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道者」~若無謙虛之心、所表現出來的都是驕傲自大的心自、修到最後不是「傾丹「「」就是「走火入魔」! 大道虛無、無大異人之處常人無法分辨或貪美酒異味?豔色之身金玉珠璣
『 尋源窮根~靈脈歸源:復古收圓 / 認祖歸宗 / 真靈歸原 / 萬法歸宗 』

目前分類:發覺真相? (115)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 陋室銘 ~



《陋室銘》

 

山不在高  有仙則名;水不在深  有龍則靈。

斯是陋室  惟吾德馨。苔痕上階綠  草色入簾青。

談笑有鴻儒  往來無白丁。可以調素琴  閱金經。

無絲竹之亂耳  無案牘之勞形。南陽諸葛廬   西蜀子雲亭。

孔子云:「何陋之有?






2012/08/14 19:24:33

悠遊正道


金龍王道長/老師晚安:

學生於宜蘭縣冬 山鄉道教總廟「三清宮」攜回一本由「?園無極玄○道苑」所出版的「龍華科期.先?.無極天靈修道法」善書,經學生翻閱後發現,其中有諸多存疑之處,與老師 所傳授予學生之正道正法並不相同,未免學生因誤解而存疑,也為了匡正視聽,並免錯誤的說法繼續流傳下去,學生節錄書中幾段文字,請老師釋疑,感恩無極。

 

其一、(4)靈元包含一位「靈父」及四位「靈母」,至始自終靈父只有一位並無其他。就是我們尊稱的「無極天父」;而靈母自三仟年前第一次龍華科期化靈的萬靈之母,尊稱為「無極第一代元母」和第二次龍華科期的萬靈之母,尊稱為「無極元母」;之後還有「王母」和「瑤池金母」共四位。

疑問一:「五元」中元/天元/地元/水元/靈元~中元:無極混元老祖//天元:無極昊天老祖//地元:無極鴻鈞老祖//道元:無極元王老祖//靈元:無極元母。並無「靈元」包含一位「靈父」及四位「靈母」之說法;且「靈父」只有兩位,一是:36天玉皇大天尊:黑面天公。一是:33天玉皇大天尊:金面天公),而「靈母」:為瑤池金母或王母娘娘。

其二、(26)九十六年起,有真心要修持者,可直接至本「?園無極玄○道苑」,再由「無極大至尊降駕親自幫助點靈,正確點出你是屬於何天之靈,不必再前往南州。再者。還有「無極光老祖幫助指點尋修正確之路,及身上是否患有疾病等等。

疑問二:學生跟隨金龍王道長/老師之今,未曾聽聞無極天仙聖之尊稱有「無極大天尊」與「無極光老祖」這兩位;且點靈之聖事,全台唯有屏東南州「忠德堂」領有點靈旨,從未再有其他地方經無極天認可,歷經30多年來無數次的印證,並非吹捧而來,而該書竟在內容寫道「不必再前往南州」等字樣,此誤導、阻礙尋求正道之舉,深不以為然

其三、(44)三十六天以上之天外天-無極天神再降臨。三十六天以上之天外天,全宇宙至高無上的宇宙至尊,位居於宇宙最高層天一千八百天之「無極老祖」;和宇宙至高無上的宇宙至尊,位居一千五百天之「無極光老祖」;以及宇宙至高無上的宇宙至尊,位居三十六天之「無極大至尊」…

疑問三、無極天應該共有三十六天,不知何時增長為一千八百天,這已窮極想像之極致,學生愚昧,無法理解/接受這種說法,請老師釋疑。

其四、(49)經「老祖」、「母娘」諄諄教誨,而後正式成立「?園無極玄○道苑」,並隨著無極渡靈之天盤轉換至本道苑

疑問四、對於該天盤轉換之說,心中不甚了解,天盤依循著自然四季而轉,何以會轉到該道苑呢?閱讀該書至此,深感該道苑與「嘉?無極○苑」極其相似,莫非是另一處修道之拘留所。

學生雖參與「無極真元靈修道法」之法門僅短短數年,但是眼見世間充斥著似真而實僞之教義,讓人難以辨明,唯有一一指證道破,方才能使萬仞烏雲中透出一道曙光,學生僅列舉疑問四點,其餘不繁被載,請老師釋疑,匡正視聽,以收振聾發聵之效。


 

我之回覆:

 

         考慮了幾天 也讓我的手臂好好休息幾天(舊疾)! 但一顆忌惡如仇之心 讓我不得不出手說出真相//主持公道  也為混亂之宗教信仰  注入一份我的真心與強心劑。

 

 

         聰明如您(碩士之身份) 為何要特意點出呢?  其意在告訴大家~ 修持/修道與您學識之高低無關   任何之身份   您之本靈(元神)仍然是『無極先天靈』!   您應該可以一眼即看出此善書(或喻之為推銷書籍)其中之種種缺失與不正確性!   無奈:當今知人們(欲參與學修者)都存在著一個錯誤的想法 想從無助/無奈的情況下  急於翻身/急於求道得道?  疏不知:此時才是最危險的時刻!  很多財團/神棍/有心人 都想藉著這宗教亂象的時刻   趁大家饑不擇食/心如亂麻之際   紛紛成立/設立一處處/一幢幢規模宏偉之道院/道苑/聖城/聖苑等等?   大撈一筆 好好發個宗教財?  事實上:個人之經驗分享給大家 越有規模/話語說得越誇大者  越有問題?  胡亂將神明/仙聖之尊稱上加一兩個字 無極天尊?//宇宙至尊?//一千八百天?)這些現象都是「著魔」了之現象?  將來將如同嘉義那處道苑一般 主事者夫婦都做輪椅?  而整個道場真正之仙聖都跑光了 得重新雕神像(但:重新雕過之神像有用嗎?)   腦筋有問題?   您知道:無極天靈之規模(數量)占了台灣/中國/黃種人三分之二強  卻找不出/找不到一處規模宏偉或找不到一倆個真正懂得『無極』之高人呢?  這個問題:我不知多少次為此與『無極天仙聖』爭論過?  無奈所得到之回覆/答案 都是好好修持/累積功德/多行善事  自然可以從中得到智慧//得到解答?  而今:我得到一個幾經思索無度之答案 所有「無極先天靈」下凡來參與六道輪迴都有其一定之因由?  一世又一世之輪迴 除了接受討/報之外(還債/報恩)  本靈之靈格//靈性   素養之培植/修整才是重點   自己應該付出心力/用心懺悔   從懺悔之中體悟靈性之本來 「我從何處來 將來就須從何處回去」  找到「本靈」歸鄉之路!  找不到路//尋不著原(元)//修錯教//修錯法門 不就是人生之歷練而已?  總有一天//總有一世 一世接著一世  當因果/業障都還清了 您就快找到了!  這種磨練/歷練 就在考驗著本靈之成長 而不是「心靜亦是修」自己認定或跑錯宗教/法門/點靈 而自認為已經修得很好/很高?  內心難過也!   為此:您提出以上這些個問題?  我不得不登高一呼 出手/出頭回應!  『ㄧ』:待續

 

 


虛空無極-金龍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






先麗2012/07/18 12:36 回應

您好 昨天看了您網頁ㄉ文章後 知道無極天靈必須先點靈確認自己ㄉ原然後向五元修 在此想請問老師  不久前我在林口竹林寺看到一本無 極天靈修道法ㄉ小冊子 其內容跟您一些文章相同耶 問題是我看了書之後就到道苑詢問 隔幾天就去點靈無極大至尊降駕點靈 說我是無極天靈 有冤親債主 要領蓮花 送小神童 然後我就擲杯先請示老祖母娘收留允許後再請示混元老祖幫忙化解冤親債主 三個聖杯 然後我連續去靜坐五天 每次一小時 之後有時間我就會去靜坐  後來師兄師姐又帶我去領蓮花送小神童 不用花錢 請問老師我這樣是否仍然必須到屏東點靈才能確定是嗎  謝謝您

 

 

我之回覆:

         一看就可以得知您好少看我的文章 我一向不喜歡回覆毫無任何資料之留言者 沒有真實感!  但:您之問題可能會影響所有「無極天靈」之尋元而修 因此:我做了以下之回覆。

 

 

         您所提的地方 不是嘉義就是桃園 不出這兩個地方! 在我之前的文章中曾提到過這個團體/地方 因此我不再重複!  我說過的話一定算數 因為都經過我之應證才說出口!  隨便出幾本書或善書 就想代天/替天行道或設立道場/道院濟世傳道/傳法?  對嗎?  就像這幾天有一位初次留言之網友(說自己有代天巡狩的使命 而跑了一百多家宮廟堂院) 以我的經驗傳承   我會告訴這位網友 *起笑*摟(台語)?  但當事者決無法認同或接受 因此我刪除了那一則留言!   很可悲:一個被外靈擺佈控制之小靈~ 竟然敢到我的專欄來瞎掰?   可見當今之「外道/旁門」有多倉狂!

 

 

 

         我絕無法認同您所訴說之過程 若您有看我的文章  其中一位「藍師兄」就曾與兩位同修在您所提之道苑修過半年//高雄有一對伍師兄夫妻修待過ㄧ/兩年//台南麻豆王師姊夫妻(即:九鳳師姊)也修過一年等等 最後:都是我親自帶她/她們重頭來過 從忠德堂*點靈*開始(包括:冤親債主/小靈童等等)~ 因此:我反問您 ~您認為如何呢?   昨天我心發表之文章中   才又一次重申:全台灣找不到第二處『點靈』之聖地~然到還說得不夠清楚?  您們要我得罪全台灣從事此行業之業者嗎?   沒聽過*無極大至尊*著稱號 無極天宮是有『無極至尊』這位仙聖!  也沒有*老祖母娘*這稱呼? 處理/化解*冤親債主* 無需用到請『混元老祖』聖駕吧?  殺雞竟然用牛刀~太小題大作了吧?  身在*太極天*(地球)~ 關於冤親債主之事宜 就由太極天之神明來處理即可(專責)!  這一套他們用了好幾年 以我所遇到從那裡逃出來之師兄/姐的情況而言 應該是毫無效果可言?  (為何說**?因我稱他們為*拘留所大學* 已有諸多之見證了。   就事論事 與我個人無關?  但有關無極天靈之種種:有不對的地方 我就要管//有不正確的事情 我一定會指出來。  他們之前會要求進去那裡之前 得先至「南州忠德堂」點靈   確認為「無極天靈」之身份後  再拿該錄音帶去報名參與他們?   難道:現在連這一套手續也免了不成?  加入之後 他們會要求/限制所有學員不得再前往「忠德點」靈堂!  以上這些:為我個人之見解 /您們可以不聽/不相信 但以後出了問題別再上來找我幫忙! 很累人的。  Ps:所有*無極天之仙聖*是不會*降駕點靈* 您太小看他們之地位與位階了?  『無極天之仙聖』統御宇宙萬物/萬靈 連我們平常最尊敬之*玉皇上帝聖駕*(俗稱:天公)都得聽祂們的 他們會降駕到一家道院或一個人身上?  這是否會太離譜了些?

 

 

至於:文章之類同處~資訊發達的今天   您決不能以一篇文章或幾本善書/經典而去斷定一個地方或一個人之修為程度//正確與否  千萬『不可著相?』 尤其最近:流行談無極//修無極 動腦筋之財團/業者/神棍都已經動手興建規模盛大輝煌之*?道院//*?城//*?學院 告訴您一個必須堅信之觀念 越大越輝煌之道場//神院 您千萬不要相信//崇拜?  道高一尺//魔高一丈 不要被攝住了?  真修/實修:才是重點! 無極天仙聖們:不敢/不會更不可能被一些不是真修者所操控?  所有一切相~都是虛幻的。  加油~感恩。

 

 

 

 

* 金龍王 無極道人*:網路濟世傳承專欄

 

 

虛空無極-金龍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4) 人氣()



網友之提問:(私密)

 

金龍王道長您好:

                                 每天看您的部落格文章,想從中找尋自己的症狀,以找出解答。

後學冒昧請教道長您幾個問題...還望您大恩開示,不嫌我麻煩是好

後學今年26歲女生已婚還未有小孩。

從國中可看到一些第三空間之後,變陸陸續續能有些感應,有時可以站在某人旁邊可以感受到她身體哪裡的不適

一直到國三那年,媽媽帶我去把眼睛關掉,直至現在有時還會看到...

在讀大學一年級時,我夢到一個女孩,出車禍受傷的很可怕,一直央求我救他!但是我一直告訴她我怎麼救你...
於是告訴媽媽,假日回家時,媽媽帶我去一間宮廟,那間宮廟要我靜坐,於是我開始第一次的靈動。靈動沒幾次後,在那間宮堂所幸沒去了,因為靜坐到最後都是外靈,不是自己,我知道這樣是不對的。後來大學畢業後,開始工作,每每找工作都不順利,或是做沒多久,老闆就要我辭職。我是財金系畢業有五張證照,能力不算太差

一直待業,這過程我與交往八年的男友結婚。直至目前為止現在還是讓先生養,工作還是沒著落。

 我在國中時,媽媽為了找出我怎麼變這樣...於是找了很多老師,老師都說我帶天命要修....

我陸陸續續找了很多宮堂,要靜坐,因為我在大學時期,常常恍惚;忘記自己要做什麼事情...會發呆

我去找一位老師問工作:那位老師就說為什麼我不問自己的身體???老師說:我靈逼體很嚴重了,才導致恍惚愛睡沒精神發呆...

後來去了一間濟公老師那,濟公老師把我和我先生過去發生重要的種種說給我們...並告知我們不能再做錯,總而言之他讓我覺得太可怕我心裡想的曾經做的他都知道。後來她說,我有三位神尊再找 太子爺;媽祖;觀音...

在我們問事的時候,我不自覺得開始嘟嘴、總而言之行徑就是小孩子的行徑還不段的吃糖果...平常我不吃甜的 濟宮老師對我先生說: 我要辦事的...天生帶下來的命格,想賴也賴不掉。但是我先生說我還為生小孩...怎麼辦?加上我先生是碰到我之後才接觸宗教的...

就在濟宮老師和太子爺溝通下,說要給我們三年時間,生小孩做自己想做的事情...這中間不能來擾亂我!!!

但是我...比如開啟你的網頁後,我的頭頂都會...? 進到宮廟甚至大廟也都會手麻眉心麻還會打嗝....?還是可以感受到某某人的身體哪裡不適...?

我來來去去很多宮廟了,以前身體很容易不適,這半年多比較不會了,但是我沒有一個有形老師...甚至無形老師也不知道究竟是真假?

我也怕外靈佔体借體...很多老師說,我的靈很清;比較貴氣...比較容易遇到不好的或磁場不好就不適....

另外我現在很少靜做了,我每天都固定念普門品,念完普門品也會打嗝....

以上是後學的問題,希望道長不要笑我愚痴! 還望您指導後學 ... 真心的感謝!

 

 

 

我之回覆:

 

         經常回覆類似之問題~感到有點煩而無味! 不是沒有濟世與慈悲心?ㄦ是每次回覆之後~都石沉大海?  大部分網友  都僅只是想問  到處問//不論是非//不分對象的問?  請問大家:光問能得到任何之答案與結果嗎?  應該:趕快找到正確之法門~尋元而修(自己本靈之**)讓自己之本靈趕快成長~才有抵抗與判斷之能力?  找出問之斟結?  才是正道!!  會出問題之*/*(人)~ 很少能一勞永癒   甚至永遠也無法擺脫類似之問題!  為何呢?  全因:個人體質與觀念 加上前世//累世之因果//業障問題!  而問題之發生 也視個人之運勢高低//身世//年齡等等因素  產生程度不一之障礙與過程!  如果您聽信江湖道士?//老師?//假神明?神棍?//通靈者等之說法 則您定當永遠也無法擺脫。

 

         您所述說之過程//徵狀  與一般人都大同小異  沒什麼特殊之處!  故:不想浪費太多之文字加以解說!  簡單地回覆您重點:您已被偎//佔體了~也就是說:妳已經被設定為目標了!  不是所謂之:「靈逼體」~ 通常「靈逼體」應解釋為:自己之本靈逼體要修! 您之狀況應為:外靈/冤親等之逼體(是想借妳的靈/體而修)~ 通常此類有可分為:(ㄧ)運氣不好被設定了!(二)前世/累世之因果/業障(通常都為過去喜歡攀緣造成)!(三)*冤親債主*想要修~借妳的體修(這是最麻煩的)!  *帶天命要修*..這種話~都是「外行人」或「無知者」統一之說法?  如果是**「帶天命」的話 ~ 何須「修」?  而事實上:一萬人之中要找出一位真帶天命者都很難?  難道妳真是那一萬人中之唯一?  別傻了!   當一條外靈/魔道想利用妳 ~ 當然會說很多好聽/中聽/吹捧之話語來籠絡妳 ~ 甚至恐嚇妳?  妳才會/才能接受阿? (後來她說,我有三位神尊在找 太子爺;媽祖;觀音...這三個熟透了得稱謂 ~ 都是假借神明之稱呼?  有神格之*神明/*仙聖 ~ 絕不會偎///佔人的體去做任何事 ~ 包括「聖事」! 請僅記我說的這句話。  (但是我...比如開啟你的網頁後,我的頭頂都會麻...? 進到宮廟甚至大廟也都會手麻眉心麻還會打嗝....?還是可以感受到某某人的身體哪裡不適...? )參閱我的 網頁/部落格 ~ 頭頂都會痲?  這並不奇怪 ~ 因為妳的靈/體已經出了問題(有陰氣)?  *//*排斥「正炁//陽炁」!  當妳進到有正炁之「陽廟」 ~ 當然也會有此現象!  (我也怕外靈佔体借體...有很多老師說,我的靈很清;比較貴氣...比較容易遇到不好的或磁場不好就不適...**靈很清?  怎會如此之遭遇?  女性的靈 ~ 天生就比較敏感/嬌氣?  沒有*靈主/*靈母等之懿旨保護 ~ 當然很容易被干擾與傷害!

 

  另外我現在很少靜做了,我每天都固定念普門品,念完普門品也會打嗝....
以上是後學的問題,希望道長不要笑我愚痴! 還望您指導後學 ... 真心的感謝!

