/「修 持」/「尋源而修」?

 

ps:哇………眼睛好累(一已受傷)……打不下去了? 有空再續。

 

感 恩 : 無 極 》~ 『 尋源窮根 / 靈脈歸源 』。

 

 

 

 

 

分享:以下之網址/日誌與專欄/粉絲專頁

 

 

ㄧ: 無極真元:金龍王網路濟世專欄( 痞客邦官版)

http://enzo420116w.pixnet.net

http://enzo420116w.pixnet.net/blog

 

二:『金龍王:無極真原修持專欄』(隨意窩官版)

http://blog.xuite.net/enzo420116w/twblog

 

三『無極道人- 金龍王  FB  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enzokuo2000

 

  

四:https://www.facebook.com/WUJI.ENZOKUO

無極道長:金龍王導師 enzo kuo公眾人物 

 

 

五:https://www.facebook.com/wuji2016GUOZHE/

 

「無極道人」網路濟世專欄之專頁

 

六: https://www.facebook.com/WUJI.2012.GUOZHE/

 

「忠德堂」點靈之分享與研討 :「無極道人 : 金龍王 道長」

 

網域名稱:

1~  無極道人金龍王.tw  】。

2~  無極真元-金龍王道長.tw 】。

3~ xuite.無極道人金龍王.tw

4~ xuite.無極真元-金龍王道長.tw

5~『xuite.龍的傳人.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虛空無極-金龍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