 

 

Ps: 念經:若能解決問題的話 ~ 我也無須這麼累打字了!  順便提一下上星期六~我帶一位學修之學員前往新北市之石碇玉京山「大羅上仙府」完成點靈所交待之事宜!  之後:順道前往該學員位於汐止的老家  之前他已經要求   希望我能親往他雙親之居處看看?  為此特撥出時間一探究竟!  當我一進他們公寓之大門~雙手與腳突然起了很嚴重之雞皮疙瘩?  我讓他們親眼看了之後~在客廳坐了下來  和藹的雙親很有禮素~而招呼之方式  一看便知為佛教之信徒!  但客廳之神明卻為道教之*觀音/*關公/*土地公   很奇怪?  整個客廳:牆上/桌上都是佛教超度/膜拜之用具(包括作法會之紙旗子)很壯觀?  TV~播放著淨空法師的傳教VCD  他們還問我 ~ 認不認得淨空法師?  重點是:雙親都已經修佛三年多~還非常虔誠的每天誦經千百遍  為何家裡仍有那麼多的靈友(我則稱之為外靈)~ 而且母親還跟著*海濤法師*到處放生/作法事/度眾生?  結果:自己家裡是引來  抑或是原本就有那麼多之外靈  還不自知?  還真傷腦筋也!  一番溝通之後~我決定放棄了?  因為他們根深蒂固相信**  因此我也就不再浪費口舌!  雖然:他們的小孩跟著我學修 ~ 還是脫離兩年之後 ~ 又再回來找我想好好學修(應當是相當認同了吧)!  此事以後再續!

 

 

      最後:我真不知該如何指導?  我說得 您都認同嗎?  相信嗎?  未必吧!  因此:您還是好自為之 ~ 自求多福吧!  接觸多了 ~ 見識多了  我心很平淡?  **人生是一條大道   我們在這大道之上  該如何行/如何走?  都得靠自己之智慧去判斷 ~ 而不要被「識神」做主了!   ~加油 ~

 

 

                       ** 無極平安//早日歸元 **

 


  

人要想求得上天的保佑 必須先「自助」而後「人助」   這絕不是胡言或迷信!   不是求神/拜佛/唸上帝就可以得到上天保佑的。   當今:一般性之宗教法門   所有大眾都是在向神明/上帝行賄?  好像神明/仙聖/菩薩/上帝也都會貪污一般?  而且善男信女們行賄還不須花本錢   只要跪到那裡磕幾個頭     上帝/老天就會保佑你?   這種想法/主意都完全錯了?   一定要懂得「自助」而後「天助」的道理。  上天才會眷顧你/妳。

 

 

 

 

 

* 金龍王 無極道人*:網路濟世傳承專欄

虛空無極-金龍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




張榮發:我為什麼要相信因果


要了解自己的一生,其實有別的方法,那就是去深入體會自己的「因果」
如果你這輩子日子過得不錯,便知你前世修來好果, 如果你今日境況很差、困難重重,可能顯示你之前種的善因
不足。
很多人會去算命,當然是因為遇到人生困難的事,心神不寧
,感到茫茫渺渺,才會想要求神、求心安,這本為人情之常,無可厚非。不過,如果以為只是求神拜佛一切就順心如意,那就未免太小看神明了。如果你做人、做事太過失敗,你再怎樣求神,神都不會理你。


求神既然無用,你就只能立德行善,這樣才能保有你過去好的因果,也只有這樣才有辦法扭轉你此世的命運。與其盲信求神,不如反求諸己,才是正道。
因果歷歷不爽,它是一本清清楚楚的帳,任何人不可能靠投機討到便宜,如果你自己不做,只求神保佑、代勞,這是絕無可能的事唯一的辦法就是做善事、行功德來彌補。當你做了道德的事,遇到困厄凶 險,才有可能峰迴路轉、雨過天晴。但是善惡果報,這是上天的事,或早或晚,不能討價還價,身為凡人,千萬不要低估了因果這件事。 


有人問我:「如何知道自己的前世因果?」我的回答很簡單,你的前世因果沒有人比你自己更清楚,而且說來你現在應該就要知道!我們每個人都毫無例外受因果的影響。你前世做得好,這一世也會很好,若你前世沒有為善、「花花蕊蕊」(生活渾渾噩噩、亂七八糟),你這一世絕對不好。


今世的成功是前世的修為:
每一個人一出生都帶著一種看不見的印記,這個就是因果。它決定了一個人此生或好或壞,人別無選擇,只有面對它、承擔它,同時憑靠自身努力來改變它。我之所以 相信因果,是從我自己的一生得到印證。


我出生在小康之家,生活只算是過得去而已,也沒有富爸爸可以靠,也沒有錢做船公司,真的是白手起家,靠全公司員工努力打拼才有的。如果我前世沒修,此世絕對不可能做出這番事業。否則,為什麼我有這麼多兄弟出生在同樣的家庭,卻只有我一個人賺錢?


很多人覺得我做公益事業,看錢不重,很有慈悲心,這點和我母親很像,但「慈悲心」,其實也是前世因果來的,若無前世因果,我怎麼會有這樣發心、願力呢?我可能錢賺得飽飽的,對於慈善卻一點也做不來;或是即使有做,也做不到今天這樣的規模。


因為我相信因果,也看透了因果,深深體會到因緣和果報為一體兩面的事。如果你這世來,因果不錯,那你仍然要再修,不可以偷懶,不能把它搞砸,不可以因為我這世有錢有勢,就要(炫燿),這樣一定會敗掉。


如果你前世不好,但這世卻意外成功,賺大錢,你應該更要做好事,這樣才能繼續持守下去。如果你前世不夠努力,這世又為非作歹,那你接下來的命運就要「阿彌陀佛」了!

虛空無極-金龍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




道場新增之香爐(訂製)








請教金龍王道長/老師:如果一個人被外靈或魔道偎//佔體過久或一段時間之後,是否很難處理化解,而習性也可能留存自己之靈體中!感恩您無私之奉獻,無極平安。

 

 

 

我之回覆:


         類似之問題已回覆過多次 ~ 您很少參閱我的文章吧? 人之靈/體 ~ 千萬不能讓外靈/冤親債主/魔道等*偎/*借/*佔體?  更不用說被偎//佔體過久!  人之本靈因下來參與六道輪迴過久(通常有:幾十很正常)~ 所有原屬於*無極先天靈*之一切都遺忘了    加上若未參與真正之修持(有一半以上~都修錯法門/靈原)則*本靈/元神*弱小無助?   若不藉著正確之「點靈與修持」~ 則根本毫無可能能讓自己之本靈//元神與體合ㄧ ~ 靈/體無法合ㄧ    所有之感覺/感應都不是『真』的。    正確之修持加上點靈之指引:可以讓自性本靈之*靈炁/*靈格提昇 ~ 指引您尋回自己本靈之原(元) ~ 尋元而修則一切平順安康!   何愁被外靈/冤孽/魔道所苦與干擾呢?


 

        至於:您談到~如果一個人被外靈或魔道偎//佔體過久或一段時間之後,是否很難處理化解,而習性也可能留存自己之靈體中!   我則認為:依個人情況而定 但被偎//佔過久本不是好處(因為他//牠們畢竟都是陰性之靈 陰氣/磁場都對於人體與本靈無益)!    處理/化解:以我的經驗來談 很深奧而無法以筆墨(文字)形容!    經驗與傳承告訴我:少惹為妙?    雖然:我的個性 天不怕地不怕?   但:擔到別人之因果/業障 則無藥可醫/無人可救!   請相信我的說法。   *慈悲*:這兩個字對我來說 已經用完?  又向*無極天仙聖們*一部分下來 但還是不夠用?   助人者人恆助之:這句話於21世紀之今 ~ 已經不太適用?  世風日下~人心不古』則最夯?   應更正之為:*助人者人恆*?   恩中招怨』~ 很讓我手軟    尤其關於無形界之種種 不該幫/不應幫?   選擇對象幫之/助之很重要?   但:人生有兩難 做人難/度人更難!   好壞人怎麼看 就如同*開車*之生死門怎麼判斷還真難?!    加上:當事者之心態很重要 很多人連迴向給自己之冤親債主都不管/不願履行誓言?   還須談如何化解處理嗎?   外靈/魔道與冤孽 其都來自有因?   斟結都出於一個字?   任何人// 尤其關於「靈修 這簡單的兩個字 讓許多人沉淪/敗壞/霑惹一身騷?    到處亂*/*/*/*皈依/*自命清高等等 都一一埋下伏筆!    讓自己無法從荊棘中 找出一條真正明確修持之路!  

 

 

          再談到「習性」:記得當初*無極天境:陳師姊*前來找我幫忙時 大約有幾個月的時間 每次一到道場就猛打嗝不停(很大聲 類似雄性之動物聲音~很恐怖?)正常人加上已經參與修持 為何還會如此呢?  習性與陰氣最難排除?  之後 這五年來則從未再出現過任何一次! 此為何呢?   曾被外靈/魔道偎/借/佔體者   很難於短時間內~完全化解掉!  心念:很重要 人心最難修?   因為*三魂七魄*之習性也會跟隨而來 如讓「識神」作主?   則:自性本靈很難抬頭 欺師罵祖/恨天怨地者   此皆是/比皆是!   點靈」之過程:有很多都是在幫大家去除/排除這些不好的東西 (點靈之陳老師又不懂無極之修持)~ 只是不說大家不會明白 說多了又被你們嫌囉唆/一再重複?  好人/說真話~沒人支持?!    關於修持:再聰明/天資優秀者 遇到我也會變成*愚者* 此為何呢?   沒有*智慧*阿?!  「 智慧」是從修持中得來 *本靈*抬頭主事才會逐漸產生。  貪修/貪圖感應靈通者 ~ 通常最後之下場:走火入魔還不自知也!

 

 **與大家共勉之 無極平安**

 


 

部落格/日誌 ~ 分享與推薦:

 

ㄧ。 金龍王 道長無極大羅修持專欄( 痞客幫部落格)  

   http://enzo420116w.pixnet.net

二。『金龍王:無極真原修持專欄』(隨意窩官方版)

http://blog.xuite.net/enzo420116w/twblog/127459664

 

三。http://blog.xuite.net/enzo420116w/blog

 

四。金龍王 道長* FB *網址(官方版)

https://www.facebook.com/enzo.wugi

 

 

 

 

* 金龍王 無極道人*:網路濟世傳承專欄

 

 

 

虛空無極-金龍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

 

2012/06/17 11:

 

 

留言者:「隱私」(ㄧ)

金龍王道長/老師尊鑒 :

末學訂閱貴部落格及20114月加入無極知識團及無極天靈知識團,拜讀道長在自己修行過程記錄,正是末學近三十年來接觸所謂佛、道教及跑靈山的際遇有似曾相識的感覺,內心的掙扎和徬惶無 助,猶如落入茫茫大海,到處找浮木依靠以免慘遭滅頂。天人交戰,如文中所述是末學目前最佳寫照,有鑑於此,茲將個人過去接觸所謂的道教的慘痛遭遇敬述如 下,衷心懇請道長就個人在修行上的歷練與心得,撥冗釋疑並惠於賜教,感恩!

緣起:

由於過去(當時17)居 住高雄苓雅區五?厝武?街時,初接觸道教是鄰居私人宮壇,因年少輕狂,口不擇言,無意中得罪壇主而被作法而不自知,直接有一天在宮壇有人用兩人手轎在其壇中準備讓乩童起乩辦事,經過近兩小時,都沒有任何動靜,當時站在一旁的我,無意隨口說:那木頭做的,怎麼可能會動?隨即壇主聞言,就說少年ㄝ!你來試試看是真是假?當時血氣方剛,以不屑的回話,立即上去接手扶起手轎,令人意外,約十五分後,手轎突然劇烈擺動,甚至把我整個人舉起不停轉動,稍後我不自覺的起駕,自稱是三太子,然後橫衝直撞,樓上樓下跑來跑去,到處翻箱倒櫃,最後回到神壇案桌前,開始破口大罵,訓斥現場人員,並出手打起在場人員巴掌,而且掌無虛發,個個擊中,事後我仔細回想,怎麼可能,當時我背對眾人,何以能那麼準確,凡被唱名的人無一倖免,事後亦不知不覺退駕,當時壇主曾言:此事不會善罷干休,認為我是去鬧事,後經多位父執輩苦苦哀求解釋,壇主表面上暫時放過我,表示不再追究。從此之後,我對檀香味及鑼鼓聲產生恐懼感,只要聞到檀香味及鑼鼓聲,就不由自主有起乩的動作,也因此,從此平時外出我就會刻意避開任何設有宮壇的地方,即時要繞路也絕不經過設有 宮壇的地方,避免重踏覆轍,發生不可預測嚴重後果。時至今日,事過近三十年,內心仍餘悸猶存

 

直到民國702月到國立???任職,由於剛遷居?隆對當地生活環境氣候稍有不適,且所租的房屋也似乎有問題,果不其然,進住約半年,內人突然生重病住院治療近半月(白血球過多併發症骨盆腔及婦產科疾病),病情未見好轉,在無奈情況下,經由鄰居介紹到一所私人宮壇問事,結果壇主要我供奉九天玄女娘娘及池府王爺,內人的病才會痊癒,基於為求心安及內人的病情能有所改善,當然照辦,但事與願違,事後又在一朋友家中聊天泡茶,其間有一尼師到來(朋友的出家師父),大家彼此寒暄,朋友也好意代我請示師父有關內人病情等問題,師父隨即問內人幾歲?我答32歲, 師父閉目片刻,隨即指示我可持誦普門品,當時內心存疑,如念經就能治病,那醫院都要關門了,真是無稽之談,且尼師年歲足以當我的祖母,且說言談真誠懇切, 於是隱忍出言反駁,只隨意應答忽敷衍了事,游於內人住院病房為婦產科病房,對男性進出病房,諸多不便,整天無所事事,心想反正閒著也閒著,不如念經來消磨時間,持續約一周,再到醫院探視內人病情,內人表示多天來主治醫師每天只例行巡房並未作打針或給要或作任何檢查,且之前疼痛部位及症狀也消除,應無大礙, 可返家調養即可,故要求辦理出院,隨即辦理出院,當然我也持續念誦普門品約一些時日,而內人也未出現任何症狀,為感念尼師當時慈悲指引,內人得以消除病 痛,於是在民國75 農曆66皈依上 心 下 亮法師為三皈本師,賜法名 圓央,這是末學畢生正式接觸及皈依三寶的機緣。

 

此後有空就參訪佛教寺院,並閱讀經論及高僧大德著作及演講,如:慧律、聖嚴、星雲,懺公,印順,心道,證嚴等等法師上人。77年到福隆靈鷲山無生道場參訪,隨即皈依在靈鷲山無生道場開山和上 心道 法師座下,賜法名 聖緣78年由舍弟引荐皈依”中國金剛乘學會”西藏寧瑪巴敦珠法王傳承(俗稱紅教),漢地演教者”福德法幢 金剛上師”座下,是為末學的跟根本上師,並接受正式灌頂(初級灌頂又稱寶瓶灌頂),授密宗十戒,菩薩戒,密宗十四根本墮,三昧耶戒。以上是末學接觸佛教(顯、密教)的因緣。然而在73年至80年間,因先嚴被當前所謂走靈山(通靈靈乩)(私人設立宮壇)鼓惑,沉迷於其特有信仰儀式如:點靈、會靈,認主、拜主,領旨,赦因果,開宮設壇,救世辦事。 當時末學苦口婆心相勸,惜先嚴言怒斥末學不孝,無奈只能依從,所謂孝易行,順難為,只得隨侍再側隨行跑廟出遊。第一站是到屏東縣南州鄉忠陳姓堂主(點靈), 堂主當時舉起先嚴左手掌端詳一番,並對先嚴說你是三清道祖的靈云云,要到其指定宮廟會靈,認主、拜主,領旨,赦因果等等,又因末學發生上述事件,先嚴示意 末學也做如上之法,堂主觀看末學左手掌並用手指在手掌點了幾下,告知末學是否曾夢見滿頭白髮手持一支扇子,那是三清道祖,不是土地公,當然要做的與先嚴一 樣,數年間跑遍堂主指定全台知名宮廟整個跑廟過程中不論在車上或到每一間廟,個個又唱又說一些所謂的天語,在進入廟中更是誇張又哭又笑不停轉身跳舞口 中還以悲慟的聲調叫喊父皇、母后等等,幾乎把廟堂的中堂佔據,不顧其他信徒的觀感及造成的不便,為所欲為,當時所見情況令末學非常反感但仍暫時隱忍下來, 當到達台南市開基玉皇宮時又重演上述之情況,隨後帶隊宮主要隨團人員一一在玉皇大帝座前一一稟告神尊名號(宮主在一旁以所謂通靈方式直接與玉皇大帝不斷說一些天語?再擲杯請示每位團員有那些神尊有緣及”靈駕”?(不知何意), 且只要有聖杯的神尊,均須以黃絹布繡上神尊名號並裝框安奉在各人家中神龕上供奉,本以為末學只是隨行,但就在先嚴完成上述程序後,其中一位司機卻說我也要 作上述程序,迫於無奈,只得照做,可是連續擲杯近四十分都沒有結果,沒有一尊神尊跟我有緣,當時值七月大熱天,全身幾近濕透,我已經有些不耐煩,甚至要動 怒,宮主仍執意要繼續,忽然我靈光一閃,腦海中浮現”無極大天尊”且擲得三聖杯,但宮主面露不悅,並訓斥我說:少年人不可胡言亂語,我則反問在場的人都有看到我,明明擲得三聖杯呀!怎可說我胡言亂語?我又反問宮主:妳不是可以直接跟玉皇大帝通靈嗎?那妳不是把我當猴子耍?裝肖ㄝ?我當眾人面前很憤怒的用手指向玉皇大帝,並說:玉皇大帝,祢那有目啁,怎能允許這種人假藉祢的神威斂財?(其實比這更難聽), 三字、五字、國台罵,罵得在場所有人目瞪口呆,大家愣了幾近鴉雀無聲,經一會兒回過神,只見宮主惱羞成怒,幾近潑婦罵街式的詛咒我會得到報應與懲罰。 結果 不歡而散,中斷後續的行程。而先嚴也暫時未再隨行後續的程序,但仍不時接到宮主的恫嚇云:如不繼續未完成的儀式,病症會惡化,家運會衰敗,雖然內心恐懼, 但迫於現實環境的因素,也只能以生計為首要考量,主要是無力負擔一連串跑廟費用,且先嚴當時是做早點生意,如休息太久,客人會流失,必竟要開店做生意才有 收入,也才能維持家計,況且先前的行程也所費不貸,光請宮主為家宅安神位就花費18(不包含神像神桌等供具)(當時末學月薪9100)到各宮廟燒的紙錢是以車為單位每處約三台裕隆2000cc柴油車整車塞滿紙錢(宮主、計程車,司機,賣金紙,佛具一干人均為宮主親友關係)如此持續約四年,先嚴因罹患肝硬化,想藉由上述宗教儀式,以期治癒肝硬化,當然也同時在高雄醫學院接受栓塞、化學治療,可惜病情惡化轉為肝癌並已擴散感染其他器官,先嚴終在民國83 農曆127日 因肝昏迷,急救中飽受插管、電擊、身心劇烈疼痛折磨之後含怨往生

 

至今末學每憶及先嚴急救時所受痛苦及驚恐哀嚎的聲音,目睹遺體面露極端痛苦慘狀,痛澈心扉。早在二十餘年前,周遭友人(包含所謂能人異士、有通靈能力,能看到神尊及無形界的眾生)也屢屢告知末學後面有很高的神尊,說末學有帶天命,此世有救世任務,要我把工作辭掉,要開宮設壇,專心作神明的代言人,我的元靈是三清道祖,九龍太子,金龍太子,(每個人說的都不一樣)要繼承先嚴遺願及未完成的任務,但他們的說詞,我嗤之以鼻,認為是無稽之談,不以為意。直到民國96年 二月間,因左腳扭傷到平常治療推拿之民俗療法診所主治醫師處治療腳傷,在等待的過程中在一旁一位男性患者突然起乩,並走到我面前問我知道祂是誰?我答:不 知道,祂說我是你家的玄天上帝,當時也覺得莫名其妙,因當時玄天上帝金身是供奉在高雄老家由家母照料,且兩人彼此也不認識,何以知道高雄老家有供奉玄天上 帝?隨後我問玄天上帝有何事?祂向我表示希望我回高雄將祂的金身請回到基隆家中供奉,因茲事體大,我推託此事我無法做主,必須徵求家母及兩位弟弟的首肯,才能決定,且我並無子嗣(倒房),只在02年收養一名一歲女嬰,在我往生後會無人奉祀事,(實則無意請回基隆家中供奉),後因腳踝尚未完全痊癒,故前後去治療數次,均湊巧他也在場,同樣發生上述情況,只是問我何時回高雄將祂的金身請回到基隆家中供奉?我依然藉故推託,後經友人勸說:不如致電回高雄向家母請示,並向玄天上帝請示是否有此事?並擲杯請示,結果得三聖杯,家母及兩位弟弟也欣然同意。我則慎擇吉日在07年 農曆66日 啟程回高雄將玄天上帝的金身請回到基隆家中供奉(當天去回)並在67日 安座(自己處理)過了六天,莫名生了一場大病住院六天,入院第二天內人因末學突然病倒,(過去未曾有的病症),因恐家中唯一經濟支柱,倘因一病不起,後果堪虞,且住院期間經X光、電腦斷層掃描、腹部超音波、血液生化等檢查、病症為急性膽囊炎,肝指數GOPGDP值 超出常人的四倍、發病原因不詳,膽囊無結石膽管亦無阻塞,因此認為此一病況非比尋常,前往平常治療推拿之民俗療法診所主治醫師處,詳細說明並請教該如何查 出發病緣由,突然有一濟公 活佛之乩童說他只是路過不知為何會不由自主的走進診所,並看到內人稕準備拿回家清洗,並向內人問我的出生生辰,閉目沉思片刻,直言命在旦夕,恐在劫難 逃,依其建議前往附近宮壇問事,經濟公活佛指示,此病只有我自己能救我自己,任何神尊也無法幫我,並問內人想到怎麼辦?內人答請活佛作主,活佛要求內人:當我出院後須親自帶我到宮壇報到,保證六天讓我出院果真住院第六天出院,我也依約定前往宮壇報到,其實當時身體甚為不適), 不能免俗,向濟公活佛叩謝救命之恩,不料碰了軟釘子,濟 公活佛說:不關祂的事,與祂無關,隨即拿葫蘆直接要我喝葫蘆裡的酒,因基於衛生考量及醫囑不可喝酒,當場拒絕,濟公活佛說我不會害你,要活命就喝酒,還說 平時眾人想求得賜酒都未必能求得到賜酒,你真是不知好歹,我仍拒絕,最後濟公活佛說:你怕我有病會傳染給你?那沒關係,叫一旁助手去拿一個小杯子並交待杯 子要用熱開水燙洗,之後隨即拿起葫蘆直接倒入小杯子,並用扇子揮了一下,說這樣你放心了吧?我就硬著頭皮喝下酒說也奇怪沒有酒味,過了約二十分左右,全身 感覺舒緩許多,腹部疼痛也消失了,並指示我要向宮壇神龕兩尊黑面的神尊答謝,我一眼望去所有神尊大多數都是黑臉,一時不知如何是好,經再三懇求請示,濟公 活佛才說:是北極玄天尚上帝及關聖帝君,隨後我也行叩拜答謝神恩,末了濟公活佛要我吃素四十九天等我通過祂對我的考驗,再進一步教導我該如何把我的因果 業障消除(事後內人詳述當天為處理我過去五世的怨親債主度化且一一唱名擲杯確認,並為其設立牌位的事,在宮壇待到凌晨兩點多才回家),可惜當我完成吃素四十九天(其實長達三個月,並且夫妻分房)再 次回到宮壇要向濟公活佛稟報,宮主告知濟公活佛已經不再辦事,可請其他神尊處理,而且我隱約察覺宮壇氛圍有了,些異樣,之前的服務志工都換成宮主的親友兒 媳在場,而我也依例等候叫號問事,等到我問事時,我依禮尊稱濟公活佛,並準備稟報,不料乩童略顯不悅,以訓斥的口氣回答說,祂是玄天上帝二帝爺,接下來就 是要 到我家看住宅作法事,我也猶豫一下,勉強應允,約定確切日期,但不知何故,到了約定日期,卻不見該乩童及相關助手到來,為要徹底探究癥結所在及解開心中的 疑團,並釐清事實的真相,做適當的處置,再次到該宮壇問事,一開始問事就被罵得狗血淋頭,丈二和尚摸不著頭緒,不之所以然,被責斥既然不開宮為何家中供奉 那麼的神尊?我答辯這都是其他宮壇神尊指示要我供奉的,難道這樣也有錯嗎?還是其他宮壇神尊在騙我?並要我在三年內完成開宮辦事,否則要到大里天公廟向玉 皇上帝稟求寬限延長開宮辦事,否則要把我收回去?如不肯開宮辦事,乾脆把家中所有神尊通通拿去燒掉云云,接著就叫下一位信眾問事,不再理會我,當時有一念 頭:既然祢做神的都這樣講,我就到大里天公廟向玉皇上帝稟告說奉某宮某神指示將家中神尊燒掉,看到時祂怎麼指示?註釋:(家中供奉有:觀世音菩薩、玄天三上帝(先嚴約於民國七十年時回家鄉梅山鄉玉虛宮請回高雄家中供奉)、池府千歲、九天玄女娘娘,濟公活佛是(2007年 四月二十八日 由甲仙滴水清隱寺迎請回基隆家中供奉)是民俗療法診所主治醫師指點(他是濟公活佛的弟子,有通靈的能力)

自從那次之後,就沒有再去該宮壇,不過病癒之後,心中腦海時常出現一種聲音要我到三清宮、外澳接天宮、大里天公廟領旨?並到佛具店購令旗五面(不知是甚麼東西)起 初我也不在意,也沒去,但身體時常病痛不斷,夜間無法入睡,時常感覺身體甚為不適,又說不出到底是神甚麼病,精神科,肝膽科,胃腸科,神經內科,都去看, 但醫生都說我沒病,在百般無奈,無計可施的情行之下,聽從民俗療法診所主治醫師的建議逐一完成並在如上指定宮廟當場稟告奉家中神尊指示前來求開恩赦罪、領 旨等,擲杯求證,確實有此事並得賜三聖杯。之後上述病痛也逐漸消除。 最近一次是在 七月三十一日 又收到要去三清宮向三清道祖求開恩赦罪、認主、拜主,於是 八月一日 到三清宮,如上方式一 一擲杯請示,並得到印證,一切屬實,只是過去毫無這方面的知識及應有的禮儀,又無人帶領指導,整個過程漓漓落落毫無章法,擲了許多笑杯,所幸終於順利達 成。其實多年來每當遇有困惑或阻礙時,都會不由自主的到佛堂案桌前提筆寫出訓誡勉勵之字句,有時自稱玄天上帝、九九天玄女娘娘、濟公活佛等等。當時我人的 精神狀態是清醒的,並無起乩的動作,只會有輕微類似清腹打嗝作嘔的現象比出指印,並主動點燃檀香粉,但我均認為是內心自我反射自省的作用,因我無法分辨 真偽,或者是外靈干擾或假藉神尊名義使喚我,讓我成為它們的工具,也曾請教精神科醫師,將此情形詳述給醫師作參考及判斷是否在精神上有異常,以便醫師開藥 治療,醫師解釋這種情況類似多重人格及人類在遇到緊急狀況或身心受挫時的自我激勵本能,也跟腦神經組織功能等等醫學專有名詞,聽不知其所以然,最後也只開 一些鎮定劑給我服用。

 

行文至此,覺得過去接觸的道教團體或個人有的自稱是母娘的弟子林林種種,族繁不及備載,最後不論作法、處理方式、各種說詞,都不相同,更令我迷惘,唯一的共通點,我的問題還是存在他們的荷包滿滿,連內人都笑我很好騙,每當我邀上述異能人士回家,內人絕不會給他們好臉色看。 時至今 日,自我深省,百感交集,所為何來?只有一點證明我無知,庸人自擾,自作自受,無解。我想看到這裡,兩眼昏花了,末學誠心正意,衷心懇請道長就您在修行的經驗心得,惠於伸出援手,拯拔末學脫出泥沼,指引末學步入*無極天靈修道法*復古修圓//認祖歸宗*正道,不再落入迷茫之途,銘感五內!

末學 ?? 謹上


 

(二)

金龍王道長/老師尊鑒: 感謝老師百忙之中,撥冗耐心看完末學過去接觸所謂的道教的慘痛遭遇,並迅速回覆,誠如眾多格友所言,老師對格友提問皆熱心無私不厭其煩的解惑釋疑,如今末學親身體驗,證明格友所言不虛,難怪點閱、引用老師大作人數答334千 餘人,老師既不為名亦不為利,又未設立宮壇,何以能有如此胸懷,令末學讚佩,這是末學接觸所謂道教的個人或團體近三十年來第一人,末學恭閱老師格中大作及回覆格友提問的內文並引用到末學的部落格與有緣格友分享約略半年餘,末學敬述上文留言其實已存放約半年,一來末學與老師素昧平生,二來看到有些格友所提問及回應甚為不得體,語氣傲慢或心存懷疑甚至有挑釁的意味,但也未見老師動怒或駁斥,坦然處之,更因如此,更讓末學遲遲不決,不敢貿然造次,恐有對老師不敬和不得體的言詞,鑄成大錯,職是之故,在恭讀修道之省思與憧憬等大作,及諸多格友提問有關無極天靈及靈修的問題,末學相對比照之下,諸多格友的境遇與末學的際遇幾近相同,又因人身難得道法難遇聞明師難遇,況且末學已年過半百,過去三十餘年已誤入歧途,恐來日無多,決不浪費餘生,末學祈願追隨老師的步履修習,因此鼓起勇氣,謹向老師求教,懇請老師惠予指引迷津,引領末學踏上「無極天靈靈修道法」:*復古修圓//認祖歸宗*正道

末學???(??)叩首

 

 

第三封留言:

??

 

金龍王道長/老師尊鑒:末學謹遵道長示諭,近日參閱小師兄及『無極天境』修持之心得分享:『陳懿禎』師兄姐心得及其際遇,心有戚戚焉,感同身受,毛骨悚然,只是兩位幸得道長伸出援手及教導,並遵道長之用心引導而得以如實順利進入『**無極聖道**』走向正途及正道 令末學無比欣羨,內心生起見賢思齊,誠如道長訓勉箴言: 等待機會 ~ 不如開創機會 堅持用心 ~ 自然擁有舞台

困難:是一個人成熟的機會

一個人要成功 ~ 就得選擇最困難的事情去做。

末學之內人近日來身體微恙(時而全身忽冷忽熱,經二次門診治療仍未能痊癒,只得依鄰居建議用茉草洗浴,全身忽冷忽熱的情況已稍緩解,昨晚末學再次聆聽道長點靈的錄音檔(第十三~一零四次),內心更深切的確認末學唯有放下過去錯誤的種種修持觀念,遵從道長之引導才能如實順利進入~無極先天靈靈修道法~

的修學,走向正途及正道,末學衷心懇求道長伸出援手,如同小師兄及陳師姐領受道長之引導,早日道長庇護下, 修學”無極天靈修道法”,依序完成復古收圓, 認祖歸宗.......大道歸元,是為至禱!功德無量!


~ 無極平安 ~

末學 ?? 拜上


虛空無極-金龍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


???(私密)2012/0/1 回應

 

對不起, 晚輩才接觸修行不久, 尚多疑惑. 原本只有吃吃素、唸佛經, 也很自在. 心中無所求. (2年餘) 在今年農曆年前2突然會寫靈文, 過年後即會講靈語. 沒有經過點靈、會靈、啟靈、認主、會五母...等等. (我想修佛就好, 但沒皈依, 所以是在家自修) 原本只是單純的修佛, 現在變成要「學佛行道」? 晚輩也很困擾. 您說『只有被外靈*/*/*佔體者 ~ 才會*說靈語/*唱靈歌!』 那修靈山派的不是很~~~多人都會講靈語嗎? 那他們豈不是都在修[外靈]? 那我現在又該怎麼辦? 請老師釋疑. 謝謝!!

 

 

您好~早安:

 

                     因為您 堅心修佛   我沒意見 ~ 那是您此生之因果與因緣 !    因此:我只簡單回覆您的問題 以免耽誤或浪費您/我的時間!

 

 

一;「修佛」 怎會寫靈文/講靈語  請問?  與該宗教之宗旨/法門 相違背了!

 

二:別人/他派/旁門/外道 怎麼修?   我無緣也管不著?   不願多攀緣附會!   個人之見解:保持距離 ~ 以策安全(靈/體)。

 

三:問題:您說『只有被外靈*/*/*佔體者 ~ 才會*說靈語/*唱靈歌!』那修靈山派的不是很~~~多人都會講靈語嗎? 那他們豈不是都在修[外靈]?

 

 

我之回覆:

 

 我個人對於我所說過ㄉ話語 完全負責且堅持!   您所謂之靈山派?   我不懂?   因此也不在此多做回覆!    但:當今社會/坊間 很多都是「修外靈」~ 因此才會越修越不順遂!   漫無目標/找不到「靈原」?   虛度ㄧ生 甚至:被冤親債主/外靈/魔道 */*/*佔體而修    還不自知!   而您的問題與狀況 也與大部分欲尋修者略同      就看您自己的想法摟?    您初次留言:有興趣請多參考本專欄之文章 或許您會有不同ㄉ心境與見解!    若您還是堅持己見 則另請高明了!     可能緣份還未到吧?    加油。




              其實修行就是內觀  也就是*君子慎其獨* 當一個修者清淨無為時  就不會受到外形(六塵妄相)//遠物(有形色法)//無形心法的干擾障礙影響了。  知見會影響了修行的上限 心量會決定修行的廣度 而動機更影響了修行的態度。

「孔夫子」五十一歲時 ~ 向『道祖:老子』問道: 『老子』懇切的告訴「孔子」:『 中無主而不止 ~ 外無正而不行 』 ~  內心沒有信仰就會失去人生目標  行為缺少原則就會障礙重重! 

 

** 感恩 祝福您 **

 

     『 金龍王~無極道人:網路部落格濟世專欄 』

 



 


虛空無極-金龍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6) 人氣()



『續:二』

 

 

 

(四)還要我二月到王母娘娘那裡開眼通  二月要領觀音的旨 令旗跟衣服都要做好 上個月到西岐城開天官 前些日子要我到彰化普天宮聖母那裡訓體  叫我三個月內要閉關 否則會走火入魔?


 

 回覆

            開眼通?   我看是:讓她所依附之外靈~借妳ㄉ體而讓妳感覺的到~無形ㄉ東西或聽到聲音?     不是真正之「眼通」~很多參與靈修者都是如此!    還自以為被神明附身~高興著?   真正具神格之神明~絕對不會也不敢隨便地附人ㄉ身體~那是犯了天條之大罪!    至於:到屏東「九龍山西岐城」~不是開什麼官   西岐城:是周朝文王時期~封神榜時代:姜仔牙軍師(天下五代軍師之ㄧ)也就是「無極天靈」之第一次「龍華科期」~三千年前!    三千年後的今天:部份無極天靈~當初曾躬逢其盛~因此今生須尋元歸根//復古修圓 ~ 須回去向*周文王聖駕//*姜子牙軍師等~請其開恩赦罪//歸本元回來(本靈歸元)//封元神回來 ~ 靈神歸元台 ~ 因為本靈/元神歸本元回來?   這一世:靈修方能自在//靈體合一//自修自性本靈。    但:進去之前 ~ 得先讓自己之本靈:請鎮守在西岐城之「十二門人」~協助逐一打開「四個城門」之後~才能進入!


 

 **些日子要我到彰化普天宮聖母那裡訓體   叫我三個月內要閉關 否則會走火入魔?**


 

回覆

          「訓體」~隨便至一處宮/廟訓體~不就是自找麻煩嗎?   妳ㄉ靈/體沒有任何之「護體」//本靈又沒有保護自己能力~很危險吧? 「閉關」:自從參與「無極」之修持~從沒有聽過有任何之靈體需要「閉關」~而「閉關」:其實是讓妳ㄉ靈/體關閉起來~讓其外靈好好佔有妳!   *否則會走火入魔?*除非她對妳下符控制~而妳不從?   否則:為何會走入魔?   如果您:言聽計從的話~可能會比走火入魔的後果更嚴重。   因此建議您:趕快放下這一切~斷絕一切之因緣(與她~然後:找一處或一位可以信得過之人~徹底解決這些疑難雜症(您現在身上所有的問題~有正道/正法之護持~您什麼也不用怕/不必擔心!

 

 

           當然:您自己之靈/體得趕快「尋元而修」~讓自己之「本靈」強壯起來~至少可以自己保護自己!   *復古修圓/*認祖歸宗之過程後~與*靈主/*靈父/*靈母團圓/相認 ~ 有『祂們』之保護 ~ 那些旁門/外道/邪教/術士也奈何不了妳!    雖然:您所遇到之狀況與現象~都為不正確之法門與傳承    但這並不代表您之靈/體就沒有任何不良之情況發生?   您仍須在意自己靈/體之是否已產生了問題?   這才是真正之修道/修持方式 ~ 隨時隨地:應警惕自己/觀察自身是否有不正常之問題?!  請不要再「道聽塗說」了~ 這將會耽誤您自己關於*修道/*修持之方向與正確性。   也才是我個人一向最為關心「無極天靈」們之問題所在。   ~加油:感恩~。


 

 

                              ** 金龍王 ** ~無極道人網路濟世專欄(**無極真元聖道**)

虛空無極-金龍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3) 人氣()





留言者:???(隱私)

 


老師您好 感恩您昨晚ㄉ回覆 從開始她說我帶天命我ㄉ主是觀音 要領五母 地藏王菩薩 然後要我去拜八里王母娘娘說王母娘娘要給我寶物 再到林口竹林寺拜觀音要我寫一張疏文 我說我那會寫 她說到那裡自然就會寫 後來到大里天公廟說黑面天公送我三寶佛 然後就一直叫我腳步加快修 我說怎麼快 要我開始打坐 有一次到宜蘭三奶夫人後到女媧娘娘那我突然好像聽到音樂旋律覺得想要開口唱 問師姐她說不要怕就唱出來 結果一唱是台語 我是外省籍 唱的是七零八落 師姐就要我ㄉ本靈說天語好了 回來後就要我訓體 這期間我還跟著去好幾個地方渡靈 白馬峰 蘇澳 朴子 布袋 師姐有領地母 九天玄女 五母令旗 五母總令 五方救世旨 地藏王旨 收驚旨 去渡靈時我都是拿地母娘娘ㄉ令旗 喔 還要我二月到王母娘娘那裡開眼通  二月要領觀音的旨 令旗跟衣服都要做好 上個月到西岐城開天官 前些日子要我到彰化普天宮聖母那裡訓體  叫我三個月內要閉關 否則會走火入魔 這就是我大概ㄉ經過  請教老師這些過程是否正確  感恩

 

 


我之回覆

                  如果我說:妳所述說的這些過程~完全不正確?  妳及大家或許會說我很誇大(說大話/打高空)!  但:我就是要大家相信/認同我的說法與觀點!


 

(ㄧ):她說我帶天命 我ㄉ主是觀音 要領五母 地藏王菩薩

 


回覆

 

          妳是「無極天靈」的身份錯不了!   而女性「無極天靈」的「靈主」~ 只有一位    即:『九天玄女娘娘』聖駕!  沒有任何人的「靈主」是「觀世音菩薩」?   在台灣:「無極天靈」所佔之比例約為2/3以上~因此您不用懷疑!   也從未聽說過有任何人需要領「五母」//「地藏王菩薩」的   這種騙術 /邪說~ 在當今21世紀已不流行了!   就好像坊間到處都是掛著『無極』之招牌 但:試問有哪一家//那一位*主事者*是真正修持「無極道法」/真正『無極聖道』之法門?  有哪一位知曉?   NO~幾乎沒有!    就算有也不成比例?   通常僅只是沾到一點邊//點過幾次靈?  就自認為不得了了?   而把與母娘(靈母)團圓相認時所領之「懿旨 當成救世//開宮之旨!  另:重申~沒有人是天生帶使命(帶天命)~不要被嚇唬//捧上天了!   包括我個人在內 都不是!   而點靈時「無極天仙聖」所賜給我『代天行道』的旨令 是此生今世的義務與使命 不是「天命」!

 

 

(二)然後要我去拜八里王母娘娘說王母娘娘要給我寶物 再到林口竹林寺拜觀音要我寫一張疏文 我說我那會寫 她說到那裡自然就會寫 後來到大里天公廟說黑面天公送我三寶佛 !


 

 

回覆

          「寶物」 沒有任何真正具有神格之神明/仙聖會賜給妳「寶物」?   何況您又不是修*真道//*正法 就算給妳寶物有何用?   我之前不是說過:十多年前~我領過*尚方寶劍/*聖旨//玉旨等等好多樣~ 最後我缺錢時 都拿去*當舖*典當了?~ 哈~。     宜蘭*大里慶云宮*之主祀 俗稱:「黑面天公」聖駕 為『無極』:三十六天之玉皇上帝 宇宙之最高一層天的主宰 您都尚未完成無極天靈:復古修圓//認祖歸宗//真靈歸原之過程 憑什麼去找 **:老大人家呢?   而您又不是「祂」老大人家的鳳兒    很離譜之說法 對方根本是亂掰的!   而:「三寶佛」是什麼?   您知道嗎 三寶佛:是佛教三位佛祖之統稱 無極天靈之女性本靈  ~  於點靈時被指示須前往找「準提佛母」聖駕團圓/復古修圓時 得請其恩賜一朵無形之「蓮花」 然後:再前往請「三寶佛祖聖駕」~ 以其無邊之法力~助妳:讓妳自己之元神(本靈)得以坐上該蓮花 將來「本靈」欲回歸『無極天』時 就須要用到「祂」!   當元神(本靈)坐上該蓮花時 無極天靈之鳳兒們    就不再容易受到無形之干擾(如喪事/不乾淨ㄉ東西)!   因此:請問~『黑面天公聖駕』怎麼賜妳「三寶佛」?  根本:牛頭對不上馬嘴?


 

 (三)要我開始打坐 有一次到宜蘭三奶夫人後到女媧娘娘那我突然好像聽到音樂旋律覺得想要開口唱 問師姐她說不要怕就唱出來 結果一唱是台語 我是外省籍 唱的是七零八落 師姐就要我ㄉ本靈說天語好了 回來後就要我訓體 這期間我還跟著去好幾個地方渡靈 白馬峰 蘇澳 朴子 布袋 師姐有領地母 九天玄女 五母令旗 五母總令 五方救世旨 地藏王旨 收驚旨 去渡靈時我都是拿地母娘娘ㄉ令旗!


 

 回覆

           我也曾經告誡過大家 不是正確之場所 不要隨便靜坐/禪坐/靈修 很危險(容易被外靈入侵)!   妳會突然聽到音樂旋律   即代表您麻煩了?   外靈應已偎//佔妳ㄉ靈體了?    至於靈語/靈歌 我就不再多談?   只有被外靈*/*/*佔體 才會*說靈語/*唱靈歌   請大家要相信我苦口婆心的說法 否則將後悔莫及//遺憾終生!   *渡靈*:誰有能力渡靈?   而你們渡的又是什麼靈?   我現在渡的都是你們這些:無極天靈呢!   佛教徒喜歡渡靈?   因此很多旁門/外道都以此為依歸 也學著要渡靈?   那些:到處飄迫/四處遊走之魂魄 有其一定之法門方式 統一由陰界來統籌    不是一般人或佛教徒所能夠左右或渡走?   大家不要瞎搞/胡亂跟著走 會越渡越多 跟著妳回家//陪妳睡覺?    這一點也請相信我ㄉ說法經驗之傳承。    佛教徒不是每天/每月/每年都在渡嗎?   唸經迴向/放生/齋戒/法會?   全省有多少尼姑/和尚加上居家之士 整天都在唸經 那些外靈/魂魄為何一直都沒有減少 反而越來越多呢?


 

 師姐有領地母 九天玄女 五母令旗 五母總令 五方救世旨 地藏王旨 收驚旨 去渡靈時我都是拿地母娘娘ㄉ令旗!


 

 回覆:這位師姊真行~領了好多「旨」?  到底是西瓜**還是龍眼**   而妳拿「令旗」~ 沒有法力:不等於找死嗎?   妳是在「自找麻煩」吧!



師姐有領地母 九天玄女 五母令旗 五母總令 五方救世旨 地藏王旨 收驚旨 去渡靈時我都是拿地母娘娘ㄉ令旗!


 

 回覆:

        這位師姊真行~領了好多「旨」?  到底是西瓜**還是龍眼**   而妳拿「令旗」~沒有法力:不等於找死嗎?   妳是在「自找麻煩」吧!

 

                                ~『再續二』~

                  

                      

                         ** 金龍王 ** ~無極道人網路濟世專欄(**無極真元聖道**)


 

 

虛空無極-金龍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1) 人氣()




2012/03/01

????:(隱私)

 

 

跟一位師姐修行約半年<要我去很多地方會靈<五母<觀音<聖母.....但是她都很忙 從未主動帶我去 我問可不可以自己去 她又說不行 除非她 必須去 才會叫我一定要去 不管我有沒有空  最近 突然 有一天 說要去屏東 我說沒有錢 怎麼去可不可以不要去 地母不行 ~結果他說可以借錢給我 我又問我要36朵蓮花 可是沒有蓮花 怎麼辦 她說 他幫我想辦法 結果 那一趟 車錢 跟紅包錢 將近10000 回來後幾天 她突然說 蓮花是他媽媽折的 要包紅包給他媽媽 我又說那我大約10天準時把 他借我的錢 跟連花的錢轉給她 又隔了2天 她突然 傳簡訊給我  說我把她媽媽跟她害慘了 ~ 說他媽媽不會原諒我害她媽媽生病5天 因為他先替我包紅包給她媽媽  結果晚上 她說 地母 叫她 去賭錢 結果 她35千多 輸光 了 說 都是因為我 的關西 地母要她這筆錢找我要 要窩根地母殼頭 認罪 我當然就馬上就去了 先拜了108結果擲杯 聖盃 我又問 這筆錢是要我負責嗎 擲杯 又聖盃  我女兒在旁邊眼淚都快掉下來了~朋友都說 她這是明顯的歛財 我是認為要我負責 應該是有他的理由~想請問說:我想不要再跟著她修行可以嗎? 連花錢的這件事情~你的看法如何 謝謝

金龍王師父您好:我不會打字 打很久 有錯字或是辭不達意請見諒

我今天是第一次上網看修道的網站,才有機緣看到你的文章,覺得你很有慈悲心

又很有道理,所以很希望你能幫我解惑指點方向,感恩!!

師姊說我有兩條靈跑掉又說我快走火入魔,不出三個月可能就會發瘋,所以我很不安也很困擾,想要請教一些懂得的師兄師姐們,卻沒有其他師兄師姐可以請教

所以希望可以清你幫忙,請問師姐賭博輸掉的錢我如果不負責是否會有災害降臨或者走火入魔之類等等不好的事情發生,因為我才接觸修行才半年的時間,很多事情都還不懂,如果有什摩地方冒犯或者最不對的地方請多多包涵。

請師父能為我指點迷津,感激不盡   感恩!!!!

 

 

 

我之回覆:

                   您這個問題~我拒絕了您兩次?  而您還是不放棄?  因此:我只好再次做了擋人財路/壞人好事之事情了~抱歉摟!


                   這整件事情以我ㄉ經驗看來 ~  完全都是一個錯誤的示範!   可笑又好氣?   可笑ㄉ是:您怎會如此容易受騙 ~ 好氣ㄉ是:對方真是貪財如命 ~ 還把偉大/敬重之「地母娘娘」聖駕也扯進來?    問題是:您有任何之人//物ㄉ弱點在對方ㄉ手中嗎?    否則您為何如此之懼怕?    若無~則沒有什麼好擔心的!    唯一需要擔心的為:被對方下了符咒(當今坊間很多不肖之業者~經常以此來傷害/控制對方~您要小心?!) 但:一門ㄧ法~也沒有什麼好怕的~我們之「修持法門」則無懼於這類被人下/放了有形之符咒或無形之符法?    學修『無極真元聖道』~ 無所不包 ~ 平常您會覺得什麼都沒有?   當有需要的時候~無極天仙聖們     自會下來協助解危!   您可以放心~但對象須為修持『無極真元』之修者。


 

問題:

師姊說我有兩條靈跑掉又說我快走火入魔,不出三個月可能就會發瘋,所以我很不安也很困擾,想要請教一些懂得的師兄師姐們,卻沒有其他師兄師姐可以請教~所以希望可以清你幫忙!

 

 

我之回覆:

                   人只有一條「本靈」~ 為何您會跑掉兩條「靈」?    除非是一般人所言之「三魂七魄」?   而若「三魂七魄」跑掉或被嚇跑了兩魂 ~ 也不會很嚴重吧?  很多人如此 ~ 甚至還不自知呢?    如果您不亂來/亂搞~也不至於會「走火入魔」?    更不至於會發瘋?   那都是對方拿來嚇唬您的手法!     您不用不安也無須煩惱!   重點是:您在她ㄉ地方修行了半年~都修些什麼?   是否已被對方置入「外靈」~ 而成了「修外靈」之修持!    如果您之根本問題(靈/體)不解決 ~ 將來還是會留下後遺症?   甚至:於問題解決之後 ~又被該外靈牽著走?   而反過來~傷害或對不起現在幫忙您之人!      我有類似之經驗 ~因此特別提醒您!   /體~若被控制(有很多方式~通常都會發生在重大節日~如中秋/端午/過年期間)~一般人是無法體會/發現與瞭解的!    記得:兩年前新竹有一位之師兄 ~ 就曾在中秋節下午在我ㄉ地方 ~上演了一齣大鬧道場ㄉ戲碼?     接連陸續來了七/八隊之無形外靈 ~ 想干擾我?     一下子說靈語(我讓已三/四年不敢/不再說靈語ㄉ陳師姊與其對話)因堅持只會說靈語!    雙方說了大約有半個小時 ~ 講不完/說不到重點?     於是:我以嚴厲之聲調/口氣~立即要求對方改講台語 ~ 結果對方也是說得頭頭是道?    做怪罷了!    重點是這一位學員(新來的)卻從來不曾說過*靈語* ~ 也未曾參加過修持?    僅只曾被一位修「喇嘛」ㄉ長輩在對方家中(沒有神像之供俸)教他「藏教」之禮拜方法而已(類似:五體投拜等方式)!     問題是:他又認識了一位女生~ 而那位女生喜歡亂搞/亂拜/亂求神明 ~也因此而得罪了一位所謂之「老師」~ 為此而被該所謂之老師 ~下了符咒?     非常之嚴重(被搞得不成樣)~ 經過一年:我才於農曆年除夕 ~ 於用過年夜飯之後/初ㄧ的凌晨:幫她處理/解決了纏她八年以上之禍害!    藉此提醒大家:交男/女朋友要多加小心 ~ 對方之靈/體有問題時 ~還是以不要碰為原則!    否則會沒完沒了~ㄧ生!

 

您ㄉ問題我回覆至此 ~ 請您自求多福?  雖然您所遇到的都是不正確之法門與作為?   但不見得您ㄉ靈/體就都沒有問題!     個人「網路濟世」至今 ~ 整個的結論是:說真話 ~ 沒人要聽!     因為大家都喜歡聽:好聽ㄉ話/騙人ㄉ話/恭維ㄉ話 ~  稍微捧妳一下~說妳有使命/有神明之緣 ~ 讓妳如痴如醉?       最後:還不是要妳/你們ㄉ錢?    花錢事小 ~ 還得賠掉時間/生命/身體與精神之損失?     最後弄得陰陽瘨倒/人鬼不分/失魂落魄 ~ 很不值得!     請您及大家早點回神/醒悟?   不要再道聽塗說了!    妳所面對到的~不過是一個「錯誤ㄉ傳承與方式」。

 


 

 

** 金龍王 ** ~無極道人網路濟世專欄(**無極真元聖道**)

虛空無極-金龍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7) 人氣()



『續前三』


這整件事的過程~重點在於:台中市後車站附近之宮堂(主事者//M//Y)經我事後查證~都與我之前修持之宮堂(主事者:B)毫無接觸或認識之可能?  而我的大哥(C:)與我ㄉ交情絕非一般!  因此:當初為何會指示不久ㄉ三個星期之內要至:台中/主神為觀世音菩薩的地方修持 ~ 這個疑惑至今尚無法證實?  到底是誰(是:神明或外靈//魔道)~還是「玉皇上帝」大天尊聖駕?  但:我肯定該事件~絕不是「天公」:*玉皇上帝*聖駕之指示!  那麼可以確定的一點~一定是:我大哥修持之宮堂ㄉ主神~因他在該宮修持(該*主神/觀音菩薩*~經確定為一   已修持達千年以上之外靈~*狐狸精*)獲悉/得知有我這一號人物~加上我當時之時運不佳~因此設定了我ㄉ靈/體(高級之外靈修有*五種神通*~對牠們而言~此作法並不難?)可見其用心之良苦(這件事亦可用之於*小師兄:Z*的例子)!  此一證實:靈界之*攀緣**借體而修*的急迫與心思!  牠們:急於尋找*合適//*適當//*有將來性之靈體~以利其發揮與修煉之實!  因為宇宙之中~最佳之修行工具:人的靈/體~是牠們唯一ㄉ寄望與修煉/維持/增進功力ㄉ法則!  借用**ㄉ靈/體:可以延伸其所謂救世/度人ㄉ功德~進而開宮/設廟/立院~再以此爭取向「玉皇上帝」求得進階/升格ㄉ機會~博取一官半職之契機!   當然:所被借/佔之靈體~願不願意配合或所遇非人ㄉ機率很高~為此而半途而廢ㄉ例子也很多?  但:最後都弄得兩敗俱傷或被借/佔之靈體~死ㄉ死/傷ㄉ傷/家破人亡/窮其ㄧ身潦倒不起者亦有之!  這諸多ㄉ例子~都起因於大家ㄉ貪修/貪收貪圖感應/靈通所致!


 

記得我之前曾提到過:當初我第二次離開那一家位於太原路(主事者:B)之後~整整約有近一年ㄉ時間   每天一到下午三/五點鐘左右~整個頭//腰背部:痛ㄉ無法處理~吃藥無效/到處求救(沒人敢接下我這個案例)~為此:而透過一位鄰居ㄉ介紹~找到雲林鄉下一位*留師傅*(他會電療/法術)~當初頗具正氣與鐵齒ㄉ他勉強接下我ㄉ問題/為我治療?  事先:他交代我自己須先處理部份祖業ㄉ問題~過後即為我進行治療!  沒想到:當*留師傅*於某天傍晚很愉悅地為我首次處理之後ㄉ當晚~他躺下來了??  當天我是最後一位接受其治療ㄉ患者?  據他ㄉ徒弟(我ㄉ鄰居:57年次:ZZ)事後告訴我:因他一直住在*留師傅*家當學徒 ~ 留師傅躺下來ㄉ當時他都在場(為我治療時他也在場)~證實是因為幫了我//為我治療? 這一躺就是十天~連平時為人治療ㄉ工作也無法繼續而停擺?  有多嚴重~可以想像  當得知:連*留師傅*幫我治療都因而受傷躺下~我ㄉ內心非常感慨?  也憤而立即以手機與*主事者:B*~興師問罪?  請她轉達該主神~不要欺人太盛(連為我治療者都受了傷?)。  她(主事者:B)竟回答說:一切~只要你回來繼續修持//為祂(牠)做事即可!   就因為這一聯繫~又讓*她=牠*找到我? ~ 從此不斷與我聯絡(她ㄉ手機為此而打了一萬多元ㄉ電話費)~ 終於:又讓我走了回去~*三進兩出*ㄉ紀錄 ~ 這即是:我最後一次再回去!~為此特而向上天(天公)立誓給牠/牠們最後一次ㄉ機會(本文第一篇曾談過)~「一年」!

 


 

萬萬沒有想到:這最後一次回去更慘~靈/體ㄉ問題非但無法解決~她ㄉ經營方式(廟店)我怎麼也無法接受 ~ 因此:而造成最後我想要再一次離開ㄉ原因!  一年ㄉ時間很快過去了~某日:我起床(約中午時分)就有一股力量讓想著要離開?  欲離開時:她(:B)~問我為我為何那麼早要出去?   雖然當時我心意已定 ~ 但我不想說明原因與去向?   那段時間我們已搬到宮ㄉ附近住 ~ 就回答她說:我要到宮裡靜坐!    此時:她竟說 ~ 不行?   把事情說清楚再去 ~ 否則會出事情?  當時:我內心裡很生氣(難道她已知道我ㄉ動作/去向 ~ 但我連一件衣服也沒拿 ~ 應該不會被發現才對?)~ 為此:我就不於回應~直接離開了!!    到了宮裡:點了108炷香 ~ 對天/對天公(玉皇上帝)稟奏~「誓言」已做到~也見證了!   我決定要離開 ~ 請天公作主!   之後:立刻就請「藍師兄」開車送我回自己住ㄉ地方! ~ 結束這一段*孽緣* ~。


 

 

分享我個人之經例與過程 ~ 功過論斷並不重要   重要ㄉ是:『不要著相 所有相都是虛妄』~『寧可千年不悟 ~ 不可一時著魔』!   就因為這幾句話 ~ 才有了今天ㄉ我!   與大家共勉 ~ 祝福大家:無極平安/早日歸原。

 

* *無極道人~金龍王* * 網路濟世專欄(*無極真元聖道*)


 

 

                    

                   ~ 無極道人:金龍王網路濟世專欄 ~

虛空無極-金龍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1) 人氣()




龍ㄉ傳奇一生:修持『無極真元聖道』之有感而發『三』

 


Ps:接上「ㄧ/ 二」~


**你ㄉ靈不想回去! 當時:我覺得很訝異? 為何我ㄉ靈不想回去~而造成連續三天都是接連睡兩次/兩各地方~天亮/太陽出來了才能起身回到家?  不會太離譜嗎?( 前文)



 

本文:


            那請問「師姑:B」~我該如何面對這個問題? 「 B:」回答說:你要到宮裡來住幾天就可以得到答案!  因我有其他事情要忙~無法這麼做   因此協議每天晚上「靈修」之後直接留下來睡在宮裡(連續三天)~當然:當時宮裡還有其他師兄/姊也長期住在宮裡(PS:大家不要亂想?)!  而睡在宮裡ㄉ那三天~我一直很小心ㄉ觀察所有發生之事項?  然而:什麼事也都未發生!  一個人睡在宮裡神明桌前方地上~半夜醒來因燈光微弱~看到ㄉ是每一尊神像微暗ㄉ面容!  據:其他師兄說~他們睡在宮裡半夜只要時間一到(主神爐:超大炷ㄉ香~將燃盡時)一定會被驚醒而起身再點一炷新ㄉ香~才有辦法繼續睡著!  或半夜突然被奇怪ㄉ聲音(敲打牆壁聲)驚醒?   有一位基隆之師兄約4/50歲~經常會夢遺?  但:我卻從來未遇到類似之情形!  三天過後:任何情況都沒有發生~因此而結束這很疑惑ㄉ過程!   但:奇怪ㄉ是~從那天起就不曾再發生無法順利/直接開車回家ㄉ情況了?   談到這裡:大家瞭解這整個事情/過程~有何異樣嗎?

 

從那三天過後:「事後」聽說~該宮主(師姑:B)即無法每天好好睡覺?  還聽說(小道消息):她連續五天無法下床/用餐(她一直住在宮裡)~連上廁所都需要請其他師姊幫忙拿進去方便?很離奇吧?  因為平常我們都很敬重她ㄉ為人處事~因此關心著!   之後:某下午~突然「師姑:B」來電~告知我:她接到訊息~要我放下任何事情   於下午五點正至彰化*元清觀天公廟*(二級古蹟)並準備鮮花/敬果/蠟燭/十斤清香~一併前往~說:有要事交待?   以當時之情況;我當然無法推卻而直接前往與他們會見~並進入廟內參拜(而這處天公廟~我平時常去:也曾在該廟之原後殿*觀音菩薩*處~依**ㄉ旨示:領過『尚方寶劍』~哈/哈?) 過後一年不到~該廟毀於一場大火~因為*古蹟*修建了好幾年~最近重新開幕了! 整個過程於本文之*第一篇後段*已詳述過! 此不再重複。


 

寫這篇文章:重點不再宣揚我ㄉ修道過程  而在:為何會發生如此離譜之過程?  精彩之過程如果換成其他人~可能還樂於/沉溺於整個之幻境之中!  但:當初就因為遇到一位*白師兄*加上於我住在該宮最後一趟(一年ㄉ時間)無聊/難受度日子之餘   忽然:看到一本*楞嚴經*~裡面談到*五十陰*~該書內容很深奧難懂   但其中ㄉ一段卻吸引了我ㄉ目光與視線?  從此:我以旁觀者ㄉ眼光看她/他們(該宮之主事者等)所有之一舉一動與作為~此時:慢慢地體會/領悟『楞嚴經裡所談到ㄉ「五十陰~魔ㄉ幻化」並一一印證:該宮裡所有師兄/姐(除了我及*藍師兄*外)每個人~不管是在宮裡或到任何之靈山聖地/宮廟堂  只要她(宮主:B)ㄧ聲令下(高呼)~所有人都同時/不約而同起乩或帶駕~而靈動起來?  當然:有哭/有喊叫/有跳仙女舞/有師兄舞大刀威風凌凌/有師兄以仙女之舞姿雙手提籃子狀/扭捏擺臀等等~地上爬ㄉ//寫所謂之靈文//天文//說靈語/天語??  尤其:於離開靈山聖地之後~回到宮裡(需要再靜坐/靈修)部份師兄/姐會突然擺出金剛/猩猩/猴子//蛇ㄉ姿勢/動作~雙手抓自己之大腿內徹做捎攁狀等?  [ B:]:ㄉ解釋~為她/他們之原靈?  我則一直懷疑著~必定是被「外靈」纏上~而跟了回來偎//佔該員之靈體了!


 

 十多年前ㄉ當時:我個人即身身體會/看到過如此非常諸多ㄉ例子?  而這修師兄/姐~一個個越修生活越難過~還得分擔宮裡所有之開銷~諸如:補運/消災/全省會靈/初一/十五//初二/十六宮裡祭拜/犒將/神明聖誕等等~初估:一年總得花各伍~到十萬元不等(單每年年初之補運~一個人一份3600元~求不到連續三個聖伓~得再加一份/直到獲得連續三個聖伓為止)一個人下來平均約為三分3600X310800元~一個家庭平均以3位成員計算~約須:10800X332400元(可以開支票~不用即期?)~問題是:如此之補運有效嗎?  台中* 太平市*有一個家庭~夫妻倆加上一位體障之小師兄~補運花了好幾萬?   還被要求:從*點靈*開始(每位12000元)得*連續12*到宮裡靈修靜坐~一天都不能缺席?  然後:接著七/七四十九天(第二階段)~最後:一百零八天(第三階段)~總共:一百六十九天都得乖乖地參與靈修/靜坐/練功?  一年下來已經去了一半(1/2)?  但卻於每天如此繁蜜之靈修過程中~某個下雨ㄉ夜晚:母子倆於前來靈修ㄉ路途中~所騎乘之摩托車被車子撞上了~母親ㄉ傷勢很嚴重:在中國醫藥學院附設之醫院住了將近半個月?   這難道是「補運」ㄉ結果?    諸如此類之例子~不勝每舉!  問題是:他/她們都真正修持了自己ㄉ「本靈」嗎?   除了打嗝/靈動/唱靈歌/說靈語之外~什麼都沒有?  就算剛開始有些許之感應外~其餘ㄉ:都是空?  一場空!   對於自己ㄉ家庭/身體/運程/事業~會有任何之幫助嗎 ?   只有以下ㄉ結果:銀行ㄉ存款減少了/家庭分散了/房子被拍賣了/工作沒有了?   雖然:這僅是江海之一角~一個小團體*//一家小宮//堂ㄉ例子   卻是:全省近百萬參與靈修之人ㄉ縮影?   雖然:近幾年來~被外靈/魔道干擾ㄉ情形/層次有了變化(之前:被偎//佔體者:有較明顯ㄉ狀況)~但:換得而來ㄉ是~程度(功力較高之外靈/魔道~借/佔體而修)~不是一般之*修者或*通靈/*靈通者可以略知一二?   以一家*外靈*主事之道場////院而言:以「外」靈掌控「外靈」表面上看來~當然很自在/而無異樣?  但:當您遇到真正修持*正道*/正法之*修者/*道場時~您身上之種種問題   就會逐一ㄉ呈現出來(在家中靜坐靈修或其他場合修持都沒有問題出現)?  而祂/他們所感應/接觸到ㄉ陰氣~自然很明顯?  部份嚴重者(已被借/佔嚴重者)甚至會有反感或排斥之現象!   此時:即是您人生中之轉捩點~選擇//抉擇?  然而:您運勢之高低/好壞~將會影響您ㄉ決定與選擇?  有沒有貴人出現/指引/開導很重要?  此:很難/很難阿?                    

                    ~有緣再續


* *無極道人~金龍王* * 網路濟世專欄(*無極真元聖道*)

 


     
      無極真元聖道:無極道人~金龍王網路濟世專欄

 


虛空無極-金龍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




近日曾於專欄之文章**修持『無極真元』之感言與回覆『ㄧ』**中提到當初欲參與所謂:修道/修行時~所遭遇到ㄉ種種經歷與過程。  今天我再進一步說出其中之詳情~重點在提醒大家「不要著相」ㄉ重要性!  把自己ㄉ隱私說出來~本不是合於我現在ㄉ身份與境界  但:若堅持這種想法~芸芸眾生如何得渡?

 

 

為了不傷及他人~因此完全以代號簡稱(個人之前參與*靈修*ㄉ地點~我曾帶過約十位以上之學員~前去證實與觀察過  證明:我所言無需)!  話說:某天有一位我之前員工ㄉ朋友(Y:台中市人~職業是國中老師/信奉基督教)他:有段時間經常到我私設之休閒嗜好地方聊天泡茶(一方面找他ㄉ朋友敘舊)~人熟了話也就多了?  他見我那段時間經常悶悶不樂~於是問我何?  我則回覆:也不知為何~就是很不順/不如意!  他瞭解我一向敬神但並不迷?  因此:很客氣ㄉ問我說   在台中市後火車站附近有一位他ㄉ學長(簡稱:M)~他想推薦我與他見面   或許可以談出問題之原因?  我回覆他說:你信基督~你ㄉ學長難道是牧師?   他說:不是~是一家神壇(業餘性質)~而他ㄉ大學學長會通靈起駕辦事!  因此:我與他一起前往(好奇與想趕快解結問題ㄉ心態)。


 

到了後火車站(復興路與國光路)附近轉入隔壁一條街道~原來是一處:白天做汽車用品生意~晚上經過收拾/整理後   變成一處道場~方便熟識之朋友於此靈修/問事~主神為:*王母娘娘*聖駕!  經過一番禮拜過後~開使問事:原來他ㄉ學長為該處宮壇負責人ㄉ姪子~大家都是親戚關係!  輪到我問事:負責人(主事者)與學長都坐在神前一起辦事~問我所問何事?  於說清楚之後~他們告訴我:此事很複雜~不容易處理(並要我停止目前所欲從事之事項~請和美一家宮ㄉ「三太子」來*淨油*/辦事)否則會越弄越複雜?  我則回覆他們說:也經決定要坐了~而且費用還是介紹我去ㄉ朋友(:S)自願讚助!  怎麼辦?   他們(主事者及學長)說~那麻煩了?  此事:我們不管了。   此時:我心想~如此單純ㄉ問事地方  不會騙人~或許另有他法可以補救?  於是:我提出是否今後可以參與他們之靈修~開始我今生之處女作~『靈修』?   經過他們與該主神之一番溝通~結論:萬萬沒想到:*主事者*竟然很急著回說:不可~你不是在我們這裡修的?  你需要在~~台中一處宮堂//主神:觀世音菩薩ㄉ地方修?  我驚訝地回應說:那總得告訴我~那一家宮堂ㄉ稱呼吧~台中地區:主神/觀世音菩薩ㄉ宮///壇~至少有一百家?  如何去找?!  *主事者*回答說:你放心~*三個星期之內*~自然會遇到   那裡才是你修道ㄉ地方!  我一臉茫然?  真ㄉ會遇到嗎?  於是:抱著疑惑ㄉ心情~致敬/致謝後離開了。 

 

 

之後:那件「淨油」事項~當然也照常舉行?  難而:對整個事情/情況~似乎有沒有任何之進展! ** 心中對於前些日子問事之過程~歷歷在目?也心純疑惑~真ㄉ有此可能嗎?    就這樣子ㄉ心態又過了一星期!  某個平靜ㄉ夜晚:我一位拜把(結拜)ㄉ大哥(簡稱:C)~過去吃喝都經常在一起~卻有一段時間沒有聯絡?  竟突然從台中來電~當時我人在彰化  來電時他(:C)說~老弟:聽說你最近一直都很不順是嗎?   我現在台中一處宮(太原路)~你馬上過來(以我們幾個拜把兄弟ㄉ交情~當然是說過去/立刻得過去)~但:當時我確回答~已經是晚上八點多了  太晚了/不想過去!  C排行老大~他說很直接:我說過來~你就過來/不要囉唆!  因此:我只好勉強上路了~不到半個小時我到了該處~從外看進去不是一棟大樓ㄉ店面(連棟式一/二樓)一樓空著~於是直上二樓~看到我ㄉ大哥(:C)~經過介紹(一位約40歲左右之仙姑)為主事者(雍容/慈祥/飽經世故)!  大哥介紹之後:她(簡稱:B)要我寫上全名~她看到我ㄉ名字說:很熟悉ㄉ名字!  大哥插話說:在台中誰不認識這個名字!  我則說:沒有~普通人/請多指教。  她(:B:則要我先至隔壁向神明敬拜奉香~點完香進入該宮之神明殿時~嚇了一跳?  原來所供奉之神明僅有三尊(觀世音菩薩/金母娘娘/媽祖娘娘)而主祀ㄉ竟是「觀世音菩薩」? 難道?   但:我保持不動聲色~再回到談話ㄉ桌子坐下!  此時:主事者問我~你要請問何事?(因為她們招牌自稱**無極???**~即表示為通靈之性質!

 


於是:我就請問該如何解決當前之困境?  她(:B)立即不加思索回答:「把以前ㄉ老婆找一個回來即可?」  我那老大哥又插話說:難道他有很多個老婆?  「主事者:B」則笑著說:我怎知道?   接著她又說到:該好好修摟!  就此:我心裡起了漣漪~難道這就是『後火車站那位主事者與學長:M』所指示ㄉ地方?  而此時也還在他們所說ㄉ**三個星期**之內。  回去ㄉ路上:以手機與老大哥聊天~為何你們在台中該處「修道」~卻從未提起/告訴過我? 

 

 

      過後幾天裡:也從未再有任何之機遇~去接觸或遇到主神為「觀世音菩薩」之宮///道場等~為此:三個星期一到~我約老大哥(:C)前往該宮堂~觀察了幾天之後  正式加入成為信徒/宮生/學修! 因為從ㄧ開始就感覺不錯~看起來還蠻正派之經營(以當時我ㄉ程度而言)~不到幾天(規定:一律得參與*開靈*之儀式~鮮花/敬果/紅包3600元「十多年前/現在為12000元」)但:尚未選得好日子之前~我於靜坐時:竟然直接就靈動了起來~一天天累積功力!  *開靈*ㄉ當天~我竟然站了起來//雙手舞動大關刀狀~嚇ㄉ所有人都起身不再靜坐~看我ㄉ表演(據他們說~那是關聖帝君降駕)~一動起來就是ㄧ兩個小時//汗流浹背~而靜坐下來:則又是以右手憑空寫字~而所寫ㄉ字句千篇一律都是『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空乏其身~行拂亂其所為~等等』一再地重覆千百遍?  讓你不得不佩服/信服~一定是神明(關聖帝君)降駕教我?  而我ㄉ地方也唯一供俸著一尊『關聖帝君』! 對於一位急於尋找解決問題者來說~這不正是因緣聚合嗎?  老天有眼~讓我找到了一處真正修道ㄉ好地方~希望能改變當前之一切窘境!  或許:這是老天為我開了一條大道?(當時內心確是如此之想法)~將來也該回去後火車站附近那家宮堂好好致謝/迴向佈施/感恩。   幾個月過去:一切如常~但感覺是愉快/進取ㄉ~因為我ㄉ靈修功力增進著~全宮ㄉ前輩/師兄姐都為我ㄉ精進而讚嘆著?  於是:事情又發生了~接連三天:因為我都是晚上用過餐之後再前往「靈修」~因此都得修到晚上十一點正~全體「子時」奉香禮拜完畢~再自行離開返家!    通常於該處靈動/靜坐之後~雖然筋骨有些累ㄉ感覺~但絕對精神很好~幾個月下來:開車回到住處約為晚間十二點~也都無異狀!  但接連三天:當車子開到要上*74*道(中/彰快速道路)之際?  一定都突然覺ㄉ很睏/想睡覺 ~而之前幾十年下來~我ㄉ習慣再怎麼累也不會停或睡在車上/馬路上道路旁?  但接連三天都無法如此堅持~而停在*市政路*底要左轉上*74號道*ㄉ高架橋下~車子不熄火/開著冷氣~睡到天快要亮時才會驚醒(怎會睡這麼久?)於是立刻起身將車子開上(中彰快速道/*74號道路*)往住處回程?  但問題又來了:當車子開到要下往*彰化*ㄉ交流道出口時~有突然覺得很睏   似乎還需要再睡一下ㄉ感覺又發生?  因此下了交流道出口有一處空地(旁邊為一處*修車廠*)車停下來(剛才已經睡了約有5/6個鐘頭)又睡了一陣子~直到太陽直照到我ㄉ雙眼時~才又醒來!  事實上這裡離我ㄉ住處~剩下不到兩/三公里遠~心想當時為何無法直接開回去呢?  納悶了好幾天。

 

 

於是:於隔天前往靈修時~當面提出來問這位「師姑:B」~她給我ㄉ答案:你ㄉ靈不想回去! 當時:我覺得很訝異? 為何我ㄉ靈不想回去~而造成連續三天都是接連睡兩次/兩各地方~天亮/太陽出來了才能起身回到家?  不會太離譜嗎?  (文長~續三)ps:整個問題ㄉ重點還未說明?  請諒解我打字慢~下回分解。

* *無極道人~金龍王* * 網路濟世專欄(*無極真元聖道*)

 


 

虛空無極-金龍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0) 人氣()





A君之留言:

 

道長您好:

先前為了朋友的事一直打擾真是很抱歉..近來朋友一直 有前往南州 點靈..感謝先前的指導.

在此後學 想請問一下 去南州點靈 是要有交代的才要再去如果陳老師沒有交待只講有事情就

到那裡請那的神明商量幫忙..這樣還要再去陳老師那裡嗎?

 

B君之留言:

a>     金龍王大人您好,我來自大陸,去年因為一些事情接觸了您的博客,一直斷斷續續地關注到現在。雖然我並沒有正兒八經地靈修,原本也大部份是基於恐懼與好奇接 觸這方面,但您寫的很多內容都給了我關於靈修方面的解答,讓我明白了很多事情,非常地謝謝您。因為大陸與台灣網絡限制的原因,我曾想給您留言但都失敗了呵 呵。今天又因為您的這篇博文收穫良多,所以這次好好地又註冊了一次,沒想到成功了。我也不知道能不能正常地回覆給您,總之想要表達真誠的謝意,也希望您能 繼續堅持下去,幫助更多的人,謝謝。

 

 

b>能得到您的回覆實在是非常高興!呵呵。 昨天給您留言的時候非常緊張,也怕這邊大陸的輸入法您看不懂,雖然我特意將它切換成了繁體的,現在看來沒有問 題,也很欣慰。昨天留言真的沒有其他目的,只是爲了向您表達謝意。 因為我高中念書的時候因為好奇/好玩而接觸過這些,可以說受到了一些傷害,留下了恐懼。 前幾年因為工作考試的事情也起了貪念妄念,我也不知道是自己嚇自己或者其他,總之也是一段比較痛苦的日子,因為非常恐懼。  而我也因此在去年還是今年年初開 始在網絡上搜索這方面的知識,也算是機緣巧合看見了您的博客,從中學到了很多,特別是關於外靈啊靈動啊那些最叫人恐懼的東西。  雖然比較害怕,但我想也因為 更加瞭解真相,所以更能區別一些真假,也算是給我們這些非常非常普通的人們一個安下心來的途徑吧。  所以對我個人來說,是非常感激您的。是您在博客中的傳授 的知識讓我在那段時間裏面能夠安定下來。  之前也想上來向您表達謝意,但因為網路的原因沒有成功(我是一直使用翻牆工具才能看見台灣的網頁的呵呵),昨天終 於成功了,還看見了您的回覆,實在是很激動的^_^

誠如您所說,網絡真是非常複雜。 也許因為我身在大陸,所以無法體味到台灣各種教派之間的攻擊,但想必您一路走來是非常辛苦的。  而我這次再回覆,也是 希望能傳達給您,您的網絡濟世不但幫助了許多台灣的,或者給您留過言的人們,還有許多默默看著的,比如我這樣身在大陸或者其他地方的人,都因為您的努力而 收益良多,所以現在隔著台灣海峽,我同樣遠遠地祝福您。

我不是很明白您說的資訊是什麽?如果可以的話,我想借此機會請教您一個問題可以嗎?比如像我們這些沒有機會也沒有能力知道自己本靈來處的人(無法去 台灣您所說的陳老先生那裡),應該如何去修比較好?其實我認為我應該是個很普通很普通的人吧,應該不是和您一樣身為無極天靈,是不是修持的法則各有不同, 或者只要順其自然就好?希望能得到您的解答,如果有什麽不方便我不會強求,畢竟我並不算什麽修行的人,同樣感激您。

 

 

我之回覆:



                    A
君:您資質聰慧~但為何一直未能開悟呢?  原來您都持續只關心朋友ㄉ問題! 這對你們雙方都沒有好處(以修持而言)!   點靈:即是在修道/修行/修持~尋元而修ㄉ開始!    然而:大家都把**當成~遇到困難/疑惑時尋求解決之道      錯了:嚴重ㄉ錯了?    基督徒~每個星期做*禮拜*   佛教徒~每天敬佛/禪七等等?    而身為遠古ㄉ中國人(從古至今所傳承之*道教*)~您們都做些什麼?    難道:除了問乩童/明牌/姻緣/求財之外~就是信*睡覺*嗎?    所有自稱為*道教徒/*修者/*修道人/*信徒/*師兄/*師姊/*老師/*通靈者~該醒醒了!

                       A
君:~您ㄉ問題~我看不懂?   最好請當事者親自提問(正確性)~如果連*提問*都需要別人替代~那麼前往點靈也就不要自己去摟?   當初:嘉義山上有ㄧ處知名之*道場*~出了三本書轟動全台灣    也引起一陣修持「無極」之風潮    他們原規定:凡欲進入或參與該道場修道者~ 一律須經*南州忠德堂*之點靈確認為「無極天靈」身份者~並帶著該*錄音帶*前往該道場驗證~有冤親債主出現者還須先經該道場之*仙聖*連續五天之化解(本人須親自參與)方可參與所謂之上課/學修!  但事後即規定所有之成員~不得/無須再前往點靈?  此做法讓所有參與之道友/學員~都被矇騙了許多年!  我個人至少接到有10多位曾經或還在該處上課ㄉ朋友/師兄姐(另還有從網路上反應此問題ㄉ網友~很多位)?  我都請他/她們重新到*忠德堂點靈*確認~因為他/她們ㄉ身上都還出現有*冤親債主*干擾ㄉ問題?   當您身上有*冤親債主/*外靈等之干擾時~您不但生活上不如意/順遂?  連參與修持時也不可能沒有干擾或阻礙?(如:靜坐時哭哭啼啼//到靈山聖地時~比舞亂爬亂跳亂拜~他/她們稱此為:神明之附身或感應?)~雖然部份被程度較高之外靈偎//佔體者~姿勢動作似乎很威嚴莊重(此皆為:假借神威/迷惑大眾之障眼法)~最後您得到什麼?  請告訴我?   此皆為:貪修/貪圖感應/靈通者之後遺症。

 

 

 不厭其煩ㄉ說這些~目的:在提醒大家~『道法自然』~「依不依」~**人法地/地法天/天法道/道法自然**~『道法』永遠不變  就因為祂ㄉ~「無為」~而人呢?  修得越高/越好~著魔/走火ㄉ機率越高/越危險!  因為「道高一尺/魔高一仗」! *修者*自己之堅持/堅定ㄉ道心~總經不起三毒/六欲ㄉ考驗?   **結果:所有再度前往點靈者~百分之九十九都是「冤親債主」未過關!  為何說:百分之九十九~為:不願說ㄉ太滿)?  更不用談他/她們現在修ㄉ如何/境界如何?  這完全印證我ㄉ看法與說法~修道/修持/點靈決不能疏忽//得意忘形?  而是越修越謙虛/越覺得自己渺小/無知。   當初該道場之主事者~初期還曾自己親自前往點靈~設立「*道場//*?苑」 之後加上那三本書助長~進出之人數達到數百人之多   之後:該主事者即不再自己親自前往*忠德堂*點靈(面子ㄉ問題? 不像我:還公開出來點靈之次數與日期/報名之號碼)都是委由他人代替點靈(此:為我親眼目睹)~近年來:該處一再出問題~為此而重新安奉神尊? 但問題並未因此而順利解決?  前年還聽說/也有一本新書出現:該主事者竟然自封為*師父*~已修至:「大道歸元」而認為自己已高不可攀?  如此之行徑:真道/真修者怎可能如此?   修至:無極之「大道歸元」不是那麼容易之事!  祂:ㄉ境界很難達到~最重要ㄉ為修者本身一定要「行道」~ 身在中!  當然:您所行之道~必須符合『無極聖道』之規範 所行ㄉ必須為『正道』!  以我ㄉ經驗真正修至:「大道歸元」約須經*點靈*八十至一百趟之過程~大約從5/60次時開始點出「大道開始歸元」而不是真正之「大道歸元」~ 真正之歸元:是於與『無極:五方五老君』聖駕~「三三九九復古歸元台」之後開始(此:陳老師點靈之際都從未說明清楚)!  快達到此境界者~請參考之!!!

 

 

B君之問題比如像我們這些沒有機會也沒有能力知道自己本靈來處的人(無法去 台灣您所說的陳老先生那裡),應該如何去修比較好?

 

 

我之回覆:

 

               首先:感謝您如此用心參閱本專欄~讓我寬心不少! 不同於其他近在弛尺ㄉ台灣網友~近廟欺神般/看小說電影之心態~看待本專欄?  您ㄉ問題:將來也是所有黃種人ㄉ問題   台灣兩千三百萬人之中~約有2/3以上都是無極先天靈(無極天靈:降生/下凡來到凡間/太極天這個地方參與六道輪迴~相信這個傳承與法則應該已有幾千萬年了~這問題我曾向*無極天仙聖*請教過~且經印證~只是一般人無法得知這個訊息)~為此:我敢斷定身為中國人之一ㄉ您 ~ 也定為無極先天靈之一分子 ~ 這是您之榮耀而不是負擔  無奈:無極天仙聖們(*無極聖道*之傳承)從不應允以善書或經典傳承相關之內與詳情(古云:道法之傳承~僅以口傳/心傳)~ 為此:我ㄉ辛苦 ~ 您應可意會ㄧ二!   三期末劫(太極天靈)與龍華科期(無極天靈)為兩千年與三千年一期   三期(2000/期)等於6000年與無極天*龍華科期*3000/期)兩期計6000年 ~ 兩者重覆(同為第6000年)之際    才會造成當今之社會/坊間如此之亂象 ~ 完全都是因果/業障之討報?   所產生之現象!  大家不要誤解或以過去錯誤之傳承說法:有問題 ~ 神自會前來提醒告知?   有這種想法 ~ 您可就大錯特錯了?  以我個人之親身經歷來說:四十年來從未有任何之感應/靈感/特別之接觸 ~ 當首次於人生境遇中招遇轉折時才想道要修持 ~ 之前我ㄉ事業與私產應有數億之多?  *每天*之收入最高達一百萬(毛利)~難而:一夕之間 ~ 我放棄了?  只想到要修持之路 ~  但卻遍尋不著? 

 

 

 有一段時間:我所飼養之愛犬(很多條)幾乎同一時間(下午三~五點鐘)一起狼呼(聽得大家毛骨悚然起~雞皮疙瘩)~同時發生許多之問題~為此而興起問世/求神明之道?  結果連法師/乩童都請到現場處理/化解但都無法解決?  為此而想到是否該親自參與修持才能解決問題~平生:第一次想到要「修道」~從小當然都一直有「拿香跟拜~(台灣俚語)」ㄉ習慣!  卻「因緣際會」找到一處*宮堂*(將來有機會好好談談該事件之過程~很精彩)不到幾個月ㄉ時間~我ㄉ進度全宮堂第一名~人人欣羨?  但卻得到一個訊息~咬我到彰化*天公廟**元清觀*~為歷史古蹟之ㄧ)領旨~連同宮主三人一同前往~卻降在我ㄉ身上(當時我已經可以降駕/靈動/寫文)近一個小時於該廟之大殿內:跪下來雙眼一閉下來~即靈動起駕:首先是「聖旨」開讀~讓我看到「聖旨」兩字~很震撼且汗流浹背~內容:有五條~一.與???(宮主之姓名)結為連理!二.之後大德受命/廣度乾坤~將?????(該宮之全銜)發揚光大?三.???」一陣茫然但很清醒下來~當時在場:他/她們問我~玉皇上帝降什麼內容/有何旨示?  試問:如果您是我ㄉ話~會如何回答?  (內心裡想著)因此:回答她/他們~晚上到宮裡再將詳情述說!  **從此:我ㄉ一切生活更不順意?  她(宮主)告誡我~這件事她早已知曉~只是不方便說出來(她也單身中~且長得一副慈祥//美麗ㄉ面容~還小我一歲)~她說:如果不是*天公*(玉皇上帝)做ㄉ*/*媒人~她也不會答應/同意?  **但如果不從~情況會更嚴重?  這是「天命」!  我相信類似之問題:任何人遇到~一定欣喜若狂!  但我考慮了一個多月~最後還是答應了!  以為至少可以改善目前不好/不順境ㄉ問題?  誰知道:當辦完公證之後 ~ 四天就發生了一連串之問題?   為此:年輕氣盛ㄉ我 ~ 毅然結束這短暫ㄉ因緣~離開了?   當然:其中被整得更慘? *兩次*不得已再回去~卻還是無法接受*/*/*牠們ㄉ做法(心中就是不能接受~也不知為何?)   直到:有一天我無意中見到/接觸到一位*白師兄*(民國八十年左右~他就修*無極*?)~ 從那一天開始:我ㄉ想法有了轉變 ~ 但仍然無法尋到真元/領悟何謂「無極」?    無法堅持~最後還是又被騙回去一年ㄉ時間(但這一次我學乖了~回去之際:自己手拿著36炷香 ~ 跪在地上/遙望蒼天~請*玉皇上帝*作主:這最後一次回來 ~ 如果一切還是無法改變 ~ 我則決定放棄了 ~ 不管當時降駕時:您說ㄉ是真是假?)     一年過去了 ~ 一切都沒變 ~ 變ㄉ是我:肯定一切都是騙人ㄉ技倆 ~ *我離開了*也以108炷香~當著天:稟告了*玉皇上帝*聖駕 至今~八年了  一切:似乎好像從未發生過般?    那段不見天日/天天鬱悶ㄉ日子 ~ 則:天天以*毛筆字*度日!

 

 

也因此:我找到了「無極」~ 瞭解了「無極」是什麼?  一切都從*屏東*南州『忠德堂』ㄉ點靈開始!  啟發了我ㄉ「尋元而修」之路。  從點靈之中領悟/體會『無極」之奧妙~我找到了自己之「靈原=靈元」!  當然:當初於經點靈之指示 ~ 前往*宜蘭*道教總廟三清宮』與靈主團圓//復古修圓//認祖歸宗時~順道求得之一首籤詩:造就了現在ㄉ我 ~ 第九十八籤/上上~『五十功名心以灰~那知富貴逼人來~更行好事存方寸~壽比崗陵位鼎台』。 解籤曰:過了五十歲之後  對於功名利祿已經快要灰心了  怎麼會知道遲來ㄉ富貴接著而來  盛況在前  必須更行善積福  將隨時心存善念  則壽命會更加延長  地位也會更加崇高。  此籤表示一切功名皆晚成   在中年以後富貴將不請自來   將善行存於心中   是保有富貴ㄉ最佳方式   此後將一切順遂如意。  東坡解:功名志退  一旦逢時  逼人富貴  皆善所基  便行好事  受高貴顯  大勝前時。   碧仙註 萬事天公作主張  漫嫌鬢髮已蒼蒼  只須陰騭回天意  科第登雲壽更長。

 

 

ps:當然*求茭(博伓)得視您自己當時之情況~如果有外靈干擾或該主神不正/不在 ~ 絕對會影響該「聖茭/博伓/問事」之正確性 ~ 而所求得之籤詩~正確性則當然勘疑?  **而求得這一籤詩ㄉ同時~我剛好虛歲50     為此:說說自己ㄉ過程 ~ 或許您們不關心/事不關己?   但:一個人悟徹的程度~ 等於他/她受痛苦的深度。  有智慧之人 在於擷取別人之經驗  而非以己身去冒險』!  理論無實例證明 則成空言~ 實例無理論支持 則不明原由!!   而闡述『天道』以誠為主 怎麼可以依循陋習而想藏私?  須以淺顯意懂的文字一一說明 ~ 讓後學容易瞭解 故:對世人之助益甚大!

 

 

 

最後:以一句古云~分享與大家共勉之

 

 

         ** 不眠的人夜長 疲憊的人路長 不知修持的人輪迴更長 **


 

* *無極道人~金龍王* * 網路濟世專欄(*無極真元聖道*)

 

 

 

              無極真元:無極道人~金龍王網路濟世專欄

                             2011/11/29~辛卯年/陽月/於台灣

虛空無極-金龍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4) 人氣()





(續前)

我之回覆:


                       重點是:『正法難傳//正道難尋//明師難遇~而人心不古?』~明師/名師如何分辨?  可從其平時之修持/說法/行為中觀察~「請鬼取藥單」容易~而明師//真道//正法  何處尋?  說得容易做時難?

 

 

人之修道:在於修*/*/*靈之和諧//靈體合一//三魂七魄歸元   *元靈*甦醒 ~自修自性本靈 ~回歸自己本靈ㄉ**(原)!   行正道~開智慧~領悟真理。  如觀念基弄錯了則陷入魔障/靈障或旁門邪道ㄦ難以自救。     學修至少要有三種智慧:~有智慧分辨是非對錯~有智慧分辨為與不為~有智慧分辨正邪鬼神。    

 


靈修是修道/修理/修德/修業   如想法/觀念不能修正   哪來真靈/.神佛/.仙聖之顯現?  生活不遵守天道倫理   哪裡有正神./神明./仙聖呢?   如能:心正~人正~靈正~神就**   學修引導過程不正確   要求靈通/神通/感應是不可能ㄉ~也是很危險ㄉ事。 ~『世人應知*意誠則靈*~是人靈而非神靈~人無誠心怎得感應//怎得靈通?   意不在求~誠若生疑~緣覺蒙塞~如何生出感應靈通?  若得感應靈通~亦屬外靈感擾。 貪求靈通~濫用靈通 其結果將會如何?    如上所述:當今外面坊間~修道之觀點錯誤   誤人誤己   生活沒能改善  運程沒有改變   越修越遭~越來就越混亂!   最後:白忙一場浪費時間/生命/金錢   承擔更多因果業障   加上自己之責任未了  苦上加苦/*業上加*   自己*冤孽/*因果/*業障未解決   害了自己也害了別人?   造業更多~來生將如何ㄦ為?    現在:應該謹慎思考*修行*之路與方向   善用機緣/智慧  小心求證詳細研讀正確之經典善書   調正改過!   每個人都有機會脫離凡塵之輪迴   修持就有機緣~珍惜此機緣   受因果輪迴/業障考驗 一切功德迴向   無私無求/真心ㄉ做   還清前世/累世因果業障   業障輕/業障少~好修持   再勤積佈施/功德多做善事    善用「本靈」之因緣際會『尋元ㄦ修』~尋得*靈脈/靈元*之後   本靈ㄉ主(靈主)會為您解開/打開一條正確的修持之路   為早日回歸自己*本靈*ㄉ故鄉:『**無極天**』ㄦ努力~完成**復古修圓/認祖歸宗**ㄉ使命。   ~加油:無極平安~

 

                 『~寧可千年不悟~不可一時著魔~』   不要看廣告/文章?   聽傳言就前往參與~多聽聽別人ㄉ意見自可解疑!    因為有很多神棍/外道或剛開始打著很想亮ㄉ招牌~很亮麗之口號ㄉ道場?    經不起三毒(貪//痴)ㄉ考驗~反以*廟店*ㄉ經營模式~造成很多原先抱持著**真心修道**ㄉ熱誠~投入無比ㄉ誠心與付出     到最後~被騙ㄦ失去信心/錢財/時間~身//靈都受到傷害?     也不要憑幾本善書或招生廣告~ㄦ疏忽了正確的選擇?  **慎思/明察**

 

 

                  當今社會修道之亂象:「無知者」在騙「不知者」~「不知者」貪修~而」無知者」貪收   「無知者」:指的是宮//堂之主事者~「不知者」:指的是一般之欲參與修持者!  **貪修*是貪圖感應/靈通之人*貪收*為主事者攀緣/貪財也

 

 

                                            祝福大家:無極平安/早日歸元。

 


ps:『分享一則來自中國之網友留言

金龍王大人您好,我來自大陸,去年因為一些事情接觸了您的博客,一直斷斷續續地關注到現在。雖然我並沒有正兒八經地靈修,原本也大部份是基於恐懼與好奇接 觸這方面,但您寫的很多內容都給了我關於靈修方面的解答,讓我明白了很多事情,非常地謝謝您。因為大陸與台灣網絡限制的原因,我曾想給您留言但都失敗了呵 呵。今天又因為您的這篇博文收穫良多,所以這次好好地又註冊了一次,沒想到成功了。我也不知道能不能正常地回覆給您,總之想要表達真誠的謝意,也希望您能 繼續堅持下去,幫助更多的人,謝謝。

 

 

* *無極道人~金龍王* * 網路濟世專欄(*無極真元聖道*)


 

 

 

 

                      ~無極真元:無極道人~金龍王網路濟世專欄~

虛空無極-金龍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8) 人氣()





留言者:『道法自然/無為』

 

請:無極道人~金龍王道長,為我們解析下列之文內容,是否正確?很疑惑耶!!感恩。

 

 如下:


分辨靈語  轉貼自板橋?元宮

靈修要津與釋疑

 接觸靈修之初  很多人會開口說靈語~要注意的是:甚麼樣的靈來讓你說靈語~

 :鬼靈~在被附體時所開的靈語~祖先靈  因果靈  嬰靈  動物靈  山精水魅之修靈:這些靈開口說的語調  想也知道  一定很難聽  除卻嬰靈是小朋友的聲音  其他的  又哭又鬧  又吼又叫  又兇又惡  或是鬱悶悽慘在述說它們的冤屈跟怨恨~

 :神靈~這裡指正道正神之靈:在宮廟被降駕時所開之靈語~聲調威武  慈柔 不具威脅恐嚇  皆在勸世為多~

 :本靈~這會在本人皈依五教之後才會開口  會依各人的靈主或師緣教授不同  語系也不同~如果  沒有與五教結緣就會開口講靈語  你要小心~大部份是第一種形態~鬼靈附身的開口~這種靈語  或稱鬼語  愈講  身體的元神精氣耗損會很嚴重~可以嚴重到小則感冒  大則生重病  因為是陰界靈來逼修~沒有將這些靈徹底的送走渡離  會被控制住  纏你纏到底  非常受罪~

 第二種  神明降駕所開之靈語  這是與神佛有緣  會在宮廟氣場強的時候才會講出來  經過正常的訓體  都會平復的很快  生活不受幹擾~

 第三種  接本靈而來講靈語  因為已經皈依五教  背後有靈主在  修法之時可以開口跟靈主相應  不具危險性~

 總之  找個靈學好老師  在神明前  面對面確定好這些靈語的種類  就可以高枕無憂的繼續修學 千萬不能道聽塗說  毫無根據的亂亂盲學盲練~學練出一堆亂靈擾身  生活脫序不正常  運勢低靡不振  每天怪力亂神  那就可憐了!

 

 

我之回覆:

                   這是一處網路上知名之*///*所發表之文~個人沒興趣多談!  因為:清者自清/濁者仍濁!  中國人之道教:只有三教合一(釋//儒)此為幾千年來之傳統/傳承! 哪來五教(是:午覺吧?)~*胡說八道*  真正之「五教」為:世界流傳之////////五教  您知道:何謂八道?  去請問這位作者~一定可以得到回答!? 皈依五教=歸依午覺?  道教不談「皈依」~此為「佛教」之用語!


 

『接觸靈修之初  很多人會開口說靈語~要注意的是:甚麼樣的靈來讓你說靈語~???

 


我之回覆

沒什麼分別~都是外靈/魔道之用語 只不過因「牠」自修程度與功力而有所不同。

:神靈~這裡指正道正神之靈:在宮廟被降駕時所開之靈語~聲調威武  慈柔  不具威脅恐嚇  皆在勸世為多~???

 


我之回覆


『道學之心正而大~旁門之術隱而奇~寧為道學之僕役~勿為旁門之魁擎。』  真正悟到「道」的人~是「心」與「道」合     可是卻難以用言語表達      道祖/老子曰:「專氣致柔  能如嬰兒乎  滌除玄覽  能無染乎」 則是提醒欲修道之人~ 平靜心氣與返璞歸真之意也!  *釋佛*所說:「無法可說~是名說法」//*達摩祖師*:「達摩東來一字無~全憑心意用功夫~若要紙上尋佛法~筆尖醮乾洞庭湖」   由此:可見『』是如何的微妙虛無?    可是卻有一堆好於炫耀自己之人    喜歡在大庭廣眾之下高談括論/行為乖張/高傲自取~其實這些人反而不知『道』//不懂『道』也。



                    
真正ㄉ修行是在吸取古聖先賢//神明//仙聖們ㄉ智慧   效法天地間ㄉ無為與至善  了斷前世/累世之恩怨(冤業/因果)多做功德迴向給他們   才能解脫輪迴之*苦與業* 但是當今之修行者  卻反其道而行~把聖賢們所經驗累積ㄉ智慧  視若無睹!  要知道:*智慧ㄉ成長*是看你心有沒有*開悟與領悟*~有開悟沒有領悟:再多ㄉ戒律/修持也沒有用     人能領悟~就能看開/看淡一切   能看淡一切之人   就不會無知ㄉ修行或著魔?    對「道」一定有相當ㄉ認識了~也不會迷惑怪力亂神ㄉ法力了!

 

                 提醒:身為修行者   不要忘記當初入門//學修時是為了什麼而修   是為了求得*心中清淨*//還是家庭平安或身體健康?   通常經過一段時間之後   當初剛參與時之天真求道之心   早已被*自我放大*//被自視(識神或外靈之影響)認為已懂得很多了    而越修越偏向*"追求神通"//"迷求感應 "  甚至沒有真正之天命也能自認自吹自儡已"無師自通"~而有神通ㄉ能力了?




                
一般之肉體都成了*外靈/靈神/飛禽走獸(動物靈)/魔道之*借體/*佔體/*偎體的對象   而外靈/靈神/魔道等   多帶有因果/業障之因素存在   「冤親債主」則更加理直氣壯~因它領有討報ㄉ旨令在?  如「冤親債主」這ㄧ關無法過    則永遠為「帶罪之身」~ 無法「真修行」?   而任何法力再高強的神明//仙聖也無能為力?     一般外面坊間之修行:其實對於*修本靈//*修正道而言~都還是在原地轉    不然就是命運會更退步//悲慘    還當以為是「真修行」?  *外靈/*靈神/*動物靈/*魔道~偎//佔體而修    最悲慘的受害者是「本靈」自己?     無力反抗而肉體卻完全不知? 肉體」被偎//佔體後    常會有莫名的哭笑/靈動/講靈語/通靈等種種現象發生    錯認為是神/佛來指導/附身/降駕    其不過是外靈/靈神未完成「完全佔體」前ㄉ過程?


 



第二種  神明降駕所開之靈語  這是與神佛有緣  會在宮廟氣場強的時候才會講出來  經過正常的訓體  都會平復的很快  生活不受幹擾~???

 第三種  *接本靈而來講靈語 因為已經皈依五教  背後有靈主在  修法之時可以開口跟靈主相應  不具危險性~???

 


我之回覆

      初修者本靈在哪裡都不知道? 當有「冤親債主」出現或已被外靈*//佔體者*本靈何在?主事者(宮主/通靈者)確定看得到嗎?還是自己身上之外靈給妳ㄉ訊息/感應?  學修之際:真修/正道之法門~神明//仙聖:不會//也非常不容易//不可能有任何之降駕動作? **:貪圖感應/靈通者慎之/戒之! 不要開玩笑~那是「走或入魔」ㄉ開始。 我以個人之*性命與人格*擔保這個說法』~若有誤:本人願遭天譴

 


                     而:當一個人之靈體有問題發生時(冤親或外靈干擾時)~不要說「靈主」~任何之真正具有*神格//*仙格之*神明/*仙聖//*佛都不可能接近您ㄉ靈/體!  甚至:「本靈」早已離開或跑去找*靈主/*仙聖~投靠(求救)?但:一般人都不自知(僅留下*識神*作主)~因此:而時覺所謂之「六神無主」~嚴重者:產生憂鬱症/自殺/走火入魔~皆此之所致!  因此:如何~*接本靈而來講靈語*是背後有「外靈」在~而不是「靈主」在~不要被誤導了? 一般之肉體都成了*外靈/靈神/飛禽走獸(動物靈)/魔道之*借體/*佔體/*偎體的對象』~因為「末劫」時期:萬靈具降//齊降~大家都為了趕這最後ㄉ一班回歸之列車~為此不得不藉著這些貪修/貪收者(因為人體是宇宙間最佳之修行工具)已達成牠們ㄉ目地! 為此:這世間(尤其宗教信仰發達之台灣~法會/宗教盛會多)才會有那麼多ㄉ外靈/魔道/旁門/邪教出現?

 


:本靈~這會在本人皈依五教之後才會開口  會依各人的靈主或師緣教授不同  語系也不同~如果  沒有與五教結緣就會開口講靈語  你要小心~大部份是第一種形態~鬼靈附身的開口~這種靈語  或稱鬼語  愈講  身體的元神精氣耗損會很嚴重~可以嚴重到小則感冒  大則生重病  因為是陰界靈來逼修~沒有將這些靈徹底的送走渡離  會被控制住  纏你纏到底  非常受罪~???


 

我之回覆:

       

                  胡說八道之「五教」~以道教(無極先天靈)之*靈格/*靈元談「皈依~五教」?  純為無稽之談!  無極天靈」:從下凡來參與六道輪迴至今~不知已轉過多少世~連「本靈」都不知曉?  這期間或多或少都會與「太極天」之神/佛有過接觸?  為此都會也需要與其了斷累世之因緣~但僅現於「釋//儒」三教~所以:於「南州忠德堂」點靈時~都會一一點出來並逐一與之「復古修圓」感恩//了斷因果!  但:從此之後~即不須再重複或接觸!  當今之社會與修道之亂象:已非一般人所能瞭解一二?  連「佛教」之教主都於經書上說過~很多佛經~都是魔道寫的?  因此:大家不要輕易相信一般之經書/善書~很多都已成為魔道/外靈之工具?(*道高一尺/魔高一丈*~這句話:古人/聖者早已傳說千年~提醒我們!)  表面上似乎沒有任何異樣~事實上已非常之嚴重!  說這些:對於我這位修者~並沒有任何好處?  我不貪修/不貪收/更不攀緣~只講真話//說真道//勸大家早日歸原~歸:自己本靈之真原=真元」~『**尋元而修**』。 如此而已。


 

總之  找個靈學好老師  在神明前面對面確定好這些靈語的種類 可以高枕無憂的繼續修學 千萬不能道聽塗說  毫無根據的亂亂盲學盲練~學練出一堆亂靈擾身  生活脫序不正常  運勢低靡不振  每天怪力亂神  那就可憐

!???

 

(續二)

 

我之回覆:

 

* *無極道人~金龍王* * 網路濟世專欄(*無極真元聖道*)


 

                      

 

 

虛空無極-金龍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4) 人氣()




2011/11/07 22:17:39

Michael

 

 

道長  您好:

我曾向  您請教過一次, 但因我人在*美國*, 因此較為不方便 今想向道長請益 因為上個禮拜我發生了一件事, 我覺得有必要讓台灣宗教界知曉:

因美國經濟衰退, 舉家從西岸搬到東岸重新找工作, 由於自己高學歷並長期失業, 以及夫妻關係失和等因素, 感到十分不安 在網路看到紐約法拉盛有個 “ 金闕宮 ” (http://www.ccg-usa.org/   以及  http://www.ccg-usa.info/), 發表許多驚世言論,  挑戰台灣所有宮廟, 又 因在初次電話中他們提及有許多博士. 碩士以及駐美外交官的門生等誘因之下,  我便前往拜訪, 想找出原因.

1027我從外州到該宮拜訪 除了宮主及宮主夫人, 大部分都是女眾 在敘述這次讓我 難忘 與後悔的經過之前 我想向道長先介紹該宮的主要人物

(1)    該宮的主要核心人物

 一位何姓師姐, 年約40歲初, 畢業於茱麗亞音樂學院, 曾是耶魯大學高材生, 也是台灣天才兒童之一, 但從初次電話言談中, 感覺心性十分外放, 說話十分誇大;  該宮所有網路文章與辦天事皆由該員發表與引導,是宮主的軍師, 彌補宮主知識上的不足 也因此從網路上吸引許多知識分子迴響與支持.

 (2)    宮主 

年約64左右, 未受太多教育 在拜訪過程中, 何師姐向我透漏, 宮主姓何, 以前是台灣十大通緝要犯, 後因緣際會移民美國 在接觸當中, 宮主在言談中還是有強烈的草莽氣息. 言語中常透露著要打人及修理人之言詞;  而何師姐是其親姪女, 言談也十分類似 在該宮網路發表的文章中, 經常夾雜一些蔑視台灣宮廟與批評之音; 甚至自創 “ 台灣宮廟一清專案 ” !

(3)    其他宮生

因該宮主頗具威嚴, 並且 “ 引導有方 ”, 所以一般宮生都是畢恭畢敬.

 << 事情經過 >>

事先在初次電話中已經通話超過30分鐘, 到該宮拜訪時也花了約一個小時了解我的狀況. 宮主把我罵了一遍, 並說 我如果是他小孩 “ 早就一拳打下去 ”!  隔日宮主他要我到神明面前跪下 並要我靜坐 說一會我會有感覺 約兩分鐘後, 宮主問我是否想哭, 說實在的, 我一點感覺都沒有, 從第一天見到神明就是如此. 而接下來驅魔過程的言談都是從與我談話中獲悉, 並非神明通曉.

接著宮主說我身上有很多邪靈, 他表示要處裡, 過程在未經我同意的前提下強行拍攝 我雖予以拒絕, 但想說花那麼多時間來拜訪, 先不管這些 過程請見 http://www.youtube.com/watch?feature=player_embedded&v=sqPBMEHjPiM     共分五段.

(1)    錄影:

之後未經我同意將錄影貼到網路上 我在該宮討區要求移除 結果留言被刪 我打電話要求移除也被拒, 理由是: “ 玉皇大天尊說的 ”, 說要教化世人!!  其實主要目的是透過該影片宣傳, 讓人知道到該宮拜訪的都是高知識份子 藉以自提身價 此外 該宮並不知此舉已侵犯個人隱私與我居住該州的法律, 屬於刑事犯罪, 令我相當困擾, 正循法律途徑解決.

(2)    要求鉅款與人情

第一天去, 宮主說金紙與香要美金75元, 我心想, 還真不便宜. 我辯稱沒錢, 只給了60, 因為一般宮廟都是隨喜.   第二天, 宮主在驅完 邪靈 之後才小聲地告訴我:  “  我看你可憐沒錢,  先做個人情給你幫你趕走 這些妖魔鬼怪, 目前都被我押在東獄.  但你要搬到這裡來找工作, 有空就回宮, 玉皇大天尊目前派了天兵天將保護你,  但每三個月兵將會移防,  所以你要常回來.  因你目前沒錢,  我暫時幫你壓住情況,  等你來法拉盛工作之後,  再來辦天事,  化金紙給附你身上的這些冤親債主 如果你不回來 到時候這些冤親債主就會送回到你的身上!  ”

我問了大約要多少錢, 他說一般要數千美元 具體多少要請示玉皇大天尊.  我聽了之後有點傻眼, 但悶不做聲; 心想, 是真的 金紙 ?  11月2我致電要求他們移除錄像時 , 何師姐說 :  “ 陳先生, 你的世界好小哦 錄像是大天尊同意放在網路上教化世人的 你怎麼這麼執著呢?”  此時宮主接過電話說:  “ 你知道嗎 昨天有一個比你嚴重的, 我幫她清理身體, 花了美金六千塊 我當初看你可憐 所以沒有收你的錢 等你有錢再辦 你現在最重要是先找到一份工作, 解決自身的問題 祝你成功!”  藉此讓我閉嘴 我也才知道大概的 行情” !

112, 宮主化名 甌基桑 在該宮討論區中說道:  “  這種人或者我該說世界上的人包括我在內 我們都只是想拿好處不想付出 想找便宜又大碗公 最好是驅魔不用花一毛錢做任何事來化送這些鬼魅, 別再找上門. 可是你可知這些東西會找上他 定是有某種原.”  並說: “ 金闕宮這部影片真的教化世人 謝謝金闕宮祖師能把這影片無私的公開.也因為有這位善信的案例讓我們在台灣的老百姓了解真的不能亂.

真相到底如何 路人皆知.

(3) 背痛

他們在驅魔過程中, 不斷拍打我的背部, 回家後2天背部疼痛難堪, 這是必要的嗎? 需要觸碰我的身體嗎? 神明需要觸碰我才能驅邪?

<<  疑問與感想  >>

我描述這個經過的目的, 是希望讓事實公開, 自己吃了悶虧, 希望不要有人也受騙. 我知道該宮主與何師姐的確能通一些事, 但如果如同他們經常所言  “ 我最大”,  神明真的會分高低, 祂們又如何看待此事呢? 下面是我個人的一些疑問與感想:

 (1)   該宮不斷在網路上散播一些驚世言論 原屬言論自由, 無可厚非 但經本人親自接觸, 事實與網路包裝有很大差距.
 
想撥亂反正的修行人難道會不尊重當事人, 強行拍攝錄影並貼到網上嗎? 一再強加附會是玉皇大天尊的指示, 難道神明
 
驅邪還需要接觸信眾的身體?  迷信與理性, 顯而易見

       (2)   利用當事人尋求幫助的弱點, 斂財與用 “無形” 來威脅, 是神明會做的事嗎? 如果玉皇大天尊如該宮所言, 為宇宙之 
       最 “大” 真神
, 需要連到該宮需化多少錢辦事等瑣事都要降乩指示, 那真是侮辱世人的智慧了!

       (3)   該宮善用網路發表文章, 吸引一些知識分子, 透過 雪球效應 “, 不斷提高該宮之存在虛榮價值. 如到該宮拜訪, 就以
 
很有技巧的言論 “威脅”, 讓當事人心生害怕, 進而成為門生, 達到接受 “供養” 的目的

         (4)   就降文而言, 神明是指示了, 是正氣了, 但該宮主與和師姐開口閉口都談到錢, 並表示他們並非靠此過活, 那為何開口
 
就是要數千美元呢? 如不從, 便一再的批評, 此一舉止又再次侮辱一個正常人該有的智商. 這不就是該宮一直強調要撥掉
 
之一嗎? “ 自打嘴巴 “, 何其難堪!?

         (5)   如仔細觀察, 該宮從許多言論中充斥著批評, 以 “天下人皆錯, 獨該宮為正氣”, 事實真的是如此嗎?


同時, 也向道長請教:

(1)    該宮說我身上有邪靈是真的嗎 為什麼試盡各種辦法, 工作還是沒有著落呢?

(2)    我該如何修呢

(3)    該宮宮主說我有玄天旗, 又是何意?

懇求道長指教.

 陳盈舟    敬上

 

同時, 也向道長請教:

(1)    該宮說我身上有邪靈是真的嗎 為什麼試盡各種辦法, 工作還是沒有著落呢?

(2)    我該如何修呢

(3)    該宮宮主說我有玄天旗, 又是何意?

懇求道長指教.

 

 

您好~晚安:

 

                        抱歉!上一次因您於本專欄首次留言   況且又居住國外~深覺不便! 因此未與您聯絡~請您諒解。  您今天所談ㄉ問題:當事者(對方)於*yahoo知識+*出入者都應該知道/瞭解~此:「金??宮」在*知識+*打了很多廣告與宣傳(自我之宣傳)也受到不少負面之批評  看得懂(瞭解)之人~都知道他們是在做什麼//所為何事?  不懂的人~可能會認為:了不起或神明濟世???   如果您/您們經常參閱*本專欄*的話   則:決不可能受騙~甚至嗤之以鼻//看都不看一眼!  但是:很多盲目或追求感應/靈通或突然遇到困難/疑惑之人~情急之下則很可能被騙或踏入歧途?  內行之人:都知道*知識+*為一處龍蛇雜處/外道/旁門/神棍/詐術群集之處!  請多加小心。

 

問題:(1)    該宮說我身上有邪靈是真的嗎 為什麼試盡各種辦法, 工作還是沒有著落呢?

 

 

我之回覆

從您所述說之過程  可以看出是一些很淺陋/低級之徒的作為 ~ 也可說是很外行之做法~不是『正道』。    當然:面對一個身上有*外靈//*邪靈或*冤親債主*者之做法 ~ 絕不是如此!    通常有下列三種方向可循:()以*外靈**外靈*之法~也就是說:一個主事者或宮主 /她修的是外靈//教他ㄉ是外靈/魔道(當事者不一定知道/了解自己之情況)~ 當然是*以外靈外靈(壓不過牠~則硬拼/鬥法)! ()一般通靈/靈通者之做法:因為他/她都是突然會靈通/通靈/感應(*認賊/*認外靈為)當然什麼都不懂/也什麼都不會而亂搞/胡為~但:後面或身體裡(被借/佔體)有*無形的*在操控/指引(視:該外靈或魔道之功力而定~當事者不一定有感覺)~通常對於較輕微之問題~都可以應付得了! ()以正道/正法(因為所學/所修為正道/正法)則必須依照正道/正法之方式來面對之: 溫和而有步驟/程序!   從根本著手 ~ 而不是亂打/拍背/化金紙錢等等 ~ 更不可能以金錢為前提/為代價!   這其中之區分與辨別 ~ 一般人當然無從/無法得知與分別其真偽?

 

問題(2)    我該如何修呢? 

 

 

我之回覆

                    談到該如何修~說來話長 : 無法於此一一解說     只好請多參閱本專欄或另尋別處有較專門/專業之人幫您摟。    我一向不喜歡:有人直接問我該如何修?    修道/修持:並不是三言兩語或從口中修道!  心在哪?   修心即為「修道」。     就如同當今之社會人士或老百姓 ~ 生活過ㄉ不好/沒工作時     當著「馬英九總統」問說:我怎麼活下去?     請問「總統」該如何回答您ㄉ問題。

         


          一般人皆因不明白自己ㄉ本性
    所以才會終日心外求法。    因此而患得患失    如果能*自悟自性*   又何必自悔自惱呢?

 

           千思萬覓終生妄    獨守一真道自成    且道如何見真性    行住坐臥在其中    萬始劫來賃屋住    至今誰識主人翁(本靈)    其實修行就是內觀    也就是*君子慎其獨*的功夫。    當一個修者清淨無為時    就不會受到外形(六塵妄相)//遠物(有形色法)//無形心法的干擾障礙影響了。    「知見」會影響了修行的上限    「心量」會決定修行的廣度    而「動機」更影響了修行的態度。     與您共勉~。

 


 

問題:(3)    該宮宮主說我有*玄天旗*, 又是何意?


 

 

我之回覆


                   
如果一個神經病患者
告訴您:您身上或領有「代天行道/替天行道」之令旗或使命 您覺得是何意呢?   把他/她們或一般之主事者 形容為神經病之患者    或許有些過頭?   但也沒有更好ㄉ形容詞了!  *無知者*在騙*不知者* *無知者*貪收 *不知者*貪修』~ 這句話:我說了好幾年 ~能聽得懂者不少   但無法體會者更多!    當今這個世界/社會:都已經變了樣 *世界末日*之說    明年(2012)即可見證 相信:還會有如同「南投王老師」者出現? 然而:這個地球已經變樣或受損 則為不可睜辮之事實!  **人法地//地法天//天法道//道法自然**  則為一定之準則!    三期末劫(2000/劫)//龍華科期(3000/期)也相互映證中 宇宙之間:所有ㄉ靈與體(尤其:身為*無極天靈*者) 都將面對而無法逃避之!    因此:才會產生那麼多ㄉ奇景//亂象?    無形之討報與被急著找到*回歸之路*ㄉ外靈//魔道/冤親 ~ 偎//佔體而修之人 無以數計?    至於:如何逃過/避開/化解之法 則就看您/您們自己之造化了。

 

 

         

           言止於此:我經常說ㄉ一句話~「**我們在公開場合~清理一件弄髒了ㄉ白襯衫**」~ 希望大家能體會。 感恩:無極平安 祝福您/祝福大家。

 

 

* *無極道人~金龍王* * 網路濟世專欄(*無極真元聖道*)

 

 

             

                                            **無極真元:無極道人~金龍王網路濟世專欄**

虛空無極-金龍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8) 人氣()





篇名: 假如真有佛,你損失了什麼? (尚未分類)



 

主旨: 假如真有佛,你損失了什麼?

: 妙智比丘尼


多年前一天,有個中國的學者在某大會場向人們講佛祖絕對不可能存在。
當聽眾感覺他言之有理時,他便高聲向佛祖挑戰說:「佛祖假如你果真有靈,請你下來,在這廣大的群眾面前把我殺死, 我們便相信你是存在的了!」


他故意靜靜地等候了幾分鐘,當然佛祖沒有下來殺死他。
他便左顧右盼地向聽眾說:「你們都看見 了,佛祖根本不存在!」


有一位婦人,頭上裹著一條盤巾,站起來對他說:
「先生,你的理論很高明,你是個飽學之士。我只是一個農村婦人,不能向你反駁,只想請你回答我心中的一個問題: 我信奉佛多年以來,心中有了佛的慈悲感恩,十分快樂;我心中充滿佛法給我的安慰祥和;因為信奉佛,人生有了最大的快樂。

 
請問:假如我死時發現佛根本不存在,我這一輩子信奉佛,損失了什麼?」


學者想了好一會兒,全場寂靜無? n,聽眾也很同意農村婦人的推理,連學者也驚嘆好單純的邏輯,他低聲回答: 「女士,我想你一點兒損失也沒有。」


農村婦人又向學者說道:謝謝你的回答。


我心中還有一個問題:「當你死的時候,假如你發現果真有佛,是千真萬確,也有天堂和地獄的存在,我想請問,你損失了什麼?」

學者想了許久,竟無言以對!


* *無極道人~金龍王* * 網路濟世專欄(*無極真元聖道*)



虛空無極-金龍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


 

金龍王道長您好:

               恕小弟無禮無知,或許是我功課做的不足,為何靈修者在會靈時,不都是在宮,廟裡的嗎??

              為何又會有外靈入侵呢??而宮廟裡的主神怎又會讓此等事情發生呢??

              在此再向老師請教,我沒點過靈,現在也不會靈通,也不會靜坐.....等等諸類

              再四五年前,於親戚家吃過午飯,後來就一陣難過冒冷汗,在場兩位阿姨都有再修,

             處理了好一會兒,後來他們讓我躺回床上,奇妙的是我居然當下跟一位阿姨講起了靈語,

             對答完之後我便睡著..

              但後來兩位阿姨給的答覆卻不盡相同,一位是說媽祖有交代事情我都沒去做(本人莫名奇妙)

             另一位則說是我的本靈要修而以跟啥麼神無關..

              問題是當時為何會無故的有這些動作跟反應,那天是在家中又不是在宮廟之內!?

               事後至今,我都沒在過去那邊了(台南),期間也有發生好幾次類似靈逼體的事件,

               找了老師好像不同意此類說法,處理過幾次(化符)現在不會發生了,那老師也叫我不要再想這問題,

               實為好奇,或許不該,但就一直會有求知的心態,故請諒解!!

               阿姨是曾叫我過去當面談給我聽,不過至今卻沒能前往,

               請問我是該前往源頭洽詢了解嗎??還是照目前的生活即可??

               煩不吝指教!!

                                                敬祝 道安

 

我之回覆:

 

問題:()為何靈修者在會靈時,不都是在宮,廟裡的嗎??為何又會有外靈入侵呢??而宮廟裡的主神怎又會讓此等事情發生

 

 

回覆

            您過於天真了~而這也是一般人現今之通病與錯誤ㄉ想法!以我所走過參與過之經驗  分享傳承給您及大家瞭解真相  而不再被誤導了。 從鑽研靈學與從事濟世之經驗以來~此類之情事非但經常發生  而且還經常遇到/見到/接觸到! 以我ㄉ修持經驗來談此類之問題  似乎有些殺雞焉用牛刀之感~但是:我不談~誰來談? 我不說~誰願意拿出來談或懂得/有此深刻之應驗! 因為我ㄉ啟 蒙 老師即為號稱「抓鬼之大師」~耳揉目染從旁學習了不少此類之經驗! 上來本專欄之提問者  多為初學或根本不懂之參與者~以大學教授之程度去教幼稚園/小學程度之學生~很累很累阿?  高階低就/低階高就都不是正確/正面之作法! 希望大家多用心/用力/用神~這些東西於平時/人生中都經常會碰得到! 如果以我ㄉ說法~說出來或許大家會以為我喜歡做大/誇大~語不驚人死不修(經常會得罪/擋人財路)但不說又心中過意不去! 坊間很多宗教/靈修場所~連其*主神*都不是「正神~具有真正神格之神祇」~請問該*主事者*(宮主或辦事者)怎可能不是被外靈/動物靈/魔道等所借/佔體而修者  那麼該靈修之場合~包括於靈修或活動時來降駕辦事或指導靈修者  都是外靈/動物靈/魔道之掌控(所謂之*修外靈*)而不是真正[本靈]之靈修!  如此之說法~您/大家聽懂了嗎?(不懂ㄉ話~可以另外提問)。 因此:內行之修者~可以從該場所之佈局/成員/無形之建設得知!  例如:一般之場所農曆初二/十六一定要*犒將*(台語)拜ㄉ越豐盛(金紙也須相對提高)~代表該場所*兵將*一定很多,不拜ㄉ豐盛會鬧翻天!而農曆七月份則一定要普渡眾生~也藉機*貪收*一番(要求分攤或認養幾桌)!但真正修「無極」之場合~則無須如此(以我為例:七/八年來不燒一張金/銀紙錢~不普渡//初二/十六全免)因為我們ㄉ成員為仙童/仙女~無須那一套! 因此您問及:為何於一般之宮/廟裡為何會有外靈之入侵? 當然一般之場所也有護持該場所之兵將/靈神(對道行/修煉較高之外靈之尊稱)在~得視當時之情形而定~不可一概而論! 越是正確之場所~如果出現ㄉ市冤親債主或與該「靈/體~指您」有關係者  都可以自由進出! 而徘徊於一般之場所大門外則更為普遍(此地為*等待*之好地方)~因此聚集之。 至於所謂之*主神*~則視其修煉之功力/境界  而有相對之對價關係!  上星期7/30~於花蓮*慈惠堂/*勝安宮(聞名之瑤池金母娘娘之發源地)我在場~新竹之*師姊*即當場於正殿之中被嚴重干擾~她20年前有初步參與靈修~但之後即不再參與~自己認為一直都沒問題   為何突然發生這種狀況呢?(此:另以文章說明)隔天即為農曆之 七月初一 !! 說來話長~也不是一般之朋友/修者可以理解。

 

 

問題:(二)我沒點過靈,現在也不會靈通,也不會靜坐.!再四五年前,於親戚家吃過午飯?後來就一陣難過冒冷汗, 奇妙的是我居然當下跟一位阿姨講起了靈語,對答完之後我便睡著..   但後來兩位阿姨給的答覆卻不盡相同,一位是說媽祖有交代事情我都沒去做(本人莫名奇妙)*另一位則說是我的本靈要修而以跟啥麼神無關! 問題是當時為何會無故的有這些動作跟反應,那天是在家中又不是在宮廟之內!? 期間也有發生好幾次類似靈逼體的事件,

 

 

回覆

           不要搞亂了~「點靈」與您所說ㄉ一切並無直接關係! 那一陣難過冒冷汗~即是被*上身*了(所謂偎體/附身)~因此您才會突然說「靈語」(不是有人說:*靈語*是神明溝通ㄉ語言嗎?)~答完之後您睡著了  是因為您被附身之後受不了該*陰氣*所致!   至於:您兩位阿姨所說ㄉ都是廢話 ~ 不懂裝懂會害死人的?   在家中當然比之宮/廟等場所 ~ 更容易被外靈等干擾摟?!  靈逼體』:這句話經常被拿來嚇人/哄人之用~「本靈」如何逼體呢?   是外靈/動物靈/魔道才會逼體! 「本靈」愛護「體」比您之「雙親」更甚之! 不要誤認了。

 

 

問題:(三),但就一直會有求知的心態! 請問我是該前往源頭洽詢了解嗎??還是照目前的生活即可??

 

 

回覆

          求知當然是好現象   但被誤導而為則後果勘慮?  我不知您現在之年齡及現狀 ~ 不能隨便回答您!   但:「人道」該行~行完人道或一邊行人道 ~ 多餘之時間或抽出時間行「天道」或本靈之「尋元而修」~ 確為今生/此世之重要目標    不要忘了:當今之世況/民情 ~ 比之過去有所不同/不可同時而語    世局/宇宙間有一股強大ㄉ力量(天災地變//人與人之間奇怪ㄉ情事一件一件發生 ~ 意謂著宇宙間最大之*/*報清算時期到了『三期末劫/*/龍華科期』2000/3000年一次)在催促著大家正視問題之嚴重性!    因此:您自己考量而不要道聽塗說為要。

 

 

          以上之回覆/說明:希望有助於您及大家對事情之觀點與思維方向~苦口婆心如我有幾人 ~ 祝福您//祝福大家:無極平安//大地平安 ~ 所有之靈/   早日歸原~『眾靈歸真居』~『真靈歸原』。

 

                     **無極道人:~金龍王~**   筆於2011/08/03。

 

 

虛空無極-金龍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4) 人氣()

淡水:無極真元天壇~主祀:無極至尊聖駕


 

留言者:「隱私」

 

道長午安~~您辛苦了!拜讀您的文章知您苦口婆心囉~~

修持行道本來就是師父領進門修行在各人啦~

盡自己之力了~看各人的造化囉~~

一問題請教道長:所謂點靈與走靈山會靈一樣吧~~

道長看我相片應該我也外鈴入侵吧~

因道長有一篇回應說會說外語(靈語)是外靈入侵

佔了自己的體~~~~我會不會被咖陰了

 

 

 

 

 

 

您好~晚安:

 

 

                       點靈:得看您在什麼地方點ㄉ靈~其層次與境界/正確性~差異相當大! 走(跑)靈山:則為一般之參與靈修者   因為想要修道/行道而私自進行之行為或參與所謂之宮//堂等場合~受其*主事者/*主神之指點而前往靈山聖地朝拜/靈動之作為   毫無根據/信口開河:你/妳要去某地找某位神明~*領旨/*領寶物! 當事者(稱為*無知者*)接受*不知者*(指:主事者或私自*點靈*者)之指點   到處前往會靈/領旨/領取所謂之無形寶   殊不知這些都為*外靈/*魔道之手法/變法!   當一位欲參與靈修/修道/修持者~通常於生活中都會遇到波折/阻礙/干擾   因此樂於被牽著鼻子走~以為如此之作為即可改變所有現況!   然而:重點是當自己之靈/體若出現前世之冤親債主(領著旨令討報者)時  則任何之做法也皆為多餘?  因為除了按照「正道/正法」之依循去完成*天赦/*地赦*天地赦無罪及申冤外 ~別無他法可循!  付出再多金錢/心力/時間也無法正確完成該做/該完成ㄉ事項!

 

 

 

此時若參與任何之靈修/點靈(不正確之)則必定被等在外頭之外靈/動物靈/魔道等趁機而*/*/*偎體而修~此時:當靈/體被*/*/*佔著時   則必定會快速產生*靈動/*靈語/感應/靈通/通靈之現象~「不知者」以為自己之神明發威/慈悲欲度眾生~「無知者」以為被神明附身/降駕而樂不思蜀~沉浸在靈通/感應之「著相」中!   除非經正確之修持者的指導/調整/化解  否則:下一位仙姑/道長/通靈老師/主事者一定非您莫屬!  此即謂:「不知者」在騙「無知者」//「無知者」貪修//而「不知者」貪收!  從我所接觸/調教/指導之學員中~即可得知  沒有一位於靈修/靜坐/點靈/朝拜時  會有不正常之靈動或說靈語之現象發生~從頭至尾/有始有終:絕不會有此現象!  至於:部份於來之前ㄉ師兄/姐~已有被外靈/動物靈/魔道借佔體而修者   我一律嚴格要求並確定完全無其他靈體干擾之後~方可正式參與靈修/點靈之事宜!  否則「被外靈借/佔著體而修」或「修外靈」有何益處?  請告之於我。

 

 

 

 

從照片中可以感應一些事情~而無法立即看出是否有卡陰或被偎//佔體?  如果可以~那即為通靈/靈通了?  外靈/魔道有功力/法力者有「他心通」~可以預知某些事情   但皆為不重要之事項~不要被誤導了!  最後:很可能成為牠ㄉ獵物或借/佔體修ㄉ目標或成為其修煉功力ㄉ踏板。  希望我ㄉ說法與觀點能作為您參與修道/靈修之參考/依據~與您共勉之。 ~祝福您~

 

 

                                 ~感恩:無極平安//早日歸元~

虛空無極-金龍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